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Re: 外國干政史

洋奴陶杰要人们学汉奸洋奴卖国贼孙文、国共黑帮,勾结洋人残害中国。中国百年来的灾难史,就是洋奴害国残民史。国共黑帮都是洋奴。
中华民国的建立和孙文这个卖国贼毫无关系,而是中国英雄独立策反新军的结果。国共黑帮篡改历史鼓吹成孙文勾结日本帝国搞边境暴动的结果。孙文为了 夺权,先勾结日本帝国卖国,后勾结苏俄共匪卖国,导致中国先入国民党法西斯专制,后陷入共产灾难深渊。

On 2014/12/7 1:50, jiaguo zha wrote:
人呀,总是不希望别人干涉自家内政,可又忍不住对别人内政指手画脚,有能力者更用外交,间谍,战争等手段干涉 之。谁让大家共处地球大家庭呢?谁敢言别家任何状况均与我无关呢?看来主权有限性是必然,是历史,也是世界趋势。
另,永丰兄又一篇"不外传"但人人皆知的长篇成立监政会文章,虽毫无可行性,但仍被兄高昂的干劲感动。路还长,多保重。
北京查建国

在 2014年12月7日 上午7:26,Lap Lam <lap.c.lam@gmail.com>写道:
外國干政史

英國國會議員要來香港,激發起「外國干涉中國內政」的愛國五毛之爭,好不熱鬧。
外國干涉內政,一百多年歷史,內容豐富,好處三天三夜說不完。是歷史課,也是通識課,只是香港教育學院畢業的港仔阿Sir和港女 Miss不會教。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蘇聯催生、扶植、資助而產生的政權,這一點,比較敏感,香港人膽小,會驚嚇的,所以暫且不必說。
說中華民國和國民黨,就安全了。中華民國政權,連國民黨,是日本催生、資助而產生的,也鐵證如山。
一八九四年日清戰爭,日本戰勝,據有台灣。日本總督兒玉源太郎,是很有遠見的領袖,除了着眼於台灣的現代化建設,兒玉還在靜靜等 待清朝的垮台。
一九○○年,慈禧向歐洲八國宣戰,八國聯軍來了,兒玉邀請孫中山來台灣基隆,兒玉和台灣民政長官後藤新平,鼓勵孫中山在廣東惠州 起義,兒玉提供武器,日本 殖民政府名下的台灣銀行,在廈門分行的金庫的三百萬兩銀子,讓孫中山做起義的經費,等孫中山一攻惠州,兒玉就攻打廈門,日孫一 起,上下夾擊。
孫中山大喜,答應合作,親自去惠州督辦。哪知道計劃半途,日本內閣改組,首相伊藤博文怕驚動英美,叫停,惠州起義失敗,日本人上 田良政與興中會多名會員遭清政權擒殺,不幸都做了烈士。
台灣國民黨的連戰的祖父連橫,曾經寫過一首詩,叫「歡迎兒玉督憲南巡頌德」,稱兒玉為聖人。就像一九七五年,英女皇訪問香港,時 任教浸會學院的文學家徐訏,也寫了一首頌詩,在英女皇登上中環碼頭時,由一個少女朗讀出來。
兒玉還派了後藤新平來香港、聯絡香港的華人富豪何啟──不錯,啟德機場就是以他命名──叫何啟勸說香港的英國總督卜力──也就是 指揮過攻打新界,把吉慶圍的大鐵門拆下來當戰利品的那位──策劃中國的李鴻章獨立。
惠州事敗,孫中山訪日,日本朋友平山周、島田經一在橫濱接船。孫中山說:「在台灣得到了兒玉總督的保護,余之事業,依靠日本,日 本不主動一點,很難辦到。」這段對話紀錄,現存東京外交史料館,檔案編號一一三一。
中國百年,沒有漢奸,中國歷史會前進否?
尊重歷史,好嗎?外國勢力干涉內政?哈哈哈。

陶傑
電郵: mcwriter@appl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