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分鸭梨得福利 吴仁华先生向艾未未的国内债主赠送电子书

国内债主将借款给 的付款凭证图片发给 plssndm+wurenhua@gmail.com 可获赠 先生的著作A《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B《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电子版之一。请在邮件内注明"send A"或"send B",每日定时自动大批处理邮件,请耐心等待。

我看了电子书,是原汉文正体(繁体)图文 PDF,非扫描版,适合电子书阅读器阅读。为避免墙内邮件过滤敏感词,将加密发送。

吴仁华
由 lihlii
: 收到 的书,好厚,每本都500多页,看完要很长时间呢
12月4日






吴仁华

美国洛杉矶

吴仁华
抱歉,不能给艾未未的海外债主赠送拙作电子版,海外中文 图书市场本来有限,中文作者维持写作不易。身居海外者若喜欢拙作,花钱就可购买。我若自称苦行僧那是装逼,但在六四资料的搜集、研 究、写作、出版、传播投入如此的时间精力,无疑是温州人中的傻逼。
2小时前

吴仁华
已收到许多索取电子版邮 件,凡符合条件者很快会分批收到电子版。请注明要哪本书,只能二选一。我的关注者优先,莫之许 的关注者其次,再其次...... 艾未未 的关注者依次往后排。
2小时前

吴仁华
集中回答问题:海外购买实 体书可到 购买电子版到 《戒严部队》 《清场内幕》。
2小时前

吴仁华
目前多数艾未未 的国内债主选择编号为A的《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不要编号为B的《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为了推销第二本书,我郑重考虑将第 一本书的编号改为2B
1小时前

吴仁华
说的是,能公布的我已尽量公布。但要生存,我只求每月7百美元的版权费,再维持一、两年的写作。 理解您的心情,写本书要花费很大精力的。可是您写书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那段历史吗,您能舍弃自己的一些利益而吸引更多读 者,相信大家都会感激您的
1小时前

吴仁华
你是俺的债主,俺家地址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金钗街34号,等俺哪天回家了,你可登门讨债。 : 呵呵,我自費買了.不想靠"艾未未債主"而無償索取
1小时前

lihlii
好方法 RT 老哥我教你个方法,A 书赠送,B书放苹果上去卖,但由读者自我定价,我想会收到好多钱的。
6分钟前

吴仁华
又当了一回温州人中的傻逼,为赠书忙活大半夜,都清晨六 点了,该睡觉了,今天送了不少电子版书,该做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好梦吧。幸福生活标准:1、睡觉睡到自然醒。2、数钱数到手抽筋。
1小时前

吴仁华
安啦,是我自愿送的。友情 提示:读的时候注意控制鼻涕眼泪,我可不负责赠送纸巾。 : 仗着是艾婶债主的身份,邮件里向吴老师要了AB两本泣血之作,有点良心不安……
1小时前

吴仁华
购买是对我的支持,自2005 年以来都在全职搜集资料、研究、自费出版。香港机场书店及田园书屋有售。可到 邮购。 : 老大。有没有实体书。我想要。
1小时前

吴仁华
拙作《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是目前唯一关于戒严部队的专 著,首次揭示了进京戒严部队的数量和部队番号。记录了19支部队参与六四镇压的具体情况、逾两千名官兵的个人资料。共610页,附67幅 照片。2009年5月自费出版。
1小时前

吴仁华
拙作《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完整记录了六四天安门清场过程、 西长安街等地屠杀情况、北京各界民众的侠义举动。共610页,附122幅照片。2007年5月自费出版,有幸被中共列在当年政治类禁书榜 首。
1小时前

吴仁华
已找到发电邮的海外志愿者,宣告向艾未未 国内债主赠送拙作《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电子版。将公布一个电子信箱,接受索取者邮件。若索取者多,我的推特关 注者优先,不服者可向出版社投诉,是我注册的出版社。呵呵
3小时前

吴仁华
如果有海外朋友愿意负责电子邮件发送,我愿意向艾未未 国内债主赠送拙作《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六四事件中的戒严部队》电子版,二选一,借机测试哪本书较受欢迎,哈哈。个人实在没有时间一一 发送电子邮件。
6小时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