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推特搜索技巧 操作符 高级搜索页面 翻页浏览 指定时间范围

最方便的是在移动终端界面查询,因为可以翻页:
https://mobile.twitter.com/search
以下提到的操作符在移动搜索界面都可以用。
翻页浏览方法:点击页面下端的 "Load older Tweets",可以打开更早信息的一页,注意其 URL 地址,比如:

https://mobile.twitter.com/search?max_id=207689443925176320&q=%23%E4%B8%96%E7%95%8C%E4%BA%BA%E6%9D%83%E5%AE%A3%E8%A8%80%E6%8A%84%E5%86%99+-yanshiboy+-zhenyoumeia+-junzinan&recent=1

修改其中的 max_id= 后面的长串数值,就可以实现翻页浏览的功能,直接跳转到某一时间点的推文。这一数值越大推文的发布时刻越新。可以增减数字测试几次,就可以大致摸索出修改 哪几位数字较为合适。也可以附加指定时间范围的搜索操作符来达到目的,如下表。

上面这条搜索页面,采用了操作符 "-"排除污染标签的三条五毛狗。

这种方法在移动界面的时间线推文浏览状态也可以使用。虽然可以浏览的老推文依然是有时间和总条目限制,但毕竟克服了主网站界面无法翻页浏览的缺 陷。

搜索推文
http://search.twitter.com
https://twitter.com/#!/search-home
搜索操作符
高级搜索 https://twitter.com/#!/search-advanced

#世界人权宣言抄写 将留言和手抄纸张的图片用电邮发送到 udhr1948.chaoxie@blogger.com 即可张贴到 http://udhrhw.blogspot.com ,发送到 udhrhw@posterous.com 即可张贴到 http://udhrhw.posterous.com ;或发送到 udhr1948+chaoxie@gmail.com 由管理员转发至两个博客。建议在邮件标题中写明你想公布的网络身份(如推特、微博帐号,电邮地址等)、昵称或姓名、以便于避免重复搜集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