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独立不等于分裂

藏独、蒙独、疆独、台独旗帜出现在支持香港民主的集会上说明什么?

https://plus.google.com/u/0/102168663381117803098/posts/gMXzpKBTzxY

>+Silence moon
南蒙旗,呵呵,这是连着内蒙独立一块支持了啊,那干脆再把雪山狮子旗,星月旗和港英旗都打起来呗。再拉一个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就更完美了

共奴看到地方旗帜就说是独立,反对独立,而不知道独立和分裂的差异。法轮功怎么了?轮了你妈逼?

南蒙古的独立旗帜,只是代表内蒙古独立派对香港的支持,代表不了其他参与者对内蒙古从中国分裂的支持。

而且独立也不等于分裂。辛亥革命各省都宣布独立,就是不再听从中央朝廷的命令;但没有一省宣布脱离中国,而是追求中国统一。这足以说明独立和分裂 不是一回事,统一的反义词不是独立,而是分裂。在独立基础上的统一才是真正的统一,如美国联邦的建立是独立各州邦的统一;荷兰联省共和国的建立是 独立各省的统一。

比如"十一国殇日"纪念活动中,既有象征独立运动的图博(西藏)雪山狮子旗、东土耳其斯坦(维吾尔)蓝地星月旗,也有主张民主统一的五色旗,青天 白日满地红旗。



141001 荷兰海牙中共使馆前 默哀悼念、静坐祈福,哀悼十·一國殤日
https://plus.google.com/u/0/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3uaW3QLRmWs
10月1日国殇日、10月10日国庆节 荷兰华人举办系列活动
https://plus.google.com/u/0/events/coc1knk80f82kgsid07jorv2he4

我们追求民主统一中国,同时尊重各地方独立派的主张,就是因为在独立得到尊重的基础上,才有真正的统一。各民族各地方的旗帜是代表各地区及其人民 的符号,并不一定表示分裂,虽然分裂主义者也会用这些地区旗帜。

美国的各州邦都有自己的旗帜,代表分裂美国吗?荷兰国会外面飘扬着各省的旗帜,代表各省脱离荷兰分裂吗?显然不是如此。:)

荷兰国会旁的各省旗帜

http://straatkaart.nl/2513AD-Plaats/media_fotos/ned-den-haag-binnenhof-hofvijver-buitenhof-panorama-by-kwot-XdC/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或发空信给 udhr1948+form@gmail.com 收到自动回信的签名表格,填写后寄回给 udhr1948@gmail.com 即可。请广为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