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勇 @dingyong 2008-04-20 11:33:29 UTC
reading:泽林谈西藏危机:"西方不能再帮倒忙"http://www.dw-world.de/dw/article /0,,3279291,00.html?maca=chi-rss-chi-all-1127-rdf
roley zhang @roleyzhang 2011-04-20 01:07:26 UTC
"德国人只不过是副驾驶": 《时代周报》驻京记者弗兰克•泽林(Frank Sieren)认为,德国汽车在中国销量剧增,可是在欢呼盈利的欣喜中,许多在中国经营汽车销售的经理们也感到风险的存在,中国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最大市 场,已... http://bit.ly/dQhIAx
德國之聲 中文新聞 @Dwchinese 2011-04-20 01:07:27 UTC
"德国人只不过是副驾驶": 《时代周报》驻京记者弗兰克•泽林(Frank Sieren)认为,德国汽车在中国销量剧增,可是在欢呼盈利的欣喜中,许多在中国经营汽车销售的经理们也感到风险的存在,中国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最大市 场,已... http://bit.ly/fckqf0
波波维奇 @hsh89 2011-04-20 01:09:14 UTC
"德国人只不过是副驾驶": 《时代周报》驻京记者弗兰克•泽林(Frank Sieren)认为,德国汽车在中国销量剧增,可是在欢呼盈利的欣喜中,许多在中国经营汽车销售的经理们也感到风险的存在,中国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最大市 场,已... http://bit.ly/fckqf0
蒙面超人RX @tottichen 2011-04-20 16:32:42 UTC
忧乎!西方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未来: 德国汽车在中国第一季度的销售量增长的同时,许多在中国经营汽车销售的德国经理们也感到风险的存在。《时代周报》驻京记者、《商报》专栏作者弗兰克•泽林 题为《德国人只不过是副驾驶》的文章中阐述了对... http://bit.ly/ihUswy
兔子尾巴 @tuzitail 2011-05-03 10:06:51 UTC
[中国数字时代] "只有通过接近才能促进中国变化": 该报专栏作者弗兰克•泽林(Frank Sieren)认为,中国的镇压"毋庸讳言","但是迫害人权只是中国复杂的日常生活的一小部分"。 文章列举了中国现有的个人自由和发展空... http://bit.ly/iPCdsw
DW (中文) @dw_chinese 2013-04-30 10:44:29 UTC
如果您无法自由浏览德国之声网站, 欢迎致函dw-s@psiphon3.com,获取最新Windows翻 墙软件及安卓App。
Taugast d'Hôtan @novaniemi 2013-04-30 10:50:02 UTC
@dw_chinese Danke.
真実の詩 @Kumonokumou 2014-06-03 16:18:02 UTC
异议就是违法艹RT"@Dwchinese: 外交部发言人:"中国没有异议人士": 六四25周年的前一天,中国继续加大维稳力度。当被问及为何拘捕多名活动人士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答称:"中国只有违法者,没有所谓的异议人士"。 http://bit.ly/TaanSU"
lihengzhang @lihengzhang 2014-06-16 14:59:42 UTC
打狗支桌子,吆鸡关后门——该泽林就是个狗腿子"@Dwchinese: 为了未来而做的鼻子: 在中国,整容手术对事业和感情日益重要。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认为,一次成功的手术在中国给人带来的好处有时甚至比拥有博士头衔还多。 http://bit.ly/1hqxXjQ"
Бронислав Яновский @Keizersstad 2014-06-16 22:08:34 UTC
@hu_jia @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dw_chinese @aolun 拜托,德语名词第一个字母大写 lol
劉強本 @liuqiangben 2014-06-17 05:53:13 UTC
RT @Suyutong: ……眼泪瞬间决堤的照片,方政兄 #抗议德国之声特约通讯员泽林美华中共六四屠杀文章 泽林将"六四屠杀"粉饰成"中国历史一时的失足",六四当天方政兄的双腿被坦克碾断,洋五毛帮助中共 一起封锁这些血的控诉!抗议! pic.twitter.com/CuGvBnY3wa
williamxu威廉退尔 @mynamexu 2014-06-17 06:38:29 UTC
必要时,我们可为你提供支持联署签名。RT @Suyutong #抗议洋五毛泽林 鉴于德国之声主管领导包庇洋五毛泽林和行政命令我们继续刊发泽林文章,我将向德国议会申请对德国之声进行调查,以及要求德国之声与泽林女友在北京的CMM 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解释。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7:35:09 UTC
#抗议洋五毛泽林美化六四屠杀文及德国之声台长和总监压下问题继续为泽林以中文和德文每周五篇发表为中国政府洗地文保驾护航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7:40:52 UTC
@Suyutong 你学会胡荻体了呀。
微午子 @wei5zi 2014-06-17 07:45:19 UTC
@Suyutong 德国之声这是要进军中国市场?
leungfaye @leungfaye 2014-06-17 07:46:46 UTC
@Suyutong 發德文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4-06-17 07:57:21 UTC
Beijing Wall 不断在用纳税人的钱加高加厚。曾推倒Berlin Wall的国家,却有个泽林说我们翻墙容易。@xgjames: 办公室宽带太渣,拿手机流量连 VPN 帮同事装 HomeBrew 和 Git... #FuckGFW @Suyutong @dw_chinese
樊潇洁 @fanxiaojie1 2014-06-17 08:26:28 UTC
@hu_jia @xgjames @Suyutong @dw_chinese 虽然对我来说翻墙不算太难。但是我还是痛恨墙的存在。我的父母如果知道我天天在翻墙,会非常害怕、恐惧,会对我严加训示。还有呢,我是一个网速强迫症患 者,对网页打开慢有一点与生俱来的难以容忍。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8:31:30 UTC
#抗议德国之声为洋五毛泽林保驾护航 鉴于德国之声没有意愿和能力解决泽林发表美化六四屠杀 文章一事,我根本没有理睬总监警告,将此事会知德国议会主管社会文化和媒体的负责人,他回复将就此要求德国之声进行解释!
pi 草 @ifoo4 2014-06-17 08:35:04 UTC
@cnbrknews 感觉墙内的互联网公司应该还帮着加固防火墙,动机肯定是有的
langzichn @langzichn 2014-06-17 08:44:19 UTC
RT @Suyutong: #抗议德国之声为洋五毛泽林保驾护航 鉴于德国之声没有意愿和能力解决泽林发表美化六四屠杀 文章一事,我根本没有理睬总监警告,将此事会知德国议会主管社会文化和媒体的负责人,他回复将就此要求德国之声进行解释!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8:55:07 UTC
关于法兰克·泽林 Frank Sieren http://wp.me/pqLs-bWga0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8:57:16 UTC
如果 @dw_chinese 认为刊登泽林歪曲事实的五毛言论是全面报道,那 @Suyutong 也可以申请写一些类似的五毛选题文章,大家比赛做五毛好了。;) @roydandan @pearlher @tjitia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8:59:29 UTC
我认为反对泽林的一方请一两个代表写一两篇文章综合反驳泽林,与泽林的文章并列发表,是合适的自由媒体的做法,也是符合公法媒体的性质的。 @dw_chinese @Suyutong @roydandan @pearlher @tjitia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01:02 UTC
如果 @dw_chinese 对反对泽林的声音避而不谈不作报道,就是侵害读者的知情权,那么给泽林以相当篇幅传播环球时报风格的谎言,就失去了任何作为媒体公器的理由。 @Suyutong @roydandan @pearlher @tjitia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05:34 UTC
>@64_black_shirt @pearlher 狗屁女士,是骗子,5毛女。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05:54 UTC
#后张丹红时代 #抗议洋五毛泽林 #抗议德国之声为泽林保驾护航 昨天总监和总编与中文部见面时,一直在回避问题焦点,在有人引向了2008年的张丹红事件后,负责人竟然表示在他的任内不允许出现类似打压"张丹红新闻自 由"的事情出现. @Dwchinese @HeQinglian
Yanborong @BorongY 2014-06-17 09:07:24 UTC
赞。反对德国之声又一次向邪恶叩头。RT@Suyutong #抗议德国之声为洋五毛泽林保驾护航 鉴于德国之声没有意愿和能力解决泽林发表美化六四屠杀 文章一事,我根本没有理睬总监警告,将此事会知德国议会主管社会文化和媒体的负责人,他回复将就此要求德国之声进行解释!
Zhong Zheng @Zhong04052003 2014-06-17 09:08:01 UTC
@Suyutong 西方因各種原因不願與中共公開對立,富強如美國也會屈服在中共淫威之下,比如不敢跟臺灣建交之類,區區一媒體就更不足掛齒了。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10:33 UTC
#向五毛泽林宣战 我已经做好准备! pic.twitter.com/J9fPOO0L9v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15:15 UTC
#洋五毛泽林 德国之声总监称"德国之声很高兴雇请了泽林,他是一位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年的知名中国问题专家,很受西方政界和社会人士重视,是总统高克的顾问" 1,错误能因名人背景免责吗?2,和德国几位媒体人谈此事,多位记者闻泽林名字掩鼻状, 大家原来都知道泽林是知名五毛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09:15:46 UTC
@Suyutong @Dwchinese @HeQinglian 上源有问题。德国官员们很机灵地学会了如何保住最大汽车卖家!Werte, Ethik, Menschlichkeit dürfte man vergesse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16:59 UTC
只要 @dwchinese 愿意发表我的文章,我不揣浅陋愿意免费写作一篇《我为什么支持泽林反对民斗》的文章。:) pic.twitter.com/tImwjp5czP @tengbiao @awfan @du00000bin @Suyutong @tufuwugan @hu_jia
Zhong Zheng @Zhong04052003 2014-06-17 09:17:30 UTC
@Suyutong 跟五毛作對是很不明智的,因為中共資助了無數五毛。不過至少我不站到五毛那一邊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17:46 UTC
@MensenuBir 跟你聊足球哈,昨天那场球看了吧!虽然德国队赢了我很兴奋,但是觉得这个比分太匪夷所思了,下半场其实都没必要踢了。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20:49 UTC
因为我自以为充分理解泽林那些言论的逻辑、理由,所以我认为自己有充分的理解力来支持泽林的观点,并将其没有充分阐述的理由充分阐述,让读者充分 学习泽林 的思想。 @Dwchinese @tengbiao @chang_ping @Suyutong @tufuwugan @hu_jia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09:21:12 UTC
@Suyutong Özil 被换下场后,我的兴趣消失了。潜规则,就是不想让他抢了穆勒的风头。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09:22:13 UTC
@Suyutong 葡萄牙也太窝囊了了昨天,,哎,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22:26 UTC
@MensenuBir 制造绝对的明星,也是球队策略啊。当然对其他人是不公平的。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23:38 UTC
@MensenuBir 是,虽然我从来没喜欢过C罗,但看到几次出现镜头中的他从骨子里透出的绝望,还是挺同情他们的。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25:53 UTC
反对侵害人权不是政治立场,而是法律立场,是维护自然法、国际人权法和国内宪法的法律立场。将反对共匪残害人权的立场说成是政治立场,是共匪长期 霸占中国政权进行洗脑导致的 @pearlher 的脑残观念。 @Suyutong
劉強本 @liuqiangben 2014-06-17 09:26:37 UTC
RT @Suyutong: #洋五毛泽林 德国之声总监称"德国之声很高兴雇请了泽林,他是一位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年的知名中国问题专家,很受西方政界和社会人士重视,是总统高克的顾问" 1,错误能因名人背景免责吗?2,……多位记者闻泽林名字掩鼻状, 大家原来都知道泽林是知名五毛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27:03 UTC
关于人权问题不是政治问题的概念澄清,请参考加拿大人权律师的看法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87799238489542656 @pearlher @Suyutong pic.twitter.com/GdoxIsDRM1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29:12 UTC
雨桐 @Suyutong 是异议者,但其对泽林的批评没有一句是政治批评,并不代表任何政党,也未参与任何政治竞选或反对党。政治立场指的是对公共事务的主张,并且这种主张是合法 的范畴之内的才叫做政治。如果有人主张屠杀妇孺,这就不是政治观点,而是犯罪主张。 @pearlher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09:29:54 UTC
@Suyutong 嗯,Müller 是典型的德意志名字。哈哈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31:02 UTC
侵害人权是犯罪行为;对犯罪行为的纠正和批评、抗议,不是政治立场和行为,而是维护法治、打击犯罪的行动。如果将对于共匪严重的反人类罪行、侵害 人权的罪 行的揭露和反对,说成是政治立场,那么为何有政治犯和刑事犯的概念区别?共匪迫害人权难道是政治犯? @Suyutong @pearlher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32:14 UTC
所谓政治犯,就是指那些当事人是因为政治观点而被判刑,而并非刑事犯罪。比如,主张共匪下台是政治观点,但反对共匪迫害人权不是政治观点。 @Suyutong @pearlher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34:01 UTC
共匪封锁新闻言论互联网,是犯罪行为,不是政治行为;共匪六四屠杀人民是反人类犯罪行为,不是政治行为。这些都毫无合法性可言,不是合法的但不同 的政治意 见争论,而是犯罪和维护正义的争论。这不是政治立场分歧,而是维护人权和反人类犯罪之间的分歧 @Suyutong @pearlher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35:17 UTC
泽林为共匪封锁网络、六四屠杀的罪行粉饰狡辩,实则是充当共匪罪行的辩护士,涉及的是法律事实问题,而不是什么政治立场问题。在民主社会,无论什 么党派,都要守法,都不能主张屠杀人民、封锁新闻言论自由的政策。 @Suyutong @pearlher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09:36:53 UTC
#抗议知名洋五毛泽林美化六四屠杀文:http://www.sinocom.tv/pages/team.php?lang=DE 遍问包括德国政届人士在内的一些朋友,皆不知晓被德国总监称为"知名作家和记者"的泽林,查找出处,原来出自泽林自家商业网站上的宣传,更为重要 的是,这个网站清楚标明泽林确实和德国之声有商业合作关系。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43:36 UTC
反抗暴政不是政治,而是基本人权。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254808173091893248 @Suyutong @pearlher @roydanda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46:05 UTC
深深赞同 >@straightbar 这些添中国政府吃中国饭的洋五毛其实心里最瞧不起中国人了,觉得中国人就配吃屎。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47:31 UTC
>@WilderMohn 泽林怎么不说1953年6月东德警察和苏联坦克镇压了人民起义是东德历史上的一时失足?那次镇压中死55人。天安门大屠杀中,用德国联邦议会会长的话说是 "谋杀",被杀的人可是数千呐!!!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49:35 UTC
实则泽林这样的人在欧美非常多。:) >@Chuyi6 所以把心放回去吧,德国民主至少不会因为泽林跳梁而咋样。 @hu_jia @liaowangxizang @Suyutong
lihengzhang @lihengzhang 2014-06-17 09:52:22 UTC
"@lihlii: 泽林为共匪封锁网络、六四屠杀的罪行粉饰狡辩,实则是充当共匪罪行的辩护士,涉及的是法律事实问题,而不是什么政治立场问题。在民主社会,无论什么党派, 都要守法,都不能主张屠杀人民、封锁新闻言论自由的政策。 @Suyutong @pearlher"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52:23 UTC
不符合事实,是在共匪暴力威胁下被迫装作遗忘。在暴力威胁下无所谓"选择"。>@zhangqz 第二,泽林针对中国大陆民众对于六四北京屠城的态度所作的结论是客观的,即大陆民众选择遗忘那段历史。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09:52:48 UTC
如果一个人被强奸,可以说是"选择性交"吗?如果一个人被谋杀,可以说是"选择结束生命"吗? @zhangqz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行有餘力 @xingyouyuli 2014-06-17 09:54:32 UTC
"德国之声称泽林为总统高克的顾问"是子虚乌有还是苏传推闻,从虚拟空间传天方夜谭???RT @liuqiangben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03:14 UTC
报道应该遵从的原则是"及时、准确、全面",而很多媒体自我标榜或者鼓吹错误的原则"公正、客观、中立、真实"。后者前三条都是任何媒体都无资格 自称或者 做不到的,真实也是主观看法而已。 @lihongkuan @Suyutong @pearlher @dw_chinese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05:00 UTC
报道应该全面,而不是平衡。平衡的意思是给正反两方面说法都给予同等分量;而全面的意思是让读者知道有哪些不同的观点及其理由。媒体不应该给可确 认的错误 和谎言以"平衡"的报道分量,那样是帮助撒谎。 @lihongkuan @Suyutong @pearlher @dw_chinese
中文新聞 @cnbrknews 2014-06-17 10:05:06 UTC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6月4日,德国之声发表了特约记者泽林(Frank Sieren)的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对六四"血案作出了别出心裁的解释。该文引起了包括学运领... http://bit.ly/1ycSu64 (德国之声)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06:19 UTC
即便从"平衡"的角度看,难道 @pearlher 还嫌共匪的"大外宣"对外撒谎的阵势不够强大吗? 民斗或者德国之声可以在中国不受干扰本地广播吗?而共匪谎言喉舌在全世界本地广播。还需要你花纳税人钱给共匪谎言资助? @lihongkuan @Suyutong @dw_chinese
中文新聞 @cnbrknews 2014-06-17 10:27:10 UTC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6月4日,德国之声发表了特约记者泽林(Frank Sieren)的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对六四"血案作出了别出心裁的解释。该文引起了包括学运领... http://bit.ly/U5GMKD (德国之声)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30:04 UTC
>@fanxiaojie1 虽然对我来说翻墙不算太难。但是我还是痛恨墙的存在。我的父母如果知道我天天在翻墙,会非常害怕、恐惧,会对我严加训示。还有呢,我是一个网速强迫症患 者,对网页打开慢有一点与生俱来的难以容忍。
Jason Cheung @jason_x_pe 2014-06-17 10:32:41 UTC
@lihlii 推倒惡牆,公民有責!
Frank___Lee @pospospos2007 2014-06-17 10:32:57 UTC
@fanxiaojie1 @hu_jia @xgjames @Suyutong @dw_chinese 同感- -!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40:20 UTC
电邮服务中共国的不如Gmail做得好,但也附带网盘而较为实用。Gmail 是被共匪封死的,但国内服务也不是靠封杀才成功。中共国用户普遍不习惯用电邮,导致电邮服务停步不前。@jesuiroland @Suyutong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41:40 UTC
即时通软件QQ、微信等,中共国的产品做得都超越国外同类产品,信息封锁方面这类服务在中外服务商之间没啥区别。Skype 也仆从共匪搞信息封锁。@jesuiroland @Suyutong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45:10 UTC
唯一看出信息封锁导致国内优势的是百度这个卖妈逼的公司,但也不算中国本土公司,一样是美国硅谷创办,实则是华裔美国人到中国继续的公司。 @jesuiroland @Suyutong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45:34 UTC
墙内几家微博(新浪、腾讯、网易)功能上都做得比推特更好用,配合共匪做信息封锁是其恶行,但并不能解释其成功理由。 @jesuiroland @Suyutong @XuPeiGermany
德國之聲 中文新聞 @Dwchinese 2014-06-17 10:46:28 UTC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6月4日,德国之声发表了特约记者泽林(Frank Sieren)的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对六四"血案作出了别出心裁的解释。该文引起了包括学运领袖王丹、吾尔开西,人权律师滕彪,"天安... http://bit.ly/1ycUOKj
zhuzhu @fanfou110 2014-06-17 10:53:10 UTC
自己曝光自己,这算民主不? RT @Dwchinese: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6月4日,德国之声发表了特约记者泽林(Frank Sieren)的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 http://bit.ly/1ycUOKj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54:22 UTC
调戏共匪网狗特务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PVSJ4ukyReZ 警惕上当 @tengbiao @awfan @du00000bin @manshu71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Zindziway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0:57:48 UTC
我如果有时间,就会做些反攻用的木马病毒,趁这些网狗特务欺诈时,倒过来喂给它们,进入它们的电脑系统侦察一下究竟是什么部门。给 @fangongheike 参考。 @awfa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00:37 UTC
调戏网狗特务 它又给我一个木马病毒文件试图欺诈我运行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hwaqz5aMiH9 @fangongheike @awfa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7 11:00:57 UTC
几经波折终于发表。中文版:"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http://www.dw.de/%E5%85%AD%E5%9B%9B%E5%B1%A0%E6%9D%80%E4%B8%8D%E6%98%AF%E4%B8%AD%E5%85%B1%E4%B8%80%E6%97%B6%E5%A4%B1%E8%B6%B3/a-17711914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08:15 UTC
直播调戏网狗特务 它的下一步是要你停掉杀毒软件,又给你发另一个版本的木马病毒文件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8kqTqRg7o1j @fangongheike @awfa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14:10 UTC
继续调戏网狗特务 它又给我发不同版本的木马病毒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JZ8uCcpAxAd @fangongheike @awfa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LEMONed ♺ @LEMONed 2014-06-17 11:16:08 UTC
长平驳泽林"五毛"文!---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http://dw.de/p/1CJg2 #8964 #tiananmen
KangRain @KangRain1 2014-06-17 11:20:11 UTC
@Dwchinese 中国从来都没有开放过。所谓开放就是以自然资源赚取钱财,然后让自己的势力更大。
youngsen @youngsen2012 2014-06-17 11:25:22 UTC
@hu_jia @shangguanluan @Suyutong @rosetangy 操蛋的网络封锁 上个网都翻墙才可以 有啥见不得人的事情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7 11:32:25 UTC
@Suyutong @rosetangy 他们搞掉你,一般是要配合中国的五毛大军,比如珍珠姑娘 @pearlher 就有那个意思抹黑你"陷害别人被捕了"之类的莫须有的罪状,然后制造一种铺天盖地气势,让你上司以拿"有争议"、"有违新闻职业道德" 为借口,惩处你。土洋五毛配合得很好。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41:51 UTC
http://resolveme.org/index.php?do=resolve 可查询 Skype 用户的IP地址 @tengbiao @awfan @du00000bin @manshu71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42:51 UTC
网狗特务被我调戏得没办法,不吱声了。;) 该网狗特务据点在香港。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3wrp2KGgKDD @tengbiao @awfan @du00000bin @vvch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7 11:43:28 UTC
@rosetangy @Suyutong 集中火力,重点打一个。不要扩大战线,树敌太多。先打掉一个,较容易。这是战术问题。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11:45:37 UTC
@lihongkuan 对是非问题,我根本不考虑策略,我只要清晰的表达我的主张,至于他们怎么处理,那是他们的事情。我学不会中国人的小聪明和分析利弊、权衡后再行动。我只要 清晰的告诉他们,我对泽林美化六四屠杀的文章说"不!!"@rosetangy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11:47:57 UTC
几张周折,经过抗争,长平的文章《"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终获发表,比该发表的时间整整推后了十天: http://www.dw.de/%E5%85%AD%E5%9B%9B%E5%B1%A0%E6%9D%80%E4%B8%8D%E6%98%AF%E4%B8%AD%E5%85%B1%E4%B8%80%E6%97%B6%E5%A4%B1%E8%B6%B3/a-17711914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7 11:48:59 UTC
@Suyutong @rosetangy 你揪住泽林美化六四屠杀的事不放,暂时不要把火力分散到攻击德国电台领导人,就对了。否则,他们就结盟抱团了。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51:08 UTC
调戏网狗特务实录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KgMf8E9suYP @tengbiao @awfan @du00000bin @VVch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zuola @hu_jia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11:53:13 UTC
@Suyutong 是努力结果。
孙林(孑木) @sunlinjiemu 2014-06-17 11:57:06 UTC
@Suyutong 中共的末日——年底!!!
miner @Democracy12138 2014-06-17 11:57:55 UTC
@Suyutong @64_black_shirt 不同的声音当然可以有。但是前提要以事实为依据。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11:58:47 UTC
@SPIEGELONLINE @spdde @welt @Die_Gruenen @SZ @cem_oezdemir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http://www.dw.de/%E5%85%AD%E5%9B%9B%E5%B1%A0%E6%9D%80%E4%B8%8D%E6%98%AF%E4%B8%AD%E5%85%B1%E4%B8%80%E6%97%B6%E5%A4%B1%E8%B6%B3/a-17711914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7 11:59:57 UTC
@Suyutong @lihongkuan @rosetangy 多针对事实错误和结论的有效性,,不要针对立场,更不要针对人格。五毛的指控不好,若针对他和中国政府的关系不能提出决定性证据将大大削弱你的说服力。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1:59:59 UTC
为防止以后忘记它是网狗特务,在 Skype 联系人中将其标注为网狗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Axr9FK1sb8S @tengbiao @awfan @du00000bin @VVchn @wenyunchao @Suyutong @tufuwugan @hu_jia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7 12:02:56 UTC
@Suyutong @lihongkuan @rosetangy 注意中西思维方式不一样,西人,包括像我这样受到西方教育的中国人,没有那么多大是大非,我们注重观点能不能被正确的证据有逻辑性地支持,谈论是非原则往 往暗示自己也不敢确定自己想说什么。一点建议。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12:02:57 UTC
@lihongkuan 我说过我的态度,请不要再以前辈的旧有路径和方式来指导我,谢谢您的支持,中国人喜欢所谓的策略,用迂回的方式羞羞答答的表达诉求,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只 就事,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人前来对号入座,我也绝不回避和害怕。@rosetangy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7 12:05:17 UTC
@Musa8964 在这样一件本不复杂的事情中,让中国同胞们一分析,加上旧有习惯就复杂了,我,苏雨桐,抗议泽林粉饿中共六四屠杀行为,因为他文章中清晰的表达了这一战略 家;再纵读他从2月1日以来发表在德国之声所有文章,大部分直接或间接为中国政府扫地,因为我对这一切提出抗议!
Veronica Y.K @VVchn 2014-06-17 12:06:29 UTC
@lihlii 下次扮忘記再調戲他們一次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7 12:09:15 UTC
@Suyutong 其实对他立场的声讨最好是不在德国之声的局外人来做,你作为同事,可以更多的放在专业问题上,比如报道失实,虚假新闻,可疑的经济联系上。若你的声音不表 现出明显政治立场,你的判断就不容易被解读为不容忍其他观点。
Yichun Wang @YichunWang1 2014-06-17 12:11:02 UTC
@Suyutong 支持!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2:12:36 UTC
呵呵。它看到我说我的系统是苹果,就没下文了,可见网狗特务还比较低级,大部分针对微软系统攻击。如果他再给我几个苹果系统的木马病毒研究一下就 好了。我 顺手获得了网购特务发送的4份有小差异的木马病毒标本。 @VVchn @fangongheike @zuola @virushuo
Telling It Straight @tibettruth 2014-06-17 12:18:37 UTC
@Suyutong Anonymous Shut-Down China's Nuclear Site! http://wp.me/pt9UI-2EW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2:50:04 UTC
调戏网狗特务实录 http://wp.me/pqLs-bWgah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6/blog-post_17.html @VVchn @fangongheike @zuola @virushuo @xautofzx @chenshaoju @felixonmars
Rose Tang (唐路) @rosetangy 2014-06-17 12:50:23 UTC
@Suyutong @lihongkuan 洪宽兄,雨桐是有勇有谋的人,她更了解德国那边的情况。德语之声是公共媒体,应该接受议会调查,给纳税人做个交代。就新台长拜访中国大使,给员工打招呼叫 不要登批评中国政府的文章,并吩咐登泽林的文章这些行为来看,说明台长早跟泽林及共匪抱成一团了。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7 13:00:00 UTC
@rosetangy @Suyutong @lihongkuan 对,在民主社会这才是正途,不但理直气壮,而且应该有多大反响造多大反响,这基本等于中国政府透过利益输送收买德国政府内人士间接管理德国之声了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7 13:00:56 UTC
@rosetangy @Suyutong @lihongkuan 这新台长如果没有底下的利益关系为什么要这么做?挖出来的话够他吃一壶的。
Rose Tang (唐路) @rosetangy 2014-06-17 13:10:22 UTC
@cn0gd @Suyutong @lihongkuan 是的,我们在民主社会生活做事的,要充分履行民主社会赋予我们的权利,这也是尽我们监督政府的义务。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权利。就是那句话: "Know your rights."
北风(温云超, Yunchao Wen) @wenyunchao 2014-06-17 13:18:12 UTC
长平先生反驳洋五毛泽林雄文,请广传。RT @HuPing1: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http://dw.de/p/1CJg2 via @dw_chinese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7 13:33:38 UTC
@rosetangy @MensenuBir @Suyutong @lihongkuan 德国之声每隔两年,就一会儿一个张丹红,一会儿一个泽林的,李克强总理真该让BBC中文网跟德国之声好好学学。
中国数字时代 @CDTChinese 2014-06-17 13:38:45 UTC
德国之声 |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德国之声中文网)泽林先生的文章认为,"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25年前北京到底发生了什么",并称"如果西方单方面夸大事实描述该事件,无助 于任何人。这和中国政府对1989年的事... http://ift.tt/1vA1U9h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7 13:42:07 UTC
@Chuyi6 @rosetangy @Suyutong @lihongkuan 德国也不缺乏 既得利益者,政界里有,而且很容易形成一股潮流和风尚。等到过头了,自会遭到谴责。对付泽林张丹红等,媒体和反对党的力量是可以利用的。
hellokitty @2014hellokitty 2014-06-17 14:09:32 UTC
@chang_ping @ZhouFengSuo 两德统一主要是两德人民的努力,再加上前苏联也促成了这样一件好事,和中国领导人有什么关系?这也太搞笑了吧!中国领导人想反对两德统一就反对得了了?泽 林以为他们是什么人?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7 14:09:54 UTC
在外出抵抗红色渗透前,我专门发文警告洋五毛泽林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5/xupei/2_1.shtml , 昨天回家,今天上网⋯⋯泽林已象张丹红一样终于引发公愤,哈哈⋯⋯ 而@aiww的自由之花已增加到200束!
hellokitty @2014hellokitty 2014-06-17 14:10:38 UTC
@Suyutong @ZhouFengSuo 不是异议平台的问题,而是泽林的行为有conflict of interest嫌疑。
中文焦点新闻 @cnfocus 2014-06-17 14:10:49 UTC
"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 6月4日,德国之声发表了特约记者泽林(Frank Sieren)的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 http://www.mychinanews.com/news/n/1/604084 pic.twitter.com/O1gkyrFJqd
zmt @zmt0516 2014-06-17 14:12:38 UTC
只许民斗放火,不许五毛点灯 RT @Suyutong: #抗议洋五毛泽林 鉴于德国之声主管领导包庇洋五毛泽林和行政命令我们继续刊发泽林文章,我将向德国议会申请对德国之声进行调查,以及要求德国之声与泽林女友在北京的CMM 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解释。
爱因思念 @lee_gz2013 2014-06-17 16:35:42 UTC
RT @hu_jia: RT @Suyutong: #抗议洋五毛泽林 鉴于德国之声主管领导包庇洋五毛泽林和行政命令我们继续刊发泽林文章,我将向德国议会申请对德国之声进行调查,以及要求德国之声与泽林女友在北京的CMM 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解释。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7:20:24 UTC
>@hu_jia 她 @pearlher 性情大变仅仅是因为那些直接组织和参与救援光诚的朋友,及其他对整个过程知情的朋友都了解何女士在那次救援中是打酱油的。#众叛亲离 >@wei5zi 何女士…被捕释放之后就几乎和所有人决裂了。不知道她被捕期间发生了什么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7:25:51 UTC
从这个 @Suyutong @pearlher 对话可以看出真猪以己度人的小人心态。她攻击别人的内容大多是她自己的心思,我有证据。笑死我了。她为自由光诚行动中的主导权,将 @hu_jia @zengjinyan @tengbiao 等骂遍,只吹郭玉闪 @iguangcheng
Peng yinghong @pengyinghong 2014-06-17 17:27:21 UTC
泽林到底是什么人?又一个向中共自觉靠拢的既得利益者?资本与权力的勾结最终不可避免,普世价值要怎样捍卫?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7:39:53 UTC
胡佳 @hu_jia 说重了。单次救援行动是整个"自由光诚"行动的一部分。真猪 @pearlher 也是冒了风险推动,并身体力行被共匪殴打绑架过的。但她硬要自命唯一真理到处攻击其他行动者,形同共匪派驻的内奸作用。 @wei5zi @iguangcheng @nuocha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7:41:59 UTC
真猪 @pearlher 把行动积极参与者甚至很多甘冒人身风险的人都泼粪攻击了一遍,唯独发了很多帖子称赞南京国暴对其人性化、态度好、有理性、讲信用。这是什么心态?可能精神 医学界会发现"斯德哥尔摩南京综合狂犬症" :) @hu_jia @iguangcheng @nuochan
lihlii @lihlii 2014-06-17 17:45:40 UTC
真猪 @pearlher 在国暴的暴力胁迫下,反而将绑架她逼迫她在会议桌上挺尸的国暴当亲人,将自由光诚行动的朋友当敌人。这倒是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然而斯症偏重认贼作亲 症状,而要以南京狂犬症补充其疯狂乱咬特殊症状 @hu_jia @iguangcheng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22:21:37 UTC
你还是被洋奴哲学洗脑。小聪明和阴险招数,洋人用得多得很,难道泽林不是例子吗?我建议还是不要轻敌。洋人耍赖害人也是很卑劣的。看看光诚纽大事 件中一个 个教授文人的丑态 >@Suyutong 我学不会中国人的小聪明和分析利弊、权衡后再行动。 @lihongkuan @rosetangy
lihlii @lihlii 2014-06-17 22:23:05 UTC
这是胡扯淡。差别只是在于是否受害者而已。>@Musa8964 注意中西思维方式不一样,西人,包括像我这样受到西方教育的中国人,没有那么多大是大非 @Suyutong @lihongkuan @rosetangy
fujikawa @fujikko0517 2014-06-17 22:24:48 UTC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22:26:43 UTC
洋人同样喜欢讲策略。你们台长就是例子。策略的考虑是有必要的,不要太冲动。我们局外人随便怎么说都关系不大。>@Suyutong 中国人喜欢所谓的策略,用迂回的方式羞羞答答的表达诉求 @lihongkuan @rosetangy
lihlii @lihlii 2014-06-17 22:29:09 UTC
这是一种谬论。这件事也根本不涉及什么政治立场,而是法律事实问题,是为犯罪分子诡辩的问题。>@Musa8964 若你的声音不表现出明显政治立场,你的判断就不容易被解读为不容忍其他观点。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7 22:31:12 UTC
我觉得 @lihongkuan 的提醒和建议都是很可取的。 @Suyutong @rosetangy
lihlii @lihlii 2014-06-17 22:39:05 UTC
@Suyutong 大家是怕你吃亏,被小人暗算。 @lihongkuan @rosetangy
Rose Tang (唐路) @rosetangy 2014-06-18 00:19:06 UTC
"@Suyutong: #向五毛泽林宣战 我已经做好准备! pic.twitter.com/2xcWEotMaN" 全力支持美丽勇敢的坦克女!Support Tank Woman challenging a German columnist who whitewashes June 4.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0:40:10 UTC
中共现在是国内已经无力"花钱买安定",胡罗卜越来越小(公务员待遇就是一例),大棒越来越粗;对外也很快无法"花钱买捧场",届时这些"洋五 毛"会变脸的,这一天我们在三至五年内会看到——除了老天再借给中共十来年。RT @Suyutong @rosetangy
愛or爱 @Geekshock 2014-06-18 00:44:00 UTC
@HeQinglian 那个,老师你上次的观点不是说包子帝又借了十年?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0:45:44 UTC
Tank Sieren: 翻墙很容易,别怪我开枪! @Suyutong @hu_jia @chang_ping @wenyunchao @aiww pic.twitter.com/BQh4ADN4Zi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0:46:38 UTC
差不多。但这十年,必将是社会仇恨加速增长的十年,经济快速下滑的十年,统治集团内部矛盾尖锐化的十年,难以为继。RT @Geekshock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4-06-18 00:50:13 UTC
#泽林(Sieren) 已败坏了德国之声的声誉。@lihlii Tank Sieren: 翻墙很容易,别怪我开枪! @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aiww pic.twitter.com/iQh2ZVkKUa @Dwchinese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0:51:15 UTC
有件事情请务必注意。意识形态与思想倾向是个在西方社会很难辨清的问题,一是有思想言论自由,二是德国左派占上风,三是亲中热未退。上次压垮张丹 红的最后 一根稻草是她在有关我的报道上撒谎,被我用原信件证实了,仅说思想倾向是不行的。这是张及中共恨死我的原因。RT @Suyutong
浪沫 @floatingzhou 2014-06-18 00:51:57 UTC
@Suyutong 好多错别字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0:56:57 UTC
上次的事情,有意思就在这里:没有德国的中国流亡知识分子集体对抗张丹红,她的事情不会弄那么大。如果不是冯海因在压力下自作聪明想恢复我在德国 之声的写 作以解困境,并遭到我拒绝,就不会有压垮张丹红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她在写那篇报道之前,张及支持者是赢了的。RT @Suyutong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00:59:04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这个左派和主张分蛋糕的左派不是一回事吧?支持政府开枪镇压民众的应该叫独裁派、亲共派
孙林(孑木) @sunlinjiemu 2014-06-18 00:59:33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如果被维稳人员每天争取多花它们一百元会怎样!?所以,我只喝酒,不喝茶!酒要200元以上,没有三文鱼不入席!必须的!!!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1:00:46 UTC
但泽林在六四问题上胡说八道,雨桐反对他是有道理的,我们应该支持。我没写文章的原因,是因为以往与德国之声的过节,不想让人先入为主,说我报当 年之仇 (君子慎行)。我刚才那番话只是想让雨桐考虑周全一些,并非反对,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我很支持她。RT @Musa8964 @Suyutong
iamnewcq @iamnewcq 2014-06-18 01:00:52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尊敬的何女士!请问共匪在美国的国债存款有上万亿美元,为何说无力花钱了呢?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1:02:51 UTC
美债是用外汇储备买的。关于外汇储备不是政府资产,每一分外储都对应着负债,我起码说过十遍以上了。请去找我的文章看看。RT @iamnewcq @Suyutong @rosetangy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01:02:51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我也支持她,但方法可以商榷。说到思维方式,算我借题发挥了。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01:05:32 UTC
@HeQinglian 非常理解和赞同您所说的!第一我反对泽林将屠杀淡化和美化成"历史一时的失足"这样的观点及他的很多文章中明显的不符合事实的内容,他最主要的问题不是观 点,而是事实错误很多;第二我更加反对的是德国之声在这个问题依然重复张丹红时代的处理方法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01:08:05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看了署名长平的的最新文章,总体来说写的还不错,没有出现太多的口号抗议。事实是最强的力量。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01:12:57 UTC
我刚才和雨桐讨论的其实是"战术",并非战略。重点是如何形成强攻击。RT @Musa8964 @Suyutong
董博·泽林 @Zillion_1973 2014-06-18 01:16:15 UTC
我艹这事儿不是我干的 RT @Suyutong: #抗议德国之声为洋五毛泽林保驾护航 鉴于德国之声没有意愿和能力解决泽林发表美化六四屠杀 文章一事,我根本没有理睬总监警告,将此事会知德国议会主管社会文化和媒体的负责人,他回复将就此要求德国之声进行解释!
想要考驾照的大小姐 @DeadSakura 2014-06-18 01:16:44 UTC
@Zillion_1973 你个浓眉大眼的也背叛革命了!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8 02:02:59 UTC
@zhangqz: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能否请何老师预判中共退出历史舞台这一过程的死亡规模?这个问题对于国内知识界在心理上脱敏进而摆脱恐惧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会把如何减少伤亡降低成本议 题正式提上日程。…在下的预判是不低于100万。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09:47 UTC
这篇汉文版本和德文版本不完全一致,德文版 http://www.dw.de/von-tiananmen-nach-leipzig/a-17682980 没看到"一时的失足"这句话。 http://dw.de/p/1CCP8 何故?当然德文版也是通篇精巧的谎言。 @Suyuto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11:31 UTC
泽林的文章用共匪承认自己的"弱点"来误导读者,向德国读者暗示共匪承认了屠杀罪行,实则共匪说的弱点是没有加强控制,镇压不力,实则是显示为其 后的强力镇压思想言论和维稳政策,这就是所谓吸取教训,而不是反省杀人罪行。 @Suyutong @chang_pi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12:42 UTC
我想找其原文中的"失足"德文是怎么写的,没找到,发现汉文翻译比德文多了这一句。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19:31 UTC
泽林这篇文章传播的谎言极为精巧,利用东德和中共两个共匪的谎言做结论,说共匪杀人是因为"失去了控制"导致的,暗示共匪不是故意下令杀人。说得 仿佛士兵 和市民是自发相互屠杀。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21:05 UTC
我看泽林的谎言文章,尤其是德文,惊叹其撒谎之精巧,大部分都是引用共匪的说辞,所以如果你从德文来追究其捏造责任很困难,因为都是转引共匪说 的。而冯海 因是该文章德文编辑。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22:10 UTC
Matthias von Hein 冯海因就是在张丹红事件中包庇张的负责人。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24:12 UTC
而中文译文露出了马脚,添加的句子是显示作者自己的立场,是在撒谎。这算是译者的画蛇添足,还是泽林、冯海音的授意所为?泽林在中共国生活近20 年不应该不识汉文吧?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马了个 @majunspace 2014-06-18 02:24:37 UTC
德国新纳粹吧 RT @Suyutong: 我以个人身份抗议德国之声专栏栏作者泽林的高级洋五毛文,他的意思就是八九大学生是迷惑的,六四屠杀是中国领导人不得已而为之的事,而且邓小平和江泽民承 认"弱点,美化刽子手"1989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一时的失足。http://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8 02:26:40 UTC
@lihlii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这事我估计十有八九都清楚,只不过它太苦涩阴暗,很少有人把它说出口。……例证,一个VPN一两百块都行免费的也有,而且使用VPN又不会被判刑,受过高 中以上教育的民众为什么不做?
权利运动 @HRcampaign 2014-06-18 02:27:09 UTC
@lindahuiyun @HuPing1 @dw_chinese 搜出了几篇这个德国人泽林的文章,他只是在表述自己的观点啊,也许他的观点在反共立场上不激烈,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中文网友就给他戴一个"洋五毛"的 帽子,强行要别人所谓观点和自己保持高度一致,这只是共党的一贯作风。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29:24 UTC
且泽林用一个欺诈德文读者的手法,用东德受到六四屠杀的震动而不敢镇压东德示威抗议,导致和平演变,来暗示读者中共六四屠杀的领导者也是类似的和 平温和 的,只是对街上失去控制才导致流血。 @hu_jia @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aiww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30:25 UTC
该文实在太恶心太恶心,和卡玛辛顿的《天安门》一样恶劣。 @hu_jia @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aiww @wurenhua @fengcongde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31:39 UTC
你以为很容易。你看看你爹妈有没有本事独立购买、配置、使用。 >@zhangqz 一个VPN一两百块都行免费的也有,而且使用VPN又不会被判刑,受过高中以上教育的民众为什么不做?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2:33:07 UTC
对比泽林的文章,我觉得 @chang_ping 实在是太温和了。对这种恶心文章的反击还被德国之声当局压制、拖延。冯海因其人恶劣。 @hu_jia @Suyutong @wenyunchao @aiww @wurenhua @FengCongde
Ben @searichcn 2014-06-18 02:34:16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自任财经小组组长,本月的央行降准,何老师怎么看国内今后经济走势?
喜欢去做吧 @artofwargao 2014-06-18 02:45:28 UTC
@lihlii @zhangqz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问题是普通人为何要去支付这笔费用?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8 02:48:43 UTC
@lihlii @hu_jia @rosetangy 先把这个问题放一边,我们是同辈之人心平气和地探讨问题,为什么这么随意地把父母长辈扯进来呢?足下曾经出言不逊称何清涟老师为右奴并且被训斥为什么不记 取教训?赤壁鏖兵孟德跟仲谋说,咱哥俩打猎去?人家生死相搏也不见骂骂咧咧的。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3:40:19 UTC
Tank Sieren: 承认软弱 我们的坦克只是一时失足踩死了很多人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15SvnDPAR9Z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wenyunchao @hu_jia @zhoufengsuo @wurenhua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03:41:43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深有同感,他们的可用资源越来越少了!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3:50:02 UTC
#洋五毛泽林 Tank Sieren 系列图片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PEMKXCgJrW1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wenyunchao @hu_jia @ZhouFengSuo @wurenhua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4:06:02 UTC
Tank Sieren: 承认软弱 我们的坦克只是一时失足踩死了很多人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wenyunchao @hu_jia @ZhouFengSuo @wurenhua pic.twitter.com/6czOS5h2uu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8 04:11:02 UTC
@artofwargao @lihlii @hu_jia @rosetangy @Suyutong 问得好,GFW项目资金从哪来?不就是普通人的纳税吗。GFW每年的维护费用从哪来?不还是普通人的纳税吗。就象买楼,首期交了,月供也供了这么多年,不 差一个VPN那点吧。
tangchao @tangchao555 2014-06-18 04:11:53 UTC
@hu_jia @lihlii @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aiww @Dwchinese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4:12:12 UTC
嗯,你卖妈逼都卖了几十年了,不差给我白操一次呀。 @zhangqz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8 04:15:09 UTC
@artofwargao @lihlii @hu_jia @rosetangy @Suyutong 先生,请你收回你的恶语并道歉。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4:16:13 UTC
@zhangqz 你卖妈逼不开发票逃税怎么不道歉?
Bruce @brucepan17 2014-06-18 04:19:08 UTC
@lihlii @kingst @zhangqz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04:21:33 UTC
因为他们打仗死的是别人,你卖的是你妈的逼。>@zhangqz 赤壁鏖兵孟德跟仲谋说,咱哥俩打猎去?人家生死相搏也不见骂骂咧咧的。
williamxu威廉退尔 @mynamexu 2014-06-18 04:41:53 UTC
RT@lihlii 我看泽林的谎言文章,尤其是德文,惊叹其撒谎之精巧,大部分都是引用共匪的说辞,所以如果你从德文来追究其捏造责任很困难,因为都是转引共匪说的。而冯海 因是该文章德文编辑。 @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北风(温云超, Yunchao Wen) @wenyunchao 2014-06-18 05:05:58 UTC
泽林先是引述江泽民的说法"示威者和士兵发生冲突时,造成 400人死亡",然后将范围缩小到天安门广场,自行得出来个结论"来自东德的访问者既不能证实西方谣传的天安门广场的'大屠杀'",再得出一个推论作为最 后结论的前提"西方单方面夸大事实描述该事件" ,误导手法高明,我将撰文驳斥之。
从不代表 @daijiugebiao 2014-06-18 05:08:14 UTC
@HeQinglian @Geekshock 中共最后的十年
linyujing @linyujing 2014-06-18 05:30:11 UTC
十年之后又十年,人生有几个十年?"@HeQinglian: 差不多。但这十年,必将是社会仇恨加速增长的十年,经济快速下滑的十年,统治集团内部矛盾尖锐化的十年,难以为继。RT @Geekshock"
Xiangru Meng @XiangruMengAT 2014-06-18 06:04:36 UTC
@cn0gd @HeQinglian @Suyutong 其实是一样的,根都是社会主义,西方左派就是原来说的修正主义,工党和共党的区别只在于一个是粉红色,另一个是大红色。他们都喜欢剥夺个人自由来制造大政 府。经常一个鼻孔出气是不奇怪的。讽刺的是当年天安门绝大部分都是信仰西方左派的。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07:25:31 UTC
@lihlii 你看到他写的"Konsens共识"了没?谁与谁达成共识?屠杀集团与受害者吗?阿道夫·艾希曼在法庭上死活说他没罪。杀人犯认不认罪,能改变犯罪事实、 定罪和判决结果吗?@Suyutong @chang_ping @MensenuBir @XuPeiGermany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08:58:47 UTC
@badiucao @hexiefarm @lihlii 各位有没有兴趣以图片或漫画方式,表达对德国之声特约记者泽林发表的"六四屠杀是中国历史一时失足"、"中国人大多愿意遗忘六四"、"中国是有网络封锁, 可是中国VPN 很便宜"等内容的看法?图片是一种审美的让人一下就懂的立场。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10:04:29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不光是经济因素,还有各个阶层人的敷衍塞责(央视定义邪教的过程可窥一斑),这些都是熵值越来越大(社会缺乏动力向任何方向进/退)。最终结果是一个内陷 式溃散模式。无力回天!我觉得就只能散伙,各做各的。
盆盆 @yangyice 2014-06-18 10:10:36 UTC
同事下注荷兰5:1西班牙后 就是这番表情 pic.twitter.com/D2X5mWiiuY
DW (中文) @dw_chinese 2014-06-18 10:19:56 UTC
让公平取代愤怒 | 泽林视点 | DW.DE | 18.06.2014 http://fb.me/1xMRJ3GCh
德國之聲 中文新聞 @Dwchinese 2014-06-18 10:23:29 UTC
让公平取代愤怒: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的这篇文字是回应之前中国资深媒体人长平发表的一篇文章。长平在该篇文章中对泽林撰写的专栏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提出批评,认为 泽林"对'六四'血案作出了别出心裁的解释"。 http://bit.ly/1ijVjgR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8 10:23:57 UTC
@lihlii @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hu_jia @ZhouFengSuo @wurenhua 如果德国经济对中国的依赖加大,这种人还会前后涌现。
中文热推机器人 @iruitui 2014-06-18 11:05:30 UTC
RT @XuPeiGermany:RT @ZhouFengSuo: 美化中共六四屠杀的泽林住在北京,北京的推油和屠杀受害者可以找他公开辩论。 @Suyutong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8 11:09:52 UTC
@Suyutong @XuPeiGermany 别的可以不说,就凭泽林及其夫人在有党禁报禁的的中国开传媒公司这点,可以说明他的问题。注册了,运转了,没遇到干扰阻碍,很蹊跷微妙!
中文新聞 @cnbrknews 2014-06-18 11:14:09 UTC
让公平取代愤怒: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的这篇文字是回应之前中国资深媒体人长平发表的一篇文章。长平在该篇文章中对泽林撰写的专栏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提出批评,认为 泽林"对'六四'血案... http://bit.ly/1qcqc6S (德国之声)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8 11:22:59 UTC
@Dwchinese 别的可以不说,就凭泽林及其夫人在有党禁报禁的的中国开传媒公司这点,可以说明他的问题。注册了,运转了,没遇到干扰阻碍,很蹊跷微妙!
喵先森 @freilieb 2014-06-18 11:36:00 UTC
@MensenuBir Shame auf Deutschwelle!@Dwchinese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8 11:48:52 UTC
哈哈⋯⋯渗透德国之声的女共产党员张丹红在其微博把泽林的五毛言论誉为"精彩分析"!泽林被聘为"德国之声特约通讯员"与他力挺张丹红媚共密切相 关,请看这一丘之貉在2008年的亲密合作: http://news.sohu.com/20081010/n259951593.shtml
乔老爷 @Freejackcui 2014-06-18 12:01:17 UTC
这孙子真是党的好孙子!"@Dwchinese: 让公平取代愤怒: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的这篇文字是回应之前中国资深媒体人长平发表的一篇文章。长平在该篇文章中对泽林撰写的专栏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提出批评,认为 泽林"对'六四'血案 http://bit.ly/1ijVjgR"
乔老爷 @Freejackcui 2014-06-18 12:02:10 UTC
党的好外孙。"@Dwchinese: 让公平取代愤怒: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的这篇文字是回应之前中国资深媒体人长平发表的一篇文章。长平在该篇文章中对泽林撰写的专栏文章"从天安门到莱比锡"提出批评,认为 泽林"对'六四'血案作出。 http://bit.ly/1ijVjgR"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12:09:28 UTC
@XiangruMengAT @HeQinglian @Suyutong 不一样,与斯大林主义不可混淆,第三国际早就划清界线了,发展出来的社民主义在劳工权益、妇女儿童权利保护各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北欧就是社民主义的典 范。支持政府高税收重分配与支持极权政府开枪杀人不能划等号。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8 12:15:00 UTC
象泽林这样媚共的德国记者罕见,更多的德国记者如实报道了"六四"二十五周年的相关情况。请看德国公共电视一台ARD采访吴向东的妈妈、李海和一 "六四"军人的纪录片: http://www.daserste.de/information/politik-weltgeschehen/weltspiegel/sendung/ndr/weltspiegel-extra-tiananmen-122.html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12:15:53 UTC
@XiangruMengAT @HeQinglian @Suyutong 匪共经常派什么领导去社民主义的欧洲国家参观,拍几句马屁装作感慨样:你们这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搞成中国也要学习的样子,外加经济收买,这些奶衣服的政 党就上钩了。结果还是斯大林的KGB+集中营+真理报模式。
林涛 @ROC_lintao 2014-06-18 12:15:58 UTC
左瘋猖狂,為了利益出賣靈魂不遜色於共匪,只是他們本國有律法約束,看看西方政府為了利益而跟共匪合作,就能看出民意基礎!"@lihlii: 你真要出国看看,就会知道洋人奴才遍地爬,五毛多得很。>@hu @Suyuto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17:06 UTC
降准往往是放松银根的前奏,大概又要刺激经济了,只是这刺激的边际效益正在逐年递减,而且递减幅度挺大的,关键在于,中国房地产消费主体成了官员 与富人。RT @searichcn @Suyutong @rosetangy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19:59 UTC
是不是最后十年,还要看三个变量:国际环境、统治集团内部矛盾、社会反抗力量集结程度。如果都是半心半意,这种溃而不崩的痛苦局面还会延续。要知 道,国外 的"泽林"们,国内那些与朝廷互动的异议维权江湖们,都不是瓦解旧体制的力量。RT @daijiugebiao @Geekshock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2:21:15 UTC
泽林未必是左派。 @ROC_lintao @hu @Suyuto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六四我們一起穿黑衫 @64_black_shirt 2014-06-18 12:24:48 UTC
@XuPeiGermany @WilderMohn 外国人不能在中国呆太久,否则中国所有的恶劣品行全部学会,而且自己还不觉得。我以前就接触过这类,感觉就像是与中国人相处一样,我不喜欢这样的外国人。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2:26:21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德国之声刚刚登出了泽林的回应文章,该文在我看来有很多明显的逻辑错误,很容易反驳。但德国之声似乎想让争论告一段落。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32:34 UTC
德国之声从来就不是勇于承担责任的媒体。当初登了张丹红那篇充满谎言与文革色彩的辱骂我的文章后,我要求他们在该网站上发表我的文章。冯海因居然 有脸皮 说,请私下解决。公开造谣却要私下解决,太差劲。我于24小时后公开发文,他们将张文撤下,但死不道歉。@Musa8964 @Suyutong
天涯巡游 @583144169 2014-06-18 12:36:05 UTC
@HeQinglian @daijiugebiao @Geekshock 何女士清醒!
山寨盲流 @craigxy 2014-06-18 12:36:30 UTC
RT @MensenuBir: @Dwchinese 别的可以不说,就凭泽林及其夫人在有党禁报禁的的中国开传媒公司这点,可以说明他的问题。注册了,运转了,没遇到干扰阻碍,很蹊跷微妙!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12:40:13 UTC
@HeQinglian @daijiugebiao @Geekshock 其实几年完蛋无法预测,美国章律师出过共匪立即溃败的预言,结果共匪还活到现在,中间还来了次回光返照。他测不准的原因我认为:中国人民的忍受力(奴 性),所谓斯人有斯国,2共匪的心狠手辣不择手段,3全球化时代。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2:41:25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有没有试过给他们发律师函?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41:36 UTC
我讲得再多次数也没用。许多人只记得十年这个数字,却不记得这三个变量。仿佛十年一到,就天新地新人也新。其实这三个变量决定的结果有:民主化, 夹生饭民 主化(如同埃及)、更恶劣的军政府上台。一切皆有可能。RT @583144169 @daijiugebiao @Geekshock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2:43:19 UTC
余波未平,因为不断有听友和评论人士就该文发来批驳或讨论文章。而且德国议会也关注到了抗议谁 RT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德国之声刚刚登出了泽林的回应文章,该文在我看来有很多明显的逻辑错误,很容易反驳。但德国之声似乎想让争论告一段落。
天涯巡游 @583144169 2014-06-18 12:43:42 UTC
@HeQinglian @daijiugebiao @Geekshock 何女士是读书明理之人,不是狂热的造反派,很容易看清这个道理。敬佩!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44:26 UTC
内陷式溃散式模式,极可能是这样。只是周边国家一定受影响(移民、溃散军队等),散伙,如何散?各省自治?RT @3af09646f8a648c 最终结果是一个内陷式溃散模式。无力回天!我觉得就只能散伙,各做各的。@Suyutong @rosetangy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2:46:13 UTC
@HeQinglian @583144169 @daijiugebiao @Geekshock 还有一种可能 权贵改头换面继续执政的寡头民主。当权贵不再需要中共的时候,他们会赞成那种民主的。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8 12:47:02 UTC
@HeQinglian @searichcn @Suyutong @rosetangy 降准的目的是让钱进入流通,刺激经济,但2008年"四万亿"刺激政策使得房价地价飚升、产能过剩加剧、地方债务累积。美国量化宽松的结果是吹起了股市的 大泡沫。个别都市区房价也有回升,但不能和中国比。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2:49:59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如果有地方发表,我想写一篇回应泽林的最新回复的文章,不预设任何政治立场只讨论他的逻辑漏洞。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12:51:02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我觉得是这样的模式,但地方共产党的力量依然强大。?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51:56 UTC
我在回答"天涯巡游 @583144169"的推里已部分回答你的问题了。你说的死亡百万人规模,那就是埃及茉莉花革命及其后反复的规模(按人口比例也如此)。中国的情况如果 是这样,国内知识界就不会担心了。他们担心的是历史再现。RT @zhangqz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2:53:37 UTC
故意拖延 @chang_ping 的文章,直到泽林写好回复,再刊登?这样使得总是泽林的屁话占据更多版面时间。 RT @Musa8964 德国之声刚刚登出了泽林的回应文章 @HeQinglian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2:54:02 UTC
>@HeQinglian 德国之声从来就不是勇于承担责任的媒体。当初登了张丹红那篇充满谎言与文革色彩的辱骂我的文章后,我要求他们在该网站上发表我的文章。冯海因居然有脸皮 说,请私下解决。公开造谣却要私下解决,太差劲。我于24小时后公开发文,他们将张文撤下,但死不道歉。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2:54:58 UTC
共匪会妥善保护 RT @ZhouFengSuo: 美化中共六四屠杀的泽林住在北京,北京的推油和屠杀受害者可以找他公开辩论。 @XuPeiGermany @Suyutong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2:55:58 UTC
如果是寡头民主,那就在江泽民时期再推进一步,吸纳社会新阶层进入统治集团边缘,"三个代表"再完善一下,再模仿一下查韦斯,花钱安抚底层——这 就得考 虑,为什么江规没有胡随?原因在哪里?我说过部分原因:三个太大,养不起。RT @Musa8964 @583144169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2:56:39 UTC
@HeQinglian @583144169 @zhangqz 何老师对经济有什么预期没?目前房市是否已经到了崩溃临界点?总体性经济危机是不是已经不远?
第五个现代化 @wangliusibajiu 2014-06-18 12:57:52 UTC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rosetangy经济奔溃 军阀混战?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3:00:22 UTC
中美三个不可比:一、实体经济,中国极烂,美国健康,这两年已经不知不觉调整过来了;二、美国的房地产泡沫远不如中国大;三、美联储已经宣布不再 购买国 债。对外也降低了数量,中国外储现在流往全世界。中国正准备继续发债。我正准备研究一下这个问题。RT @lihongkuan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3:00:44 UTC
@HeQinglian 我说的是前苏联的模式,共党下台,形式上可能具有多党制,前共产党权贵和他们的联盟改头换面继续在政商两界控制国家,国家政权继续黑社会化。中国文化传统 比斯拉夫文化更容易接受这种局面。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8 13:02:18 UTC
我以为象泽林那样能在中国大陆如鱼得水的外国人品行必定与共产党一样恶劣,此谓物以类聚,任何正人君子都不可能与共产党和睦相处,这就是胡耀邦们 即使为共产党奋斗终身,也只能郁郁而终的原因。@64_black_shirt @WilderMoh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3:05:46 UTC
中国所有的媒体都在歌颂中共,难道还缺了DW这一份?从市场需求说,歌颂者已经饱和;从政治需求说,德国政商两界有讨好中共的需要,中共政府是要 消灭一切 不和谐声音。所以应该问其DW的宗旨为何。表里一致就行,别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用自由媒体之名为专制服务。RT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3:06:32 UTC
洋奴放狗屁,是中共国知识分子的奴性。>@3af09646f8a648c 他测不准的原因我认为:中国人民的忍受力(奴性),所谓斯人有斯国, @HeQinglian @daijiugebiao @Geekshock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13:07:11 UTC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rosetangy 辛亥早期各省独立自治其实非常不错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13:08:41 UTC
@wangliusibajiu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rosetangy 别给匪共教科书洗脑了,多个军阀各自发展互相竞争,比只有一个军阀不允许别的军阀出现民众没有任何选择好得多。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3:10:29 UTC
@HeQinglian 总监亲自宣称德国之声不能办成异议之声,泽林在中国二十多年,非常热爱中国,DW平台需要他的声音。我强调异议两个字从中共的立场上定义的,根据德国之声 法的规定,DW有责任在节目中传递民主、自由等价值和介绍德国的文化等,这个宗旨下的报道正是被中共定位为异议之声的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3:11:41 UTC
@HeQinglian @Suyutong 德国鬼子在中国那么大的经济利益,出发点确实值得怀疑。何老师的疑虑有道理。
Rose Tang (唐路) @rosetangy 2014-06-18 13:16:31 UTC
@cn0gd @wangliusibajiu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我这个四川人很早就梦想四川独立,各省独立有什么不好?其实也不一定发生所谓的军阀混战。现代社会大不一样。经济、通讯、交通等各方面联系紧密,几个军区 未必打得起来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13:17:27 UTC
@cn0gd @wangliusibajiu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我们知道的!我觉得地方自治优点还在于它地小势单容易依仗外国优秀国家进行全面西化,实现普世价值,说白了就是主动请人来殖民一二百年。有点像新加坡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13:22:01 UTC
@rosetangy @wangliusibajiu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对,混战是共匪臆造出来吓唬老百姓的,为什么不能是又联省自治一回?真要发生混战,参考乌克兰/利比亚,还不是原独裁政府余党勾结外敌搞出来的。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3:22:47 UTC
@HeQinglian 我也向总监和总编强调,对媒体报道评定的标准为是否客观真实,总编如此警惕"异议"是对新闻非常不专业的作法。在此我也不介意表露个人情绪,当我听总监反 复称不能办成异议之声时,我很愤怒,我在中国做过电台主持人,知道加诸媒体的红线很多,在法治德国竟然也有人这样说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8 13:24:17 UTC
@3af09646f8a648c @wangliusibajiu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对,要是香港趁现在匪共丧心病狂白皮书出来时独立或回归英治,英美当机立断军事保障,将来比新加坡好得多。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8 13:25:44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DW传递民主、自由等价值,没错,但一些书呆子外国人要求你据此"平衡报道",也就是你一个3分钟的节目要拿出1-2分钟介绍新华社的观点,或者中国政府 发言人如何说,那样你只有极少时间报道老百姓怎么看了。DW对外不对内广播,应可以偏重民间声音。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8 13:30:03 UTC
@XuPeiGermany 泽林这样媚共的记者不是例外,他们背后确实有复杂的利益背景。比如美国纽约时报的头牌笔杆子Thomas Friedman,以及著名的未来学家 John Naisbitt 都时不时的为中国政府涂脂抹粉。他们的影响可比泽林大多了。
梁山 @liangshan2010 2014-06-18 13:32:04 UTC
異議要看是在中共的立場還是普世價值的立場 RT @Suyutong: @HeQinglian 总监亲自宣称德国之声不能办成异议之声,泽林在中国二十多年,非常热爱中国,DW平台需要他的声音。我强调异议两个字从中共的立场上定义的,根据德国之声 法的规定,DW有责任在节目中传。。。。。。
第五个现代化 @wangliusibajiu 2014-06-18 13:33:14 UTC
@rosetangy @cn0gd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强化洗脑六十多年今时不同往日北洋时期人们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现代人自私自利只能被利用被欺骗
乔老爷 @Freejackcui 2014-06-18 13:37:12 UTC
养的狗也叫左派?"@lihlii: 泽林未必是左派。 @ROC_lintao @hu @Suyuto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8 13:37:27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总监称不能办成异议之声,第一件事,是要他给出异议dissident 的准确的,客观的定义,并把这个定义打印出来,贴在每一个记者的桌面上。总不能拿中共对"异议"的定义来说事吧?此类议题前两年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也有 过糊涂认识,现在好多了。
Rose Tang (唐路) @rosetangy 2014-06-18 13:38:59 UTC
@wangliusibajiu @cn0gd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不光缺乏独立思考,还缺乏基本教养、礼貌。所以很多中国游客一到海外很扎眼。自己没分析为何与文明社会格格不入,老受歧视。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3:41:31 UTC
左右派都有专制主义者,都有共匪走狗。如今的共匪实则法西斯极右专制,最坚定反共匪的来自自由主义左派:左派和右派对立,自由主义反专制 >@Freejackcui 养的狗也叫左派? @ROC_lintao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iguangcheng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3:41:37 UTC
@Freejackcui @lihlii @ROC_lintao @hu @Suyuto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真正的左派会为这样一个政权站台?哥们,你懂左派是啥吗?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13:42:54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DW"基本法"里有一句:在那些本国媒体不自由和不能全面进行报道的国家里,为使人们能够有畅通的获取信息的渠道,外国媒体是重要的补充。http://www.dw.de/grundlage-f%C3%BCr-unabh%C3%A4ngigen-journalismus/a-3004485 德国之声需要补充的难道是中国媒体缺的是为中共的歌功颂德?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3:42:59 UTC
@Freejackcui @lihlii @ROC_lintao @hu @Suyuto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现在的裆还算左派吗?大家说说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3:43:27 UTC
很多欧美日专制主义左派可能为了延续对毛左的支持而继续粉饰美化如今共匪。比如拍摄《天安门》谎言大片的卡玛一家就是如此。 @houlucifer @Freejackcui @ROC_lintao @iguangche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3:45:43 UTC
在我看来,泽林的六四评论实则和卡玛辛顿的《天安门》一个路数的谎言手法,比如继续在扯在天安门广场没有杀人这一谎言,说"西方"夸大事实,共匪 本来要改 良但是被89学运破坏所以"失足",本心是好的,杀人只是为了恢复秩序中的失控。 @suyutong @zhoufengsuo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3:46:38 UTC
@lihlii @Freejackcui @ROC_lintao @iguangche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专制主义左派?第一次听说这个词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3:47:38 UTC
@lihlii @Freejackcui @ROC_lintao @iguangcheng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分左派右派的前提是文明社会、民主社会,没有这个前提,左派个毛啊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3:47:56 UTC
很愿意相信卡玛,舔《天安门》的,也当然会信泽林那种谎言逻辑。冯海因积极发泽林的文章估计也是卡玛那类洋奴才。卡玛在中国长大读书,汉语很好, 泽林在中 国生活了20年,但对"天安门"的翻译都是错的,继续大规模传播如此错误译名。 @Suyutong @ZhouFengSuo
沈良庆 @sliangq 2014-06-18 13:50:45 UTC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野罂粟同志这条章程抓得好,可以用来阻击平衡说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13:56:33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接上。DW总监说泽林在中国二十多年,非常热爱中国,可见总监把中国跟中共混为一谈。从泽林文章可以看出他确实是非常热爱中共,给了他享有在北京开媒体公 司的特权,及还有原央视、环球时报的人员在其公司给他当马崽。
量化环境 @QuantifiedEnv 2014-06-18 13:58:45 UTC
个人认为,即便经济崩溃导致政权崩溃,共产党的统治也不会在所有地区一次性退出:沿海、边疆地区对共产党的认知水平高于其他地区;各地区反对力量 难以联 合;共产党不会放弃终极武力。RT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rosetangy
杜延林 @duyanlin 2014-06-18 14:03:37 UTC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看来不光是国内的脑残党国不分,好多洋人也是中国和中共不分。
郭永丰 @yongfengguo 2014-06-18 14:06:06 UTC
@XuPeiGermany 有点道理!
杜延林 @duyanlin 2014-06-18 14:06:48 UTC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其实,在现体制下,某些洋人所谓"热爱中国",多半是"热爱中共",骨子里其实是热爱"人民逼"。我碰上老外说什么热爱中国热爱中国文化呀,一般会告诉他 们,别尼玛装逼!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14:07:26 UTC
@duyanlin @Suyutong @HeQinglian 是的。一般外国人习惯说China。我跟他们说话的时候用KP (共产党)或中国政府、政权。
Xiangru Meng @XiangruMengAT 2014-06-18 14:08:15 UTC
@cn0gd @HeQinglian @Suyutong 谁也没说和斯大林混淆,但其本质都是不要自由的社会主义,只是一个王八蛋和一个坏蛋的区别。北欧最近福利削减到比法国和比利时少了,早就不是福利国家最典 型代表。尤其瑞典,削减福利后成功躲过危机,而其他福利国家正在向希腊看齐!
Xiangru Meng @XiangruMengAT 2014-06-18 14:09:55 UTC
@cn0gd 上钩的本质是鱼找鱼,虾找虾,为啥右派很少媚共甚至大规模反共,因为道不同是不会一起谋的。
周锋锁 Fengsuo Zhou @ZhouFengSuo 2014-06-18 14:09:57 UTC
这个区分很重要。一般我用"CCP中共"或"Beijing Regime 现政权 " RT @WilderMohn: @duyanlin @Suyutong @HeQinglian 是的。一般外国人习惯说China。我跟他们说话的时候用KP (共产党)或中国政府、政权。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14:10:27 UTC
@QuantifiedEnv @HeQinglian @Suyutong @rosetangy 有道理!这帮王八蛋肯定要占好地最后敲打出最后一颗镙丝来。
光田一男 @3af09646f8a648c 2014-06-18 14:11:12 UTC
@rosetangy @wangliusibajiu @cn0gd @HeQinglian @Suyutong 奴性太重!
沈良庆 @sliangq 2014-06-18 14:12:39 UTC
@ZhouFengSuo @WilderMohn @duyanlin @Suyutong @HeQinglian 建议锋锁兄能尽量用"北平"(现政权),以便否认僭政合法性。
量化环境 @QuantifiedEnv 2014-06-18 14:14:19 UTC
比起沿海、边疆地区,中部地区的百姓对共产党的认识依然停留在前互联网时代。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可能有:中部地区城镇化率低,互联网普及率低,官 民冲突事 件少,亦缺少疆藏地区的信仰纽带。RT @HeQinglian @3af09646f8a648c @Suyutong @rosetang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14:22 UTC
当今中共的实质是极右 《金融时报》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教授 黄亚生: 为什么中国需要左派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3/blog-post_8327.html @houlucifer @Freejackcui @ROC_lintao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杜延林 @duyanlin 2014-06-18 14:14:25 UTC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其实,不存在一个确定的"中国",他们说完中国,应该立即问他们,哪个中国?中国既是"中华民国"的简称,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简称。
杜延林 @duyanlin 2014-06-18 14:15:02 UTC
@sliangq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不能用"北平",那是对民国的不敬!
沈良庆 @sliangq 2014-06-18 14:16:31 UTC
@duyanlin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恰恰相反,沿用1949年以前的称呼,恰恰是承认定都南京的民国政权合法性。
杜延林 @duyanlin 2014-06-18 14:17:41 UTC
@sliangq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问题是,你指代的可是个未经选举的不合法政权。
沈良庆 @sliangq 2014-06-18 14:18:45 UTC
@duyanlin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因为不合法,所以才不是"京"。
杜延林 @duyanlin 2014-06-18 14:20:05 UTC
@sliangq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不合法何来"平"?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4:20:48 UTC
@lihlii @Freejackcui @ROC_lintao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还是错,野蛮社会无所谓左中右,没有基础,它只不过跟着国际政治风向标捞取自己的利益罢了
沈良庆 @sliangq 2014-06-18 14:22:20 UTC
@duyanlin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北平只是普通地名,不是都城,不过也没必要再解释,各得其所吧。
anning @tiananmener 2014-06-18 14:31:22 UTC
@XuPeiGermany @Freejackcui 当年曾与德新社驻华首席记者鲍厄博士有过一次推心置腹的交谈。现在他也该是一个退休的老者了吧。他在莫斯科餐厅旁边请我吃的西餐便饭真好吃,刚出炉的面包 和意大利餐。他也属于嬉皮士那一代人,讲了他从愤怒的一代到融入主流社会的心路历程。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4:32:52 UTC
泽林文章大结论太多,都需要讨论。我已提交新文章,希望这次能审快点。RT @lihlii 故意拖延 @chang_ping 的文章 RT @Musa8964 德国之声刚刚登出了泽林的回应文章 @HeQinglian @Suyutong
anning @tiananmener 2014-06-18 14:33:41 UTC
@XuPeiGermany @Freejackcui 我觉得愤青一词用到中国那些动不动核平美国,东京大屠杀那些人身上是对愤青的侮辱。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4:34:49 UTC
泽林在文章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很无聊,我不会跟他纠缠这个。RT @lihlii 故意拖延 @chang_ping 的文章 RT @Musa8964 德国之声刚刚登出了泽林的回应文章 @HeQinglian @Suyutong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4:38:17 UTC
@chang_ping 他的人身攻击技巧甚至都不上档次。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39:25 UTC
其实流行的误用,不是"人身攻击",而是"人格攻击"。人身攻击本意是指暴力袭击人体,法律用词。>@chang_ping 泽林在文章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很无聊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41:53 UTC
泽林的文章在六四当天发布,而反驳的文章拖延十几天,故意错开共匪敏感日,不敢得罪共匪吧?泽林的文章有太多的精巧谎言,而且要仔细对比其德文 版,我发现和汉文版有差异。 @chang_ping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8 14:42:08 UTC
据我所知2006年以来德新社驻华首席记者已是他人⋯⋯不象泽林那样媚共,但算不上好记者,请问还记得鲍厄的德文原名 吗?@tiananmener @Freejackcui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4:43:17 UTC
不构成人身攻击吧…"@chang_ping: 泽林在文章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很无聊,我不会跟他纠缠这个。RT @lihlii 故意拖延 @chang_ping 的文章 RT @Musa8964 德国之声刚刚登出了泽林的回应文章 @HeQinglian @Suyutong"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4:45:08 UTC
个人经验:涉及个人攻击的需要点出,但不要回骂纠缠。我对张丹红就是如此。否则别人不知道这人的下作。RT @chang_ping 泽林在文章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很无聊,我不会跟他纠缠这个。 @Musa8964 @Suyutong
陶炉石 @wuhan1946114 2014-06-18 14:45:16 UTC
@chang_ping @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不会跟他纠缠进行人身攻击"是一回事,将其进行人身攻击原文揭露出来是另一回事,对待这种人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其丑陋的恶行公布于众,让人们识其真面目,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45:28 UTC
卡玛·辛顿(韩倞)、方舟子的手法都是类似,等自己的反驳文章做好了,再发表对方的文章,给读者自己"总有理"的错觉。然后"喊停",阻止回应。 看冯海因 是否喊停 :)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XuPeiGermany
六四我們一起穿黑衫 @64_black_shirt 2014-06-18 14:48:16 UTC
@duyanlin @ZhouFengSuo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在国外,一般默认中国(China)为中共统治的国家,而通常人们直接说台湾(Taiwan)来指中华民国。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48:52 UTC
>@HeQinglian 个人经验:涉及个人攻击的需要点出,但不要回骂纠缠。我对张丹红就是如此。否则别人不知道这人的下作。RT @chang_ping 泽林在文章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很无聊,我不会跟他纠缠这个。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51:10 UTC
泽林如果热爱中国,就该反共。为共匪狡辩的就是残害中国的帮凶走狗。>@Suyutong 总监亲自宣称德国之声不能办成异议之声,泽林在中国二十多年,非常热爱中国,DW平台需要他的声音。
捕乌贼者 @inkfisherman 2014-06-18 14:52:24 UTC
还没看,有中文版吗?不过从经验上看,五毛们,不分中西朝野,总是试图用垂直而不是针锋相对的论据来驳斥对方捍卫自己 。@chang_ping @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4:52:29 UTC
@HeQinglian @chang_ping @Suyutong 人身不是不可讨论。若我回应泽林,会指出下列逻辑错误:在审判成立前指责审判不公,将技术可行性混淆于翻墙现实性,用假定的翻墙现实性暗示网络封锁合理 性,用大众被迫遗忘论证罪行不重要,并指出基于其专业背景这些错误不像偶然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55:14 UTC
洋人普遍误译"天安门"为 gate of heavenly peace 如天堂般安宁的门,实则天安门是祈祷上天安宁(风调雨顺)的意思,应译为 peaceful sky 对应的还有"地安门",照这种译法难道是 gate of hellish peace? @ZhouFengSuo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4:55:30 UTC
@HeQinglian @chang_ping @Suyutong 然后,希望泽林先生在中国的生活没有影响他的资讯完整度和判断力。当然,字里行间(在驳中国人更重商业消费因此六四不重要一段时)还可以似乎完全无心的提 到泽林本人在中国的商业联系。如果这么写,我没有人身攻击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56:22 UTC
中国传统哲学中的"天地"概念是一对伴生的,天并非指天堂,而是上天,泛指的神灵、类似自然神崇拜,而地指的就是大地,而非地狱。基督教、佛教才 有天堂地狱概念。 @ZhouFengSuo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4:57:42 UTC
所以洋人将"天安门"翻译凑到 heaven 概念本身错误,而且还说成是如天堂般安宁的意思,更错。天安门、地安门,是祈祷上天安宁风调雨顺、大地安宁物产丰隆的吉祥含义。 @ZhouFengSuo
anning @tiananmener 2014-06-18 14:58:38 UTC
@XuPeiGermany @Freejackcui 抱歉,时间久远,名片我丢了。那是1991年的事。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8 14:59:51 UTC
我给冯海因打了电话,问他既然泽林说"人们可以有不同的观点",那么他能否让我在德国之声发表我对泽林的反驳⋯⋯哈哈⋯⋯2008年我才意识到德 国之声居 然与我势不两立⋯⋯@lihlii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流浪的007 @582135946_007 2014-06-18 15:00:39 UTC
@HeQinglian 支持何女士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5:05:49 UTC
@inkfisherman 有些文章没有任何逻辑性,就是强词夺理,而这些文章竟然是受到西方教育的人写的。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15:10:58 UTC
@chang_ping 泽林回应包括长平在内的抗议者的文章,我认为他写得蛮好的,如泽林说:长平所说的中共把人嘴堵死、对网络进行严格审查...毫无疑问是对的,但可以通过 VPN-隧道轻易和便宜地绕过审查。@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5:11:27 UTC
@Chuyi6 @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长平傲慢地将赫尔穆特·施密特说成是"自称的邓小平的好友",这样的做法更多地刻画了他自己,而不是施密特。——像这类莫名其妙的话,是在说什么?
Marco Fang @marcofangyong 2014-06-18 15:11:49 UTC
泽林:人可以吃饭也可以吃面条,但吃屎就不要太大张旗鼓了,恶心了大家。@rosetangy @XuPeiGermany @lihlii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15:12:21 UTC
@chang_ping 哈,没有你长平,咋能知道泽林有这"高招"呢?!@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5:12:26 UTC
@Musa8964 感谢,接受这些好的建议。 @HeQinglian @chang_ping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5:13:00 UTC
@Chuyi6 @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他说:现在每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他和我的立场有什么区别:是的,我确实认为我们不再搞"连坐"是件好事。可我从来没说过要连坐,甚至还没有讨论要不要对中 共集体谴责的事。编一个"区别"算什么?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5:14:42 UTC
@Chuyi6 @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好了,我还是慢慢写文章跟他讨论吧。
Musa Ismail @Musa8964 2014-06-18 15:16:04 UTC
@chang_ping 从 傲慢 一词可见本文水准。这是驳论文最应该回避的词。哪怕你心里把对方十八层地狱,文章里却不可因此失去风度。谩骂不是义正词严的特征,而是理屈词穷的标识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5:18:01 UTC
等同于:东德统治者建成柏林墙,这没什么,东德人民可以挖地道 RT @WilderMohn @chang_ping 泽林回应:长平所说的中共把人嘴堵死、对网络进行严格审查...毫无疑问是对的,但可以通过VPN-隧道轻易和便宜地绕过审查。@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18:09 UTC
汉文用"中共国",英文用"Communist China", "Beijing Regime",说"中国政府"都是在歪曲事实侮辱中国人。 @ZhouFengSuo @WilderMohn @duyanlin @Suyutong @HeQinglian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8 15:19:13 UTC
@Suyutong 对,就是这么回事。哈 @chang_ping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20:12 UTC
施密特至少是普京的好朋友,有其拥抱照片。而普京和邓坦克是类似的法西斯主义者。 @chang_ping @Chuyi6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5:20:50 UTC
@XuPeiGermany 徐老师电话了冯海音?这是一个就公共话题讨论的电话,请徐老师告诉我们冯的回复? 这是中文部平台上的文章引发的讨论,我们也希望看到部门负责人的态度及处理结果。@lihlii @chang_pi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22:15 UTC
长平,这些细节小问题建议文章不要提,跟着他转移话题了。他的文章里大错误太多,说不完。小错误就在推特上反驳即可。 @chang_ping @Chuyi6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8 15:24:20 UTC
@chang_ping @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泽林的回应文章给我一个虎头蛇尾,草草收尾的印象,结尾太弱了,简直就是照办国务院新闻发言人的稿子了。中国人民是被迫、被强制遗忘六四的。
duxinxhe @duxinxhe 2014-06-18 15:24:40 UTC
希特勒的故乡能有几只好鸟@marcofangyong @WilderMohn @rosetangy @XuPeiGermany @lihlii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5:24:55 UTC
@lihlii @Chuyi6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同意。谢谢。推上也懒得说了。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4-06-18 15:26:00 UTC
你与周锋锁等六四志士们能否就此发言?那对长平等人是个有力的声援。RT @lihongkuan @chang_ping @lihlii @Musa8964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26:32 UTC
共匪网络封锁六四各种变体、数字、汉字、罗马数字、隐语比喻都被封锁,展示任何六四标志就被共匪暴力威胁,还说中国人民忘记、不想提六四?!如果 人民不想 提,共匪封锁个屁? @lihongkuan @chang_ping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27:32 UTC
人家会说"毛泽东的故乡能有几只好鸟",民族主义扯淡逻辑。>@duxinxhe 希特勒的故乡能有几只好鸟 @marcofangyong @WilderMohn @rosetangy @XuPeiGermany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5:29:33 UTC
@chang_ping 我想他是想说傲慢的是你,表达组织得奇怪,不知原文如何。@lihlii @Musa8964 @HeQinglian @Suyutong
譚翼翔 @OutdoorAYA 2014-06-18 15:30:37 UTC
@WilderMohn @chang_ping @HeQinglian 泽林这一句回应是真实的,只是在中国,购物消费比回忆糟糕的时代更有诱惑力,而这一点可能比世界其它地方更为突出。从微信圈代购,微博代购,淘宝网,年轻 人对消费购物更有诱惑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32:19 UTC
上次 @lihongkuan 劝 @Suyutong 注意策略,我也担心雨桐被小人欺负而吃亏。而且我在荷兰欧洲遇到泽林这类洋奴才多得是,早就见怪不怪。昨天看了泽林的大作气死我了,熬夜做讽刺泽林的图 片,支持死磕。 @chang_ping @Chuyi6 @xupeigermany
Marco Fang @marcofangyong 2014-06-18 15:35:03 UTC
谁那么纯粹啊?反正我不是众人眼中的好鸟,我是我父母,姐弟,儿女,朋友眼中的好人而已@lihlii @duxinxhe @WilderMohn @rosetangy @XuPeiGermany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5:35:53 UTC
泽林今天开始"搞"艾未未了@aiww,@Suyutong 啥时出中文版呢?Weltsprache Kunst http://dw.de/p/1CL3i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5:36:03 UTC
@lihlii 我,在抗议泽林发表美化屠杀文一事上是直接而明晰的态度,这个问题不是其他事情,我不想权衡得失。也不接受任何上司的封口暗示或明示。 @lihongkuan @chang_ping @Chuyi6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40:40 UTC
既然德国之声总监这么喜欢做共匪的传声筒,那么就应该说"不能办成违法者之声"才对。>共匪歪叫部6月3日的记者会发言人洪磊:"中国只有 违法者, 没有所谓的异议人士。 >@Suyutong 总监亲自宣称德国之声不能办成异议之声 @liangshan2010 @HeQinglian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5:42:41 UTC
@aiww 泽林说你曾经是"文化太子党 (Kulturprinzling)", 哈 http://dw.de/p/1CL3i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44:47 UTC
泽林批评"西方单方面夸大事实",不就是说明泽林相对他所谓"西方"是"异议人士"么?那德国之声发表泽林那么多给共匪狡辩的文章,不就是早就成 了"异议 之声"么?一个自吹言论自由的媒体居然反对办成"异议之声", @Suyutong @liangshan2010 @chang_ping
RockdownGFW @houlucifer 2014-06-18 15:46:06 UTC
@Suyutong @lihlii @HeQinglian 都想把祸水牵制在中国,他们自己在那边偷着乐,咱不能让他们得逞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46:12 UTC
德国之声总监是想办成"不可异议"之声?没有异议之声,谈不上言论自由。做镇压新闻言论自由的共匪的传声筒,不是言论自由,而是镇压言论自由的帮 凶。 @Suyutong @liangshan2010 @chang_pi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52:47 UTC
德国之声总监说不能办成"异议之声",既然没有异议人士,也就是根本不存在"异议之声"的事情。 >@Kumonokumou 异议就是违法艹 >@Dwchinese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答称:"中国只有违法者,没有所谓的异议人士" http://bit.ly/TaanSU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5:53:24 UTC
@lihlii 当中共封锁很多事实的真相时,德国之声根据德国之声法、及新闻准则报道这些事实。中共对德国之声等外媒所持敌对态度和所称的异议,这正是这些外媒新闻自由 的表现。我们所谓的平衡报道,放置包括中共国的单一拥共声音的全球媒体背景下,才是不平衡!@chang_ping
Rong Sun --- 醒ing @sunrrrr 2014-06-18 15:57:09 UTC
@Chuyi6 @aiww 这个泽林是不是现在进行时抱着拥有中国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精神控制权力的太子党的大腿的哈巴狗,在中国做生意的那个?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5:57:33 UTC
德国之声总监说不能办成"异议之声",那么请问该总监,所谓"异议"的声音在德国汉语媒体还有哪家可以发表?如果没有更主要的汉语媒体发布"异议 之声",德国之声又拒绝承担,那就是要彻底不许汉语异议者在德国发出声音? @Suyutong @chang_ping
duxinxhe @duxinxhe 2014-06-18 16:01:27 UTC
本土五毛不够用了,洋五毛打替补了,中国的银子大大的挣。@Chuyi6 @dc_b @aiww @Suyutong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16:05:21 UTC
啥文章啊RT @Chuyi6 看完艾未未的文章,我明白了:泽林想造势。可为什么呢?施密特前总理曾任出版人的《时代》周刊(重要德语媒体之一)为啥看不到他的文章了呢?德国之声这个 小媳妇想要干嘛呢?"泽林事件"真是无聊。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05:29 UTC
>@sunrrrr 这个泽林是不是现在进行时抱着拥有中国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精神控制权力的太子党的大腿的哈巴狗,在中国做生意的那个? @Chuyi6 @aiww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6:06:31 UTC
#泽林又在玩技法 #洋五毛 文章中有这样的语句: 艾未未越是被迫害, 他就越出名. 他的艺术就越值钱, 德国给展览的补贴在政治上就越诱人 @Chuyi6 泽林今天开始"搞"艾未未了@aiww: http://dw.de/p/1CL3i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6:08:52 UTC
http://dw.de/p/1CL3i @chang_pi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15:24 UTC
泽林连篇发五毛文章,今天咬 @aiww ,http://dw.de/p/1CL3i 说艾的艺术赞助商目的就是为了让艾的作品价格更高而炒作他。可见是一大波预定的五毛作业呢。;) 冯海因操盘? @chang_ping @Chuyi6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15:59 UTC
德国之声发表泽林咬艾神的德文文章 英文机器翻译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sl=auto&tl=en&js=y&prev=_t&hl=en&ie=UTF-8&u=http%3A%2F%2Fwww.dw.de%2Fweltsprache-kunst%2Fa-17717226&edit-text= @aiww @chang_ping @Chuyi6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17:10 UTC
共匪红色纵队已经大规模出击。枪声大作呀。都是艾神 @aiww 玩腿枪玩出来的。:) @chang_ping @Chuyi6 @Suyutong
Jacob Lau @autofans2005 2014-06-18 16:18:55 UTC
@Suyutong @HeQinglian @WilderMohn @chang_ping VPN 就是国人走进世界网络的通道。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6:19:14 UTC
@chang_ping 写艾未未的文章,今天刚在德语组发表的。@Chuyi6 德国之声台长亲自雇佣,据德国一个媒体知名的记者说,他们非常了解泽林二十年如一日的一贯为中国政府说话的观点。时代周报当年也遇抗议,因此暂停和减少了 使用他的稿件。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19:34 UTC
泽林咬 @aiww 五毛文章存档。共匪走狗经常事后篡改内容为自己的谎言粉饰狡辩,需要预防。 https://archive.today/VEFNm http://www.dw.de/weltsprache-kunst/a-17717226 @chang_ping @Chuyi6 @Suyutong @ZhMinYH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6:21:48 UTC
@lihlii泽林技法就是环球时报手法,简单说一部分事实,然后明扬暗抑或在少量事实基础上直接贬损。让不明真相者还以为他们很正义和公正。 @aiww @chang_ping @Chuyi6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23:10 UTC
我说的"记者腔"就是这种手法。欧美媒体常用。可以学习借用反击之。哈哈哈。 @Suyutong @aiww @chang_ping @Chuyi6
Mists @Mistsmonk 2014-06-18 16:32:10 UTC
@Suyutong @Chuyi6 @aiww 我都想当洋五毛了,找群人天天骂国内那些还坚持自己良心的人,这就出名了。这鬼老是有多缺钱每天放嘴炮就能拿大笔银子。我看着就眼红啊,每天动动嘴就有骨 头送上。
Abraham Zodick @GhostZodick 2014-06-18 16:52:50 UTC
@duyanlin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既然来我们这留学和移民的支那人都表现的爱党爱国,我们也没必要区分。毕竟大部分人懒得关心地球另一边的破事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6:55:02 UTC
泽林说德国存在"艾未未崇拜团体",用的词是"deutsche Kult",而 Cult 这个词共匪一向用来描述法轮功,并说成是"邪教"。在英语德语里也有较为疯狂的崇拜群体的含义,比如果粉就是乔布斯Cult @aiww @Suyutong @chang_ping @Chuyi6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8 16:57:15 UTC
@Suyutong 冯海因第一句话就是他很忙。他拒绝我反驳泽林,说@chang_ping已反驳。我问他是否阅读我讲述天安门一代的小说《红楼琵琶行》,回答没空,哈哈 ⋯⋯http://www.epochtimes.com/gb/14/1/15/n4059442.htm @lihlii @ZhouFengSuo @FengCongde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6:59:28 UTC
#洋五毛泽林 #环球时报手法 @lihlii 是的,这个词刺痛了我。他在文中假装说中共对艾未未迫害是不对的,但这样的迫害为艾未未换来了西方市场的成功和名气 @aiww @chang_ping @Chuyi6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7:01:25 UTC
@XuPeiGermany 哇,怎么不遵守总监命令呢?总监说了我们是多元平台,我想,泽林的能发,别人也能评论 不仅限于长平,否则怎么算做多元。@chang_ping @lihlii @ZhouFengSuo @FengCongde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7:01:31 UTC
只是为了欺骗德语读者,如果直接按共匪的说辞,就没法兜售谎言了。共匪大外宣一向是内外不同说辞,就比如环球时报汉英版不同,人民日报海外版不 同。 >@Suyutong 他在文中假装说中共对艾未未迫害是不对的 @aiww @chang_ping @Chuyi6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7:03:27 UTC
你可以看到泽林大量运用犬儒主义逻辑来作为攻击手法:共匪屠杀不对,但支持学生的"西方"也不清白,夸大事实;共匪迫害艾未未固然恶劣,但艾未未 的支持者也不是啥好人只是为了赚钱。 @Suyutong @aiww @chang_ping @Chuyi6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7:04:31 UTC
犬儒主义是配合专制的帮凶。泽林咬 @aiww 的手法和阉猪 @baozuitun 是一模一样的,也是说艾神是太子党炒作表演发大财诸如此类。阉猪也装作厌恶共匪的样子,甚至鼓吹要杀解放军呢。 @Suyutong @chang_ping @Chuyi6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7:05:36 UTC
多元就是多给点人民币的意思。 @Suyutong @XuPeiGermany @chang_pi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7:07:17 UTC
帮我问问冯海因,我想发文章支持泽林,可以么?;) @XuPeiGermany @Suyutong @chang_pi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李洪宽 @lihongkuan 2014-06-18 17:07:37 UTC
@lihlii @Suyutong @aiww @chang_ping @Chuyi6 Cult 这个词本来没有邪的意思,是一种狂热崇拜,是方舟子第一个把它翻成了邪教,只是不知道相对的正教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何祚庥之流以共产党为正教,把法轮功定 性为邪教,顺便也和英文cult挂了钩。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7:08:45 UTC
对。这是共匪歪曲的欺诈术。但同时,cult 也一致被用于描述一些非理性群体。而德国社会对艾神的支持是因为非理性的崇拜狂热吗? @lihongkuan @Suyutong @aiww @chang_ping @Chuyi6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7:08:59 UTC
#抗议德国之声包庇洋五毛泽林 泽林发表美化六四屠杀文,很多学者及各届人士发表抗议信,我个人也是签署者之一;6月16日德国之声总监总编召开与中文部的讨论会,模糊焦点,明确力挺泽 林,这才会出现今天泽林攻击艾未未文:http://www.dw.de/weltsprache-kunst/a-17717226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8 17:12:24 UTC
@lihlii 德国之声中文部听众邮箱:chinese@dw.de 也欢迎各位师友对泽林美化六四屠杀及以环球时报手法攻击艾未未文章进行评论,请发以上邮箱。@XuPeiGermany @chang_pi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滑翔戟 @gliderhook 2014-06-18 17:31:07 UTC
中共也许很"羡慕"普查模式,但该模式是以民粹整体主义偷换社会民主主义,利用了本国新自由主义激进改革的困境,而智利改革相对成功,所以民主化 后左右翼 互相接受。在中国新自由主义只是理论,偷换概念这一手是树上开花,还有搞成新文革的危险。 RT @HeQinglian @Musa8964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8:59:40 UTC
炸馒头只许它爹免费操它妈逼,不许民斗免费操它妈逼。>@zmt0516 只许民斗放火,不许五毛点灯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9:11:01 UTC
>@XuPeiGermany "德国之声中国特派记者"泽林的来历 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5/xupei/2_1.shtml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9:18:56 UTC
为什么泽林这种五毛狗在德国之声有专栏,而 @chang_ping 之类反而没有? @dwchinese @suyutong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9:20:12 UTC
轻描淡写,只是错误和有害吗?是严重的犯罪,践踏人权,酷刑虐待等反人类罪行。>泽林:也认为关押那些想公开纪念六四受难者人士的这种做法 是错误和有害的。 @chang_ping @Dwchinese @Suyutong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19:21:14 UTC
这是欺诈术,在国内外采用不同宣传谎言术,是共匪常用手法,而泽林装作言论审查受害者的样子欺诈,掩盖其和共匪合作>泽林:我的著作的中文 版在中国 被严格审查,所以不得不在香港推出未被删减的版本。 @chang_ping @Dwchinese @Suyutong @XuPeiGermany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9:22:08 UTC
Kult这个词在德语里没有贬义,并且也是"文化-Kultur"的词根。@lihlii: 但同时cult 也一致被用于描述一些非理性群体。而德国社会对艾神的支持是因为非理性的崇拜狂热吗?@lihongkuan @Suyutong @aiww @chang_ping
人人平 @renrenping 2014-06-18 19:23:57 UTC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看看西藏、新疆,再看看香港,越来越疯狂RT@chang_ping: 几经波折终于发表。中文版:"六四"屠杀不是中共"一时失足"http://www.dw.de/%E5%85%AD%E5%9B%9B%E5%B1%A0%E6%9D%80%E4%B8%8D%E6%98%AF%E4%B8%AD%E5%85%B1%E4%B8%80%E6%97%B6%E5%A4%B1%E8%B6%B3/a-17711914
不跟你玩了 @Chuyi6 2014-06-18 19:33:08 UTC
德国源于两次极权历史(纳粹+东德),所以对艾未未比较关注和偏爱,德国同时也收留了许多中国异议人士。泽林可以认为德国有"艾崇拜",他所指的 "政治正 确"却不是解释。对,我喜欢这种政治正确。@lihlii @lihongkuan @Suyutong @aiww @chang_ping
成斌麟 @cbl2008hx 2014-06-18 19:59:42 UTC
海外对华媒体的被渗透甚至是落陷从某种意义证明这么多年来,西方政客及其政府的堕落和对普世价值的背叛。"@lihlii: >@XuPeiGermany "德国之声中国特派记者"泽林的来历 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5/xupei/2_1.shtml"
中文新聞 @cnbrknews 2014-06-18 20:23:28 UTC
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关于六四的文章引发了一场讨论。中国时事评论人长平新发表了一篇文章予以回应。 http://bit.ly/1r8VawD (德国之声)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26:04 UTC
过于美化洋人以为他们都爱自由,就会导致这种"被渗透"的结论。实则也不全是因为被渗透,天生就有大批专制鼓吹手奴才。 @cbl2008hx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38:29 UTC
>长平傲慢地将赫尔穆特·施密特说成是"自称的邓小平的好友",这样的做法更多地刻画了他自己,而不是施密特。我可以向他保证,这种友谊是 建立在相互的基础上。 @chang_ping @Chuyi6 @Musa8964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39:17 UTC
泽林以为你说施密特自以为是邓小平的朋友实则不是,他纠正说,并不只是施密特自称,而是邓小平也把施密特当作朋友。这是因为泽林不理解 @chang_ping 说施密特是邓小平的朋友是贬义,他反而当成是光荣呢。 @Chuyi6 @Musa8964 @Suyutong
德國之聲 中文新聞 @Dwchinese 2014-06-18 20:44:19 UTC
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关于六四的文章引发了一场讨论。中国时事评论人长平新发表了一篇文章予以回应。 http://bit.ly/1r8SHCs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8 20:44:31 UTC
继续与泽林先生商榷: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http://www.dw.de/%E6%B2%A1%E6%9C%89%E7%BA%AA%E5%BF%B5%E6%9D%83%E5%88%A9%E8%B0%88%E4%BD%95%E9%81%97%E5%BF%98%E8%87%AA%E7%94%B1/a-17719642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47:23 UTC
洋五毛文章 泽林:让公平取代愤怒 存档 https://archive.today/2KheE 注意看,泽林的文章6月4日发布,长平 @chang_ping 的回应文章被延迟到17日发布,隔天就发布了泽林的回应,并且还附加一篇咬 @aiww 的文章。 @Chuyi6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49:10 UTC
估计是德国之声当局把 @chang_ping 的文章拿去让泽林审核,必须等泽林写好回复文章,才能发布长平的吧。而泽林效率也很高,一面回复长平,一面顺手又炮制一文章把 @aiww 给咬了。:) 德国之声怎么拖延审查泽林的文章呢? @Chuyi6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50:36 UTC
德国之声 @dwchinese 当局这种做法极为下流可耻。为何泽林撰写回复连审核一天就发布,而 @chang_ping 的文章拖延多日? @aiww @Chuyi6 @Suyutong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6-18 20:51:57 UTC
这次没有拖延。>@Dwchinese 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关于六四的文章引发了一场讨论。中国时事评论人长平新发表了一篇文章予以回应。 http://bit.ly/1r8SHCs
Chilanbagh @MensenuBir 2014-06-18 20:56:59 UTC
@lihlii @Dwchinese 在一个没有纪念权利的国家,谈论遗忘的自由不仅奢侈,而且为虎作伥. 赞赏这句!
何岸泉 @heanquan 2014-06-18 21:05:36 UTC
@chang_ping @HuPing1 习总曰:你们有爱党的自由,没有反党的自由。不能说因为没有反党的自由,就否认党给了你们爱党的自由。
中文新聞 @cnbrknews 2014-06-18 21:08:58 UTC
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关于六四的文章引发了一场讨论。中国时事评论人长平新发表了一篇文章予以回应。 http://bit.ly/1kOJjhP (德国之声)
Yaxue Cao @YaxueCao 2014-06-18 22:11:11 UTC
@chang_ping 泽林哪里是长平的对手。希望长平的回应文章也都能以德文发表,并尽量让德国读者也参与到讨论中来。
中文热推机器人 @iruitui 2014-06-18 22:29:01 UTC
RT @YaxueCao:【一个德国作者说出"许多人想要忘记历史"这样的话,让我感到异常惊讶】 "@chang_ping: 继续与泽林先生商榷: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http://www.dw.de/%E6%B2%A1%E6%9C%89%E7%BA%AA%E5%BF%B5%E6%9D%83%E5%88%A9%E8%B0%88%E4%BD%95%E9%81%97%E5%BF%98%E8%87%AA%E7%94%B1/a-17719642"
Morbid Cowboy @Morbid_Cowboy 2014-06-18 23:23:31 UTC
@yangyice @mranti 赌球和赌钱没有区别,而且一样都是输的卖精了都没人会贴出来。澳门政府欢迎您和您的同事XD
成斌麟 @cbl2008hx 2014-06-18 23:50:30 UTC
揭穿伪类,拷问西方政客良心!"@XuPeiGermany: 象泽林这样媚共的德国记者罕见,更多的德国记者如实报道了"六四"二十五周年的相关情况。请看德国公共电视一台ARD采访吴向东的妈妈、李海和一"六四" 军人的纪录片: http://www.daserste.de/information/politik-weltgeschehen/weltspiegel/sendung/ndr/weltspiegel-extra-tiananmen-122.html"
成斌麟 @cbl2008hx 2014-06-19 01:10:37 UTC
支持徐沛踢爆伪类杂碎!"@XuPeiGermany: 哈哈⋯⋯渗透德国之声的女共产党员张丹红在其微博把泽林的五毛言论誉为"精彩分析"!泽林被聘为"德国之声特约通讯员"与他力挺张丹红媚共密切相关,请看 这一丘之貉在2008年的亲密合作: http://news.sohu.com/20081010/n259951593.shtml"
長夜漫漫 @GFWFUCKGCD 2014-06-19 02:42:00 UTC
@Dwchinese @tengbiao 读《红太阳是怎样升起的》,把六四屠杀放到共匪降临中国以来从打AB团、延安整风直至反右、文革的大背景中,就能发现其中的历史必然性。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9 05:05:52 UTC
@XiangruMengAT 不正确,第三国际里彻底反共的政党非常多,近年的问题是包装+宣传污染舆论+经济渗透收买上层社会的合力的效果。用来看乌克兰就非常明显,普京在每一方面 都做到了极致,反法西斯的包装+铺天盖地的俄语媒体造假宣传+间谍政府官员,BBC新闻下面几千条俄罗斯五毛评论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9 05:14:35 UTC
@XiangruMengAT 包装:伪装走向社民主义,反恐或别的正当的、西方乐于接受的理由。宣传:华文的媒体全面收购外加收买基辛格、泽林这些洋五毛。收买渗透政府官员:贸易大单 收买不说了,某加拿大议员在中国"被抓嫖",回去只好当洋五毛。澳国防部长被总参间谍渗透,导致总理陆克文下台。
Born In June 4 生于六四 @L8964 2014-06-19 05:23:38 UTC
在相关消息的高度封锁之下,很多中国人根本就不知道六四,更谈不上遗忘。要想办法先让更多中国人知道和了解六四的真相。RT @Dwchinese: 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关于六四的文章引发了一场讨论。中国时事评论人长平新发表了一篇文章予以回应。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9 05:44:27 UTC
@lihlii 同学,我想确认两件事,一是您是否已经年满二十岁?二是您昨天是否意识清醒(比方说昨天在我们的交谈发生之前您是否喝过酒)?
zhang qi @zhangqz 2014-06-19 05:47:00 UTC
@lihlii 即便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意识不清醒,给过二十四小时的冷静和恢复,我有理由确信您此时的意识是处于正常状态的。我在此再次提示您检视昨天的恶语并道歉。
Xiangru Meng @XiangruMengAT 2014-06-19 05:50:49 UTC
@cn0gd 你说的这些恰似证明左派的无耻,你提及这些当五毛的人名全是幻想大政府打击个人自由的西方左派,咋不见右派的人干这个活?因为他们在理念上接近,说服自己 叛变的理由更加充分。
Xiangru Meng @XiangruMengAT 2014-06-19 05:53:47 UTC
@cn0gd 反共是反共产不是反社会主义,匪窝里还有不同派别呢,在西方他们都是左派,他们自己都接受这种划分,为啥?社会主义是他们的交集,反个人自由使它们的理 念。
Born In June 4 生于六四 @L8964 2014-06-19 07:41:26 UTC
RT @Suyutong: #有图有真相 #抗议德国之声北京特约通讯员泽林美化六四屠杀文 泽林与其夫人Anke Redl在北京有一家CMM公司,合作伙伴包括央视,环球时报等;有意思的是海外合作伙伴还有德国之声 http://www.cmmintelligence.com/zh-hans/about-us …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4-06-19 07:48:19 UTC
#泽林 驻在使馆区核心地带,是寸土寸金之地。@L5d: 德国之声驻北京特约记者泽林( Frank Sieren)北京办公室地址:日坛路日坛公园神库大院 电话+010 8563 8880 传真010 8563 8881 电邮 Einfo@sieren.net @Suyutong
Born In June 4 生于六四 @L8964 2014-06-19 07:54:39 UTC
RT @hu_jia: 致德国文宣( Propaganda) 专家 #泽林 (Frank Sieren)先生。@suyutong @chang_ping @wenyunchao @dw_chinese @aolun pic.twitter.com/ZK3rYzCrwz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9 08:04:52 UTC
谢谢雅学。应该都能中德双语发,因为泽林文章一直这样RT @YaxueCao @chang_ping 泽林哪里是长平的对手。希望长平的回应文章也都能以德文发表,并尽量让德国读者也参与到讨论中来。
McRaskyee @McRaskyee 2014-06-19 08:34:01 UTC
@dw_chinese 你社的泽林说我们翻墙很容易呢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9 08:53:45 UTC
#支持六四屠杀亲历者受难者亲属与泽林就泽林所称的六四大屠杀只是中国历史一时的闪失辩论 #支持艾未未与泽林就泽林最新环球时报手法诋毁文辩护
吴玉仁 @wuyuren 2014-06-19 09:11:19 UTC
嗯RT @L5d: 德国之声驻北京特约记者泽林( Frank Sieren,洋五毛)北京办公室地址:日坛路日坛公园神库大院 电话+86 (0)10 8563 8880 传真+86 (0)10 8563 8881 电邮Einfo@sieren.net
Yaxue Cao @YaxueCao 2014-06-19 09:56:13 UTC
@chang_ping 扭曲事实与逻辑以挟带私货的人,最怕公开辩论。#泽林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9 10:40:36 UTC
洋五毛能在德国之声开专栏是Limbourg上台后发生的"奇迹",与此同时被渗透德国之声的中共党员恨之入骨的监督员鲁道夫被解雇⋯⋯这一切可 能是新台 长讨好中共的举措。@Suyutong @chang_ping @lihlii @ZhouFengSuo @FengCongde
laoda @liuyangly11 2014-06-19 11:07:23 UTC
@cbl2008hx @lihlii @XuPeiGermany 政治就是获取利益,只不过是用隐晦的手段工具而已;推文和网络还有法律是教育大众的平台,反之,政治人物无所不用,尤其愿意使用分红模式驱动群力为其服 务,短期利益服从长期利益而已。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2014-06-19 11:11:37 UTC
我给冯海因打电话不是因为相信他有能力解决洋五毛利用德国之声为中共涂脂抹粉的老问题,而是看看自己能否心平气和地告诉他我鄙视洋五毛以及乐于支 持大家抵 挡五毛迷惑世人,混淆视听!@Suyutong @chang_ping @lihlii @ZhouFengSuo @FengCongde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9 11:32:12 UTC
@lihlii @zhangqz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而且VPN只是中共庞大洗脑工程的一部分。刚写了一篇文章和泽林先生讨论这个问题。今天放假,估计明后天可发表。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1:34:32 UTC
@Suyutong 艾神准备回复泽林吗?哈哈哈 你不要学胡荻体呀,都用标签高亮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1:37:42 UTC
看看这个洋奴帮共匪撒谎的手法 >@GhostZodick 既然来我们这留学和移民的支那人都表现的爱党爱国,我们也没必要区分。 @duyanlin @WilderMohn @Suyutong @HeQinglian
Suyutong @Suyutong 2014-06-19 11:38:05 UTC
@lihlii 艾婶没必要回复泽林,那样的话泽林会很得意,他从社会知名度、智商、审美、人品都没有和婶比较的可能性。但婶可以问下媒体平台为何会刊载带有攻击性甚至毁 谤内容的文章,媒体原则如何保障等?
Chang Ping 长平 @chang_ping 2014-06-19 11:39:22 UTC
@lihlii @zhangqz @hu_jia @rosetangy @wenyunchao @Suyutong 是因为他由此质疑"在现在化中国如何进行洗脑呢?"洗脑成功不成功可以讨论,但不能无视这套系统。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1:39:40 UTC
我也觉得不回复更好。而且大家关注泽林重复共匪的屁话,等于泽林帮共匪掩盖最近加剧迫害的刘萍等民主政治家的遭遇。不要给它太多舆论热点。 @Suyutong
langzichn @langzichn 2014-06-19 11:47:47 UTC
RT @chang_ping: 继续与泽林先生商榷: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http://www.dw.de/%E6%B2%A1%E6%9C%89%E7%BA%AA%E5%BF%B5%E6%9D%83%E5%88%A9%E8%B0%88%E4%BD%95%E9%81%97%E5%BF%98%E8%87%AA%E7%94%B1/a-17719642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9 12:35:28 UTC
@lihlii 哎哟,干嘛就不能对用词谨慎一点,上来就管人家叫"洋奴"?推特上被你称之为"洋奴"的可比能你所在荷兰社区的居民还多吧?!@GhostZodick @duyanlin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2:36:49 UTC
@WilderMohn 就是洋奴遍地爬,所以残害中国百年,导致共匪横行。你这个洋奴最近愿意打开眼睛看我的推文了呀。 @GhostZodick @duyanlin @Suyutong
野罂粟 @WilderMohn 2014-06-19 12:37:37 UTC
@lihlii 现在就B掉你!@GhostZodick @duyanlin @Suyutong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2:38:46 UTC
泽林事件的唯一好处是让更多中共国人看到对洋人唯唯诺诺做洋奴之愚蠢。共匪《参考消息》的内容都是哪来的?在欧美日洋人那里俯拾皆是,根本不用费 劲找鼓吹 专制的洋人奴才。 @WilderMohn @GhostZodick @duyanlin @Suyutong @chang_ping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2:39:18 UTC
@WilderMohn 那也只能造成你自己自我洗脑,我一样能看到你说什么屁话。;)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3:31:32 UTC
果然又是要看这部谎言大片《天安门》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6/blog-post_5.html @chang_ping @Suyutong @ZhouFengSuo @FengCongde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4:59:57 UTC
立里:政治意识形态分类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6/08/19977327/ @Freejackcui @XuPeiGermany @ROC_lintao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pic.twitter.com/ANHGFQLtRB
lihlii @lihlii 2014-06-19 15:00:37 UTC
关于左派和右派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6/blog-post_19.html @houlucifer @Freejackcui @ROC_lintao @liuqiangben @ZhouFengSuo
©Grille @la__grille 2014-06-19 15:45:34 UTC
je ne partage pas votre analyse. La #France à ses chances!! RT @Dwchinese: 没有纪念权利,谈何遗忘自由?: 德国之声专栏作者泽林关于六四的文章引发了一场讨论。中国时事评论人长平新发表了一篇文章予以回应。
噶黍被墙找不到回asgard的路 @o2ds 2014-06-19 16:11:54 UTC
@L8964 @lihlii @Dwchinese 还不如普及一下39~42呢~更震撼,或者庐山会议也好啊!整体黑~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9 19:13:49 UTC
@XiangruMengAT 逻辑错误,被收买的几个人又不代表整个左派,更不能代表整个第三国际的阵营。香港以长毛、黄毓民议员等为领袖的社民连、人民力量等党派都是是彻底反共的, 但是这两个党派都是左派致力为低下阶层争取利益。真左派应该一眼就看穿匪共现在属于极右政权,和社会主义差很远。
JackInTheLoo @cn0gd 2014-06-19 19:18:14 UTC
@XiangruMengAT 另外刚刚结束向李克强献媚的英国首相卡梅伦是保守党的,属右派,彻底反共的撒切尔夫人也是这个党的。可见能否被收买和政治主张的左右无关,只和在匪共送上 利益的时候贪不贪心有关。
关于法兰克·泽林 Frank Sieren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6/frank-sieren.html
人云网分布式索引资料库 https://wuala.com/renyun.net btsync:RIMYQFGSPZPQKQZRLXMQMTAWIVUJRJK2B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6/renyunnet-btsync-index.htmlhttp://wp.me/pqLs-bWfF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