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

注意,本文列举的网页可能并不安全,点击其中链接请谨慎辨认是否安全。不要随便安装运行网页上的文件。最好用 Firefox 加装 NoScript 扩展禁止不安全的 Javascript 脚本。 Chrome 浏览器可以加 ScriptSafe 扩展。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 mp3 http://www.laifudao.com/lingsheng/5008.htm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 mp3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5640&uk=1697318804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3268893.html?device=mobile&ssid=0&from=0&uid=B56F4B190EF239FDBCC3A2469C35942B&pu=usm@0,sz@1320_1001,ta@iphone____&bd_page_type=1&baiduid=33F3FEA9A258A91153D4D6593304E91A&tj=wap_normal_1_0_10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在中国离开了武装斗争,就没有无产阶级的 地位,就没有人们的地位,就没有共产党的地位,就没有革命的胜利.

李春波:毛主席他教导我们说,知识青年到农村去 MP3 http://www.mtv123.com/mp3/38494/308542.shtml

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教导我们:革命战争就是群众战争,只有赢得群众才能取得战争的胜利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在中国离开了武装斗争,就没有无产阶级的 地位,就没有人们的地位,就没有共产党的地位,就没有革命的胜利!
地道战

http://www.71.cn/2012/0416/538749.shtml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在中国,主要的斗争形式是战争,而主要的组织形式是军队。其他一切,例如民众的组织和民众的斗争等等,都是非常重要 的,都是一定不可少,一定不可忽视,但都是为着战争的。"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说:"大部分中国领土内党的组织工作和民众运动工作是直接联系于武装斗争的,没有也不能有单独的孤立的党的工作或民众运动。"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说:"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

http://www.wengewang.org/read.php?tid=11554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应懂得这个真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革命的中心任务和最高形式是武装夺取政权,是战争解决问题。" (《战争和战略问题》)

毛主席教导我们:"没有武装斗争,就不会有今天的共产党。这个拿血换来的经验,全党同志都不要忘记。"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只有用枪杆子的力量才能战胜武装的资产阶级和地主;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说,整个世界只有用枪 杆子才可能改造。"

毛主席教导我们:"在阶级社会中,革命和革命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舍此不能完成社会发展的飞跃,不能推翻反动的统治阶级,而使人民获得政权。"

毛主席教导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应懂得这个真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个拿血换来的经验,全党同志都不要忘记。"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革命的中心任务和最高形式是武装夺取政权,是战争解决问题。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革命原则是普遍地对的,不论在中国 在外国,一概都是对的。"

http://bbs.tianya.cn/post-no110-5506958-1.shtml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动员了全国的老百姓,就造成了陷敌于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造成了弥补武器等等缺陷的补救条件,造成了克服一切战争困难 的前提。"

http://bbs.tiexue.net/post_5281456_1.html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1938年11月6日《战争和战略问题》《毛泽东选集》第二卷第535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8250d101015r7w.html
沙家浜: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在中国,离开了武装斗争,就没有无产阶级的地位,就没有人民的地位,就没有共产党的地位,就没有革命的胜利"。

红色娘子军: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

"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每个共产党员都应懂得这个真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 这个MP3在那下载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5083945.html
网络上搜索:周群思想
网盘上有大量毛主席语录下载。

地道战: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在中国离开了武装斗争,就没有无产阶级的 地位,就没有人们的地位,就没有共产党的地位,就没有革命的胜利!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3096011.html?fr=qrl&index=2&qbl=topic_question_2

http://ds.eywedu.com/wenyigeming/036.htm
毛主席的教导:"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毛主席还教导我们:"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只有用枪杆子的力量才能战胜武装的资产阶级和地主;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说,整个世界只有用枪杆子才 可能改造。"

http://ds.eywedu.com/yangbanxi/131.htm
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的中心任务和最高形式是武装夺取政权,是战争解决问题。"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人云网分布式索引资料库 https://wuala.com/renyun.net btsync:RIMYQFGSPZPQKQZRLXMQMTAWIVUJRJK2B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6/renyunnet-btsync-index.html http://wp.me/pqLs-bWfFy

6 条评论:

buy erection pills 说...

With havin so much content do you ever run into any issues of plagorism or copyright violation? My blog has a lot of exclusive content I've either authored myself or outsourced but it appears a lot of it is popping it up all over the web without my agreement. Do you know any techniques to help prevent content from being ripped off? I'd genuinely appreciate it.

online erectile dysfunction prescription 说...

You actually make it seem so easy with your presentation but I find this topic to be actually something which I think I would never understand. It seems too complex and extremely broad for me. I am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xt post, I'll try to get the hang of it!

匿名 说...

Hello! Do you use Twitter? I'd like to follow you if that would be ok. I'm definitely enjoy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new posts.

ed pills 说...

Hi there!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huge thumbs up for your great info you have here on this post. I will be returning to your blog for more soon.

erectile dysfunction drug 说...

This website was... how do you say it? Relevant!! Finally I have found something that helped me. Kudos!

best erectile dysfunction pills 说...

It's very easy to find out any topic on web as compared to textbooks, as I found this article at this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