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120516 pearlher: 5月1日,我被控制时,郭玉闪接受苹果日报采访的内容,和4月27日,郭玉闪被控制时,我发的推内容、性质完全一样

珍珠吞下自己种下的苦果。她今天的处境,正是她曾经对人以恶意刁难揣度,"道听途说,添油加醋,凭空臆想"的重演而已。

RT @pearlher: 5月1日,我被控制时,郭玉闪接受苹果日报采访的内容,和4月27日,郭玉闪被控制时,我发的推内容、性质完全一样。: 自从陈光诚事件以来,各位民主人士的表演我已经看够了,以民主的名义,拜托你们给你们自己留点颜面。 http://bit.ly/JJMLuE

http://pearlher.org/?p=491
5月1日,我被控制时,郭玉闪接受苹果日报采访的内容,和4月27日,郭玉闪被控制时,我发的推内容、性质完全一样。
五月 16th, 2012 |  Author: pearlher

自从陈光诚事件以来,各位民主人士的表演我已经看够了,以民主的名义,拜托你们给你们自己留点颜面。

从目前推上流传的谣言来看,那天去山东参与行动的人士都守口如瓶,保持缄默,没有任何一位当事人透露过半个字,这些人目前都是自由的,拜托各位不 要代替这些位朋友说话了。

参与行动的那些朋友,有的和陈光诚没有丝毫关系,素昧平生。 一个电话招呼,都不问为什么,义不容辞加入进来,认识这几位,和这些人一起做了一件事,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麻烦那些猜测功名利禄争名夺利的人给自己留点脸,有没有这样的人存在?有的是!但是,那天的几位都不是,这种友谊,彼此的保护和爱护,你们可能一 生都不能体会,我替你们遗憾。

目前在公开私下发言的,都和该事件没有任何关系的人,消息来源都是道听途说,添油加醋,凭空臆想。

5月1日,我被控制时,郭玉闪接受苹果日报采访的内容,和我4月27日,郭玉闪被控制时,我发的推内容、性质完全一样。

谢谢大家。

大家可以在文章留言里把那些谩骂,肆意揣测的人和话都复制过来。


http://goo.gl/fH6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