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日本政府应该如何保钓?购买钓鱼岛的点子太烂!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
日本人只要在岛上插块牌子"主张此岛属某个国家的人下辈子还是该国人",国人肯定就不吭声了。

老卡 ‏@laokalaoka
日本断不敢这样搞,这样搞,数亿人不吭声直接坐船上岛去了。肯定比当年"大逃港"还壮观。 RT @wenyunchao:  日本人只要在岛上插块牌子"主张此岛属某个国家的人下辈子还是该国人",国人肯定就不吭声了。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
日本人只要在岛上插块牌子"主张此岛属某个国家的人就能成为该国人",国人肯定就不吭声全去了。

lihlii ‏@lihlii
中共也有反制方法,只要到中共国的商务签证都必须填表回答:钓鱼岛是否中国领土?日本商人一大批都会为了拿签证去捞钱而填写"是"。8964屠杀 后国际制裁中共,日本就是第一个解禁的,从49年来就是中共和缅甸突破"西方"封锁的薄弱环节。 @laokalaoka @wenyunchao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