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江平、张思之、浦志强这类二丑奴才

RT @tengbiao:  今天是中国政法大学60周年校庆,我却被强行离开北京。法大的光荣,在于以陈端升、蔡定剑、江平、贺卫方、吴仁华、刘苏里、萧瀚、陈小平、我自己、王建 勋、何兵、郭世佑、邓文初、慕容雪村、浦志强等少数人为代表的自由独立精神。

lihlii
江平、浦志强 @puzhiqiang 是典型的狗奴才精神,谈何"自由独立"。

> @wenyunchao 今日金句毫无疑问是滕彪 @tengbiao 那句掷地有声的"我自己"!能够清楚定位及认识自己很难,经得起检验更难。

lihlii
滕彪做老好人鼓吹江平、浦志强两个狗奴才,实为失察。

a
您为什么把江平和浦志强说成狗奴才呢?江平本是体制内的开明派,现在退休,言论也都是法治;浦志强从六四学生开始,到现在都是为自由民主奋斗,早 在 1998年刚认识他时,他就资助过素不相识的政治犯。

lihlii
江平、浦志强这两个都是骑墙二丑奴才,做小善事沽名钓誉而行大恶。江平支持强拆重庆钉子户等,还鼓吹私有产权是有限的;浦志强则对被迫害高智晟极 为卖力,在李庄被陷害的案子里也写文章泼粪李庄,落井下石。

看过江平老贼的讲座。他所谓"法治",其实就是让他们帮着共匪定一套规矩律条,按照这些律条办事就是"法治",其实是专制王朝就有的"律治"那一 套东西。
江平老贼脑子里根本谈不上"法治"和"宪政"概念,连基本人权是什么都没弄明白,这从重庆钉子户案中他助纣为虐的发言可以看出。但也许不是真不明 白,是为了地位利益装糊涂。

许多朋友会劝诫我不能责人以苛,水至清则无大鱼;浦志强、江平、张思之这些二丑奴才,确实是大鱼,但也是沽名钓誉钻营的一把好手,大个的泥鳅。泥 鳅也是鱼,而且在泥水塘里他们活得更好。

鲁迅-->准风月谈-->二丑艺术 http://www.tianyabook.com/luxun/zfyt/024.htm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3 条评论:

test 说...

短网址 http://goo.gl/o4gQA

Alpaca 说...

想看江平关于强拆发言原文

test 说...

@alpaca

搜“江平 重庆钉子户”即可找到。

物权法专家江平支持强拆重庆钉子户 http://news.sina.com.cn/c/2007-03-23/022812589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