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封从德:棋子一例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15670
作者:
封从德   棋子一例: 2014-09-14 17:34:01  [点击:804]
你看這算不算棋子?:

1997秋江澤民訪美,王軍濤先很積極地要求其它民運團體取消本來安排好的其它活動,大家都到DC去,而臨到頭一天突然取消所有活動, 所有民運團體都措手不及,所以抗議活動全部泡湯。

事後王軍濤向劉曉竹承認,他受到中共的壓力,見了中共派來的人,故有此舉。問題是,王軍濤已經在海外,中共有什麼樣的把柄和槓桿、用了 什麼樣的壓力,能使王軍濤就範,逼他做出破壞民運聯合行動的舉動?

總之,劉曉竹他們因為此事,理事會投票開除了王軍濤(那個中國戰略研究所還是王軍濤創立的),可見問題的嚴重性。

下面是網上流傳的兩個證據:

一、劉曉竹的英文報告(裡面政治問題、帳目問題一大堆);

二、當時民陣、民聯兩大民運組織的主席給會員的情況通報:





下面是劉曉竹報告的全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