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阴沟鼠 @liudimouse 卖文记

刘荻 @liudimouse
本鼠的大作《不锈钢老鼠复仇记》内部发行,内容涉及茉莉花,有科幻和YY成分,有历历出场,想看的请自愿付费,支付宝: slm_mouse@hotmail.com,付款主页 https://me.alipay.com/liudimouse 请留邮箱
7:17 PM - 10 May 12

Veronica YK @VVchn
yy谁能说清楚吗?yy丽丽没意思。 RT @lihlii: 开始用YY成分招揽生意呀 >@liudimouse 本鼠的大作《不锈钢老鼠复仇记》内部发行,内容涉及茉莉花,有科幻和YY成分,有历历出场
1:16pm Thu May 10

刘荻 @liudimouse
@VVchn YY我党……
6:26pm Thu May 10

lihlii
奴才卖身心切,期盼临幸而不得,只能YY。> @liudimouse @VVchn YY我党……

刘荻 ‏ @liudimouse
广告:本鼠的大作《不锈钢老鼠复仇记》揭露了与历历和茉莉花有关的重大秘密!想看的请自愿付费,支付 宝:slm_mouse@hotmail.com,付款主页https://me.alipay.com/liudimouse 请留邮箱(付款主页发不了邮箱的话可以用at代替@)
12 年5月13日, 4:57

lihlii @lihlii
真有生意头脑,卖给保子一次再到网上叫卖。;) >@liudimouse: 广告:本鼠的大作《不锈钢老鼠复仇记》揭露了与历历和茉莉花有关的重大秘密!想看的请自愿付费,支付宝:slm_mouse@hotmail.com,付 款主页me.alipay.com/liudimouse
5:50am Sun May 13

流连人间还未归 ‏ @noooo0000
加了历历后,阴沟鼠这回赚发了。这到底是看历历呢还是看阴沟鼠?RT @lihlii 真有生意头脑,卖给保子一次再到网上叫卖。;) >@liudimouse: 广告:本鼠的大作《不锈钢老鼠复仇记》揭露了与历历和茉莉花有关的重大秘密!想看的请自愿付费,支付宝:
12 年5月13日, 14:29

lihlii ‏ @lihlii
阴沟鼠想出这招复仇呢。就为我揭露了它做线人奸细的事实。;)>@noooo0000: 加了历历后,阴沟鼠这回赚发了。这到底是看历历呢还是看阴沟鼠? >@liudimouse: 广告:本鼠的大作《不锈钢老鼠复仇记》揭露了与历历和茉莉花有关的重大秘密!
12 年5月13日, 14:3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