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阴沟鼠 @liudimouse 辩又说不出道理,只能骂人傻逼

刘荻 ‏@liudimouse
没才的傻逼世家出身的们开始讨论啥叫自由主义了……
12 年6月3日, 19:02

刘荻 ‏@liudimouse
为什么非要给傻逼解释清楚呢,傻 逼傻逼是他们自己的 事,与我无关
12 年6月3日, 17:37

翻墙者 ‏@ismybook
cc给历历RT @litiantian: 专制中毒的老百姓往往脏话连篇,一是因为他们长期在社会生活政治生活家庭生活中感受不到尊重,需要说 脏话发泄发泄郁闷,二是因为他们头脑空空,当与人交流,词不能达意,辩又说不出 道理,自己都感觉自己层次太低时就需要说说脏话,给自己虚弱的自尊心打点
12年 6月4日, 6:24

刘荻 ‏@liudimouse
@liuminjie1 以羊皮鬼 @yangpigui 为代表的所有RT他推的人,急于立此存证证明他们是傻 逼。本鼠立此存证。
12 年6月3日, 16:25

刘荻 ‏@liudimouse
一群人急着立此存证证明自己是傻逼
12 年6月3日, 16:18

刘荻 ‏@liudimouse
有些傻逼之所以是傻逼, 真不是因为地域……
12 年5月30日, 13:05

fufuji97 ‏@fufuji97
你就是个傻逼,推翻统治秩序跟维护社会秩序一定会矛盾吗?织里暴乱打砸抢, 最后市民是不是站在政府一边灭你们这群暴徒 >@TaigaKing12我认为一边在共匪的禁锢下画饼充饥式的讨论自由主义,一边喊我没有敌人,要维护社会秩序,才是真正的耍流氓。不要贼喊捉 贼啦 @liudimouse
12年 6月3日, 19:42

刘荻 ‏@liudimouse
我觉得抄写这件事本身比抄写的内容要傻逼多了,不管抄什么都是傻 逼……
12 年5月26日, 19:56

魏强 ‏@Watchmen725
你还没傻逼够呢?RT @liudimouse 八九年学生维护社会秩序的工作就做得很好嘛,连小偷都罢偷了。要是都主张打砸抢杀幼儿园小孩的话,还能有市民支持吗?
12 年6月3日, 19:48

仝小鱼 ‏@TaigaKing12
呵呵,果然是鼠辈。怪不得和老鼠沆瀣一气。 @fufuji97: 你就是个傻逼..最后市民是不是站在政府一边灭你们这群暴徒@TaigaKing12我认为一边在共匪的禁锢下画饼充饥式的讨论自由主义,一边喊我没有敌 人,要维护社会秩序,才是真正的耍流氓。 @liudimouse
12 年6月3日, 19:52

lihlii ‏@lihlii
抄写是傻逼,应该学阴沟鼠捏造歪曲,胡乱编造富兰克林语录。;) > @liudimouse 我觉得抄写这件事本身比抄写的内容要傻逼多了,不管抄什么都是傻逼……
12年6月 4日, 8:2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