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新娜: 我的非正常生活实录

新娜: 我的非正常生活实录
——2014,8,11至9,12日大事记

2014年8月11日至9月12日的一个多月里,我的生活中发生了不少故事,现用大事记的形式将这些事儿记录下来 公布于众。
                新娜2014,9,14日

8,11,(一)
上午 我的俩部手机突然遭到骚扰 ,陌生电话来个不停 短信也一样, 为了生活安宁 只得把手机调到静音状态,这样一来 有用的电话也接不到了。

8,12,(二)
上午 我打电话向驻地派出所报案,警察要求我写出书面材料,我随即提交了一份书面报案材料。

8,15,(五)
上午十点半 呼和浩特公安局赛罕分局网监支队的一帮警察(至少有七八个人)上门恐吓,说我在国外网站上发布了违法的帖子 特来警告,我让他们出示证据 回答以后给,我也模仿网警开始了录像,警察见状 明显收敛 不再多说 扬长而去。我送客时家中的狗也跟出 那个主事儿的警察气急败坏的喊"把狗拉走!"好在无人动手。
  我至今也未收到警察答应送来的 我违法的证据。

8,16,(六)
我将网上警察上门恐吓的视频上传网上,实事求是的再现了当时的画面,反响颇大 网上哗然。

8,17,(日)
我家的网络被掐断,不久 新买的网卡也被阻断,我只得到外面上网了。

8,19,(二)
我和儿子威勒斯接受了"台湾关怀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先生的电话采访(用儿子的手机)在其主持的电话节目中当了在线嘉宾,向台湾听众讲述了我们 一家三口人19年来的厄运,接受完采访 儿子的手机也开始被骚扰,至此 家中的电话彻底与外界失联。

8,21,(四)中专路司法所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说 上面给我下了个处分,原因是我在网上发布了违法信息,我答道:前几天公安方面已上门威胁过了,请你们拿出证据来并把处分的书面材料给我,我也好据此申诉。 打来电话的曹先生马上改口说 你等等 我们所想办法帮你把这个处分免去 下周我们再联系。

8.25,(一)
收到司法所曹先生发来的短信 让我明天来趟司法所。

8,26,(二)
下午我如约到了司法所 只有曹先生一人在。
首先,我开门见山的问"处分的下文如何?"曹先生居然改口说没给我下处分,这也说明 当局根本拿不出我在网上违法发帖的证据来,以前的一系列作为不过是恐吓而已。
其次,曹先生拿出一份文件并指着其中的一条念道:"其他违反有关法律 行政法规和监督管理情节严重的"接着解释道:如果你今后违反这一条 就可以给你处分 累计三次 便可收监。
再次,曹先生强调说 今后要对我加强监管,随即念了段早已写好的文字:"每周电话汇报 每月至少来所一次 提交书面汇报,请假一周来司法所办理手续 一周以上一个月以内 来所申请后到区司法局批",念完把文字交给了我。
最后,曹先生让我写份保证书,我当即写下了如下文字:——
我的表态:一,对我的判决是不公的,我已通过相关部门反映了我的意见。二,对司法所的工作我可以配合,这是你们的工作我理解。三,内蒙古政法委 公安厅对我获释后一直刁难,现在更是变本加厉:电话骚扰,掐断网络,生活无着,,,我抗议对我们一家人的无休止迫害!!!
        此致   新娜  2014,8,26,

写完上述文字 我马上离开, 至此我已无话可说。电话骚扰 掐断网络也罢,网警上门恐吓 司法所出面施压也好,不就是因我在网上揭露了内蒙古当局 对我们一家三口无休止的迫害吗?他们怕世人知道真相 所以不择手段的对我封口!

出了司法所我又直奔派出所 我想问问电话骚扰报案后的处理结果,警察们推三推四不给说法,至今 对我的报案 公安方面一直无回应。

8,27,(三)今天是中秋前一天
中午 我家的网络在断了十天后 又突然开通(8,17,-8.27,)断时无任何解释 开时也没半点说明 无法无天之至。

晚上,二哥哈斯从北京打来电话说 内蒙古政法委和公安厅的俩位官员到北京找他谈话了, 大意是说 我在网上散步违法帖子已构成新的罪行 马上要抓我 还指责是我二哥在背后支持云云,电话里没细谈。

9,2,(一)
我二哥哈斯从北京返回包头探亲路过呼和浩特与我们母子见面详谈了与内蒙古当局使者谈话的要点:a,新娜在网上号召人们团结起来终结一党专制 这就是要打到共产党 已达到犯罪的程度,这回抓她已不是"判三缓五"的收监 而是因新罪抓她。B,由于你这个律师跟新娜说 发帖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是受宪法保护的,所以才导致她在网上发帖反对共产党,如果你继续这么做 今后将限制你出境 还要追究你的法律责任。C,哈斯反驳说;1,我所说的话都是依据宪法而言 如果你们觉得违法先把制定宪法的人抓起来吧;2,新娜也不怕再次被抓了,她丈夫刑满不释放 儿子也被诬陷为"非法持有毒品"她曾多次向上反映问题 你们非但不解决问题还对她持续打压,经济上卡她 政治上整她 ,如果再次抓她 至少她可以免费吃饭 心也能平静些, 在外面时 又是电话骚扰 掐断网络 又是网警恐吓 司法所施压 她已经没活路了,她现在的惨境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你们对她们一家三口的迫害早晚也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的!

9,6,(六)
家中的网络在开通十天后 再次被掐断 典型的政治无厘头。

9,7,(日)
中午 二哥哈斯返回北京前请我们母子吃自助餐,路上我们发现 跟踪的警察竟是去年抢走我儿子手机而后把他按在地上毒打的三人之一,我们特意拍下了他的照片 作为日后伸冤的证据。

下午,大哥丁柱给我们母子送来月饼,当他听说了近期内蒙古当局一系列违法的行径后也十分气愤 主动提出愿意帮助我们母子进京递控告信。

9,8,(一)今天是中秋节
早晨6点多我外出遛狗 发现便衣警察已坐在大门口值班了,近日警察们好辛苦 好几个早晨 我外出遛狗时都见到了他们。中午 因为过节 许多店铺都关门歇业,我只得在街头蹭网 上网发了一批近照并配上了文字,过一个别样的中秋。

9.11,(四)
阴雨连绵 清晨没能外出遛狗 上午九点多雨小些了才外出遛狗,刚拐进电大住宅小区门口,便与俩年来一直跟踪我的一个女警察迎面相遇,她手里提着俩个大号纯净水空桶正要外出。我马上意识 到 公安在我住的楼对面的仅一墙之隔电大住宅楼上也设了个监控点,这样 我一出单元门 对面楼里的监控点就可以清晰的看到。

9,12,(五)
早晨与往常一样 我又到邻院电大操场遛狗, 返回时 看门老头告诉我说 刚才校领导和一个陌生人专门告诉他 今后不许我进电大院的操场遛狗了,估计因我遇到那个女警察后 他们怕我进院子找监控点 采取了防范措施 真是做贼心虚!

结束语:一家三口同在一座城市 近在咫尺 却残忍的被分开 还动用众多人力物力无休止的迫害着我们,维稳经费就是如此无人监督无意义的浪费着。内蒙古当局以维稳的名义在粗暴的践踏着法律!他们所谓的维稳其实就是违 法!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