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分裂分子 @LynxEvil 的谎言宣传术:重复一千遍 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1:10:51 UTC
說的一點都不錯。立里就是主張可以用多數壓迫少數人的人權,用武力強迫就範。 有圖為證: @nankezhou 凡是以集体权力维护对个人权力的独裁压迫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是披着羊皮的狼先生! @lihlii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PpjWlY8ZHD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1:52:13 UTC
民主制度是拿來保障人權的。只有恐怖主義主張用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的意願。 @lihlii 极右意识形态长期洗脑的谎言。民主制度恰恰基于集体主义而非个人主义。专制集权才基于个人主义。 @nankezhou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ss7bHfLc0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1:57:49 UTC
順我五色旗國者生, 逆我五色旗國者死, 就是 @lihlii 立里的主張。 為了1911年的國界不能移動,立里寧可站在日本人,美國人,緬甸人那邊,坐視華人被屠殺。 @nankezhou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JAAO0SvQx6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09:33 UTC
@lihlii 立里,台灣有1300萬人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而是台灣人。 你說不願做中國人就要滾出中國,請問你準備如何武力強迫這1300萬人順從你的意願? 現在有三位旁觀者,別又逃了。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nankezho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20:06 UTC
立里: 順我五色旗國者生, 逆我五色旗國者死。 強調民族主義,愛國主義。 中共: 順我五星旗國者生, 逆我五星旗國者死。 強調民族主義,愛國主義。 請告訴我立里和中共的分別。 @lihlii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nankezho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27:32 UTC
亂,都是因為有人武力反分裂,乌克兰就是前车之鉴。 接受和平的住民自決,怎麼會亂?蘇格蘭就做了最佳示範。 @stephenking66 真的闹分裂,国家肯定会乱,怎么不会影响到你?乌克兰的前车之鉴没看到吗? @lihlii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31:32 UTC
世界上所有的戰亂,都是因為有人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的意願引起的! 無!一!例!外! 立里就是在鼓吹戰亂! @lihlii 分裂对你有什么好处,值得你无条件让别人造成分裂国家的内乱送儿子去内战送死吗?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AHDxliRIT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35:18 UTC
立里就认为"统一"的价值,大过这些鲜活年轻人的生命。 @wusi75102 谁要认为"统一"的价值,大过这些鲜活年轻人的生命,那我告诉你:我唾弃你的灵魂。 @AllenWoo845 @lihli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37:41 UTC
@lihlii 立里,台灣有1300萬人認為自己不是中國人,而是台灣人。 你說不願做中國人就要滾出中國,你準備如何武力強迫這1300萬人順從你的意願? 現在有四位旁觀者,別又逃了。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nankezhou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44:06 UTC
@wusi75102 立里的確認為父母有權控制子女的思想。 @lihlii 立里,你還在逃避問題。 子女不甘願被父母控制自己的思想,你是否主張父母可以用武力強迫子女就範?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LYIyBEbOY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2:59:37 UTC
@tai_frank 也因為國民黨的中華民國長期壓迫台灣人。 @lihlii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nankezhou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3:24:10 UTC
@wusi75102 果然是公民。 在牆內極度洗腦的環境可以有這樣的見識胸襟,不簡單。 @tai_frank @lihlii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nankezhou pic.twitter.com/8sdx0MFLYm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8 14:38:07 UTC
@lihlii 立里,現在有五個旁觀者了,你就繼續逃吧。 @duyanlin @nankezhou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wusi75102 pic.twitter.com/KzB5vYbaIk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02:54:02 UTC
我從頭到尾主張和平的住民自決公投,像你這樣要殺人? 住民自決是屁的民族种族主義。 @lihlii 分裂主义在野共匪: 順我分裂国家者生, 逆我统一国家者死。 強調民族种族主義,反对愛國主義。 @AllenWoo845 @meirenxingliu @nankezho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03:50:59 UTC
遵从元首一人當然是集体主义。 法西斯,納粹,共匪都是遵从元首一人的集体主义。 @lihlii 丢人现眼的是极右奴才居然将遵从元首一人,不叫作个人主义反而叫做集体主义。那共匪装模作样"为人民服务", @wusi75102 @nankezhou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03:55:53 UTC
你說哈耶克是右翼,我同意。 哈耶克主張個人主義,反對納粹,法西斯。 立里是極左的法西斯。 @lihlii 就知道你这种被极右分子洗脑的奴才。哈耶克就是典型的极右分子。>@wusi75102 拜托你知道什么极右吗?没看过通往奴役之路 @nankezhou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06:33:02 UTC
分裂問題引發戰爭,都因為有人暴力反裂或有人暴力反分裂。問題出自「暴力」,而不是出自「分裂」。 @lihlii 立里把暴力所導致的問題,推到分裂上。當然了,他是一個鼓吹「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意願的法西斯。 @wusi75102 @nankezhou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06:35:36 UTC
分裂問題引發戰爭,都因為有人暴力反裂或有人暴力反分裂。問題出自「暴力」,而不是出自「分裂」。 @lihlii 立里把暴力所導致的問題,推到分裂上。當然了,他是一個鼓吹「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意願的法西斯。 pic.twitter.com/NJrV27wcP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12:02:47 UTC
好笑在於有人要併入中華民國,例如琉球人,立里馬上支持日本軍國主義政府。 @wusi75102 你还知道中华民国呢……不易不易。说的好像中华民国听你天朝上国的号令似的。 @lihlii @91Artemiy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TFsO4jdAh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12:05:44 UTC
說明一下: 日本政府是軍國主義政府是立里的主張,不是我的。 立里說日本支持軍國主義的人口佔61.3%, 我說只佔5%左右。 @wusi75102 @lihlii @91Artemiy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09 13:48:30 UTC
@wusi75102 FYI 立里 @lihlii 住在荷蘭,並不是中國人。 @91Artemiy @AllenWoo845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0 23:27:09 UTC
@AllenWoo845 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不是大一統專制制度支持者能建立的。 不能說他反共就是盟友。 希望建立另一個朝代的不是盟友。 @wusi75102 @lihlii @jiduchensi @nankezho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1 09:53:37 UTC
@310334547 立里住在荷蘭,肉身在牆外。 @nankezhou @jiduchensi @lihlii @wusi75102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1:51:08 UTC
@lihlii 人類歷史上的人禍,都是有人被武力強迫做出非自願的事。 立里就是鼓吹政府可以壓榨人民的法西斯恐怖份子 @310334547 @nankezhou @jiduchensi @wusi75102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66eCuGIxL6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2:17:03 UTC
@AllenWoo845 他會否改變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揭破他法西斯恐怖份子的真面目,不容他繼續撒播仇恨。 @jiduchensi @nankezhou @wusi75102 @lihli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2:21:21 UTC
@lihlii 立里,又多一個旁觀者了。 附圖的問題你逃了半年,你以為你逃得過我的追究? @310334547 @nankezhou @jiduchensi @wusi75102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wgMmBXdwcc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2:26:25 UTC
你的說法對牆內人說得通 @lihlii 肉身翻牆幾十年,還没接触到自由信息? @AllenWoo845 每一个中国人都在不断的觉醒中,他今天的状态,必定不是他最后的状态。中国人接触到自由信息,就会…改变。 @jiduchensi @nankezhou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2:37:00 UTC
@AllenWoo845 立里肉身翻牆幾十年,卻完全學不懂自由世界的人權思想。把爭取人權自由的「住民自決」,誤導成能引至戰禍的民族自決,配合中共「反共更反分裂」的宣傳,瓦 解反共力量,罪無可恕! @lihlii @jiduchensi @nankezhou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2:39:01 UTC
@AllenWoo845 立里肉身翻牆幾十年,卻完全學不懂自由世界的人權思想。把爭取人權自由的「住民自決」,誤導成能引至戰禍的民族自決,配合中共「反共更反分裂」的宣傳,瓦 解反共力量!罪無可恕! @lihlii @jiduchensi @nankezhou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2 02:44:38 UTC
立里肉身翻牆幾十年,卻完全學不懂自由世界的人權思想。把「住民自決」,說成「民族分裂主義」,配合中共反分裂宣傳。 罪無可恕! @lihlii 真正迷糊的…是中国知识分子,包括一群分裂分子。 @AllenWoo845 @wusi75102 @jiduchensi @nankezho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0:21:42 UTC
對和中共同一鼻孔出氣的法西斯恐怖份子宽容、给他们更多时间,就是對反共的人殘忍,延長中共統治時間。 @AllenWoo845 我相信人是可以改变的。宽容些、给他们更多时间 @310334547 @nankezhou @lihlii @jiduchens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0:38:23 UTC
@AllenWoo845 就算我們在辯論,還是不斷有人在轉發立里主張大一統的言論,轉發所謂反分裂的言論,轉發其反人權的言論。 難道你看不懂這為反共帶來多大阻礙嗎? @310334547 @nankezhou @lihlii @jiduchens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1:05:41 UTC
大言不慚,明明白白是你在主張用暴力殺人。 @lihlii 说对了。分裂分子就是如此,抢劫人民主权。>@AllenWoo845 别人的想法跟自己不一样时,用暴力解决思想分歧,就是极端主义。@wusi75102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1:07:10 UTC
大言不慚,明明白白是你在主張用暴力殺人。 @lihlii 说对了。分裂分子就是如此,抢劫人民主权。>@AllenWoo845 别人的想法跟自己不一样时,用暴力解决思想分歧,就是极端主义。@wusi75102 @jiduchensi pic.twitter.com/iaWDlgbVi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1:10:12 UTC
@lihlii 立里準備如何殺1300萬人?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killerdarkGhost @dadaofaxisi pic.twitter.com/jAjP3CN7z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05:21 UTC
@lihlii 法西斯又來撒謊了。 1. 用200年前的人權標準來批評今天? 2. 南方先開戰的,白痴。這是解放黑奴的戰爭,不是什麼反分裂戰爭。 @AllenWoo845 @wusi75102 @jiduchens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06:29 UTC
@lihlii 法西斯政府才會違反人權。 @AllenWoo845 @wusi75102 @jiduchens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17:40 UTC
@lihlii 這1300萬人是肯定不會離開台灣的。你準備如何殺他們?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killerdarkGhost @dadaofaxis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36:47 UTC
@lihlii 没有人主張武力強迫烏克蘭人放棄住民自決,會像你這樣法西斯?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killerdarkGhost pic.twitter.com/YleffzUir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40:24 UTC
@lihlii 中共武力強迫台灣人放棄住民自決,正正就是立里這法西斯恐怖份子所主張的。 @trojansj @irrenhaeusler @1ImCN @wusi75102 @AllenWoo845 @aac_ http://twitter.com/LynxEvil/status/587444949081133056/photo/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45:46 UTC
@310334547 中共自己可没有你這麼大的信心。 我們看到的是一個不斷把GFW加高,來抵抗普世價值觀進攻的政權。 有了互聯網,政權就能被罵倒。 @AllenWoo845 @nankezhou @lihlii @jiduchens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53:03 UTC
@lihlii 歐美做的就是對的? 什麼人主張殺死住民自決的人都是法西斯。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killerdarkGhost @dadaofaxis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2:59:22 UTC
@310334547 關鍵在於今天是資訊時代。 請先看看我的反共計劃的具體方法和目標: https://plus.google.com/u/0/+LynxEvil/posts/JEcLV2pBZbV 我認為這方案是最可行的。 @AllenWoo845 @nankezhou @lihlii @jiduchens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3:17:43 UTC
@lihlii 看不懂人話嗎? 什麼人主張殺死住民自決的人都是法西斯。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killerdarkGhost @dadaofaxis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3:21:37 UTC
@310334547 那你没看懂這計劃的關鍵。 我這計劃的關鍵是所有參與者都是匿名的。 而所有其他的反共計劃都無法做到匿名,所以參加人數不夠多,因此會被鎮壓。 @AllenWoo845 @nankezhou @lihlii @jiduchens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4:17:26 UTC
@lihlii 合併也是住民自決。 果敢的華人就想和中國合併,而你把他們說成是「分裂份子」,支持緬甸軍政府屠殺在果敢的華人。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dadaofaxis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4:42:09 UTC
@lihlii 你就撐吧,坐看果敢的華人被緬甸政府屠殺。 在合併問題上,你就是站在別國政府的立場說話,有圖為證: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pic.twitter.com/jyZkAOIKl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5:22:08 UTC
@ResetTor 這並不是分裂統一問題,而是在討論人權問題。 大部份中國人不懂得反共,仍在沉睡正因不懂人權。立里混淆人權概念,是反共的大阻力。 @lihlii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6:13:02 UTC
如果是價值觀問題,就更不容立里撒播愛國主義,民族主義。 現代文明建立在「人權至上」的普世價值觀。 @ResetTor 本質其實是價值觀的問題。 @lihlii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6:15:11 UTC
@ResetTor 中共就是要對抗普世價值觀,才會建立GFW,然後在牆內撒播愛國主義民族主義。我可不容許立里和中共一樣毒害中國人。 @lihlii @wusi75102 @AllenWoo845 @jiduchensi @nankezhou @trotrotr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9:36:45 UTC
中國1911年以前是皇國, 由一家人做皇帝。 中國1949年到今天是黨國, 由一個黨做皇帝。 而百姓和文化没變化, 一樣是臣民,一樣的臣民文化。 有不願拋棄君主制度的百姓, 就無法建立民主國家。 @ResetTor @tai_frank @lihli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09:55:14 UTC
@haihong216 怕死是正常的。 所以我才會主張一億人匿名上街反共。 @ResetTor @tai_frank @lihli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10:27:22 UTC
@lihlii 立里又來利用英文翻譯成中文的漏洞了。英文的人民people也指個人。 民主政權無法欺壓任何一個國民的人權,何況像立里所鼓吹的用軍隊武力強迫人民服從政府。 @ResetTor @tai_frank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10:32:06 UTC
@lihlii 立里这種法西斯主義者,自然是特别喜歡國家民族這類圖騰的。這些圖騰實質和神一樣。所以他也為一神教說話。 立里所信仰的,叫大一統教。 @ResetTor @tai_frank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10:41:49 UTC
@tai_frank 立里 @lihlii 早就肉身翻牆了。 別說他接受中共洗腦教育了。 @ResetTor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13:17:01 UTC
別撐了立里。英文people代表每一個國民。是每一個美國人,也是全體美國人民。 你只能胡弄英文不好的人,你不好彩遇上英文及格的我。 @lihlii 原来美国宪法说的是人,不是美国人民。你搞分裂搞得精神分裂了呀! @ResetTor @tai_frank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3 19:08:33 UTC
@nankezhou 匿名是極其重要的。 你不能要求百姓直接面對暴政。 只有匿名,才有可能組織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我的目標是一個人都不死地推翻中共。 @310334547 @AllenWoo845 @lihlii @jiduchensi @wusi7510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01:57:32 UTC
人權當然高於主權。 Nothing can against human right!NOTHING! @lihlii 虚假两难选择的逻辑谬误。你连什么是人权高于主权都没弄明白。主权也是人权的一种。 @AllenWoo84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02:07:44 UTC
選擇什麼政府是基本人權。 憑什麼琉球人就不能選擇中國政府管治自己? 憑什麼泰國人、越南人、果敢人、美國人不能分裂國家? 立里憑什麼反對中國國土增加? @lihlii 人权高于主权并不包括分裂国家的利权, @AllenWoo845 pic.twitter.com/GtgO8NmHDC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05:55:18 UTC
立里發的這圖的左派和右派,和中共的洗腦教育一模一樣。 這圖的左,是代表經濟下層的人,所謂的貧苦大眾。 .… 字數不夠,請見圖: @lihlii @abu701 @TXYiKe @ROC_lintao @Freejackcui pic.twitter.com/oOfkx8ktRC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05:56:10 UTC
立里發的這圖的左派和右派,和中共的洗腦教育一模一樣。 這圖的左,是代表經濟下層的人,所謂的貧苦大眾。 .… 字數不夠,請見圖: @lihlii pic.twitter.com/oOfkx8ktRC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0:30:27 UTC
@lihlii 我有具體可行的反共計劃,主張一億百姓同一天上街反共,取回被剝奪的政治權利。 立里這種法西斯恐怖份子,當然認為百姓取回政治權利叫做「奪權」。 @abu701 @TXYiKe @ROC_lintao @Freejackcu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0:42:28 UTC
@lihlii 我的主張、言論公開透明,和你的辯論也公開透明。 你只能欺負英文不好的人,遇上我馬上就揭穿主張殺人的法西斯恐怖主義份子真面目。 @abu701 @TXYiKe @ROC_lintao @Freejackcui pic.twitter.com/hHyDcqQ0g8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1:16:51 UTC
@lihlii 國家是用來保護人權的,共匪的國為什麼要愛? 譏笑手無寸鐵的百姓不去反抗獨裁,譏笑活在匪區的人没本事離開匪區,而不是伸出援手。和中共一樣鼓吹大一統思想,壓制爭取人權的住民自決,這就是 法西斯恐怖主義份子的真面目。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1:23:20 UTC
新華日報像我一樣教育百姓爭取個人的政治權利? 新華日報像我一樣痛斥中國的臣民文化? 新華日報像我一樣主張和平反抗? @lihlii 共匪新华日报当年也是言论公开透明地撒谎煽动,夺权造乱。 @abu701 @TXYiKe @ROC_lintao @Freejackcu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1:30:59 UTC
@lihlii 這國家當然是由住民自決組成的城市政府,所合組成的國家。 民主的城市政府合組成民主的省政府。 用聯省自治形式合組聯邦政府/共和政府。 所有成年百姓都參選權,投票權。 這就是中國和平步向民主的方法。 @hutulang pic.twitter.com/KfEzmvrf3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2:08:57 UTC
@lihlii 你不同意我的提案大可以反對,我希望你能提出比我更好的方案。 在省級以上如何做大可以商量。 在城市一級,香港97年前的競爭力世界知名。大陸人把每個城市都建成香港一樣,這才是富強的中國。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2:14:05 UTC
歪理!意志和能力是兩回事! 很多人有反共的意志而没有反共的能力。 我們只應罵没意志的人,不該罵没能力的人。 @lihlii 想清楚,不敢推翻共匪就活该做共奴,这是铁定的,没有其他可能性。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2:18:33 UTC
@lihlii 黃絲帶和藍絲帶有什麼分別? 黃絲帶有反抗的意志而藍絲帶没有! 面對荷槍實彈的公權力,個人的力量如何反抗? 我在組織一億有反抗意志的黃絲帶同一天上街反共,用公民社會的力量和平爭取政治權利。 你呢?你反對公民社會。 @ygd432113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2:34:03 UTC
@ygd432113 邏輯很簡單。 我的方案是由城市政府,到省政府,到國家政府。 如果有部份城市,或者省份不願意合組國家,例如疆藏,台灣,就不會出現你心目中的大一統中國。 我的方案完全符合人權,但不一定能組成中華民國。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2:47:41 UTC
@lihlii 任何一個城市都有權決定成為國家。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2:49:05 UTC
@lihlii 你這執政共匪當然怕中共在野時說的話 @abu701 @TXYiKe @ROC_lintao @Freejackcu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3:05:03 UTC
立里的方案是策反軍隊。 請問能肯定策反100% 軍隊嗎? 策反不了100% 軍隊, 就等於革命軍vs政府軍。 你認為利比亞,叙利亞的情況很好,社會成本很低是不是? @ygd432113 我只是认为立里主张的方案相对而言社会变革的成本较低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4:02:15 UTC
@ygd432113 關鍵就在中國是否有足夠的公民。 我一直在批評中國的臣民奴才文化,就是要防止中國又來一次改朝換代。 我的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計劃,就是要發展公民社會。 和平的革命,就能減低武裝衝突的機會。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4:24:51 UTC
旧北洋军阀时代是一個中國發展的黃金時代。五色旗中華民國的確好過國民黨的中華民國,這點立里没有錯。 但今天還要建立五色旗中華民國就太落後了。今天是地球村年代,不應再鼓吹國族國家。 @ygd432113 旧北洋军阀时代,旧中华民国时代的历史难免重演@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4 14:45:34 UTC
@ygd432113 立里說的話要用英文思考才能發現破綻。 在我之前很多人和他辯論始終未能揭穿他的真面目,就是這個原因。 你不能發現他的問題不能怪你,牆內人資訊封閉,對世界錯判乃平常事。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0:17:04 UTC
我在推動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最多的反饋是:没有一億人願意反共。何清漣說:20萬。我不同意20萬這數字,我估計只有一千萬人,但這是公民社會? @lihlii 美化神话所谓"公民"概念…等于帮共匪维稳。谁告诉你中国不存在公民社会? @ygd432113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0:34:24 UTC
1.你說不出如何策反軍隊。 2.辛亥革命時期關鍵人物袁世凱是個想做皇帝的人。 今天去策反軍隊只會內戰。 @lihlii 辛亥革命策反了100%军队吗?造成了利比亚、叙利亚的情况吗?辛亥革命是极其成功的低成本避免了大规模内战的宪政革命。 @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02:03 UTC
@lihlii 憲政的基礎在於懂得爭取人權的人民。一個自由民主,保障人權的國家,是自干五能建立的嗎?是共奴豬能建立的嗎?是藍絲帶能建立的嗎? 自由民主保障人權的國家,是懂得人權至上的黃絲帶才能建立的。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06:01 UTC
立里呀立里,你還没出世胡適就已經罵你了。見圖: @lihlii 鼓吹反爱国主义的人,不可能为国家负责,更谈不上牺牲自己的安全为国家的自由奋斗了@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pic.twitter.com/NLiZtYLrnq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15:53 UTC
@lihlii 資訊年代還妄圖策反軍隊行政變之路,中共倒台後不是新的獨裁政權? 而且策反軍隊,難度會比組織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小?策反藍絲帶,才是步向民主中國的正確道路。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20:11 UTC
你來來去去就說我爭取民主自由是奪權: @lihlii 问题是分裂分子鼓吹分裂、卖国夺权手法… 而这样的人你还指望他上街?他只是鼓吹让别人上街冒险而已。共匪当年也鼓吹让学生上街,为了自己夺权。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23:47 UTC
@lihlii 你來來去去就說我爭取民主自由是奪權(見圖): 奪回政治權利有什麼問題?我鼓動一億黃絲帶上街和平奪權,我說清楚未來中國的政治架構。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pic.twitter.com/l1ve9NVcny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31:55 UTC
@lihlii 我的反共計劃公開透明,而且完全匿名,不願任何一個人死。我倡議的以「住民自決」為基礎的未來中國政治架構具體而清晰。 有一億黃絲帶上街,我一個匿名而没有軍隊的人,如何賣國?如何奪權上台?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1:40:06 UTC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是让人上街等着被杀? 那你說多少人才夠。二億?三億? @lihlii 不策反军队难道你让人上街等着被杀? 扯屁如此。>@LynxEvil 立里的方案是策反軍隊。你認為利比亞,叙利亞的情況很好,社會成本很低是不是?@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5:24:04 UTC
關鍵就在於「公民社會」這四個字。 香港黃絲帶佔人口16%, 所以能一年半時間發動雨傘革命。(只可惜被香港本土膠破壞不少成果。) 牆內要發動一億黃絲帶,需要五六年時間。 @ygd432113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5:36:20 UTC
立里,你倒不如說清楚為何其他國家的人想和中國合併時,你為何站在外國政府的立場武力強迫反分裂?為何坐視果敢華人被屠殺? 這是你的民族愛國主義? @killerdarkGhost @lihlii @ygd432113 @hutulang pic.twitter.com/km8grZsNZ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5:43:25 UTC
我是洋奴?我支持哪個西方政權了?西方文化中的耶教奴才文化我公開罵,也就你這法西斯像納粹一樣公開挺耶教。誰是洋奴? @lihlii 闭着眼睛抵赖就能解决问题吗?你自己去看 @LynxEvil 的洋奴言论。@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5:51:48 UTC
我早就把公民定義的很清晰: 公民=懂得爭取政治權利的人 #雨傘革命 後,叫做黃絲帶。 不懂得爭取政治權利的人=自干五=共奴豬=藍絲帶。 「黃絲帶」當然和「藍絲帶」是对立概念。 @lihlii 扯屁。臣民和公民被洋奴说成是对立概念 @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5:59:00 UTC
你說過日本人口61.3%支持軍國主義。 而仇外排外的香港本土膠被黃絲帶唾罵,說什麼"一个人既可以是臣民也是公民" 中國缺乏「公民黃絲帶」 @lihlii 一个人既可以是臣民也是公民。公民没啥特别就是市民而已。日本国民都是日本天皇的臣民 @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6:03:33 UTC
順民,不反抗。臣民,求清官盼明君。 兩者皆為没有反抗意志的奴隸=奴才 這都是中國二千多年來專政君主制的文化遺毒。 不拋棄君主奴才文化,如何建立民主公民社會? @lihlii 你如果要骂"顺民文化",那还可以说说,但"臣民"不等于顺民。 @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6:11:34 UTC
@ygd432113 他一直都戴著支持民主人權的假面具。我一早就看穿他才會有這半年來追殺他的辯論。 他主張武力強迫別人順從他的意思,違反現代文明普世價值觀。 他撒播反人權的思想,是反共一大阻力。 @lihlii @hutulang pic.twitter.com/Styp7ratFB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6:27:02 UTC
@ygd432113 我擔心的流血衝突。 #雨傘革命 79天只有藍絲帶來打黃絲帶,而黃絲帶十幾萬人全部克制,没有一個人選擇還手。 中共的便衣無法在人群中製造暴力衝突,是香港人最成功的地方。@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6:31:32 UTC
@ygd432113 #雨傘革命 前的一年多辯論,最困難的就是說服人不要用暴力。 我希望香港黃絲帶這次的和平示範,能令大陸人明白, #手機鏡頭遠勝拳頭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lihlii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6:56:36 UTC
@ygd432113 中共+雙黃一陳,冷血賤民等的香港本土膠合演的反水貨行動,企圖加劇雨傘革命帶來的牆內外仇視,是牆內人要小心注意的。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lihlii @hutulang pic.twitter.com/WvddWqMvcB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7:01:04 UTC
你的低能程度令人驚嘆! @lihlii 别扯屁了。89年没有镜头?>@LynxEvil #雨傘革命 前的一年多辯論,最困難的就是說服人不要用暴力。我希望香港黃絲帶這次的和平示範能令大陸人明白, #手機鏡頭遠勝拳頭 @ygd432113 @ResetTor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7:13:47 UTC
@lihlii 法西斯恐怖份子和共匪一樣,希望發生街頭衝突。 @ygd432113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7:25:20 UTC
@lihlii 我解釋得很清楚,中共實際上就是法西斯。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pic.twitter.com/gvYgARRIqf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7:38:25 UTC
所以中共就是法西斯。 你所說的共產專制現實不存在。 @lihlii 这个分裂分子 @LynxEvil 说贫苦大众专制地杀掉许多地主,又是重复共匪谎言,将共匪作恶的罪行都推到"贫苦大众"头上。事实上杀地主的并非什么贫苦大众。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8:12:35 UTC
這是說军国主义宣传臣民沒问题。 @lihlii 极端共和分子 @killerdarkGhost @LynxEvil 对宪政秩序无知。军国主义宣传的错谬不是在于臣民问题,而是在于怎么做臣民的问题,不是臣民有什么不对,而是它所鼓吹的"道"的错误。@hutulang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8:19:14 UTC
立里這是說军国主义宣传臣民沒问题。 军国主义本身就是個問題。 立里這法西斯恐怖主義份子要加上軍國主義才行。 難怪他支持日本軍國主義政府。 @lihlii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T_7 pic.twitter.com/5trdKD0bl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8:44:52 UTC
@T_7 請問臣民是黃絲帶,還是藍絲帶? @lihlii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09:01:48 UTC
@lihlii #雨傘革命 中: 黃絲帶vs藍絲帶 全世界都在看。 中國缺乏爭取政治權利的公民黃絲帶, 有太多自干五、五毛、順民、臣民-藍絲帶,這是客觀事實。 我不明白你還在撐什麼? @killerdarkGhost @programthink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0:51:11 UTC
Define共奴 @lihlii 逻辑能力和反抗精神是两回事。你说来说去的反抗精神,又反对我说不革命又无能移民的只能做共奴的说法,你反抗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就是自我安慰?我说的目标 就是革命。不革命必然做共奴。两者必居其一,丢掉幻想。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0:51:33 UTC
Define共奴 @lihlii 逻辑能力和反抗精神是两回事。你说来说去的反抗精神,又反对我说不革命又无能移民的只能做共奴的说法,你反抗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就是自我安慰?我说的目标 就是革命。不革命必然做共奴。两者必居其一,丢掉幻想。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15:46 UTC
@lihlii 中國是帝國嗎? 一個共和國要做臣民幹什麼? 你喜歡做荷蘭皇室的臣民是你的事,為什麼要主張中國人做臣民? 今天主張做臣民的都是在為共匪黨國維穩。 @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21:53 UTC
@lihlii 立里的反分裂是站在外國政府立場反對中國國土擴大,坐視華人被屠殺。 有圖為證: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Ssyhuge pic.twitter.com/L4ezSQT72Y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23:49 UTC
@lihlii 住民自決什麼時候等於分裂主義了?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25:53 UTC
@lihlii 立里的反分裂是站在外國政府立場反對中國國土擴大,坐視華人被屠殺。 有圖為證: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Ssyhuge pic.twitter.com/L4ezSQT72Y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30:32 UTC
@lihlii 屁話。美國的國家是屬於人民的,中國這是國家country是屬於中共的。 需要問為中共的國家做了什麼? 唯一應該做的就是推翻這個國家,建立屬於人民的國家。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40:53 UTC
保障人權才是普世價值。東帝汶人,印度人,海地人住民自決,建立自己的國家才是國際法準則。 @lihlii 爱国主义是普世价值,维护国家统一也是普世价值,并且是联合国宪章的原则…因为这是国际法原则。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45:59 UTC
GFW是中共防范普世價值觀入侵的。也就以保障人權優先的現代文明。 @lihlii 中国的长城是防范外敌入侵的,洋人造的柏林墙是防范人民出去的。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pic.twitter.com/VrD0Zv8vlp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50:51 UTC
嘿,反對共匪貪官是基於人權。所有違反人權的行為都應反對。 @lihlii 你 @ResetTor 既然鼓吹反对爱国,那你有什么理由反对共匪和官商卖国?他们不一样是移民国外,和你一样的理想?你不就和他们一样是卖国贼而已吗?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55:58 UTC
@lihlii 別低能了立里,中共防止普世價值觀進入 inflow 中國乃常識。 你在這裡吵資訊是push還是pull有意思?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1:58:17 UTC
你這推我一定幫你轉。 實在太好笑。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30815559300300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00:30 UTC
@WaiGuoGuizi 自1950年以來發生了多少反人權的事? 用有没有戰爭來判斷理智? @lihlii @Yuny20Leslie @ygd432113 @akirayan @killerdarkGhost @wswm72121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01:47 UTC
@WaiGuoGuizi 立里 @lihlii 的主張違反human right, 你没看出來? @Yuny20Leslie @ygd432113 @akirayan @killerdarkGhost @wswm72121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05:10 UTC
@WaiGuoGuizi 台灣人住民自決,建立自己的國家,立里認為就能殺死台灣人。 你認識這樣没問題嗎? @lihlii pic.twitter.com/umfLOp4oSF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17:24 UTC
@WaiGuoGuizi 如果有個 Referendum而大部份人要secession, 美國政府會武力強迫這些人放棄分裂? @akirayan @lihlii @Yuny20Leslie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wswm72121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24:41 UTC
@WaiGuoGuizi 我建議你看中國歷史,不能只看fact, 還要思考寫歷史的人的value. 中國歷史基本上是用「家國同構」這個角度寫的。而且完全是看這國家是否powerful, 人權human right NEVER被放進consideration. @lihli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42:07 UTC
@lihlii Define 賣國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44:06 UTC
@lihlii 首先最高法院就会裁决公决非法? Why? and even it is illegal, so? illegal=/=crime @WaiGuoGuizi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47:19 UTC
@lihlii 人權human right has NEVER been put into consideration in chinese history. 你看不懂我說什麼嗎? @WaiGuoGuiz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48:32 UTC
@lihlii funny, you are telling it is ok for a country to against human right. @WaiGuoGuizi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49:42 UTC
@lihlii and it is a criminal crime to fight for self-determination. @WaiGuoGuizi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52:09 UTC
@lihlii I cannot find a single reason to send army to suppress self-determination in Taiwan. Gov't can NEVER against 人權. @WaiGuoGuiz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54:12 UTC
@lihlii Are you telling us LAW can be used to against self-determination which is human right? @WaiGuoGuizi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2:57:01 UTC
@WaiGuoGuizi 是呀. 200年前, 黑人和女人都沒有投票權的時候. 今天呢? 為了secession 打仗? @akirayan @lihlii @Yuny20Leslie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wswm72121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08:31 UTC
@WaiGuoGuizi That is exactly what I mean. But this guy @lihlii arguing that gov't can use force to impose will of gov't onto peopl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10:16 UTC
again @lihlii say PRC and ROC are not countries, not States, but states only.屬於他的五色旗國. @WaiGuoGuizi @akirayan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12:44 UTC
@lihlii 兩德統一就是基於住民自決, 由城市為基礎合組國家的最好例子. 沒有人被強迫的統一才是真正的統一. 被強迫的統一就只會造成人禍. @WaiGuoGuizi @akirayan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16:01 UTC
@WaiGuoGuizi in 2015, we use human right as a standard to value political issue. @lihlii @akirayan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17:00 UTC
@WaiGuoGuizi However, this guy @lihlii cannot agree secession is a option for self-determination. @akirayan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18:35 UTC
@WaiGuoGuizi the sad truth is that in 2015, there is still a lot people like @lihlii , arguing gov't can impose will onto peopl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21:52 UTC
@WaiGuoGuizi @lihlii @akirayan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没錯. 關鍵點就在於有沒有人去強迫別人服從自己. 強迫的統一就會有戰爭. 只有像東西德這樣, 自願的住民自決組成國家才不會有戰爭.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29:43 UTC
Hi @WaiGuoGuizi , I say PRC is a country/State, not a state. @lihlii 不同意. 說 State=state 請說說你的看法. @akirayan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34:19 UTC
@lihlii 沒人被強迫就不會打仗. 有人被強迫就會打仗. that is why self-determination is basic human right. @WaiGuoGuiz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35:33 UTC
@WaiGuoGuizi Well, then it is war. do you agree? @akirayan @lihlii @Yuny20Leslie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wswm72121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5 13:40:23 UTC
@WaiGuoGuizi 我當然明白現實和理想有距離。但我們不能鼓吹違反人權的事,例如強迫的統一。 @akirayan @lihlii @Yuny20Leslie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wswm721215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0:13:45 UTC
@lihlii 奴隸≠奴才,奴才=没有反抗意志的奴隸 我批評中國是奴才社會,因為大部份人是臣民順民藍絲帶共奴豬,而不是有反共意志的黃絲帶。 你把没能力革命的黃絲帶也說成奴才,賤格!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maylogcom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0:23:46 UTC
@lihlii 中共軍隊+武警+警察+城管=過千萬武裝的人,而你要求別人革命。 請問面對有統一指揮系統的國家機器建制力量,用個人微弱力量去革命?不革命就活該做共奴? @hutulang @maylogcom @ygd432113 pic.twitter.com/lKbXCbTfd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0:33:30 UTC
@lihlii 要反抗中共,首先就需要有擁有反抗意志的公民。公民=爭取政治權利的人 不爭取政治權利的人會有反抗中共的意志?而你卻把公民說成是一般市民,反對罵藍絲帶,反對罵中國臣民順民奴才文化,你根本就在幫中共維穩。 @hutulang @maylogcom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0:41:45 UTC
@lihlii 還有,為什麼要愛國?我不愛五星旗國,也不愛五色旗國。 我才不會這國家叫什麼名字,我只反抗壓迫我的政府。 我就和你這種主張政府可以壓迫人民的法西斯作對。 @hutulang @maylogcom @ygd432113 pic.twitter.com/fLoNXWySv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1:19:34 UTC
@rin2kou 因為中國人不把人命當一回事,所以內戰多。 到今天還有很多中國人說:我們不要台灣人,我們只要台灣,不願做中國人可以滾出去! 立里就是例子。 @WaiGuoGuizi @lihlii @ygd432113 pic.twitter.com/5mwhHbsN3j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1:31:26 UTC
@ygd432113 民主化的條件是有足夠多的人懂這句話,「所有人(民)都有自決權。」 統一必須像東西德那樣不靠武力強迫,用基於人權的住民自決,自願地由城市合組國家才是真正的統一。 @lihlii @WaiGuoGuizi pic.twitter.com/bxK8EYxHX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1:34:29 UTC
「自願」才是普世價值。分裂/統一都必須自願。使用武力強迫分裂/統一,都只會造成戰亂。 @lihlii 分裂有利于民主才是分裂分子的信仰。我说的统一有利于民主是普世价值。分裂分子对抗普世价值。@ygd432113 @WaiGuoGuizi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5:12:12 UTC
很高興聽你這麼說。 這就像男女拍拖,一方想分手 另一方說:你別走,我求求你。(英國求蘇格蘭別走) 還是:你敢走,我就殺你。(我們只要台灣,不要台灣人) 誰造成分裂? @ygd432113 @LynxEvil 我同意你的看法反对武力统一@lihlii @WaiGuoGuiz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5:15:32 UTC
加上 @Yuny20Leslie @lihlii @ygd432113 @WaiGuoGuizi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5:26:33 UTC
住民自決有利于推广普世价值,立里把住民自決等同分裂。蘇格蘭公投留在英國、東西德住民自決統一他視而不見。 @ygd432113 @lihlii 我从未看到@LynxEvil 说"分裂有利于推广普世价值"。这观点是立里自己杜撰的@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5:36:41 UTC
你這種鼓吹國族國家的人,把地球分裂成一塊塊! @lihlii 分裂有利于民主才是分裂分子的信仰。我说的统一有利于民主是普世价值。分裂分子对抗普世价值。 @ygd432113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CEOBHw5TJ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5:45:22 UTC
Self-determination是最基本的人權。 我這半年來罵立里其實就一句話:他主張武力強迫=反人權! RT @WaiGuoGuizi 又可以说自决民主是普世价值@ygd432113 @lihli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uhpQ2g8aT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09:37:30 UTC
@lihlii 不抗拒台灣大陸化的都是白痴。 @ygd432113 @WaiGuoGuizi @akirayan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19:45:51 UTC
提出分手永遠是單方面的,能否和平分手才是雙方面的。 你主張「你敢分手我就殺你」,合符人權? @lihlii 说得美,实则骗人。你反复以自决权兜售分裂主义误国害民主张,鼓吹一地可以单方面宣布分裂出去。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19:46:55 UTC
提出分手永遠是單方面的,能否和平分手才是雙方面的。 你主張「你敢分手我就殺你」,合符人權? @lihlii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1962251718656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19:55:06 UTC
美國獨立就是「住民自決」。英國用武力強迫別人就是反人權。 我從頭到尾罵你主張暴力是反人權的。你做統派,大可以宣傳。英國統派就是和平宣傳,結果蘇格蘭就没有離開英國。要是英國說:蘇格蘭敢獨就打,蘇格 蘭人不想做英國人就滾出去。 後果如何?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239687808204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19:58:44 UTC
戰爭永遠是因為有人用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意願的結果。 人類有戰爭,就因為有你這種法西斯恐怖份子鼓吹武力強迫。 @lihlii @iamhudi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2627304759297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00:01 UTC
戰爭永遠是因為有人用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意願的結果。 人類有戰爭,就因為有你這種法西斯恐怖份子鼓吹武力強迫。 @lihlii 东西德南北韩分裂是残忍战争后果,你要再来一次?@iamhudi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10:21 UTC
土地是死物,如何反? 說大陸,當然是意指政權。 小學生都不會搞錯「大陸方面想…」不是指「中共政權想…」 @lihlii 分裂分子以反大陆鼓吹分裂主义,将共匪和大陆混为一谈。这是分裂分子一贯的伎俩。 @ygd432113 @WaiGuoGuizi @akiraya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12:36 UTC
土地是死物,如何反? 說大陸,當然是意指政權。 小學生都不會搞錯「大陸方面想…」不是指「中共政權想…」 還有,請證明「住民自決」=「分裂主義」。 @lihlii @ygd432113 @WaiGuoGuizi @akirayan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292648446771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23:14 UTC
「住民自決」=分家?立里總喜歡用公權力和私有產權混淆視聽。 住民自決是決定一塊土地被什麼政權管治的「公權力管治權」問題; 分家是「私有產權劃分」問題。 台灣人絕對有權力決定管治台灣的政府是什麼政府,你一個荷蘭人有什麼理由鼓吹殺他們?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305868051251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28:12 UTC
1.一直在說「住民自決」,什麼時候變成了「民族自決」? 2.「無神論政教合一」?無神論是宗教? 3.三權分立什麼時候變成了「極權體制」? @lihlii @hutulang @maylogcom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685617402265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34:48 UTC
所有人都有自決權。每個城市的人都能選出自己的市政府,以城市為單位自願地合組成國家。 城市的主權只屬於該城市的居民,這是基本人權。 @lihlii @WaiGuoGuizi @ygd432113 @Yuny20Leslie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4272507863041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37:17 UTC
「住民自決」=分拆?立里總喜歡用公權力和私有產權混淆視聽。 住民自決是決定一塊土地被什麼政權管治的「公權力管治權」問題; 分拆是「私有產權劃分」問題。 台灣人絕對有權力決定管治台灣的政府是什麼政府,你一個荷蘭人有什麼理由鼓吹殺他們?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05950703452161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47:32 UTC
我反對暴力一言堂。 立里和共匪支持暴力一言堂。 而立里和共匪一樣鼓吹愛國主義,民族主義,反對住民自決,反人權。 所以我和立里共匪作對。 @lihlii @ygd432113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88017021722624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0:53:33 UTC
我當然解構舊有的國家觀念。今天中國的省,以前就是國家。以前的國界只是今天的省界。今天的國家,也應該成為地球村的省。 我反對中共的戶口政策,也反對放大版的戶口簿-國家護照。國界護照都應廢除。@lihlii @ygd432113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00:16 UTC
把哪一條村劃進哪一個省,春秋戰國時代用戰爭解決,今天和平解決。 把哪一座城市劃進哪一個國家,今天立里主張用戰爭解決,我(領先立里二千年?)主張 #住民自決 ,和平解決。 #無國界主義 @lihlii @ygd432113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02:19 UTC
「住民自決」=犯罪?立里總喜歡用公權力和私有產權混淆視聽。 住民自決是決定一塊土地被什麼政權管治的「公權力管治權」問題; 犯罪是「侵害私有產權」問題。 台灣人絕對有權力決定管治台灣的政府是什麼政府,你一個荷蘭人有什麼理由鼓吹殺他們?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0834546676940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07:37 UTC
世界上的人禍,皆出於反人權,所以聯合國才會把自決權放在第一章第一節第一句。 住民自決分裂/合併,自願就行。 立里鼓吹的暴力統一只會帶來戰爭。 @lihlii @ygd432113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7y8eoRx1OY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11:54 UTC
說的很清楚,以城市劃分,以城市為單位。 @lihlii 你脑子逻辑不清,所以不知道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想揪着自己的头发升天。;) 自决权本身依赖于地区划分,你如何自决划分? @ygd432113 @WaiGuoGuiz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09763674312706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17:49 UTC
你是一個典型程序員,只懂用0和1思考問題。所以你不懂程度和性質,低能仔。 @lihlii 在划界问题上来自决,本来谁属于自决某个事项的选民范围就是疑问。如果学计算机的 @killerdarkGhost 都弄不清而跟着鼓吹,那她根本不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22:26 UTC
@lihlii 這位 @killerdarkGhost 比你聰明太多,所以能明白無國界主義,明白atheism, 明白住民自決,明白人權。 即使 @ygd432113 ,也終於明白你的主張武力強迫是不對的。 他說自己是同性戀,atheism就支持同性平權,反對耶教壓迫同性戀者。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24:49 UTC
@lihlii 你根本就不明白atheism非有神論是什麼,白痴地支持一個崇拜屠殺嬰兒孕婦的凶手的宗教。 當然了,你本身就是一個法西斯恐怖主義份子。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29:27 UTC
@lihlii 地球上只有一個民族-地球人。 立里這種白痴和共匪一樣鼓吹愛國主義,鼓吹民族主義,鼓吹仇恨日本人,鼓吹台灣人不想做中國人就滾出去。 除了五色旗外,我找不到你和五星旗的分別。 @ygd432113 @hutulang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79694628390092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32:32 UTC
住民自決分裂/合併,和平地投票,如何强迫全国人民被其抢劫主权? @lihlii 分裂分子就是强迫全国人民被其抢劫主权。 @iamhudi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39:49 UTC
@lihlii 你說多少東西都没用,你反人權。 就這四個字:你反人權。 住民自決分裂/合併符合人權, 你鼓吹武力強迫統一反人權。 中共也鼓吹武力強迫統一,你和中共一樣,反人權! @zhanghui8964 @iguangcheng @ygd432113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41:49 UTC
@lihlii 你說多少東西都没用,你反人權。 就這四個字:你反人權。 住民自決分裂/合併符合人權, 你鼓吹武力強迫統一反人權。 中共也鼓吹武力強迫統一,你和中共一樣,反人權! 中共五星旗,立里五色旗。 除此外,没分別!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0220563498188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46:31 UTC
@lihlii 1.住民自決包括所有當地居民,說什麼「新民族主義」? 2.人權凌駕政權。國家主權只是政權一部份。人民連國家都能推翻,何況政權? @hutulang @maylogcom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0240993946828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53:59 UTC
當然包括。 琉球人不想和東京人合組國家,需要東京人同意? @lihlii 你说清楚,你说的自决包括不包括一地人民不经过全国议会同意,单方面分裂国家的自由? @WaiGuoGuizi @ygd432113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xUAq8bqB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1:59:09 UTC
@lihlii 你口口聲聲說反日本軍國主義政府,人權問題上卻和日本軍國主義政府同一陣線。 你口口聲聲說要建立國族國家,果敢問題上卻承認緬甸的主權,坐視果敢華人的人權被剝奪,坐視果敢華人被屠殺。 偽君子!@WaiGuoGuizi @ygd432113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18:46 UTC
一個鹿特丹人,搬到阿姆斯特丹居住,就失去了在鹿特丹主權,得到阿姆斯特丹的主權,反之亦然。 有這種協議存在的城市,叫做國家,這概念很難明白嗎? @lihlii @ResetTor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1883162110771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28:23 UTC
只懂0和1思考的程式員,智商果然比較低。(所以你罵編程) 一個鹿特丹人,搬到阿姆斯特丹居住,就 是阿姆斯特丹人。 鹿特丹人什麼時候获取阿姆斯特丹的主权了? @lihlii 也就是不经过阿姆斯特丹人同意,鹿特丹人就可以获取其主权。 @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37:18 UTC
只懂0和1思考的程式員,智商果然比較低,所以你罵編程 @programthink ,蠢材罵天材。 有這種協議存在的城市,叫做國家,不同城市,同一國家。 這概念很難明白嗎? @lihlii 哦,搬了城市居住就成了不同的主权国家的人。哈哈哈@ResetTor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45:01 UTC
只懂0和1思考的程式員,智商果然比較低,所以你罵編程 @programthink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所有民主國家都是我說的方法組成的。 @lihlii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33804401377281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50:28 UTC
@lihlii 低能仔,住民自決也能合併,住民自決等同分裂? 只懂0和1思考的程式員,智商果然比較低,所以你罵編程 @programthink 罵 @ResetTor 罵 @killerdarkGhost,蠢材罵天材。 @ygd432113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55:03 UTC
在野共匪和当权共匪一样? 当权共匪也鼓吹分裂是"自决权"? 這些與事實明顯相反的東西,只有白痴才會說。 @lihlii 而在野共匪和当权共匪一样,也鼓吹分裂是"自决权"。:)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2:59:26 UTC
在野共匪和当权共匪一样? 当权共匪也鼓吹分裂是"自决权"? 這些與事實明顯相反的東西,只有白痴才會說。 難怪你罵 @programthink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低能仔。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837247912431617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3:00:14 UTC
@lihlii 撐得好難看。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6 23:05:14 UTC
這樣白痴的問題都來問?小學生都知道分手是單方面決定,結婚是雙方面同意。 低能仔。 你主張武力強迫別人統一,和強姦同一道理。賤格! @lihlii 自决能单方面就决定合并到别国? @programthink @ResetTor @ygd432113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00:27:22 UTC
Self-determination是最基本的人權。 我這半年來罵立里其實就一句話:他主張武力強迫=反人權! RT @WaiGuoGuizi 又可以说自决民主是普世价值@ygd432113 @lihli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uhpQ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02:27:20 UTC
呵呵呵,那你承認了 住民自决不等同分裂? @lihlii "住民自决等同分裂"是你自己拉的屎,我从没说过这种话。;) @programthink @ResetTor @ygd432113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0:40:54 UTC
@ygd432113 立里什麼東西都搬法律來說,卻迴避我最關鍵的問題? 法律是用來保障人權的,還是像中共一樣,用法律來侵略人權? 我一直強調,侵略人權的法律不能守!例如回教國家法律不許女性讀書。 @lihlii @T_7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0:54:31 UTC
法律不能侵犯人權!你同不同意? @lihlii 既然法律没有任何意义,那 @LynxEvil 反复贴国际法条款加以歪曲欺诈干嘛? @ygd432113 @T_7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0:59:50 UTC
你搞錯了月光俠。 我從不說"民族自決", 民族在我這無國界主義者眼中是皮膚這樣淺的膚淺落後概念。 說民族自決的是立里,我一直說「住民自決」。 @ygd432113 @lihlii 说"住民自决"没错, @LynxEvil 说"民族自决"也没错 @T_7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21:15 UTC
@lihlii 又在逃避! 法律不能侵犯人權! 你同不同意? @ygd432113 @T_7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24:23 UTC
@lihlii 克里米亞的投票程序有問題。 如果投票程序没問題,就所有人都必須承認其結果。 @ygd432113 @killerdarkGhost @noooo0000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28:03 UTC
@lihlii 我的主張完全基於命運自決基本人權。 没有人有權用武力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所有分歧透過和平的投票解決,有哪一點違反人權了? @ygd432113 @T_7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28:35 UTC
@lihlii 我的主張完全基於命運自決基本人權。 没有人有權用武力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所有分歧透過和平的投票解決,有哪一點違反人權了? @ygd432113 @T_7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026232135737345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34:23 UTC
@lihlii 我主張用和平的方法-投票,解決領土紛爭。 立里主張用軍隊,用血和泪解決領土紛爭。 誰違反人權? 誰落後野蠻? @ygd432113 @T_7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pic.twitter.com/a0MbiDIxv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41:35 UTC
一早就說得很清楚,住民自決是當地居民全體有投票權,就像蘇格蘭公投一樣。 而立里鼓吹不願做中國人就滾出去! 英國人說:不願做英國人就滾出去"嗎? @lihlii 问题是投票的主权属主,人民的群体范围,我和你这种分裂分子有分歧@ygd432113 @T_7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44:11 UTC
我什麼時候否定過五色旗國的建立過程? 立里又來裁贓。 @lihlii 分裂分子 @LynxEvil 一面装作鼓吹各省市独立,然后立宪统一的民主化途径,但是五色民国就是如此建立起来的,他却极力攻击、否定。这是为什么呢? @ygd432113 @T_7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49:15 UTC
民選政府也不能武力強迫壓制住民自決! 住民自決建立的國家,成立後就能違反人權,就是立里這種法西斯恐怖主義份子的主張。 住民自決能建立合併國家,也能分裂國家! @lihlii @ygd432113 @T_7 @ResetTor pic.twitter.com/9HbfN8fiKK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51:53 UTC
別扯開話題,我反對的是你用國家機器反人權。這個國家叫什麼名字無關重要。 @lihlii 国民党非法夺权的不合法,不会否定五色民国的存续合法性。就如中共邓小平政变夺权后,否定了毛泽东的一套,国歌歌词也改了,但并不因此就不是中共国的存续 了。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1:55:31 UTC
我才不管你用什麼國家的名義。 你看清楚,我反對的是「武力強迫」這四個字。 用! 用!國!家!名!義!武!力!強!迫!的, 就!是!法!西!斯! @lihlii @ygd432113 @T_7 pic.twitter.com/xF5gaF3a7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05:59 UTC
笑話,全民公投這個方法為什麼不說? 主張用公權力壓制人權的法西斯主義者最怕公投。共匪如是,立里如是。 共匪用武力強迫,立里就說武力強迫合法。 這邊廂說法律不能違反人權,那邊廂說住民自決要當權者同意。 精神和人格分裂?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02844079750348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11:22 UTC
又一次企圖用侵略私有產權來混淆公權力管治權。 土地是無法偷走的,低能仔。 你無法接受和平的公投,才鼓吹可以用武力強迫來侵犯住民自決人權。 法西斯主義者都最怕公投。 @lihlii 盗贼最怕警察的"武力强迫",妨害其抢劫他人财产和主权。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14:12 UTC
@ygd432113 看到了吧,月光蝶。 一直不肯全民自決公投的是立里,不是我。 @lihlii 国际法只有"人民自决",没有所谓"住民自决",这是分裂分子歪曲国际法概念用于煽动分裂的捏造。;) @LynxEvil @T_7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22:01 UTC
@ygd432113 立里 @lihlii 從頭到尾就在否定住民自決,否定公投,否定命運自決權。 國家是由城市組成的,城市政府是由當地人民授權建立產生的。 城市政府合組成的公權力國家,能夠用武力強迫個別城市順應其他城市的意願? 這樣符合邏輯? @T_7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30:05 UTC
@lihlii 用離婚做例子是討論意願WILL, 而不是討論權力POWER 法西斯恐怖主義份子鼓吹用公權力POWER可以壓迫個人的意願WILL! 我從頭到尾反對的是「武!力!強!迫!」 這四個字,而立里不斷強調武力強迫合!法! 和中共一模一樣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33:04 UTC
@T_7 請搞懂什麼是公權力,什麼是公投再來說笑話。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38:16 UTC
你的link恰恰證明了法西斯最怕公投,低能仔。 @lihlii 分裂分子还在鼓吹公投就能决定主权归属的谎言,恰恰希特勒就是这么干过。>希特勒留给霸权国家的"遗产":全民公投(2)-趣历史 - 中国历史 http://m.qulishi.com/news/201501/25948_2.html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40:18 UTC
每次立里反駁不了要逃都這樣說。 低能仔。 @lihlii 分裂分子反复撒谎 @LynxEvil @ygd432113 @T_7 @ResetTor @ygd432113 @T_7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44:39 UTC
又扯開話題。看清楚我從頭到尾反對的是: 「武!力!強!迫!」這四個字, 而立里不斷強調: 「武!力!強!迫!合!法!」 強調公權力可以合法侵犯人民意願, 和中共一模一樣 @lihlii 分裂国家和离婚根本不可比,而和抢劫他人财产可比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47:43 UTC
看清楚我從頭到尾反對立里的是四個字: 「武!力!強!迫!」 而恐怖主義份子立里不斷強調: 「武!力!強!迫!合!法!」 強調公權力可以合法侵犯人民意願, 和中共、赤柬、納粹、法西斯、ISIS一模一樣。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04380003255091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52:26 UTC
@T_7 你分得清什麼叫做公權力管治權,什麼叫做私有產權嗎? 中共為什麼没有權割人民的器官,明白什麼道理嗎?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57:30 UTC
@T_7 我們在辯論公權力,而不是產權呀,天才。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2:58:45 UTC
@T_7 住民自決權關產權什麼事情了? 天才。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3:05:10 UTC
當然不是了,天才。 住民自決是human right人權。 公權力不能侵犯人權,懂不? @T_7 你说公权力不能阻止公决,不就是拿产权说事吗?现在说你没产权了,公权力当然可以阻止你偷盗国家土地了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3:17:59 UTC
見圖 @T_7 我从来没听说过"投票把不属于自己的一块地从国家分裂出去"叫做人权。哪国法律这么写的? @lihlii @ygd432113 pic.twitter.com/3qIJB7Gm2B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3:35:08 UTC
@T_7 住民自決是決定當地政府如何形成,天才。 翻牆出來請好好地看世界。蘇格蘭才住民自決公投没多久,拜託看清楚基本知識再來討論。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6:07:03 UTC
@ygd432113 看清楚了吧月光蝶。當別人以為立里只是個想恢復五色旗國的偏執狂時,我看透了立里在把殺人合法化,鼓吹公權力可以侵犯人權。 立里 @lihlii 的禍害甚於五毛,他戴著反共面具,推銷中共的價值觀。@ResetTor pic.twitter.com/saAkqG3NLW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6:20:04 UTC
@lihlii 法律不可以違反人權! 國家不可以違反人權! 政權不可以違反人權! 宗教不可以違反人權! 没有東西可以違反人權,包括神! 先進文明的地方,都是不能用神的名義殺人的地方。 這叫現代文明,這才是atheism非有神論,這才是無國界主義。@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6:41:58 UTC
@lihlii 人權法什麼時候說公權力可以壓制人權? 共匪就是用公權力壓制人權,用武力強迫人民順從公權力。 我上推一個月就看穿鼓吹殺人,這世界的人禍都是你這種人制造出來的。 @ygd432113 @T_7 pic.twitter.com/kgaR6Wh9R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6:56:40 UTC
@lihlii 我堅持和平地用住民公投解決領土紛爭,而你堅持用公權力去殺人,寧可有戰爭也不容許別人住民自決分裂/合併。 你反人權的法西斯份子真面目現在已經被很多人看到了。 我鼓勵你繼續撐下去,這樣更多人會真正認識你。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6:57:26 UTC
@lihlii 我堅持和平地用住民公投解決領土紛爭,而你堅持用公權力去殺人,寧可有戰爭也不容許別人住民自決分裂/合併。 你反人權的法西斯份子真面目現在已經被很多人看到了。 我鼓勵你繼續撐下去,這樣更多人會真正認識你。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06920985915393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6:58:23 UTC
@lihlii 希特拉就是用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你就是這樣的人。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04:21 UTC
住民自決分裂/合併是基本人權,没有法律可以凌駕人權。 說住民自決分裂/合併不合法,只不過是法西斯主義者為出動軍隊屠殺和平地命運自決公投的人找借口。 @lihlii @ygd432113 @T_7 @ResetTor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0739474509824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13:21 UTC
要是全民公投可以避免打仗,有什麼問題? 即使當年全民公决分裂捷克,今天也可以全民公决合併捷克。 只有反人權的野心家寧可發動戰爭也不願看到和平的全民公投解決紛爭。 @lihlii 希特勒恰恰用分裂分子 @LynxEvil 鼓吹的全民公决分裂捷克。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15:14 UTC
要是全民公投可以避免打仗,有什麼問題? 即使當年全民公决分裂捷克,今天也可以全民公决合併捷克。 只有反人權的野心家寧可發動戰爭也不願看到和平的全民公投解決紛爭。 實在不明白立里為何要堅持戰爭。 @lihlii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11180653891585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25:42 UTC
@lihlii 立里說的是,不管死多少人,不管有多合情多合理,只要違反1911年百多年前的法律,就能利用國家機器出動軍隊屠殺和平公投的人。 牆內憤青自干五:我們要地不要人! 立里一模一樣! @ygd432113 @ResetTor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0739474509824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34:45 UTC
@lihlii 你清清楚楚說了不願做中國人就滾出去。 你清清楚楚說了用公權力武力強迫別人順從你的意願。 你只是不敢說「殺人」這兩個字而已,但別把別人當成只懂0和1思考的白痴。 @ygd432113 @ResetTor @T_7 pic.twitter.com/4PmAqFGKED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41:20 UTC
這樣問題就大了。 你這樣等於立法禁止self-determination. 這是rule by law法制,不是rule of law法治。 法西斯主義者又一次露出狐狸尾巴,害怕和平全民公投。 @lihlii 要是禁止非法分裂可以避免打仗,有什麼問題?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42:03 UTC
這樣問題就大了。 你這樣等於立法禁止self-determination. 這是rule by law法制,不是rule of law法治。 法西斯主義者又一次露出狐狸尾巴,害怕和平全民公投。 @lihlii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1873104287744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7:47:35 UTC
立里又來笑話了。和平的全民自決公投,哪會死人? 法西斯主義者用武力的迫別人就範,還說不反抗就不會有屠殺。當年日軍侵華時也這樣說的。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1855814526976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7 18:38:02 UTC
@lihlii 哈哈哈哈,鼓吹武力強迫別人,然後說不會死人。 你繼續撐,我喜歡。 @ygd432113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00:12:45 UTC
@lihlii 全民公投是指一个地区的全部住民自决公投符合人權,也就是說全國人民中的部分人民分裂国家是符合人權的。 我說過很多次,是否合法我不考慮,因為没有法律可以違反人權。 @LynxEvil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191309245734914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01:05:25 UTC
是否和其他城市合組國家,由該城市的居民全權決定。 @lihlii 地区的主权不仅属于该地区居民。 @LynxEvil @ygd432113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03:39:03 UTC
@AllenWoo845 當討論人權問題-能否獨立? 你跑來拉開話題-應否獨立? 有意思? @lihlii @wusi75102 @nankezho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03:42:19 UTC
主权这个概念是统治权的意思 哈哈哈哈 @lihlii 立里,好好地記住你這句話,別到時又不承認了。 哈哈哈哈哈哈! @wusi75102 @LynxEvil @AllenWoo845 @nankezhou @ygd432113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724431149177651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04:04:56 UTC
@lihlii 這句話:城市的主权不仅仅属于城市居民,而是全国人民。 還有圖片的話都是你說的。 用你的邏輯:主權=統治權 你是否承認? @ygd432113 pic.twitter.com/enb1wpyYlW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06:19:48 UTC
一看「多民族」這詞就知道是一百以上的落後思想。 今天是2015,立里還活在1911. @lihlii @killerdarkGhost @ygd432113 @ResetTor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827716913208524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0:17:45 UTC
@lihlii 我可以從原則上說明你的主張反人權。 公開的辯論,有本事你就正面面對辯論,別像開始的四個月一樣,顧左右而言他,不肯光明正大地從原則上和邏輯上承認自己的主張。 @HennaTSTN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0:22:35 UTC
你說的治權,英文是什麼? @lihlii 治权有不同层次。全国议会对地方政府当然拥有超越地方的治权,比如立法权高于地方。国际上也是国际法高于国内法。 @LynxEvil @ygd432113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0:35:52 UTC
@HennaTSTN 我說的東西是文明社會辯論了幾百年的成圍,會是立里這主張國族國家這種落後思想想應付的? 立里逃了四個月,終於承認「會使用武力強迫別人」,現在只需要證明這違反人權就行了。 立里這法西斯逃不了。 @lihlii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0:38:52 UTC
@ifoo4 你想和立里同一陣線,我奉陪。 中國人落後,正正因為太多人不懂人權為何物。 立里反人權,你也跟著反人權,嘿嘿嘿。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0:45:01 UTC
@ifoo4 我估計你看不懂圖中,立里的邏輯有什麼問題。 你也認同中央政府有權鎮壓地方分裂國家,對不對? @lihlii @ygd432113 pic.twitter.com/yQ3V025OV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0:53:13 UTC
@HennaTSTN 立里的邏輯很簡單,只是他不肯承認。 我上推一個月就發現立里反人權,才追著辯論半年。 他說的東西表面聽起來没問題,只不過是想建立五色旗政權。任何人都能主張建立政權,隨他。 但立里是主張殺死不同意見的人,這就不能放過他。 @lihlii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01:34 UTC
@lihlii 嘿嘿嘿,我叫你說清楚"民族"定義你都逃避。 民族這種膚淺的東西,只有在落後的人思想中存在,立里就是這種人。 在2015年還主張1911年的東西,說: 「不想做中國人就滾出去。」 和中共一模一樣,幫中共維穩。 @ygd432113 @ResetTor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08:14 UTC
辯論的好處是:雖然改變不了當事人,但永遠能改變旁觀者。 所以先進文明的社會,都是先有公開辯論,後有全民投票,和平地解決分歧。 法西斯主義者就害怕公開辯論和公投,主張用武力強迫異見者。 @HennaTSTN @lihlii @T_7 https://twitter.com/HennaTSTN/status/58932926135953408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33:34 UTC
无中生有,恶意杜撰? 證據見圖。 @ygd432113 ,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都明白了。 希望有天你也能明白。 @ifoo4 @lihlii 莉莉什么时候反过人权?你这是无中生有,恶意杜撰 pic.twitter.com/b2VSrWq67F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39:30 UTC
@ifoo4 夾帶私貨?什麼私貨? 立里逃了四個月才承認會殺人,在推上我肯定是極少數能逼到他承認「會用公權力武力強迫」的人。 我不會容許 @lihlii 立里繼續撒播「反分裂」這種落後思想,客觀效果替中共維穩。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45:02 UTC
@ifoo4 我罵立里的是「武力強迫反分裂」 違反人權,如果只是辯論,支持用住民自決全民公投解決分裂問題,完完全全没有問題。 我希望你有天能夠明白為什麼這是反人權,也能明白立里客觀效果上是在為中共維穩。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46:30 UTC
@ifoo4 40年代的共匪主張,絕對好過今天的。 立里連40 年代的共匪都不如,和今天的共匪一模一樣。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48:47 UTC
@ResetTor 立里喜歡做小丑,隨便他。 辯論時罵對手無所謂,但像立里這樣罵對手的家人,呵呵呵呵呵呵呵。 @lihlii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1:57:02 UTC
立里說清楚:如果主張分裂的人完全是和平的,只是單方面舉行住民自決全民公投,通過後單方面宣佈獨立,政府能不能夠殺人? 別又用武力強迫反分裂這種含糊的字眼。 @lihlii 任何民主政府都有权强制取消非法分裂国家的地方政权。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10:58 UTC
例如逃到荷蘭去住。 @lihlii 灾难就是共匪霸占中国造成。不解决这个罪魁祸首,移民是逃避责任而已。 @ansonlibi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11:19 UTC
例如逃到荷蘭去住。 @lihlii 灾难就是共匪霸占中国造成。不解决这个罪魁祸首,移民是逃避责任而已。 @ansonlibin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39816180384972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33:11 UTC
@ifoo4 哈哈哈,討論原則性問題等於夾帶私貨,funny.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34:44 UTC
@ifoo4 我在問原則性問題,懂不? 你所謂的夾帶私貨。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36:55 UTC
你只懂逃避問你 @lihlii 为什么强制取消非法政权在分裂分子 @LynxEvil 口中就非要说成杀人呢?因为分裂分子一贯以杀人来抗拒合法政府的强制执法。 @ifoo4 @ygd432113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40:11 UTC
你只懂逃避問題,浪費大家時間。 @lihlii 为什么强制取消非法政权在分裂分子 @LynxEvil 口中就非要说成杀人呢?因为分裂分子一贯以杀人来抗拒合法政府的强制执法。 @ifoo4 @ygd432113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41:47 UTC
@ifoo4 反中不反共? 嘿,又一個民族主義者。 @lihlii @ygd432113 pic.twitter.com/UQBdJ7Du7q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44:25 UTC
我不會坐視立里宣傳愛國主義,民族主義,大一統思想,配合共匪殘害中國人民。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402636123766784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49:36 UTC
合法的全國政府? 哈哈哈哈。 立里是說全國政府可以强制取消非法政权。 你承不承擔? @lihlii 如果分裂分子真正保持和平,在非法宣布分裂后,合法的全国政府来强制取消非法政权的时候也保持和平,那才叫真正的和平分裂派,那为何会有杀人问题?;)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2:51:31 UTC
明明不斷強調「中華民族」,卻說自己:我从未宣传民族主义 @lihlii 我从未宣传民族主义,但我支持爱国主义和统一。美国国徽上的铭文就是分裂分子 @LynxEvil 痛恨的"大一统"。:) 而分裂分子恰恰就是鼓吹各种民族种族主义。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3:30:15 UTC
@ygd432113 要改一字的。 把五色旗國改成五星旗國。 @lihlii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3:31:59 UTC
@ygd432113 這裡有個被立蒙騙的人 >> @ifoo4 @lihli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4:39:49 UTC
@lihlii 呵呵呵,你就是希望繼續打仗。 台灣人的人權完全不在你考慮之列。 @ygd432113 @ifoo4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4:48:28 UTC
@ifoo4 被立里蒙騙的人遠不止你一人。 立里的立論是: 全國政府有權用武力強迫制止部份城市的人分裂國家。 因此而引起的戰爭死傷由主張分裂的人100%承擔責任。 立里 @lihlii ,我有没有一個字說錯了冤枉你?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4:56:47 UTC
@lihlii 嘿,我不會和你糾纏這些技節的,明白了人權的人知道你在撒謊,不明白人權的人根本就連國家是什麼都没搞清楚,例如這個 @ifoo4 。 我會在根本原則上擊敗你。 你有種就承認自己的主張,別每次叫你定義清楚自己的話都推三推四。 @ygd432113 @T_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5:00:12 UTC
@lihlii 我會怕你? 立里的立論是: 民选合法全國政府有權用武力強迫制止部份城市的人分裂國家。 因此而引起的戰爭死傷由主張分裂的人100%承擔責任。 立里 @lihlii ,我有没有一個字說錯了/說漏了冤枉你?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5:08:32 UTC
推上有字數限制,你先確定好附圖截圖没有出錯,別得到時推三推四。 @lihlii 民选合法全國政府有權用武力強迫制止部份城市的人分裂國家。因此而引起的戰爭死傷由主張分裂的人100%承擔責任。 @ifoo4 @ygd432113 pic.twitter.com/vX7u8OpT6C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5:10:26 UTC
@lihlii 別推三推四扯開話題,確認附圖。 @ifoo4 @ygd432113 pic.twitter.com/zv4fQjLC0b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16:21:01 UTC
@lihlii 和平解決新疆問題只有通過住民自決,也就是全體新疆居民公投,建立民主保障人權,政教分離的政府。 新疆政府是自立為國,還是和其他城市合組國家,100%由新疆人決定。 @Uyghurspeaker 主張的回教國家,我反對。回教、耶教、紅教都是邪教,都是違反人權的一神教。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23:50:24 UTC
所有民族主義者都不同意住民自決。 @Uyghurspeaker 要汉族居民赶走 立里說:不想做中國人就滾出去! 兩人說的是一個邏輯。 @lihlii 你这种分裂分子 @LynxEvil 的扯屁连分裂分子 @Uyghurspeaker 都不会同意。他们要把汉族居民赶走。;)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23:54:28 UTC
@lihlii 別推三推四,扯開話題。 別連你確定附圖是你的主張都不敢。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8 23:56:34 UTC
我就是要說清楚可以,而立里卻連確認自己的話都推三推四。 @lihlii 会不会的问题有赖于努力,是无法准确预知的。而能不能,可以不可以的问题,是法理问题,必须说清楚。 @ygd432113 @ifoo4 pic.twitter.com/K0KZbFSSTj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02:35 UTC
@andrewpenzer 立里 @lihlii 這法西斯說法不講邏輯。 我要在情理邏輯上指出立里的主張(見圖)反人權,歡迎觀戰。 現在只缺一個條件:立里不逃避,應戰。 @ygd432113 @WuyouLan @ifoo4 pic.twitter.com/2NfeaONKFK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09:26 UTC
@lihlii 我罵立里反人權,和日本侵華是反人權的邏輯一樣。 日本侵華就是違反住民自決,使用武力強迫別人。 立里,有勇氣確認附圖了嗎? @ResetTor @ygd432113 @andrewpenzer @ifoo4 pic.twitter.com/FNffKmjSA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13:10 UTC
@andrewpenzer 我知道很多人反共更反分裂。 但我要指出「反對住民自決分裂」這想法違反人權。 要建立保護人權的國家,必須先有懂人權的人民。 你願意一起辯論嗎? @lihlii @ygd432113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18:26 UTC
@lihlii 所有的戰亂,都是因為有人違反圖中的話反人權。例如立里圖中的話。 我會在情理邏輯上說明。 @tzgtang @tibetstory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ic.twitter.com/DSIlV3qw0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27:20 UTC
Self-determination是最基本的人權。 我這半年來罵立里其實就一句話:他主張武力強迫=反人權! RT @WaiGuoGuizi 又可以说自决民主是普世价值@ygd432113 @lihli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uhpQ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37:38 UTC
@lihlii 我可以在情理邏輯上指出你的主張反人權,可惜你連面對公開辯論的勇氣都没有。 @tzgtang @tibetstory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43:15 UTC
@ifoo4 @andrewpenzer 過去半年立里都是這樣不敢面對辯論。 @lihlii 逃避你妈逼,应战你妈逼,不断歪曲用谎言纠缠的分裂分子,结合太阳花暴民运动的谎言煽动,让我更看清分裂分子就是在野共匪。你纠缠再多也没用。 @ygd432113 @WuyouLa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44:35 UTC
还要我奉陪你这种无耻纠缠吗? 面對辯論吧。 @lihlii 你反复重复歪曲国际法概念的谎言重复一千遍就能成真理吗?还要我奉陪你这种无耻纠缠吗?自决权不包括非法分裂国家主权的自由,你还要歪曲到何时? @WaiGuoGuizi @ygd432113 @Yuny20Leslie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0:48:05 UTC
說的没錯,立里就是主張:"人人平等,但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平等"那種人。 @tibetstory 立里是動物農場的一個成員。 @lihlii @tzgtang @Uyghurspeaker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1:10:19 UTC
共匪知道公開辯論輸定了,立里一樣。 MT@killerdarkGhost @lihlii 就知道和党媒一样扯什么"造乱夺权",连确认自己言论的勇气都没有@tzgtang @tibetstory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1:17:11 UTC
只有在情理邏輯上有問題的人,才會逃避辯論。例如中共,例如立里。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595102282194945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1:19:07 UTC
@lihlii 公開辯論,是給旁觀者看的。 你没膽量面對情理邏輯。 @tzgtang @tibetstory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1:21:01 UTC
@lihlii 只有在情理邏輯上有問題,没膽量面對情理邏輯的人,才會逃避辯論。例如中共,例如立里。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1:22:16 UTC
只有在情理邏輯上有問題,没膽量面對情理邏輯的人,才會逃避辯論。例如中共,例如立里。 @lihlii 分裂分子重复的谎言宣传,辩论个屁。有啥可辩论的?你重复一遍拉狗屎我再重复一遍踢狗屁股?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1:34:02 UTC
情理邏輯有問題的人,公開辯論必輸。 這半年多來我不斷叫你公開辯論,而你每次都逃避。 @lihlii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600360723042304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2:07:10 UTC
@lihlii 我主張的叫做「住民自決」。 住民自決可以分裂,可以合併。 東西德統一就是住民自決合併的結果。 @killerdarkGhost @tzgtang @tibetstory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2:08:17 UTC
我主張的叫做「住民自決」。 住民自決可以分裂,可以合併。 東西德統一就是住民自決合併的結果。 @lihlii @tzgtang @tibetstory @degewa @DanHongTang @JianglinL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600874911166464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2:13:07 UTC
重复贴的代价很低,谁不会啊?无耻下流的东西。說的一點都没錯。我半年來不斷叫你辯論,而你不斷逃避 @lihlii 重复贴的代价很低,谁不会啊?无耻下流的东西。@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2:15:11 UTC
重复贴的代价很低,谁不会啊?說的一點都没錯。我半年來不斷叫你辯論,而你不斷逃避,只敢重复贴文 @lihlii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60053344868352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02:48:49 UTC
反對成龍言論的人,會被立里 @lihlii 指為分裂份子嗎? https://twitter.com/savourywest/status/58956769540782080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0:34:27 UTC
@lihlii 立里,說了那麼多廢話,肯面對辯論没有? 還是只敢一直逃下去?連自己說的話都不肯確認? @ygd432113 @ifoo4 @T_7 pic.twitter.com/muQhKwP2Q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02:55 UTC
@lihlii 立里,你想烏縮到什麼時候?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tibetstory pic.twitter.com/BmA5My3kVQ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06:53 UTC
我追問立里能不能,可以不可以的问题, 這個 @ifoo4 說是夾帶私貨。 @lihlii 会不会的问题有赖于努力,是无法准确预知的。而能不能,可以不可以的问题,是法理问题,必须说清楚。 @ygd432113 http://twitter.com/LynxEvil/status/589746826468728832/photo/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10:37 UTC
@lihlii 立里,你想龜縮到什麼時候?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LynxEvil @tibetstory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16:00 UTC
@lihlii 立里,你想龜縮到什麼時候?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ygd432113 pic.twitter.com/rUchaKWhj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19:27 UTC
@tibetstory 要回答這個問題很簡單: 美國說的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PRC,而立里說 PRC不是國家。 因此立里根本没資格引用美國說的話。 @lihlii @tzgtang @Uyghurspeaker @degewa @zhurui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24:06 UTC
我反駁立里的話絕對是初中生能理解的。 你既然是黃絲帶,我絕對願意和你討論,但需要你肯換位思考才行。 @ifoo4 高深的道理我需要你帮忙慢慢解释给我听。我有几个简单的,我自己理解的挺好。你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28:02 UTC
我的答案很簡單:以人權為標準。 我們不能主動去侵犯人權,而有責任去制止侵犯人權的事發生/進行。 萨达姆侵犯人權,杀萨达姆,对。 @ifoo4 如果有人问我杀人对不对,我会说不对。加个简单背景,问题就复杂了。比如杀萨达姆对不对?很难回答了。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36:37 UTC
@ifoo4 當然,是否除了杀掉萨达姆這方法外就没有其他方法制止萨达姆侵犯人權呢? 杀掉萨达姆是否最好的方法呢?是否應該終生囚禁就算了呢? 這些是可以討論的技節。 大體上,殺掉毛澤東,希特拉,金正日這些人,我認為對。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40:54 UTC
我用世界人權公約做標準。伊拉克人民被武力威脅喪失自決權是客觀的事實。 @ifoo4 那我是萨达姆我就会说我这么做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伊拉克的人权。那你又怎么看?谁或者如何来评价哪个有理? @lihlii @ygd432113 pic.twitter.com/J558dMAfrJ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48:08 UTC
我是一個無國界主義者,我認為整個地球應該合成一個國家:地球國。 立里說我是分裂主義者,完全錯誤。 我主張的叫「住民自決合併/分裂」。 所有政治問題和平解決。 @ifoo4 但我不认为华盛顿脱离美国有利于华盛顿和美国人的人权。你如何看?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1:52:48 UTC
具體回答你的問題: @ifoo4 但我不认为华盛顿脱离美国有利于华盛顿和美国人的人权。你如何看? 人類社會越多合作越好。住在华盛顿的人並没有被侵犯人權,脱离美国就等於合作程度有損,不利于华盛顿和美国人的人权。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06:48 UTC
@ifoo4 你問的這個問題關乎和立里的辯論。 我希望他承認了自己的話再回答你的問題。 這半年來立里多次: 1.說我誤解他的意思 2.不肯定義清楚自己的詞語。 舉個例,立里說的「中國」就和世界上大部份人理解的不同。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15:17 UTC
@ifoo4 你當然冤枉我。 我和他的辯論長達半年,我問他的問題是基於他說的背境。 我拿出來的圖,連立里自己都没說冤枉他。 你比較下附上的兩圖,我是要立里確認立場,然後公開辯論,而他一直在逃避。 @lihlii @ygd432113 pic.twitter.com/HG7wPO9Yw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16:44 UTC
@ifoo4 罵蝗蟲的是香港本土膠。 你大可以去看看我罵他們多少次。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21:59 UTC
没有,都是很合理的問題。 我會給你盡可能清晰、淺白、直接的答案。 但我中文差,有時需要用英文,你可能需要查字典。 @ifoo4 你有没有觉得我这些问题是在给你下套?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23:12 UTC
@ifoo4 活到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散步 那一天。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25:36 UTC
是的。 所以中國需要足夠多的公民。 這是我發動 #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散步 的核心原因。 @ifoo4 但是很多例子证明,试图脱离一个独裁政权很容易沦为被另一个独裁政权控制,使得国家陷入内战,生灵涂炭。比如,埃及,利比亚。以及中国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27:57 UTC
@ifoo4 我認為立里主張的方法正正會造成軍閥割據。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29:06 UTC
搞國族國家的,都是白痴。 @ifoo4 莉莉推荐的秦晖先生的讲座也是非常有深度。我们思维有限,不如看看先贤是如何看待这些问题的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33:41 UTC
今天的共匪宣傳全部主張大一統,別拿1949前的中共來說今天的中共。 你可以翻查我的舊文,我一直主張和CCAV唱反調。 @ifoo4 @lihlii @ygd432113 还有条捷径,跟共匪对着干通常是正确的。看看共匪为什么支持分裂。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38:11 UTC
立里的國家定義和全世界絕大部份人不同。 我們討論問題,需要尊重事實和客觀的標準。 說中共國不是一個國家,與客觀事實不符。半年來我多次指出這點。 @ifoo4 立里用中共国来指现状的中国我觉得很贴切。将中国和沦为共产控制的中共国区分开来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2:41:50 UTC
@ifoo4 立里說中共國不是一個國家本身没問題,問題在於兩點: 1.我叫他定義「國家」,他到今天都没有說清楚。 2. 我叫他定義「中國人」,他到今天也没有說清楚。 別小看這兩點,這是說明立里反人權的核心因素。 @lihlii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3:36:49 UTC
恰恰說明我主張的不是分裂。 說了很多次,我主張的是「住民自決」。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50018164686028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3:39:55 UTC
@ifoo4 立里說:不能分裂中國。 我叫立里定義清楚: 1.分裂 2.中國 這要求合情合理。 立里半年來都在逃避辯論。 @lihlii 立里用中共国来指现状的中国我觉得很贴切。将中国和沦为共产控制的中共国区分开来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48:36 UTC
不敢公開辯論的人才是抵賴的人。 立里,你想龜縮到什麼時候?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lihlii 你还在抵賴。 pic.twitter.com/BPWsrm5Pr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50:17 UTC
@lihlii 外蒙古分裂發生戰亂了没有?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51:28 UTC
@lihlii 你一直逃避辯論,只懂把「住民自決」說成是分裂。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52:23 UTC
@lihlii 你認為自己有道理的話,為何逃避公開辯論? @ifoo4 @ygd432113 pic.twitter.com/JFcLSrVrmK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55:15 UTC
@lihlii 你繼續龜縮逃避辯論吧,鼠輩。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pic.twitter.com/K7URPbFiz7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57:38 UTC
@lihlii 你回我這麼多推都不肯確認附圖,不是龜縮是什麼?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zhurui11 pic.twitter.com/D3iIiuYLxh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4:59:31 UTC
@artofwargao 反共是我的事業。立里是反共的一大阻礙。 @lihlii 立里,你想龜縮到什麼時候?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zhurui1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5:35:36 UTC
@lihlii 還在繼續龜縮,不敢面對辯論。 @ifoo4 @ygd432113 pic.twitter.com/mDF7dToHx9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5:38:21 UTC
@lihlii 嘿嘿,那你不如從蒙古帝國算起,蒙古帝國分裂以後的戰爭全部都是分裂主義者搞出來的。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5:41:21 UTC
@lihlii 立里說了這麼多廢話,就是繼續龜縮,不敢面對公開辯論。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free_ryan @tengbiao pic.twitter.com/0ZYhQsXSdF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5:43:17 UTC
@lihlii 中共發動內戰,正正證明了使用武力強迫別人順從自己的意願會造成人禍。 @ifoo4 @ygd432113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16:06:16 UTC
@ZhMinYH 謝轉介冯学荣好文. @lihlii @ResetTor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19 23:58:13 UTC
那是一百年前的事。今天呢? @lihlii 国际法如果不承认五色中华民国,那一战时的战胜国列名的是谁?:) @tibetstory @tzgtang @Uyghurspeaker @degewa @DanHon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0:13:33 UTC
別國反分裂很合理。 立里支持別國反分裂=反對中國合併, 很不合理。 @lihlii 别国对中国鼓吹分裂者却往往反对本国分裂主义,就是这个道理。 @tibetstory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pic.twitter.com/Nvq9dFcgVC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0:17:41 UTC
和平安定被破壞,只有一個原因: 有人用武力強迫別人,違反別人的自決權。 @lihlii 不保护个人私有财产,也就无法保护社会安定;不保护一个主权国家的领土完整,也就无法保护地球的和平安定。这是同样的道理。@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0:40:41 UTC
日本侵華,是來自國外的武力強迫,反人權毫無疑問。 來自國內的武力強迫是不是反人權呢? 答案也肯定的。例如中共。 @lihlii 不保护一个主权国家的领土完整,也就无法保护地球的和平安定。@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0:44:48 UTC
來自國外的武力強迫,反人權。 來自國內的武力強迫也反人權。 蘇聯四分五裂,地球的和平安定被破壞? 自願的四分五裂,不會破壞和平安定。 @lihlii 不保护一个主权国家的领土完整,也就无法保护地球的和平安定@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1:09:20 UTC
不管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武力強迫,都反人權。 立里把國內、國外的武力強迫反人權的事,全都說成是因為領土分裂,與事實不符。 @lihlii 不保护一个主权国家的领土完整,也就无法保护地球的和平安定。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1:11:03 UTC
是否合法不是重點,是否自願才是重點。 所有人自願,就算不合法也不會有戰爭。 @lihlii 苏联四分五裂是合法的,你懂个屁。苏联宪法规定可以四分五裂,但都因此导致了内战乱局,比如车臣,和格鲁吉亚的战乱。@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1:14:46 UTC
是否合法不是重點,是否自願才是重點。 所有人自願,就算不合法也不會有戰爭。 內戰,永遠都是因為國內一個地區的人不尊重另一地區的人的意願。 @lihlii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89953872283754497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6:00:01 UTC
@lihlii 別說我冤枉你。 你根本就在鼓吹「要地不要人」這套反人權的思想。 你不同意就公開辯論,說清楚我有那一點冤枉你。 @LynxEvil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pic.twitter.com/JSzzfgMu5N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6:30:21 UTC
你說說為什麼所有人高興的東西會引發戰爭? 美國憲法没有說明如何解散聯邦。 但假如所有人同意解散,為何會有內戰? @lihlii 如果苏联分裂不是有宪法授权,那必然导致更大内战。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6:32:57 UTC
@T_7 嘿嘿嘿,我就是要和立里公開辯論。 但他只會逃,不敢面對辯論。 @HennaTSTN @lihlii pic.twitter.com/h2hvArpHl9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06:34:21 UTC
@raoxiaowen 又一個來擾亂「可否」和「能否」的人。 @lihlii @ZhMinYH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21:26 UTC
@lihlii 不懂"假如"是什麼意思?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23:56 UTC
@lihlii 不懂"假如"是什麼意思? 立里面對邏輯問題,每一次都只懂逃。 @lihlii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30:31 UTC
我叫立里說說為什麼所有人高興的東西會引發戰爭。 美國憲法没有說明如何解散聯邦。 但假如所有人同意解散,為何會有內戰? 看看立里的回應。 小學生都懂"假如"是什麼意思? 面對邏輯問題,每一次都只懂逃。 @lihlii @ifoo4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08131924747468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32:22 UTC
@lihlii 你連確認自己說的話都不肯,說什麼面對了公開辯論? @T_7 @HennaTSTN pic.twitter.com/tyQuavpKTx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35:17 UTC
立里不敢確認自己說的話,不敢直接回答問題。這叫面對辯論? @lihlii 嘿嘿嘿,我就是要和分裂分子卖国贼 @LynxEvil 公開辯論。 但他只會逃,不敢面對辯論 @T_7 @HennaTSTN @petit @ifoo4 pic.twitter.com/srBTeVJn6y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36:37 UTC
@T_7 立里連公開確認自己說的話都不敢,說什麼打回去。 @ResetTor @lihlii @HennaTSTN pic.twitter.com/EVnjZdTTr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44:05 UTC
各位明白我為何要立里確認言論了吧。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084132472037376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45:16 UTC
我把他的話截圖,就是防他說我揑造。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pic.twitter.com/aoFxNdiDV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46:18 UTC
@lihlii 立里,你想龜縮到什麼時候?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LynxEvil @tibetstory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52:08 UTC
我認為可以和平分裂國家,立里說不行。誰是誰非公開辯論就行。 @lihlii 立里卻一直龜縮,不肯確認自己的立論。立里,你怕什麼?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tzgtang @JianglinLi pic.twitter.com/9EzxrSZAp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54:28 UTC
@lihlii 立里,你想龜縮到什麼時候?你怕什麼?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tibetstory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1:56:56 UTC
立里,確認圖片是你原話,不是我PS的,很難麼?@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tibetstory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3:07:11 UTC
立里繼續龜縮。 @lihlii 我凭什么跟着你的指挥办事?无聊扯屁而已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degewa @tibetstory @zhurui11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01:53 UTC
@tai_frank 中共分裂各省各市?請定義:分裂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04:38 UTC
@tai_frank 立里說的分裂是說不在同一個國家之下,和你說的不同。@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05:42 UTC
@tai_frank 不同意見是多元化社會,自由國家的常態。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07:03 UTC
@tai_frank 不同政見叫做分歧,和平解決分歧的方法是投票。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09:05 UTC
@tai_frank PRC和ROC是兩個國家。立里的國家定義異於常人。@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10:19 UTC
@tai_frank 兩個不同國家叫做分裂?請定義:分裂。@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12:20 UTC
@tai_frank 如果分裂=原本一體的變成兩個,那中共分裂了中華民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14:07 UTC
@tai_frank 中華民國被中共分裂出PRC,故此台獨是偽議題。@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15:26 UTC
@tai_frank 立里說中共國不是國家=否定了中共分裂了中華民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17:48 UTC
@tai_frank 如果說中共國不是國家而是政邦=中共就没有宣稱建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21:18 UTC
@tai_frank 中共分裂中華民國是客觀事實,立里卻幫中共說話。@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23:27 UTC
@tai_frank 一個國家有多個政邦是正常的,有敵對政邦卻不正常。@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24:39 UTC
@tai_frank 聯邦國需要政邦合組聯合政府,敵對政邦如何合組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25:51 UTC
@tai_frank 所以中共把中華民國大陸地區獨立成國是客觀事實。@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4:27:21 UTC
@tai_frank 國家=人民+土地+政權,缺任何一樣不是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02:43 UTC
@tai_frank 南韓、北韓當然是兩個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05:54 UTC
@tai_frank 反之:國家=人民+土地+政權,有齊三樣就是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06:44 UTC
@tai_frank 故此,台灣是一個國家,中共國也是一個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07:43 UTC
@tai_frank 台灣和中共國,是兩個存在「領土爭議」的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0:59 UTC
@tai_frank ROC說PRC控制的大陸地區是屬於ROC的。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1:45 UTC
@tai_frank PRC說ROC控制的台灣地區是屬於PRC的。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3:11 UTC
@tai_frank 現在台灣有人說,別和PRC爭大陸地區了。@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4:27 UTC
@tai_frank 中共說:你們不和我爭領土,就是台獨份子。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5:41 UTC
@tai_frank 中共分裂了中華民國,卻說別人不和自己爭領土是分裂。@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6:40 UTC
@tai_frank 中共本身顛倒黑白是常態,難得的是立里也這樣說。@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7:47 UTC
@tai_frank 這裡需要說對一次,立里說中共國不是國家,而是政邦。@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19:19 UTC
@tai_frank 政邦和國家有什麼不同?國家有自己的軍隊,政邦没有。@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0:18 UTC
@tai_frank 美國是一個聯邦國,軍隊屬於聯邦,不屬於州。@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1:10 UTC
@tai_frank 中共國有自己的軍隊,中華民國也有,兩者都是國家。@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2:27 UTC
@tai_frank 而立里的五色旗國呢?曾經是國家,但滅亡了幾十年。@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3:59 UTC
@tai_frank 故此立里口中的五色旗的國,只是形而上的中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5:03 UTC
@tai_frank 什麼叫形而上的中國?舉例:三國時代的中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6:39 UTC
@tai_frank 三國時代的中國分裂成三個政邦嗎?還是三個國家?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27:55 UTC
@tai_frank 國家=人民+土地+政權,三國時代當然是三個國家。 @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30:18 UTC
@tai_frank 魏+蜀+吳=中國,這個中國就是形而上的中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31:26 UTC
@tai_frank 形而上的中國如何可以分裂?没可能分裂形而上的中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32:48 UTC
@tai_frank 就算中華民國放棄和中共國爭領土,兩個國家加起來=中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34:19 UTC
@tai_frank 也就是說中華民國+中共國+蒙古國=形而上的中國@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38:43 UTC
@tai_frank 所以立里主張的五色旗國,實際上是一個概念,一個圖騰。@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peti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41:02 UTC
@tai_frank 將來會否重建五色旗國是將來的事,這一刻五色旗國不存在是事實。@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15:43:06 UTC
@tai_frank 立里利用形而上的中國,去否定中共分裂中華民國,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lihlii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WaiGuoGuizi @Yuny20Leslie @tzgtang @zhurui11 @JianglinL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23:37:37 UTC
我不懂立里說的法,只懂事實。 明明是中共分裂了中華民國,立里反說中華民國不和中共國爭領土是分裂。 明明是中共把中華民國國土賣了,他說: @lihlii 扯屁,你懂法吗你?@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顛倒黑白莫過於此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0 23:44:59 UTC
一幅圖示範什麼是揑造,顛倒黑白: 明明別人是在罵@lihlii ,立里說:看看这个种族分裂分子 @tibetstory 就因为美国国防部承认西藏属于中国,他就骂美国人。:) 別人没說過的話,立里憑空揑造。 pic.twitter.com/na7RMa1Qx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0:27:15 UTC
立里說南北戰爭是林肯發動反分裂的。 我說:明明是南方發動戰爭 立里:分裂份子總首先發動戰爭。 立里的推單獨看好像很合理,合在一齊看就笑死人。 和日人民報一樣。 @mydream2025 @lihlii @ZhMinYH 你先把历史知识补足再谈,南北战争是干嘛的?战争前后政府…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0:27:20 UTC
Self-determination是最基本的人權。 我這半年來罵立里其實就一句話:他主張武力強迫=反人權! RT @WaiGuoGuizi 又可以说自决民主是普世价值@ygd432113 @lihli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uhpQ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0:28:08 UTC
立里說南北戰爭是林肯發動反分裂的。 我說:明明是南方發動戰爭 立里:分裂份子總首先發動戰爭。 立里的推單獨看好像很合理,合在一齊看就笑死人。 和日人民報一樣。 @mydream2025 @lihlii @ZhMinYH https://twitter.com/mydream2025/status/589949217210294273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0:55:16 UTC
好的,立里承認中共政府是合法政府。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29957475924787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0:57:58 UTC
立里坐視緬甸華人被屠殺,而我的主張符合人權。 @LynxEvil 主张的果敢地区华人单方面"住民自决"就可以脱离缅甸联邦乃至加入中国。 @ZhMinYH @killerdarkGhost @ResetTor @ifoo4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300376265555969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04:07 UTC
"住民自決"是符合人權的思想,而所有違反人權的法律都是没效的。 立里守他口中的"国际法的原则"。公然撒播反人權的思想。 立里說的國際法,法西斯定立的吧! @ZhMinYH @ResetTor @ifoo4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300505357873152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10:42 UTC
立里說:爱国者批评共匪卖国,不等于就主张可以违反国际法秩序蛮横再把共匪出卖的国土再要回来。这是不合法的。@ZhMinYH @ResetTor @ifoo4 立里,我就證明給其他人看是被出賣的領土是可以要回來的。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299917630967808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15:03 UTC
中共把海棠葉中華民國一個國家,分裂成中共國和只剩台澎金馬的中華民國兩個國家。 立里說中共國不是國家,是為共匪推卸責任。 @lihlii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0302720696913920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21:23 UTC
@lihlii 立里說的國際法, https://zh.wikipedia.org/zh/%E5%9B%BD%E9%99%85%E6%B3%95 實際上只是一套國際上的規矩,就像江湖規矩一樣。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24:20 UTC
@lihlii 根據今天的國際法說,原本有核武器的國家可以繼續發展核武器,没有的就不可以。 這是公開合理的法律?說說笑吧。但為了「世界秩序」,好吧,大家忍著點。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27:15 UTC
@lihlii 根據今天的國際法說,不可以干涉別國內政。要是有國家發生閉門家暴,例如中共明目張膽強拆、割器官, 但為了「世界秩序」,好吧,大家又忍著點。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30:19 UTC
@lihlii 根據今天的國際法說,安理會五國一致同意才能出動UN軍隊維持和平,共匪經常和國際社會唱反調大家都知道。 但為了「世界秩序」,好吧,大家又忍著點。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32:54 UTC
@lihlii 根據今天的國際法說,國與國的協議是政府之間的協議,要是政府本身不是民選的政府,例如中共政府呢? 但為了「世界秩序」,好吧,大家又忍著點。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38:07 UTC
@lihlii 強約束?没有執法機構何來強約束? 況且,國際法和人權有衝突,你主張守國際法,我主張維護人權。果敢就是事例。 你主張守國際法坐視緬甸華人被屠殺,賤格!@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42:15 UTC
@lihlii 我主張「住民自決」,住在果敢的人可以決定果敢的命運。 共匪:不干涉別國內政 立里:支持緬甸軍政府反分裂 牆內自干五都懂得罵共匪,立里連自干五都不如。@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51:39 UTC
事實?共匪把幾百萬個釣魚台賣給俄國做成事實,然後立里說事实上有强约束,不能要回來。 @lihlii 事实上有强约束>LynxEvil 強約束?没有執法機構何來強約束?@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1:58:52 UTC
立里,別侮辱別人的智商。你就在反果敢分裂。 @lihlii 分裂分子篡改捏造>LynxEvil 立里:支持緬甸軍政府反分裂@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pic.twitter.com/JRgugqTmAM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2:09:01 UTC
@lihlii 孔子曰:聽其言,觀其行。 你口口聲聲說維護人權,眼看著果敢華人被屠殺,你去維護緬甸的國家完整,反分裂緬甸國土。 別說自己維護人權了,偽君子。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02:12:34 UTC
@lihlii 你坦白承認自己「維護國界不變」,為了國界不變可以坐視緬甸華人被屠殺,我反而敬你是個真小人。 別說「維護人權」了,你這種偽君子没資格做黃絲帶。 @ResetTor @ZhMinYH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12:27:13 UTC
@lihlii 看不懂? 中共把海棠葉中華民國一個國家,分裂成中共國和只剩台澎金馬的中華民國兩個國家。 立里說中共國不是國家,是為共匪推卸責任。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1 12:33:20 UTC
@lihlii 你還想說中共國不是國家是不是? 你說中共國不是國家,就是為中共分裂中華民國推卸責任。 @petit @andrewpenzer @WuyouLan @ifoo4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00:18:16 UTC
@raoxiaowen 如果國家不保障人民的個人利益, 而且要人民犧牲個人利益去保障所謂的國家利益,這樣的國家没有必要存在。 @lihlii @ZhMinYH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00:27:17 UTC
Self-determination是最基本的人權。 我這半年來罵立里其實就一句話:他主張武力強迫=反人權! RT @WaiGuoGuizi 又可以说自决民主是普世价值@ygd432113 @lihlii @Yuny20Leslie pic.twitter.com/uhpQ2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3:35:00 UTC
@lihlii 立里,我這幾天忙,没時間招呼你。 但你別逃呀! 你越和我吵,你口中的「分裂份子」就越多。 「每個人都有權決定自己的政府。」 同意這句話不? 別連同不同意都不敢答喲。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00:19 UTC
@lihlii 日本侵略中國,就是違反命運自決,住民自決,用武力強迫別人和自己統一。 任何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政府,没人有權用武力強迫接受。@tibetstory @tai_frank @raoxiaowen @ZhMinYH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14:20 UTC
@lihlii 中共是個土匪政府,所作所為,也是違反命運自決,住民自決,用武力強迫別人別人順從自己的意思。 立里和日本侵略者、共匪一樣。@tibetstory @tai_frank @raoxiaowen @ZhMinYH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17:44 UTC
@tai_frank 什麼是分裂?分裂=不是同一個政權管治。 所以,中共分裂了中華民國。 現在台灣人說:我們放棄大陸地區管治權,這叫分裂? @lihlii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19:41 UTC
@tai_frank 日本侵華被何不等同分裂? 日本侵略=要中國部份地區/全中國,不被中國人自己選擇的政府管治。 這還不是分裂? @lihlii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killerdarkGhost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24:59 UTC
@tai_frank 分裂不等同禍國就說對了。 新疆、西藏、台灣、香港就算今天從中共匪國分裂出來成為國家,中共倒後也可以重新合併。中共反分裂是怕政權崩潰。@lihlii 立里反分裂?為什麼?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32:19 UTC
@tai_frank 政見不同?這在自由國家很正常。有政見分歧,投票/全民公投解決。 什麼時候會分裂?政見分歧大到不能合組政府。大家相處不下去,那麼分裂比較好,關係好時再合併。@lihlii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35:31 UTC
@tai_frank 立里反分裂的說話,可以一字不改地放上日人民報。 @lihlii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hutulang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5:47:37 UTC
我一直強調要建立自由、和平、保障人權的中國,需要普世價值,需要公民社會。 @lihlii 立里反對普世價值-命運自決,又認為發展公民社會没意思。請看附圖1、3兩點。@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pic.twitter.com/CfPjxGu4V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6:07:56 UTC
@tai_frank 立里是反共路上的大阻力。例如:前共產國家,對中下層的政府人員都寬大處理。因為知道政府倒台後必死的人,會堅持維穩。而立里满嘴五毛該死共匪該死的,又 鼓吹暴力革命=幫中共維穩 @lihlii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16:11:09 UTC
@tai_frank 最大問題是立里反對發展公民社會,主張公民=一般市民。眾所周知藍絲帶,自干五也是一般市民,他們有能力建設自由民主的國家嗎? 發展公民社會是中共大忌,而立里反對。為什麼? @lihlii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33:47 UTC
@lihlii 把住民自決說成是分裂,乃法西斯立里的拿手技倆。東西德住民自決合併,立里不敢面對。 當然,他連自己說過的話都不敢面對。 @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killerdarkGhost pic.twitter.com/BXgtsnhuzm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37:23 UTC
哈哈哈哈,我截圖了。 @lihlii 我说公民就是市民,和反对发展什么狗屁公民社会有狗屁关系?公民社会就是市民社会,没啥特别之处, @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pic.twitter.com/v2XvZTNYe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39:59 UTC
立里在替中共維穩,請見圖。 @lihlii 我说公民就是市民,和反对发展什么狗屁公民社会有狗屁关系?公民社会就是市民社会,没啥特别之处… @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pic.twitter.com/v2XvZTNYeO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44:06 UTC
藍絲帶=不爭取公民提名的人 @lihlii 立里別撐了。 蓝丝带如果是普通市民,当然也是公民社会。受雇于共匪那就是政府部门的走狗,谈什么市民?@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pic.twitter.com/LpuwA6zBVU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47:36 UTC
@lihlii 公民=爭取政治權利的人 黃絲帶=爭取公民提名,爭取真普選的人 藍絲帶=不爭取公民提名,不爭取真普選的人,支持政府的人。 看看立里是如何反對公民社會,如何和共匪一模一樣! @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48:44 UTC
@lihlii 公民=爭取政治權利的人 黃絲帶=爭取公民提名,爭取真普選的人 藍絲帶=不爭取公民提名,不爭取真普選的人,支持政府的人。 看看立里是如何反對公民社會,如何和共匪一模一樣! @tai_frank @ygd432113 pic.twitter.com/oCF5One4uF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51:30 UTC
民主社会有前提吗?當然有。 一群不去投票的自干五能建立民主社會嗎? 香港淪落,正正因為自干五多。 @lihlii 民主社会有前提吗?没有。只要有非人身依附关系的自由市民,就有民主基础。 @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52:59 UTC
民主社会有前提吗?當然有。 一群不去投票的自干五能建立民主社會嗎? 香港淪落,正正因為自干五多,投票反共的人口只有22%. @lihlii @tai_frank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1323250816352256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56:07 UTC
@lihlii 你邏没敢承認附圖是你的話,到底是誰在撒謊逃避辯論,旁觀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你就繼續逃,身敗名裂的不會是我。 @ygd432113 @hutulang @alicedreamss @tun_hai pic.twitter.com/Sq3Gi9c0HI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3 23:58:50 UTC
@lihlii 呵欠。 @ygd432113 @hutulang @killerdarkGhost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4 00:03:42 UTC
@lihlii 日人民報敢把我的名字放上去?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命運自決,住民自決,違反人權的法律不應遵守。 @tai_frank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hutulang pic.twitter.com/fBdCjM6Kov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4 00:04:16 UTC
@lihlii 日人民報敢把我的名字放上去?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命運自決,住民自決,違反人權的法律不應遵守。 @tai_frank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hutulang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1382816157528065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4 00:06:45 UTC
@lihlii 這段話就能一字不改放上日人民報: 你再重复谎言没用,骗不了中国大部分人民,搞分裂残害人民。@ygd432113 @hutulang @killerdarkGhost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591382816157528065 …

爭取政治權利!發展公民社會! @LynxEvil 2015-04-24 00:08:57 UTC
@lihlii 我絕對能說明「住民分裂/合併」符合人權,部份人有權單方面宣佈分裂,而你一直逃避辯論。 @ygd432113 @hutulang @killerdarkGhost @tai_frank @tibetstory @raoxiaowen @ZhMinYH


分裂分子 @LynxEvil 的谎言宣传术:重复一千遍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4/lynxevil.html
分裂分子 @LynxEvil 的谎言宣传术:重复一千遍 2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4/lynxevil-2.html
分裂分子 @LynxEvil 的谎言宣传术:重复一千遍 3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4/lynxevil-3.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