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李化平(挪威森林)谈国保张磊: 公民对违法行为的沉默,就是对罪恶的纵容。

Subject: 李化平谈国保:公民对违法行为的沉默,就是对罪恶的纵容。
Date: Sun, 7 Apr 2013 00:45:55 +0800

国保张磊VS公民李化平
李化平(网名:挪威森林)

一,
"几百块(600元)一年。" 国保张磊告诉我,他在资助山里孩子读书。
日子记不清了。那是下午,传唤关押我又快二十四小时了。五角场派出所询问室。当时的话题:我的文章《身体力行做公益,展开同城公民圈子》。

二,
"我们是有家有室的人。"之前,国保张磊喜欢这样说。
对我个人,他没有恶意,也不打算改变我的信仰与观念。说这些话时,国保张磊一脸真诚。

三,
自去年(2013年)十月底回沪,不到半年时间,国保张磊关照、传唤公民李化平近50次。
在2013年3月之前,从来没有给过我书面的传唤证,或是给了之后又以奇怪的方式将传唤证回执收回去。至今我也不明白,国保张磊为什么喜欢侵 占我的物品、文件?
从228请假一天开始,33天内,国保张磊七次以传唤名义变相关押公民李化平(2月28日8小时、3月3日8小时、3月15日到16日24小 时、3月20日到21日24小时、3月26日到27日24小时、3月29日到30日27小时、4月2日到3日24小时。传唤的理由:妨公务, 骟动集会游行,散布谣言。
在这些名为传唤实为关押的日子里,我拒绝进食。在派出所那六个平方的询问室里,禁食祷告――为弟兄姐妹祷告,为警官祷告,为上海祷告,为中国 祷告。

四,
国保张磊对工作很认真。见到我穿公民恤(衣服正背面有公民两字,正面印有"自由公义爱"),戴公民标志,使用挪威森林李化平的公民名片,他就 全部扣留,并一本正经的拍照存档。
3月15日夜,一个多小时翻箱倒柜后,国保张磊又成功地在我家卫生间找到三件公民恤,另加一个公民标志。
一月份吧,五角场派出所询问室,国保张磊声称;要剥下我穿在身上的公民恤。公民李化平不温不火正告国保张磊:你试试,剥我衣服的手能否被咬 断。在其长官劝说下,剥我公民恤这充满创意的举动,没成为事实。

五,
被传唤到五角场派出所询问室之后,按派出所规定,社保会对我全身进行检查,我必须将随身物品,包括解下裤子上的皮带,全部交给值班社保,由社 保装入专门的袋子,并当着我面封存。
然,我发现,当我传唤结束离开询问室时,我的手机会被非法移动,乃至要从询问室外找回来!我向国保张磊提出抗议,他一口否认,说自己从没有做 过这样的事,并说我没有证据。
3月27日,我的书与手机被国保带出询问室。为此,我反复向值班警官投诉。感谢神,那间房子里有全程录相。

六,
一月下旬,某天,上午。国保张磊和另两人来我家作客。另两人我认识好多年了。之前说了好多次, 找个时间来我家喝酒。国保张磊声明今天不谈公事。
我们四人先是斗地主。中午一起吃饭,喝酒(酒是我买的,菜是张磊叫的外卖)。
朋友小银那天刚好到了我家,小银不想认识张磊――小银就一个人呆在里屋。不知什么时候,张磊发现了小银,非常兴奋。缠着小银要电话,要工作单 位,要住址,其实就是调查小银。小银当然不愿意告诉陌生人这么多问题。奇怪的事发生了,国保张磊竟然公开恐吓小银:如果不提供这些信息,就要 传唤并带走小银。
发生在我家里,发生在我眼前的这一切,令我目呆口呆。我承认那天我非常失态。我当时致电林洪楠律师,请他立马来我家。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警官应该有尊严;人应该有尊严。尊严建立在依法按程序之上,建立在守护人类最起码的文明底线之上。底线被破坏,我们每一 个人都会受到伤害,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成为输家:没有人有尊严。

七,
1月30日上午,国保张磊共七个人到我家,带我去五角场派出所。
在我强烈抗议下,才给了我传唤证回执。侄儿恰好回来,顺手我就将传唤证回执交给侄儿保管。
四个警官带我去了五角场派出所。
张磊和另一个国保,还有一个警官继续呆在我家里。
第二天侄子告诉我,国保硬是从他手里拿走了我的传唤证回执!他们恐吓我侄儿李璞,如不交出李化平的传唤证回执,可以关押我侄儿24小时……
1月30日当天,我被他们押去派出所之后,国保在我不在家时,拿走了我太太的电脑,电脑内有我远行大陆中国17个月的几千张相片。一没有检查 证,二没有扣留清单,三我不在家,四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国保张磊竟然偷走我家电脑,至今没归还。

八,
3月15日,夜,21点30。霎那间涌进来七个人!要强行带走我。他们想重复1月30日的事,在我不在家时抄我的家!
我强烈抗议,坚决不离开自己的家。翻箱倒柜好长时间,国保只好开出检查证。当时就扣留了我侄儿的笔记本电脑,扣留了我的一台电脑,一个路由 器。
抄家最认真的是国保张磊,从我不同的衣服口袋里一张张找我的朋友们的名片,并找到了我太太的IBM盘硬,这个硬盘保存了我太太何小莲教授一生 的学术资料。这些资源,一千万也无法买到。这个IBM硬盘和我的许多名片,国保张磊当着我的面偷走,至今没有给我任何手续。

九,

朋友娜娜一家上周移民北美。离开大陆前一天,娜娜告诉我,国保张磊去年十一月找过她。国保张磊连骗带哄,说是有女人向公安举报李化平――不是 上海而是外地的女人举报。然后就问,李化平有没有对她非礼;再有就是问李化平与太太何小莲关系好不好。
之前,国保张磊用这样的方式认真地调查过我太太的女弟子。

十,
三月十日,金晓梅家姐(唯一亲人)从外地来沪。强制带小梅回家乡。国保恐吓小梅家姐,说人们可判小梅二年!之前,国保张磊七次找金女士供职的 设计院老板。张磊反复强调,李化平是一个危险的坏人,一个到处勾引女子的好色之徒。
在五角场派出所询问室,我问国宝张磊,李化平什么时候偷你老婆了?国保张磊大怒,站起来要打我,将我的脚从凳子上踢下来。

十一,
国保张磊有一天专门到我家里,只为亲口告诉我,他们手里有李化平的两个情爱视频,并准备公开。
国保张磊告诉我这个事的时候,他带来的两个高大威猛、全副武装的佩枪警官就坐在我家餐桌前。
还好,我当时只是一笑了之,要是当时我有点激动,没准李化平就被击毙了?时间是在去年平安夜之前,我那访问量400多万的天涯博客被封杀之 后,2012年12月22日左右。

十二,
2012年12月。五角场派出所,讯问室,国保张磊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如果继续坚持这样子,会很危险。他们有办法让我太太回上海后出不了国, 让我们没成年的女儿一个人呆在美国。五角场派出所的讯问室是有录音录相的,这样的录相按理还存在。
我太太何小莲教授本来要在元旦前回沪的。获知我太太何小莲教授要回上海一个月,当时国保张磊很是兴奋。平安夜之前一个晚上,我告诉了我太太, 国保张磊说漏了嘴。如果她回到中国,完全可能永远无法再有机会出国。

十三,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17点多准备出发,出席19点金茂大厦出席一个讲座。
就在我准备离家开门之际,国保来了。这次是以涉嫌造谣的名义传唤我到五角场派出所。18点10分到了询问室。笔录至多花了二十分钟,就是反复 问我太太何小莲教授被同济大学解聘一事。
那天我带了一本书曼德拉的自传《漫漫自由路》。社保稍稍告诉我,国保说了,不要给我吸烟,书也不能给我看。
第二天21点,我才获准离开五角场派出所,期间被非法关押27小时。

十四,
4月2日17点,一帮人突然闯入我家,强行撞入我睡房。(当时我身体极度不舒服,倘床上衣裤也没穿好。)
闯入我家后,国保们一直录相,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这帮国保竟然还不向我出示警官证,也不向我出示检查证,也不向我出示书面传唤证。由此可 见,张磊这些国保,脑子里根本就没有依法按程序执法这样的概念,违法犯法于国保来说,是一种常态;可悲的是,国保们已经习惯于不依法按程序执 法;更可怕的是,国保们根本不知道他们自己一直在犯法违法。

十五,
每次交流或笔录开始,我都明确提出并强调:张磊你作为护法执法机关的警官,应该也必须依法按程序办事。这其实就是在推动社会进步。 ?
我告诉自己,我要改变的是这个不公不义的罪恶制度;我一直告诉自由,我的对手不是警官,也不是国保,也不存在将某个人视为敌人。从一开始,我 就将这样的理念告诉国保张磊。
某种意义上说,我是一个天真的人。我一直认为警官、国保不过是一份工作,一份养家糊口的职业而已。几年来,我一直在避免与警官、国保个人结 仇,因此也一直选择不公开国保张磊那些非法违法事实。

十六
事实证明,我错了。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我应该从一开始就控告国保张磊的违法行为,并制止之。这样就不会发生228在我家小区里,国保张磊在 没有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绑架我上车到五角场派出所这样的事,在绑架我的过程里,张磊撕坏了我的西装,我都没有公开。
事实证明,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我应该公开国保张磊的违法事实,并进行投诉控告。这样就不会发生便衣警官来我家不出示警官证就要带走我的事。 也不会出现我被便衣警官打了两掌,因为我不公开,还被国保张磊恐吓金晓梅女士 妨公务这样荒谬的事。

我要说,公民对违法行为的沉默,就是对罪恶的纵容。

世界人权宣言抄写 将留言和手抄纸张的图片用电邮发送到 udhr1948.chaoxie@blogger.com 即可张贴到 http://udhrhw.blogspot.com ,发送到 udhrhw@posterous.com 即可张贴到 http://udhrhw.posterous.com ;或发送到 udhr1948+chaoxie@gmail.com 由管理员转发至两个博客。建议在邮件标题中写明你想公布的网络身份(如推特、微博帐号,电邮地址等)、昵称或姓名、以便于避免重复搜集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