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NHK纪录片]卢沟桥事件-决定命运的四天-2003

该片叙述了卢沟桥事变是如何扩大为全面战争,在日本军部和政府之间发生的关键4天中的幕后故事。本来偶发冲突已经暂时得到解决,双方签订停战协 定,秦德纯代表中国政府已经答应道歉和撤兵,但日本政府在军国主义狂热驱使下,军部和军官以下克上干涉政治决策,导致事态扩大为全面战争,最终反 而导致日本失去了占领的满洲、朝鲜、台湾等殖民地,在中国山东、华北等地的殖民地也丧失,而且给中国人民造成巨大灾难的同时,自己的国土也变为一 片焦土。

那些美化关东军和日本军队侵华战争的日奴们应该认真看看,连九一八满洲事变,石原莞尔自己都承认是主谋,而一些日奴还在重复日本右翼军国主义者炒 作的谎言非说不是日军搞的爆炸,是苏联和共匪搞的阴谋。而日奴所鼓吹的满洲国的"皇道乐土"究竟是怎么回事,影片中提到,连石原莞尔自己都感到失 望,看到满洲国军人干政导致的腐败横行,心灰意冷。

[NHK 纪录片]卢沟桥事件-决定命运的四天-2003.emulecollection
ed2k://|file|[NHK%E7%BA%AA%E5%BD%95%E7%89%87]%E5%8D%A2%E6%B2%9F%E6%A1%A5%E4%BA%8B%E4%BB%B6-%E5%86%B3%E5%AE%9A%E5%91%BD%E8%BF%90%E7%9A%84%E5%9B%9B%E5%A4%A9-2003.emulecollection|485|8B574841E123C8E37AFA2C4E76C7CC11|h=RBYLDJAM7I7BRQR3ISQO7BKBRX2JLJFE|/

[NHK 纪录片]卢沟桥事件-决定命运的四天-2003.mp4
[NHK 纪录片]卢沟桥事件-决定命运的四天-2003.srt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或发空信给 udhr1948+form@gmail.com 收到自动回信的签名表格,填写后寄回给 udhr1948@gmail.com 即可。请广为传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