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070126 法院毁卷改卷乱判 警察黄金贺上访四年

Date: 2009/3/22
Subject: 法院毁卷改卷乱判 警察黄金贺上访四年
To: lihlii-g <lihlii@googlegroups.com>

date    Fri, Jan 26, 2007 at 12:12 PM
subject 法院毁卷改卷乱判 警察黄金贺上访四年

a: 见怪不怪了
l: 嗯。你看到 video?
a: 北京的那个看了
l: 所以我一看到有些人说什么和政府博弈 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a: 呵呵
l: 你再怎么博弈,那是象下棋,要有规则,你看到处是把棋盘都掀了 你还弈个鸟
a: 哈哈 也算是中国特色吧 中国只有"博"看谁劲大
 
你说如果这叫做"博弈",那么该如何拿"博弈论"来解释?这样你该理解我对铺天盖地的什么"民众和政府博弈"的文人狗屁之愤怒何来了。:)
就拿那个博弈论的经典论题,囚徒困境来说,无论警察设立的规则如何,囚徒依据这个规则作决策。现在警察今天说你强奸判10年,转脸说你敲诈勒索判1年,这 困境已经不是囚徒而已了!



2007年1月,上访四年的警察黄金贺在北京上访村。

法院毁卷改卷乱判 四年上访警察无奈
【1月26日讯】(记者赵子法、杨光报导)上访警察黄金贺在北京控诉因遭公安局长、所长和当地出身法官们的诬陷,当地法院 查无罪证不但不放人,还肆意的毁卷、改卷、编造罪证,将他投监狱一年半。出狱近四年里,黄金贺到北京上访几十次,依然无果。 2007年1月的上访村,黄金贺头发梳理的整整齐齐,面色红晕而有光泽,穿着摘去了警察标志的警察棉衣、警裤和锃亮的皮鞋出现了。因 为他看上去更象是一个截访警察,吓得访民们纷纷躲得远远的。

"我也是上访的。"黄金贺唯恐人家不信,掏出了上访材料的夹子:"我是辽宁人,是辽宁凌源公安局的一个巡警。因为局长家的亲戚 有点事怕我给说了,之后就雇人,他家亲戚说我"强奸",把我给抓起来了。(查无证据)十个月以后,法院没有办法,法官刘得群把一审卷 宗、开庭笔录、检察院笔录都给毁了,把预审笔录给改了,把我的执行公务按照"敲诈勒索"给判了一年半。到二审,这个法官还这样。"

黄金贺介绍案情简单利索,显得训练有素。他介绍自己曾做过110警察。因公安所长帮助公安局长的亲戚打击报复自己,诬陷他强奸 拘捕,并挂牌游街示众。在监狱被关押到11个月时,强奸罪查无罪证。但当局并没有将他释放,后来,法院改判他"敲诈勒索"而 判刑一年半,警察公职被开除。

以"强奸"罪拘捕,却按照"敲诈勒索"判刑。法院判案怎可朝三暮四、出尔反尔?一位北京人士表示:这只是反映了大陆司法的随意 和不公。

在狱中,黄金贺经受了逼迫认罪的警方的酷刑折磨:管教李警察的殴打,脚镣、背铐等。但他就是坚决否认强奸,随着后来女方撤回了 对他的强奸指控后,凌源市法院庭长、法官刘卓群销毁了两次开庭笔录、公诉笔录、批捕笔录,涂改预审侦查笔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活 生生的将一个"强奸"案硬是改判为"敲诈勒索"案。

黄金贺坚决否认所指控并判刑的"敲诈勒索"罪。他说:因为当时要赚回所长李志强的司机于铁利开车肇事伤人的医疗、赔偿费用,所 长内定由黄金贺每次以600元为代价收买嫖娼线索,和所长司机于铁利共同抓捕嫖娼,由于铁利做笔录、收缴罚款和上交罚款。

2000年10月26日,警察黄金贺和于铁利抓到乔建国和康秀春嫖娼,他们放走了被讲情的熟人康秀春,对乔建国处以罚款 3000元。离开康家后,于铁利付给黄金喝当地情报费600元和上次所欠的400元,并另外又给黄金贺500元。

老访民说:即使就算要了这3000元,在大陆警察这算个屁事,哪个最普通的警察不弄千八百的。姓黄的是得罪了头儿,诚心修理他 的。

黄金喝也表示,如按照这个标准收监警察,那我们凌源就没警察了,全进自己的局子里了。

黄金贺说:"我将近四年上访,来北京几十次,一直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他们原来按强奸罪,把我挂了二尺八的牌子给我游街示众, 11个月以后,给我改的是"敲诈勒索"(罪)。所长司机把人家大腿给撞折了,所长让我们下去罚款给所长,所长给人家拿钱治病,最后,所 长说我一个人敲诈勒索,他个人啥责任都不负。到二审,二审把卷还都撕了一半,把二审的开庭笔录都给撕了,卷宗不是包括这些笔录吗?笔 录一张都没有,就是158号卷宗。"

被陷冤狱,开除公职,不但失去收入,还挂牌游街示众,黄金贺人格和人生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和打击。他在北京去过全国人大、最高法 院上访,上访四年,依然还徒劳往返。

黄金贺还透露,辽宁凌源严厉打击访民上访,当地政府对进京到温家宝家、玉泉山胡锦涛家、香山、中南海抗议的访民施以劳教三年的 严罚。

警察上访四年,也无奈……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c07f06630705482087797bb26bcd25a0001
http://youmaker.com/video/sv?id=95a26b55ed0b4da89d2f33875acf8b9b001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