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荷兰国会举行住房公司丑闻听证会

一群资本家在拿公共基金胡乱冒险炒作盈利给自己发高额奖金,而造成损失就推卸责任给纳税人,裁减提供给低收入者居住的廉租房数量,让穷人承担损 失。一群右奴还鼓吹说经济危机是福利制度造成的谎言。何其无耻!

http://www.epochtimes.com/gb/14/6/9/n4174578.htm
荷兰国会举行住房公司丑闻听证会

【大纪元2014年06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琮瑜荷兰报导)荷兰国会日前举行公开听证会,调查有关荷兰住房公司在过去20年中涉嫌腐败、欺诈 和进行房地产投机等丑闻。

6月4日,荷兰房屋公司丑闻调查委员会负责人、前自由党(PVV)国会议员范弗利特(Roland van Vliet)介绍,听证会不仅仅是为收集信息,将会对丑闻进行深入调查。荷兰住房公司必须为其行为承担责任。

仅最近发生的一起丑闻就令鹿特丹住房公司Woonbron损失了2.3亿欧元。Woonbron原计划买入远洋货轮SS鹿特丹号后,将货轮改建成 一座宾馆和会议中心,但因运作管理不善,导致巨额损失。

阿姆斯特丹的住房公司Rochdale刚完成从其前任负责人索回数百万欧元;南荷兰省住房公司Vestia因其在股市的投机行为几乎导致破产。还 有众多住房公司为公司高层支付高额薪资,或是薪资增幅不合理或过高。

住房与公民事务大臣布洛克(Stef Blok)也表示,政府需要采取必要措施,以防止未来发生类似的丑闻。

荷兰住房公司最初成立于19世纪中叶,是为贫困阶层提供廉价而质量优良住房的非营利组织。在20世纪初开始,住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宗教、政 治和工会团体纷纷成立住房公司。如今,荷兰约有500家住房公司,拥有240万个住户,超过荷兰住房总量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李云帆)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