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根留臺灣: 自封的「共產邪靈」

根留臺灣: 自封的「共產邪靈」: "邪靈"

说自封邪靈也是修辞。很不错。你为何只许一方修辞,不许他方修辞呢?:) 共产党宣言中错误百出,谎言一箩筐。说来话长了。

此群体 blog 现在开始拒绝他们这个小团体以外的人评论其上的文字,真是可笑的自得其乐,恐惧他人的批评,被称为中共的同路人,真是恰如其分。也正因为此评论之恰中要害,使得其人暴跳如雷,满口脏话辱骂起来。

4 条评论:

大寶 说...

這位同志:

共產黨宣言自封為共產邪靈是修辭表示他們並不真的是邪靈,頭殼壞掉的法輪功不是在修辭,而是真的指他們共產黨是邪靈。

共產黨宣言錯誤百出,不知指的是事實錯誤,還是論證有誤,且看您指點兩三下它哪裡有錯。謊言則是針對事實而言,您倒說說看這共產黨宣言哪裡有謊言了?

小弟不才,倒是抓到大紀元時報和法輪功的王文怡女士共同捏造芝加哥大學的博士學位,這是貨真價實的謊言,請移駕〔法輪大法理學士〕http://falundafabs.blogspot.com 一探究竟。

立里 说...

马克思用反语说自己是邪灵,并引以为自豪。这是他的革命哲学,就是要“砸烂旧世界”。

用共产党自称的邪灵来作为顺水推舟的讽刺,说它有自知之明恰恰就是邪灵,是非常精巧的幽默讽刺。此类幽默修辞手法的例子非常普遍。

比如:

甲:你以为我是傻子啊?把所有家产都去买了股票。

乙:哈哈,傻子,你说对了,真是有自知之明!

你说“法轮功”“头壳坏掉”,理由何在?“法轮功”指谁?是所有“法轮功”弟子“头壳坏掉”的意思吗?

共产党宣言的错误百出,不须我重复指出了。如果这一点你都无法理解,我不想浪费时间解释。

王文怡的学历,我不感兴趣。

大寶 说...

"王文怡的学历,我不感兴趣。"

難怪我說放它媽屁蛋的真善忍!你可以對他的學歷不感興趣,但你對真相有沒有興趣,你對法輪功的堂口和中國共產黨一樣掩蓋事實,虛偽造假有沒有興趣?

揭發大紀元時報與王文怡將他的學歷造假,乃是大寶遵行李洪志大師講真相的偉大行為。不像他那群徒子徒孫陽奉陰違,選擇性的聽師父的話。

難怪逼得大寶要開版批法輪大法弟子這群鳥不拉蛋的傢伙。

立里 说...

: 對法輪功的堂口和中國共產黨一樣掩蓋事實

请问,中共掩盖了什么事实,可否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