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布报告称 新浪微博用户比Twitter用户更快乐

lihlii ‏@lihlii
真他娘的扯淡。RT @ssnokin: 报告称新浪微博用户比Twitter用户更快乐 yalelynn 写道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 http://society.solidot.org/article.pl?sid=12/06/29/1111208&from=rss http://pic.twitter.com/CCjaTtPG
12年6月 29日, 19:44

淡淡の相思 ‏@snowSe9
RT @xuyeah 真的是荷兰不是河南?资本主义也无节操啊……RT @onlycup 真tm丢脸RT @phoeagon: 《报告称新浪微博用户比Twitter用户更快乐》http://is.gd/SsaBjN  "荷兰XX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 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
12年6 月30日, 3:23 下午

爱网兜 ‏@andywu126
这点我承认,因为无知的人最快乐 RT @onlycup: 真tm丢脸RT @phoeagon: 《报告称新浪微博用户比Twitter用户更快乐》http://is.gd/SsaBjN  "荷兰XX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 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原来是人文学院做的!
12 年6月30日, 4:05 上午

盛万章是燃魔西 ‏@ranmocy
真TMD丢脸 @luyunliang: 真TMD丢脸 RT @onlycup: 真tm丢脸RT @phoeagon 《报告称新浪微博用户比Twitter用户更快乐》http://is.gd/SsaBjN  "荷兰XX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原来是人文学院做的
12年6 月30日, 12:46 下午

lihlii
记得除了北邮方滨兴那伙,上海交大也有个研究网络封锁技术给共匪做帮凶走狗的团伙,曾经发表如何破解"自由门"翻墙软件加以封锁的所谓狗屎论文。 @snowSe9 @xuyeah @andywu126 @onlycup @phoeagon @glimho @DelftRT
12年6月 30日, 3:49 下午

Delft ‏@DelftRT
RT @glimho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79%的新浪微博消息表达的是积极向上的心态,而Twitter的该比例仅为71%… 小秘书功不可没啊
12年6 月30日, 5:00 上午

lihlii ‏@lihlii
CN tweople insulting this report made by TU Delft @DelftRT RT @glimho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
12年6月 30日, 3:24 下午

lihlii ‏@lihlii
It's a big SHAME of Delft, TU. @DelftRT RT @glimho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
12年6月 30日, 3:50 下午

lihlii lihlii ‏@lihlii
TUDelft 的新任校长是以前驻华大使,经常帮共匪撒谎。也许他是促成这种谎言研究报告的重要推手? https://t.co/hBv23yUG @snowSe9 @xuyeah @andywu126 @onlycup @phoeagon @glimho @DelftRT
12年6月 30日, 3:42 下午

lihlii ‏@lihlii
欧美议会只有少数正直的议员傻乎乎地在说真话,极少数一小撮,不成气候。政治经济利益和维稳是压倒性的策略考虑。北京奥运前关于拉萨事件听证会, 荷兰驻中共大使反对抵制奥运,说,我们怎么能为了那不到1%的藏人得罪超过 95%的汉人呢 @freehvl @aiww @rmack @houan
11年1月 31日, 8:47 上午


090724 立里:此共产党非彼共产党 http://goo.gl/V9PX6 = http://lihlii.posterous.com/20643817

我看报道,拉萨 3.14 事件发生后,荷兰议会召开听证会,讨论是否抵制北京奥运会。有 些议员提出抵制奥运会开幕式,其中包括 基督教民主诉求党 CDA, 劳工党 PvdA, 基督教联盟党 ChristenUnie,  绿色左派党 GroenLinks, 民主 66 党 D66 和动物保护党 PvdD,包括相对保守的中左派,中右派,和相对激进的左派,环保主义者和动物保护主义者。提案者是基督教联盟党[3],一个相对保守的中左派政党。

对此,作为中右派政党基督教民主诉求党(CDA)成员的荷兰驻华大使 Dirk Jan van den Berg [1]拒绝,他说[2]:中国会把这当作是扇了他们一记耳光。抵制奥运会将严重破坏和中国之间的人权对话。

他说[4],中国通过奥运会,会变得更加开放。中国人会被对他们国家的批评感到吃惊。他们的观点和荷兰政府是一样的。

他还说(大意),中国 90% 以上都是汉族。我们为何要为了不到 10% 的藏人,得罪 90% 的汉族中国人呢?

[1] Drs. D.J. van den Berg http://www.parlement.com/9291000/biof/17520
[2] http://www.vol.nl/viewtopic.php?p=3270810#3270810

(Novum) - Een boycot van de openingsceremonie van de Olympische Spelen door Nederland zal de dialoog over de mensenrechten met China ernstig verslechteren. Dat zei voormalig Nederlands ambassadeur in China Dirk-Jan van den Berg woensdag in de Tweede Kamer. Daar werd een hoorzitting met China-deskundigen gehouden over het mensenrechtenbeleid in China.

Voor een totale boycot van de Olympische Spelen is in de Kamer geen steun te vinden. Enkele partijen overwegen wel te vragen om een boycot van de openingsceremonie. Oud-ambassadeur Van den Berg wees zo'n boycot af. "Dat zal door China als een slag in het gezicht worden beschouwd. De dialoog over de mensenrechten zal daardoor ernstig worden verpest", stelde Van den Berg.

Vorige week zeiden CDA, PvdA, ChristenUnie, GroenLinks, D66 en de Partij voor de Dieren dat Balkenende de mogelijkheid nadrukkelijk moet openhouden dat hij ervan afziet de openingsceremonie bij te wonen. Twee weken geleden zei Balkenende dat hij nog steeds van plan is naar de openingsceremonie te gaan. Toen noemde hij de discussie over een mogelijke boycot 'selectief'.

[3]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ristianUnion
[4] http://passievoormensenrechten.web-log.nl/passie_voor_mensenrechten/olympische_spelen/index.html

Volgens de voormalige Neder landse ambassadeur in China Jan Dirk van den Berg is China door de Olympische Spelen opener geworden. Hij zei dat Chinezen verbaasd zijn over de kritiek op hun land. Zijn zienswijze is dezelfde als die van de Nederlandse regering.

[5]  http://www.chinaherald.nl/ambassadeur.pdf


http://www.chinataiwan.org/xwzx/la/200706/t20070609_379773.htm
荷兰驻华大使访西藏 重申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时间:2007-06-09 08:37    来源:    
 
  中新社拉萨六月八日电 (记者 柳俊武)继稍早访问青海省后,荷兰驻华大使闻岱博到西藏进行友好访问,七日晚,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自治区副主席尼玛次 仁在拉萨亲切会见了闻岱博一行。

  列确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荷兰在西藏有不少援助项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对这些援助项目非常重视,荷兰几任驻华大 使都到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这些援助项目,对西藏的经济起到了补充完善和推动作用。我们对荷兰政府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列确简要向客人介绍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社会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说,现在的西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群众充分享受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他 希望闻岱博一行在藏期间,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一个真实的西藏。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在能源、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良好的合作。

  六月五日,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津成在西宁会见了荷兰驻华大使闻岱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荷兰在花卉培植、风力发电等方面有较强优势,其畜牧业也很发达。在以上方面,与中国的青、藏两省、区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

  闻岱博表示,青藏高原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搞得很好,民族文化独特,双方在花卉、畜牧业和民族文化方面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他说,到藏后,在拉萨市看了一些荷兰援助项目的实施情况,我们感到很满意。他说,荷兰政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相信双方今后合作的前景 将更加广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