页面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120505 刘沙沙为光诚自由而上街举牌呼吁的照片

120503 刘沙沙呼吁:为光诚争取完全的自由

刘沙沙:
中国当局已经用他出奇的凶狠和顽强,把他的错变成了我们的错。他让我们只剩下了两种选择:一,光诚被捕。二,光诚流亡。然后我们在两种意见之间争 执不下,却忘了:光诚本来就应该是自由之身!自由,首先是在祖国工作和生活的自由!光诚有什么过错?要惩罚他失去祖国?

恳请全世界正义朋友们一起努力,为光诚争取完全的自由。





120505 刘沙沙在湖北荆门为光诚自由而上街举牌

让光诚自由,在祖国自由!


Free chen guang cheng,Free in his motherland.


Obama,remember your promise to the people in darkness.

120504 刘沙沙在湖北襄樊为光诚自由而上街举牌的照片


"让光诚自由,在祖国自由!"


"Free chen guang cheng,Free in his motherland."


"Obama,remember your promise to the people in darkness."
(奥巴马,记住你的诺言,给黑暗中的人民,所许下的诺言)

刘沙沙:今天北京各报对美国,尤其对骆家辉的羞恼诬陷,让人看了愤怒。他们不是指责美国管得多吗?那就让大家看看来自中国国内的声音,来自民间维 权者的声音:美国不是管得太多了,而是管得太少了,太懦弱了,太放弃自己的国际责任了。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