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木马欺诈邮件警告】蘇岩礁最新論證資料!

注意,如下邮件为可疑木马病毒欺诈邮件。请不要打开其中的网页链接或者附件!请搜索你的信箱,将如下电邮标注为欺诈,但并不要删除,留作以后的参考。如果简单删除,你就忘记了这个地址发过木马病毒欺诈邮件,下次遇到它的信依然容易上当。

请参考 邮件安全提示 http://goo.gl/RpFbq = https://www.google.com/buzz/104802289453542970648/3p9eht8utUB/
http://lihlii.posterous.com/20111103

可疑邮件请保存邮件源码压缩后发送到 wlaqgw@gmail.com 提供分析和处理建议。
发空白信给 wlaq-gg+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可订阅网络安全公告邮件组,得到及时的警告通知,技术咨询服务。

发信地址:Sky lien <sky860@gmail.com>
标题:蘇岩礁最新論證資料!
附件:蘇岩礁最新情況.rar
查毒报告: https://www.virustotal.com/file/204e057f463e8c6231becbf63272e70296ab37af98dc5f170a2ec861e9049943/analysis/1337044155/
文字内容: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Sky lien <sky860@gmail.com>
Date: 2012/5/14
Subject: [自由联盟邮件组] 蘇岩礁最新論證資料!
To:

最近我從網上搜集一些關於韓中爭端海域-蘇岩礁的相關情況,發現了一些最近的資訊!


現在發送給你!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些幫助!?


有什麼情況,咱們再聯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