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分裂主义的危害

A: 不过保守党今年高的有点诡异,我觉得是英国人没的选了,只好选保守党。

立里:原因我分析有3:

1. 经济面还可以,选民一般会取向保守不愿改变政府。
2. 保守党以独立公投吸引了民意很高的独立党选票。极右势力上升。
3. 选前《独立报》评论根据民意调查的结果,呼吁左派选民也不要选工党,怕其和苏格兰民族党联合组阁危害英国统一。
   统一派里可能很多立场不是太左的选民受这类观点影响而抛弃左右立场而选了保守党。

布莱尔指责独立公投将导致英国成为不重要的二流国家,国际地位下降,
实则这已经发生了。如果没有欧盟存在,会更糟糕。英国退出欧盟,会导致欧盟和英国实力双双下降。
比如共匪发起亚投行,英国在欧美阵营里第一个响应,尽管其作为美国最积极的欧洲盟友,美国政府反复警告不要参加。
就是因为看到好处而不愿意丢失。如果脱离欧盟,英国地位当然更低。只会更讨好普京和共匪。
现在荷兰等各国政府都把制衡俄罗斯和中共的人权问题推卸责任到欧盟解决。就是让欧盟出面和中俄交涉。
如果搞分裂搞垮欧盟,最得意的是共匪和普京。

鼓吹分裂中国固然可以削弱共匪,但这就如同一个花瓶被强盗抢去了,分裂主义反共派的策略是,砸烂这个花瓶不让强盗拥有,
而我的主张是抢回这个花瓶并保护这个花瓶还给人民。破罐子破摔的做法非常危险。分裂分子眼里没有中国百姓的利益。

统一、分裂和独立辨析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9.html
独立不等于分裂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6.html
统一和分裂之利弊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4854.html
分裂主义的危害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7.html
统一,独立,分裂 https://plus.google.com/+GhostAssassin/posts/gqGYzntdNSH
新疆都督杨增新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8.html
简体字、繁体字、大陆、台湾、统一、分裂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28.html
Re: 查建国:克里米亚加入俄非坏事(与环球时报争鸣之96)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03/re-96.html
荷兰和比利时的分裂是历史错误 荷兰记者采访比利时鲁文的市长 Louis Tobback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4/louis-tobback.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