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汤志敏美华给隆姑娘的反馈

汤志敏美华给荷兰香港声援人隆姑娘的反馈

隆姑娘你好,

看了你的信我不只是心酸,更是欣慰,因为从你的信中,我看到了被埋没了许久的中华子民的赤子之心。谢谢你。

是的,我们在这个社会里,什么也不缺,衣食无忧,可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却无法真正地快乐起来,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离开故土的 原因是什么,我们知道在我们的故乡,我们的父老乡亲们依然承受着我们当初不得不背井离乡的苦难。因为我们知道无论我们走到何处, 我们的骨子里永远散发着亡国奴的悲哀。

我们可以加入别国的国籍,拥有别国的护照,可是我们的选择是被迫的,不是发自我们内心深处的,我们的灵魂是不自由的,有一张巨 大的无形的魔掌在操纵着我们的选择,看似自由,但是,真正的自由不属于我们,不属于中国人,这是莫大的悲哀啊。是啊,"在这条民 主的道路上,我们中国人原来走了那么久,却从没走远过!"走了一百年弯路!驱逐马列,重建民国是正道。

隆姑娘,你的信,你的心,让我感到不孤独,我们不孤独,中华子民的心是相通的!请相信,65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瞬间就 过去,1989年柏林墙倒塌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想到过,1990年苏共解体的时候,也几乎没有人做好准备,一夜之间就结束了,全 都变了。邪恶的出现是要给大义正义之士的成长创造条件,65年国殇是要考验中华古国的能量,不必消极,更不必丧气,只要我们心中 的正能量能够完好保存,邪恶终会消亡,长夜将尽,黎明在即!

10月4号那天早上,朋友打电话通知我在阿姆斯特丹有声援香港的游行活动并问我去不去,我没有丝毫犹豫,回答他说:当然去啊! 于是我们和几个朋友就上路了。

在路上,我准备了演讲稿,也给我认识的记者们打了电话,通知他们来采访,来报道。

来到游行地点,我的确有点失望,我马上意识到,参与者们对北京的恐惧,我能理解,太理解了,他们不敢接纳我们的热情,当我发表 演讲的时候,没有几个香港人敢来听,我在离游行团体大约3米远的地方发表了我匆忙准备的演讲稿并做了录像。在此与你互勉,祝你快 乐安康!

你文中提到的光头阿姨 汤志敏美华 2014年11月3日于比利时

联系方式
作者: 汤志敏 美华
来自: 比利时

汤志敏的声援香港演讲词

文字整理:金言 民国103年(2014年)10月4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录象:Speech of Mona Zhimin Tang ZT - Amsterdam, Netherlands 4 Oc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jaurwn_CA

朋友们,沦陷区的父老乡亲们,同胞们,

今天是民国103年,华夏周召共和2856年,公元2014年10月4日。此时此刻,在香港,百万市民和学生,用最朴质,最简 单,最直接的方式,走在街头,守护着香港最后剩下的一点点自由和人间的道义。无论是做为中国人,还是作为人,我们都有义务,有权 利与他们并肩战斗!因为他们捍卫的是人性,是人权,是公理,是人的生存空间和生存条件。

大前天,10月1日,国殇日,我,汤志敏美华,一个不起眼的,不重要的,普普通通的中华子民,请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全部剃掉了, 声援由西藏人和香港人发起的剃头抗议行动。我一个人的力量虽小,可是,大江大海是由一滴滴渺小的水滴汇集而成的。全世界华人和国 际友人的力量,是巨大无比的,可以震撼宇宙,力挽苍穹。

朋友们,父老乡亲们,同胞们,共产中国不是中国,而是共产流氓党的私家财产,是流氓用来杀害和压迫咱中国百姓的暴力机器,是一 座巨大坟墓和巨大的监狱,那里边埋葬着65年来被流共产党政权氓杀害了的,包括西藏人,维吾尔人,蒙古人在内的一亿同胞的尸体, 他们是我们中华土地上各民族的精英和脊梁。在那里,关押着我们依然健在的13亿同胞,他们虽然活着,依然能吃饭能工作,然而,他 们却被剥夺了做人的基本尊严和基本权利。

65年以前,共产流氓,无赖加骗子,骗取了我们的好感和信任,我们把他们请到了天安门和中南海,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 我们失去了我们的国家,土地,财产,甚至亲人。我们沦为弃儿和难民,任人宰割,受尽凌辱。

朋友们,父老乡亲们,同胞们,中国曾经是世界人类的瑰宝和骄傲,在历史上,"中国制造"是精致,高档,高雅和时尚的代名词,就 像是瑞士的手表,米兰的时装和巴黎的香水那样受到青睐和珍惜。而然,从什么时候起,"中国制造"成了便宜货,伪劣品,危险品,有 毒产品和垃圾产品的代名词。

中国,乃中华民国的专用简称,是中央华美之国,是礼仪之邦,是文明和仁慈的代名词,从什么时候起,"中国"成了侵略者,杀人 犯,反人类罪犯者的发源地和窝藏地?"中国人"成了不讲理,好斗,轻浮,傲慢的同义词?

国殇65年了,我们受的委屈太多了,我们受够了,我们不再容忍流氓继续践踏我们的家园,凌辱我们的同胞。我们大声地说:来自欧 洲的共产流氓党,滚出去!滚出中国!滚到地狱里去!我们将你埋葬,焚烧!化为乌有,形神全灭!

2010年8月,尊者达赖喇嘛在德国威斯巴登会见华人的时候说,五色旗时代的中华民国是最理想的中国。

五旗色,红黄蓝白黑,代表汉满回藏蒙各民族平等,和平共处,共同富裕,天下大同。五色除了代表民族平等以外,还代表中国古老的 火土木金水五行,既象征传统的仁义礼智信五德,也象征现代文明政治的司法,立法,执法,监督,和自由言论。

朋友们,沦陷区的父老乡亲们,同胞们,1989年柏林墙倒塌以后,东西德国合并,统一的德国让历史上的德国魏玛共和国起死复 生,红黑黄三色旗重新飘扬在德国的天空。1990年苏共帝国解体以后,俄罗斯共和国起死复生,红白蓝三色旗重新飘扬。而中共帝国 的解体指日可数,请世界做好准备吧,迎接中华民国的回归,光复中华民国沦陷区指日可待。

无论我们是基督徒,佛教徒,太极修炼者,法轮功修炼人,伊斯兰或者其他的信仰者,还是无神论者,都请自便,遵从我们各自习惯了 方式,为国祈福,愿中华大地吉祥。让我们为被共产党迫害致死的1亿冤魂祷告,愿他们的在天之灵平安。让我们为13亿百姓祈福,愿 他们幸福安康!

听呐,香港的雄鸡已经报晓,看呐,西藏地区,喜马拉雅山上,昆仑山上飞出了无数条火炎般的神龙,正飞向美丽而沸腾的香港。我们 看见,美丽的天山上,白云缭绕,群山环抱,蓝色的天空下面,蓝色的天池水旁,有人在那里起舞,在那里歌唱,他们是古老的民族维吾 尔。我们知道,最后的黑暗瞬间就将消失,黎明马上就要来到。因此,请站起来,站出来,走上街头。学生罢课,工人罢工,商人罢市, 市民罢税,警察罢警,军人倒戈,声援香港。声援西藏。声援维吾尔。声援沦陷区民众的抗命维权行动。

驱逐马列,回归正统。解散包括中共帝国在内的任何以中华二字命名的帝制国家,重建中华民国。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谢谢

汤志敏鞠躬

民国103年(2014年)10月4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本文作者汤志敏美华(右一)2014年10月4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声援香港

駐荷蘭的香港勢力隆姑娘给永康、之鋒、各位同學的公开信 https://www.facebook.com/dashhk/photos/a.439704286111387.1073741828.430660383682444/720486604699819/?type=1&permPage=1

荷兰声援香港集会相册 Netherlands for Hong Kong: United for Democracy 4 October 2014 https://www.facebook.com/Maria.L.SieuwHah.Yau/media_set?set=a.10152462771943983.1073741972.604533982&type=3

驻荷兰香港势力的一封信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11/blog-post.html ; http://lihlii.wordpress.com/2014/11/03/%e9%a9%bb%e8%8d%b7%e5%85%b0%e9%a6%99%e6%b8%af%e5%8a%bf%e5%8a%9b%e7%9a%84%e4%b8%80%e5%b0%81%e4%bf%a1/



五色真民国 http://goo.gl/W43XRM
五色旗最早于1906年冬同盟会本部讨论《革命方略》和国旗草案时被提出来。 五色赤、黄、青、白、黑源自中国传统的五行学说,且与五方、社稷坛五色土、五常等中国文化使用五数的习惯相符合。代表五大民族地区的五色 可以增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五彩旗帜亦是政治自由、清明的象征。武昌起义后次日,1911年10月11日中华民国军政府鄂 军都督发 布《安民布告》中宣布"规定国旗为五色,以红黄蓝白黑,代表汉满蒙回藏为一家"。革命党沪军都督府在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多用此旗。民国 成立后,1912年5月6日,北京临时参议院第二次会议审议国旗统一案,决议以五色旗为国旗。五色也象征汉、满、蒙、回、藏五族 共和,同 时将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定为海军军旗,九角十八星旗改十九星定为陆军军旗。参议院《咨请临时大总统规定国旗及陆海军旗式样公布施行文》宣 布:佥以前当起义之初,沿江各省即以五色旗为国旗。通行既广,全国几已一致。况中华民国由五大民族结合,而成于旗色之五亦隐然不 谋而合。 以五色旗为中华民国国旗,就道德上、历史上、习惯上、政治上种种方面观察,非惟足以代表全国精神,且为中华民国永久不磨之特色。现友邦公 使、外域华侨,函电所通均已共晓。而外人并有目此旗为虹旗,谓中国驱除专制、建设共和正如彩虹亘天,阴霾尽扫者。此尤可见此旗荣 誉中外欢 迎,应即定为中华民国国旗。

梁启超先生在《阴阳五行说之来历》一文中说:"中华民国国旗实为此种观念〔阴阳五行观念)最显著之表象,足见阴阳五行说对我国法 律影响之深刻矣。"


《共和万岁》明信片 1912年 中华民国建国时 代表中国的三面旗帜


中华民国元年·华夏纪元 周召共和2753年·西元1912年 建国时国会参议院确定的三面代表中国的旗帜:十九星旗、五色旗、青天白日满地红旗的含义:

十九星旗: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军所用九角十八星旗,寓意禹贡九州、内地十八行省。经国会修订加一星以示全国各地统一,为中华民国陆军旗。

五色旗:
江浙立宪革命军旗帜,经国会选定为国旗。赤黄青白黑五色,寓意汉满蒙回藏五大民族地方在自由民主宪政国家中的统一。中国传统文化 以社稷坛五色土代表东南西北中五方国土,及金木水火土五行、仁义礼智信五常等传统含义。赤黄青白黑为彩印所用四原色,配合白纸可 表现无穷多色彩,如雨后彩虹,象征自由美好。另可喻立法、行政、司法、监察、舆论,为宪政基础之五权;仁爱、自由、平等、和平、 民主,为立国精神之五义。

青天白日满地红旗:
两广革命党旗帜,经国会选定为海军旗。青天白日寓意民主国体主权在民,天下为公。太阳的十二道光芒寓意十二地支、生肖,代表全国 各族人民。中国各民族大都有十二生肖的传统文化。民国17年被国民党北伐军政府定为国旗。在这面旗帜鼓舞下,中国军民进行了艰苦 卓绝的抗日战争后,五大战胜国创建联合国时,为代表中国的旗帜。


爱国必须反共,反共才能爱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国杀人机器。中共国不等于中国,中国不等于中共,反共不等于反华,爱中国不等于爱中共国。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结束一党专政,共建美好中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