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荷兰人民可以对政府罚款

右派自由民主人民党 VVD 和左派工党 PvdA 联合政府试图废除这条法律条款。工党在各个方面和右派结盟后都在倒退,导致很多争议问题,连自己的很多重要党员都愤而退党,党派大分裂,力量衰落。而右派 政党 VVD 除了分出更极右的排外主义、民族主义政党如自由党 PVV、"为荷兰自豪 ToN / 民主政治转折点党 DPK"之外,并无向左派靠拢的分裂倾向。

普拉斯特克以前是大学教授,生物基因工程专家,现在任工党的内政部大臣,配合美国政府监视公民通信,为了掩盖,还在新闻节目中吞吞吐吐地撒谎。

http://www.epochtimes.com/gb/14/12/14/n4318440.htm
荷兰信息自由法中处罚条款将被修改

【大纪元2014年12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潘宇荷兰报导)内政部大臣普拉斯特克(Ronald Plasterk)近日宣布,将通过重新修正信息自由法,取消对国家机关因没有及时向公共机构或个人提供所要求的文书资料而被罚款的条款。

今年初,普拉斯特克曾经对荷兰新闻网站nu.nl表示,自从信息自由法中关于未能及时提供文书资料的行为要遭到最高1260欧元的罚款出台之后, 一些诸如帮忙获取罚款的专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这种没有及时提供信息而被罚款的现象成了生财之道而被滥用。"普拉斯特克说。

据某政府官员介绍,这笔罚款的费用已经耗费了国家每年8百万至1400万欧元之巨。如果政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信息给个人或记者,那么就将面临 要么接受罚款,要么被告上法院的后果。

是什么诱惑使得五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茶不思饭不想?误投黑帮的女匪面对五个男人的纠缠如何脱身?半夜被绑架的弱女 子为何主动配合黑帮?黑帮小喽罗为何不做老大而要去当警官?去《老妈蹄花》找谜底: http://j.mp/lmth http://j.mp/lmth2 http://j.mp/wllm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