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三妹:拥抱高智晟律师回家

大家都来欢迎高律师受 难8年后出狱,到监狱当地、打电话给监狱、邮寄贺卡、明信片、邮件给监狱地址,尽各种 可能联系他,向高律师感恩,给其亲人安慰,向中共当局示威。 自由高智晟 https://plus.google.com/u/0/events/cok4cl8l1i7scq97trod9f24vms

http://goo.gl/dedL3t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4/07/14/546977.html
三妹:拥抱高智晟律师回家(图)
2014-07-1422:10


中国十大著名律师之一的高智晟律师遭受迫害已近十年。2014年8月7日是高律师刑满释放的日子。

【看中国2014年07月14日讯】人权斗士高智晟律师终于要把这牢底坐穿了。2014年8月7日是高智晟律师刑满释放的日子,人们正在倒计 时地数着日子,西方世界也在关注着这个日子——高律师出狱的日子。

高智晟律师遭受迫害已近十年。身为中国十大著名律师之一的高智晟为何遭到如此长久和惨烈的迫害?因为,他不惜身家性命地坚持维护中国人的人权 和自由。

十年前的2004年底,在他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受着非人迫害已达五年之久时,他震惊不已。正义感和良知驱使着他要为法轮功的信仰自由而呼吁,他 于2004年12月写了一封致全国人大的公开信,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没有得到回音后,他又于2005年10月18日再发表了一封致胡锦涛和 温家宝的公开信,信中披露了多例他所调查的法轮功信仰者遭受当局迫害的令人发指的悲惨情况。这封公开信的发表引起海内外以及国内高层的震动。 之后,高智晟本人便接到恐吓电话,并频繁被北京司法当局等部门找去谈话,当局指称高智晟已经越过了底线,并要求高收回他的公开信,遭到高智晟 拒绝后,北京司法部门于2005年11月4日下午宣布停止高智晟律师事务所营业。

2005年12月12日,高律师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共当局。这封痛彻心腹的呼吁信如 同前两封信一样,仍是石沉大海无回应,而高律师遭到的却是与法轮功学员同样的惨绝人寰的迫害。

在此,我们不妨回顾一下高智晟律师为人权殊死搏斗和惨遭迫害的经历。

在经受了近两年的天天二十几名警察的贴身监督和骚扰后,2006年,高智晟再写出文章《有谁战胜过人性——写在"法轮功"同胞蒙难6周年之 际》,再次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而呼吁。他写到:"受到迫害和精神摧残的不仅仅是上亿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眷,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都在为了 推行镇压而进行的谎言欺骗中受到了无形的伤害。"

2006年8月15日中午十二点,高智晟律师在山东省东营市的姐姐高艳芳家,被来自北京市国内安全保卫总队的十余名秘密警察暴力绑架,其间没 有任何人出示证件、法律文书或者口头说明身份。2006年12月22日,在中共司法当局非法拘捕高智晟四个多月后,他们又非法秘密地审判了高 智晟,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决高智晟犯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他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服刑期间,在2007年4月20日,高智晟发出郑重声明,揭露中共对他的非法迫害和判刑,并严正做出五点声明,他写道:"我特别对此予以严正 声明:一、我完全不承认当局以反人性的暴虐行径强加给我的耻辱——罪名。二、我不承认'悔罪书'中的所有文字及文字所能够表达的意思,尽管当 事双方在它形成之初即完全清楚它的虚假,但我仍以此形式予以公开否认。三、2005年12月13日,我退出中共的书面声明是我的真实意思表 示,在此再次予以肯定及坚持。四、在此再次对包括三封公开信在内的,2006年8月15日前的所有文字及这些文字所表达的事实、价值及思想予 以肯定及坚持。五、我将坚持永远与压制人们思想的一切形式的专制暴政为敌,与反人性的专制暴政誓不两立。"

2007年9月12日高智晟发出致美国国会议员公开信,呼吁他们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十天以后,2007年9月22日晚高智晟再度失踪,被警察 带到了一个秘密地方,在那里中共警察对他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的肉体和精神的酷刑摧残。这些酷刑包括:轮番暴打,四支电警棍电击全身和生殖器达数 小时,牙签扎生殖器,香烟熏眼睛,强灯照射世数天不让睡觉。

2009年1月9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带着一对儿女千难万险地逃到美国,并带出高智晟的两篇雄文《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完稿于2007 年11月28日)和《我的心声》(完稿于2009年1月1日耿和出逃前)。《我的心声》是对《黑夜》篇的补充。《黑夜》篇专披露他自身所遭受 的酷刑迫害,《我的心声》专谈中国人权。

此时此刻,受到惨烈的酷刑折磨的高智晟并没有陷于受害人自身的悲愤和酷刑的恐惧中不能释怀,而是在《我的心声》中大声为狱中的其他维权人士、 政治犯疾呼;仍坚持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他在《我的心声》中对民运和维权人士躲避当前中国最严重的法轮功受迫害的人权问题感到痛心,他 说:"现在相当多的民运及维权人士变得不再是行动者,而是沽名钓誉的民运投机者。他们对我们民族灾难史上最惊天骇地的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 睁眼不见,充耳不闻。"高智晟还在《我的心声》中抨击中共毁坏社会道德和中国的环境;批评西方世界把利益置于人权之上的投机态度;他还谈及未 来民主中国要实行福利制度,要赔偿受专制迫害的受害人,要追究共产党首恶的刑事责任;他还督促海外民主人士要把中国现在多如牛毛的践踏人权的 案例尽量送递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等等等等,他在《我的心声》中说了许多他关心的人权话题。由此我们可以看到,高智晟律师要具备怎样的勇气和胸 怀才能这样不惧酷刑为中国人的人权拚死呐喊和抗争?

雄文《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在海外发表后,2009年2月4日凌晨,高智晟再次被警方从陕北老家亲人面前绑架,随之而来的又是长时间的更 凶残的酷刑和更难以启齿的非人折磨。

2011年1月10日美联社披露了他在2010年4月对高智晟的采访内容。在这次由中共官方安排的采访中,高智晟没有按照官方指定的话题进行 采访,而是披露了他从2009年2月4日直到2010年4月美联社这次采访这段大约十四个月的日子中,他是怎样一直被警方秘密关押和酷刑折磨 的惨烈状况。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后的2010年4月20日,高智晟律师再次失去消息。

2011年底在高智晟五年缓刑即将期满时,新华社于12月16日发出英文短讯,称高智晟违反缓刑规定,已被送回监狱执行原判三年实刑。但是, 没有任何消息透露高智晟在哪个监狱服刑,家人也没有看到裁定书,更没有得到何时可以探视的通知。新华社的报导没有提及高智晟违反了什么规定, 也没有提及,在过去20个月里,因何原因高智晟一直处于被失踪的状态。直到2012年1月,高智晟大哥高智义才收到新疆沙雅监狱寄来的关于高 智晟的"罪犯入监通知书"。

原来,中共当局把高智晟送到了飞鸟不及的天涯海角。由此可见,中共当局是多么害怕高智晟为自由人权而发的振聋发聩的呼声。

高智晟一而再再而三地为人权拚死抗争,他这种勇气和胸怀昭示着什么?他昭示着"人权高于一切"的深刻意义:不同信仰、种族和文化的人们的权利 皆平等。他昭示我们,法轮功百姓的人权和尊严也是中国人民的人权和尊严。他还昭示我们,人权没有国界,一个国家中这么大的信仰群体遭受到如此 长久和残酷的迫害,是世界和人类的耻辱。

在一次北京家庭教会聚会时,高智晟对一位教友说:"当我认识了基督的公义的时候,我觉得我更应该去替被迫害者仗义执言,我必须纠正你的一个说 法,说我替法轮功说话。正确地讲,我是替受迫害者说话!我是替社会上遭遇到非公义的受迫害者说话!我是替中国人说话!"

这种胸怀才是真正的大彻大悟大爱。高智晟是名符其实的人权斗士,更是维护世界人权的标志性人物。他遭受的非人酷刑和难以启齿的折磨是整个人类 的耻辱。

今天,让我们为了人类的博爱和公义,为了高于一切的人权理念,张开我们的双臂,拥抱我们中国人的骄傲——高智晟律师,拥抱高智晟律师回家!

三妹于芝加哥家中
2014年7月15日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或发空信给 udhr1948+form@gmail.com 收到自动回信的签名表格,填写后寄回给 udhr1948@gmail.com 即可。请广为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