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立里在网上废话了至少16年

15年前的讨论,刚才搜出来的存档。感慨。15年这个中共国啥都没改变。更多讨论没有存档,完全浪费了时间。所以我很重视存档,否则白费口舌。自 从大学有互联网以来,立里在网上废话了至少16年。有些话说到今天和当初没差别,所驳斥的狡辩和鬼话也是反复重复一模一样。

On 13/11/2012 04:02, lihlii wrote:
http://bbs.sjtu.edu.cn/bbsanc,path,%2Fgroups%2FGROUP_5%2FChinese%2FD71F468FB%2FDA58280B3%2FX8E97DC41.html
发信人: Yin Huarui <yhr@eeis.ustc.edu.cn>, 信区: Chinese
标  题: 关于音调的求证
发信站: I.I.Lab (Sun Jun 22 14:25:19 1997)
转信站: sjtubbs!sjtunews!ustcnews!new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