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110503 无敌帮伙揭批立里运动的发言稿

  1. 阴沟鼠 @liudimouse 揭批立里
  2. 望禁播 @wangjinbo 揭批立里
  3. 莫之许 @mozhixu 揭批立里
  4. 兵不血刃 @MZ_sharui 揭批立里
  5. 腐腐鸡 @fufuji97揭批立里
  6. 鸡肚徒 陆以诺 @EnochLu 揭批立里
  7. @zhurui11 @degewa @MerlotN 揭批立里
  8. 戴欣东 @shdxd 揭批立里


阴沟鼠 @liudimouse 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YuorjyS3YTB
Simeng Chang  -  May 3,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ALUeC

Twitter / 刘荻: 历历那么逻辑混乱自相矛盾的家伙还有人说他智力超群,这么说的人自己智力得多低下啊。

liudimouse: 其实本鼠比历历尖刻多了,就是看不上他骂得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Tue May 03 2011 23:21:54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liudimouse: 既然历历自己承认对某些人不讨论直接骂,那别人对他不讨论直接B有什么奇怪的
Tue May 03 2011 21:26:56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liudimouse: 要承认人都有偏见和局限性,不要把自己当成普渡众生的菩萨。就算因为不搭理某些人而失去什么也是值得的,因为人生就是要作出选择,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拒绝 放弃就是拒绝人生。
Tue May 03 2011 21:18:19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liudimouse: 多说废话,降低信噪比……
Tue May 03 2011 21:14:01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liudimouse: 遇到那种非黑即白且自我正义化的人,跟他讨论有什么意义呢。说不说脏话倒是无关紧要的问题。
Tue May 03 2011 21:12:27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liudimouse: @kunlunfeng 基本功太强,早就没必要练了,搭理某些人纯属浪费时间
Tue May 03 2011 20:45:58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in reply to kunlunfeng

kunlunfeng: 俺早说过,推特如民主预演:你看得惯的看不惯的一律得学会面对。各色人等各类鸟儿有叫唤的权利,也有堵上耳朵不听其他的权利。他骂过来你骂回去,没神马大 不了的。当然您要有洁癖,可以拉黑不见。但同时也失去了一次练基本功的机会。呵呵呵、、、
3 May

liudimouse: @zashi_ 他可以选择遇见不同意见立刻骂,而我的对策就是遇见骂我的立刻B,决不多说一句,也不和他讨论。
Tue May 03 2011 20:30:53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in reply to zashi_

zashi_: 我不能想象对同一个汉字能产生那么久的趣,当然也可能是他的技术选择:一招鲜。不过他意见不同立刻开骂的态度还是挺好玩的。"@liudimouse: @zashi_ 问题是,压抑的人会觉得脏话本身就很有趣"
8:25 PM May 3rd http://twitter.com/zashi_/status/65482145711398913

liudimouse: @xddcc 问题是有人喜欢RT他骂人的推,所以不想搭理他的人就会出来声明请勿RT他的推,恩恩,所以就发生了今天的争论。
Tue May 03 2011 20:26:56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in reply to xddcc

xddcc: @liudimouse 嗯嗯,不搭理不就没事嘛~
8:25 PM May 3rd

liudimouse: @zashi_ 问题是,压抑的人会觉得脏话本身就很有趣
Tue May 03 2011 20:20:28 (W. Europe Daylight Time) via web in reply to zashi_

zashi_: 说的有趣也很重要。"@liudimouse: 说脏话不是道德问题,是一个技术问题。高明的说脏话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不高明的人到处乱说招人反感也很正常。"
8:17 PM May 3rd http://twitter.com/zashi_/status/65480193753624576

liudimouse: @xddcc 管他人性好坏,反正我不想搭理他
8:19 PM May 3rd via web in reply to xddcc

xddcc: @liudimouse 但是这跟人性好坏没关系啊^_^
8:16 PM May 3rd

liudimouse: @zapego 就是因为生活中太软弱,太压抑,所以上网来发泄。
8:16 PM May 3rd via web in reply to zapego

zapego: 哦,听闻生活中的本人挺好地,不晓得为啥在网上总是这么暴燥 RT @WuyouLan: @zapego 男娃。因"麗麗姐"這個謔稱而戲寫作她。
3 May

liudimouse: 你总不能说历历可以到处骂人,而别人不能反感他或者干脆B了他。自己的行为总要承担后果。
8:08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说脏话不是道德问题,是一个技术问题。高明的说脏话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不高明的人到处乱说招人反感也很正常。
8:06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xddcc 脏话不是问题,问题是历历就像才学了一句脏话的小孩,见谁对谁说,看到大人吃惊的样子洋洋得意
8:04 PM May 3rd via web in reply to xddcc

xddcc: 就是!RT @lanpijin: 有个疑问很纠结,骂人既然不对涉及道德,那么我们粗口骂土共如何解释?
7:54 PM May 3rd http://twitter.com/xddcc/status/65474437310447617

liudimouse: 历历可能阅读广泛,但是基本什么都读不懂,以前看到他评道德经上说的"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把我笑得要死。
7:46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历历那么逻辑混乱自相矛盾的家伙还有人说他智力超群,这么说的人自己智力得多低下啊。
7:43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历历的一个问题是骂人太单调,谁能多教他几句脏话啊
7:34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wanyanhai 类似性格缺陷
7:07 PM May 3rd via web in reply to wanyanhai

wanyanhai: 心理学意义上的人格问题,还是道德意义上的问题,或两者混合一起的问题? RT @liudimouse: 我觉得历历主要是人格问题
3 May http://twitter.com/#!/wanyanhai/status/65461882118602752

liudimouse: 我觉得历历主要是人格问题
7:00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不管是智力问题还是人品问题,总之是大脑缺陷,该不该电还要研究
6:55 PM May 3rd via web

liudimouse: 按历历的逻辑,拉登搞恐怖活动和闯幼儿园杀小孩一样,都是抗争行动,不应谴责。
about 12 hours ago via web

liudimouse: 历历现在中二了吧
about 11 hours ago via web

liudimouse: 不搭理历历是为了节省时间,谈不上势不两立。
about 11 hours ago via web

xddcc: 就是!RT @lanpijin: 有个疑问很纠结,骂人既然不对涉及道德,那么我们粗口骂土共如何解释?
7:54 PM May 3rd
http://twitter.com/xddcc/status/65474437310447617

lihlii: 自此阴沟鼠一听组党吓得屁滚尿流 〉@liudimouse @dbl72 02年我们那个自民党是特务组的,目的是陷害我们。翻译书是去年的事,不搭界。
11 minutes ago via web

lihlii: 一点都没搭理立里 〉@liudimouse 历历现在中二了吧
14 minutes ago via web

lihlii: 又没搭理立里 〉@liudimouse 按历历的逻辑,拉登搞恐怖活动和闯幼儿园杀小孩一样,都是抗争行动,不应谴责。
14 minutes ago via web

lihlii: 这句话也是不搭理 @leftry 。阴沟鼠努力睁开小芝麻眼,天天"历历"叫着表示决不搭理。 〉@liudimouse 不搭理历历是为了节省时间,谈不上势不两立。
16 minutes ago via web

gongtenghua: 请教如何炼就推上识人慧眼 RT @liudimouse: 我骄傲,我从没跟历历说过话,他头次搭理我我就B了他

liudimouse: @gongtenghua 识历历不需要啥慧眼
8:30 PM May 2nd via web in reply to gongtenghua

liudimouse: @chenshuwei 历历是自己懦弱靠在网上骂人来补偿;另一些人是懦弱得连亲自骂人都不敢,靠看他骂人来补偿。
6:37 PM May 2nd via web in reply to chenshuwei

liudimouse: 我骄傲,我从没跟历历说过话,他头次搭理我我就B了他
6:21 PM May 2nd via web

wangjinbo: 我没有fuck立里他妈的欲望。 @liudimouse: @wangjinbo 你干脆也建一motherfucker list,把历历加进去算了
2 May via 推特中文圈

liudimouse: @wangjinbo motherfucker是指连老太太都干的人
5:59 PM May 2nd via web in reply to wangjinbo

liudimouse: @wangjinbo 你干脆也建一motherfucker list,把历历加进去算了
5:41 PM May 2nd via web in reply to wangjinbo

参考: 爱伺机摸人帮的人格谋杀 http://goo.gl/Ct7Er
May 3, 2011


望禁播 @wangjinbo 揭批立里

http://goo.gl/fb/NtTe3 http://post.ly/9W1lv http://goo.gl/jquIw

亡尽剥的灰色论断 〉@wangjinbo一个人不可能既是我的朋友也是立里的朋友 〉@mozhixu操他妈的在海外非黑即白地骂国内推友,不是人渣是什么?@hnjhj〉@liudimouse遇到那种非黑即白且自我正义化的人,跟他 讨论有什么意义呢。@ikarienator
May 3, 2011


莫之许 @mozhixu 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A7rjEpqN7Du
Simeng Chang  -  May 3,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bwXbV

Twitter / 莫之许: 老饱犬儒,成天给人放气,虽然可厌,无视即可;立里却是以道义自居,居安全之地责备处危险之中的国内网友,同居海外,两相比较之下,立里不是人渣谁是人 渣?

RT @dographer: 只在推特上说话,政治上正确是最容易的事。老艾被捕后,立理有段给海关人员打电话的录音放出,我听了一下,马上联想起在那种在饭馆对饭菜不满,百般刁难辱 骂服务员的人。这样的人,无论其意见如何与你相符,对你如何尊敬恭维,但都不能完全信任和与之共事。
about 3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段子# RT @WuyouLan: 麗麗 @lihlii人品端正、智力超群。不足之處是在一般人所謂世故上略有欠缺,可能令人不快。此外,她雖閱讀廣博、推理嚴密,但人文社科方面不能只有"邏 輯"而不考慮人情等較虛的東西。
about 3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与骂人和脏话无关,立里人渣对他人的尊严和清白毫无顾惜 RT @yancaiwm: 莫大 @mozhixu偶尔骂人和莉莉 @lihlii偶尔不骂人,都很可爱,都是真性情的流露。恩,俺等着这二位把俺B了……
about 3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WuyouLan 你无识人之明,昭然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in reply to WuyouLan

老饱犬儒,成天给人放气,虽然可厌,无视即可;立里却是以道义自居,居安全之地责备处危险之中的国内网友,同居海外,两相比较之下,立里不是人渣 谁是人渣?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操他妈的在海外非黑即白地骂国内推友,不是人渣是什么? RT @hnjhj: 身在海外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当然,丽丽的脾气不好,性子太急,非黑既白。容易得罪人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立里要不是人渣,字典就需要改写;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xiaiceyan: 莫老不见老鸨这几天新加坡选举推的欢么,为反对党欢欣鼓舞的。其实反对党上台了对于他这样的外国人有害无利,反对党的一条举措就是限制外劳。说他犬儒他应 该支持PAP。 RT @AUM_ 饱老师是豚儒。RT @mozhixu:老饱犬儒,成天给人放气,虽然可厌,无视即可;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AUM_

@xiaiceyan 他不是外劳,是公民
about 4 hours ago via 推特中文圈 in reply to xiaiceyan

老饱终归是个善良的人,你什么时候见他辱骂一般推友过?拿名人开涮搞笑,虽然有时候我也骂他无聊,终究不是什么大事,而立里这种人渣却不 然。。。。 RT @danjx: @mozhixu 莫大怎么看饱醉豚呢?丽丽说事好歹是拿事实说话,饱醉豚呢?这两人谁人渣?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danjx 老饱终归是个善良的人,你什么时候见他辱骂一般推友过?拿名人开涮搞笑,虽然有时候我也骂他无聊,终究不是什么大事,而立里这种人渣却不然。。。。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in reply to danjx

@fufuji97 我不会操作什么UNFO拉黑,但我支持金波的立场
about 4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in reply to fufuji97

@danjx 我知道他有能力,但他是人渣也毫无悬念
about 5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in reply to danjx

我觉得立里不是智力问题,而是人品太坏,近似人渣 RT @dufake: RT @wangjinbo 我在想,最近这几天有没有必要每天一推:谁是立里的朋友,谁就是SB
about 5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下得好嘛,跟人渣为伍确实值得怀疑! RT @WuyouLan: 的確是王老@lihlii下的通牒,要求推友在他和麗麗@wangjinbo之間只能選擇一個。 >@lanpijin: 王金波童鞋不会这么说吧~ > @mobaobao: 什么金波来着,记不得了
about 5 hours ago via 中文推特

说实话,别说以立里为友了,就是跟立里讨论一把,我都会质疑他/她的智力和趣味,比如朱瑞和唐丹鸿跟立里较真,严重损害了我对她们的观感 RT @wangjinbo: 重申:以立里为友者都是SB,不配做我友,请U或B我。否则,我将U或B你。
6:07 PM May 2nd via 中文推特


090819 立里:爱伺机摸人帮的人格谋杀 http://lihlii.posterous.com/21411544

墨汁许从来没看到过粪豚骂"一般推友" http://goo.gl/gRHxa 〉@mozhixu老饱终归是个善良的人,你什么时候见他辱骂一般推友过?@danjx
less than 20 seconds ago via web

http://goo.gl/Ct7Er http://goo.gl/6P8Vh http://goo.gl/K33gP http://goo.gl/9BbXD 墨汁许的"善良"标准 〉@mozhixu老饱终归是个善良的人2 minutes ago via web

http://goo.gl/idAxX 淫贱粪豚说胡佳身患重病(肝硬化)不被允许保外就医,还因为替狱中囚犯维权而特地被戴脚镣,是"锻炼身体" 〉@mozhixu老饱终归是个善良的人
2 minutes ago via web


兵不血刃 @MZ_sharui 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heig16fadxV
Simeng Chang  -  May 3,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ZvpHx

Twitter / 兵不血刃: 他实在是败坏了海外民主人士的整体形象 RT @zhurui11: 立里还有一个特点,习惯于为自己那不着吊的论点,编造论据。

我觉得只要不是五毛和脏话连篇,一般不需unfo ,除非严重污染视线。意见不合,政见不同很正常 RT @liudimouse: @xddcc 我自己的做法一般是不声明直接UNFO,不过我也不反对偶尔声明一下。
about 3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嗯,拿fo和unfo说事儿很无聊,fo多的表示掉几个fo满不在乎,unfo别人的表示自己清高,多无聊 RT @flyinging: 俺从来不关心掉不掉RT @yancaiwm: 恩,俺谁也不unfo——显得我等草根屁民多… (cont) http://deck.ly/~APFKs
about 3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上推干嘛来了?干嘛那么在乎这些。我是只fo别人,为了获得信息。要那么多fo干嘛?被那么多从不发言的人在暗处盯着的感觉多难受。RT @ZhMinYH: 我刚才一言未发几分钟掉了13个,猜是有五毛下岗,与争论无关?RT @W… (cont) http://deck.ly/~pDIb6
about 3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未来还要老艾和屠夫这样的行动者推动,耍嘴皮子的都白扯,但这种人却最有可能摘到桃子 RT @chenshuwei: 推上这群所谓的民主自由战士,整天做什么?无非就是二件事,一是蛋先有还是鸡先有,另一是操他妈逼谁说是鸡/蛋先有。
about 3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这种人得了势做什么恐怖的事都不奇怪 RT @shevalxj11: 他们俩是会拿电棍捅人生殖器呢,还是会让人随时失踪,或者随便挥霍民脂民膏?>@wangjinbo:立里、胡荻的问题不在于是否骂人,而 是彻底丧失人性的问题。它们根本就不配做人。
about 3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这大概就是所谓圈子:)不分对错 RT @clc4214: 还有人为它摇旗呐喊RT @MZ_sharui: 他实在是败坏了海外民主人士的整体形象 RT @zhurui11: 立里还有一个特点,习惯于为自己那不着吊的论点,编造论据。
about 3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我知道你为什么1万多fo了,你总能很温和的把一件事深刻的解剖 RT @liudimouse: @xddcc 脏话不是问题,问题是历历就像才学了一句脏话的小孩,见谁对谁说,看到大人吃惊的样子洋洋得意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接触一次你就知道,他们这帮人,永远把自己置于绝对正确的位置上,就别指望他们接受哪怕一点点他们觉得不对的观点。等到言之无物时就开骂 了:)RT @chenshuwei: 那等你一边做事一边被人无中生有地扣了帽子骂吧。我在等待… (cont) http://deck.ly/~3QGZ1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他实在是败坏了海外民主人士的整体形象 RT @zhurui11: 立里还有一个特点,习惯于为自己那不着吊的论点,编造论据。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只是考验她的心里素质:),以前我就说过,立里这个圈子里没几个好东西,包括这个满嘴冒泡的,只要触犯了他们,可以用编造的谎言和满嘴脏话攻击 你,别惯着这种人 RT @chenshuwei: 对女士还是少用粗话,这样帅些… (cont) http://deck.ly/~rcjFN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哪里的消息?RT @hnjhj: 怎么还在说丽丽呢,别管他了,华尔街都开始自由落体了。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他如果在国内打个电话我还真佩服他,可惜不是 RT @dographer: 只在推特上说话,政治上正确是最容易的事。老艾被捕后,立理有段给海关人员打电话的录音放出,我听了一下,马上联想起在那种在饭馆对饭菜不满,百般刁难辱 骂… (cont) http://deck.ly/~wK8LP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想象不到是从1千多fo的人嘴里说出的话,匪夷所思 RT @wangjinbo: 只有弱智和SB才会那么说啊 @EnochLu: 哈哈,笑死我了。RT @liudimouse: 历历那么逻辑混乱自相矛盾的家伙还有人说他智力超群,这么说的人自己智力得多低下啊。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如果你认为满嘴妈逼是尖刻而不是侮辱,那你真该看ccav了 RT @shevalxj11: 如果看重的仅仅是说话的方式而不是实质内容是否合理,那还是去听CCAV的赞歌吧,几句尖刻些的话都能让你如丧考妣,我不相信这样的人懂什么叫言论自由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你个SB,我尖刻一下,草你妈别胡说八道,考验一下你的心理素质。RT @shevalxj11>RT @noooo0000: 言论自由不以听者的感受左右。在自由的社会里,语言尖刻机智的攻击随处可见,它体现出人类的幽默和智慧。… (cont) http://deck.ly/~aqwUX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没办法,他嘴上只有那一样东西:)RT @chenshuwei: RT @liudimouse: 历历的一个问题是骂人太单调,谁能多教他几句脏话啊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按这样的逻辑,流氓传统的解释该改了 RT @mozhixu: 段子# RT @WuyouLan: 麗麗 @lihlii人品端正、智力超群。不足之處是在一般人所謂世故上略有欠缺,可能令人不快。此外,她雖閱讀廣博、推理嚴密,但人文社科方面不能只有"邏 輯"而不考慮人情等較虛的東西。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立里的流氓和粗暴让人对相当海外民运心生厌烦,他这种人品实在不适合倡导民主神马的 RT @fufuji97: 我不反对有人支持莉莉,但是这个理由太牵强,哈RT @MZ_sharui: 这就是立里这个圈子里人的真实想法,骂人… (cont) http://deck.ly/~AypSO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拿他当个话题真的很无聊,把他当个P就行了 RT @yancaiwm: 你们这么批判他一下也好,让他学会尊重别人。RT @mozhixu: 与骂人和脏话无关,立里人渣对他人的尊严和清白毫无顾惜 RT @yancaiwm… (cont) http://deck.ly/~ZmuVk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这就是立里这个圈子里人的真实想法,骂人是性情,在他们来看,过滤掉那些脏话,他还是一个好人,多么可笑,还有点可耻。RT @fufuji97: 这个理由还是不成立,他的理由反证了不骂人的就是伪君子,这是混帐逻辑,最好找个别的… (cont) http://deck.ly/~QELGo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真没想到还有这货的拥趸,就立里这2B的流氓德性还配谈民主人格,实在可笑。RT @chenshuwei: 丽小妞那砸电脑的做法就如同赵括在谈兵一样可爱,但却被你们视为名著。可笑可笑。你们要不按照他们实践一下吧。 RT @v… (cont) http://deck.ly/~aadKU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他就是一个把妈逼挂在嘴上的2B RT @mozhixu: 操他妈的在海外非黑即白地骂国内推友,不是人渣是什么? RT @hnjhj: 身在海外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当然,丽丽的脾气不好,性子太急,非黑既白。容易得罪人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同意 RT @mozhixu: 老饱终归是个善良的人,你什么时候见他辱骂一般推友过?拿名人开涮搞笑,虽然有时候我也骂他无聊,终究不是什么大事,而立里这种人渣却不然。。。 RT @danjx: @mozhixu 莫大怎么看饱醉豚呢?丽丽说事好歹是拿事实说话,饱醉豚呢?这两人谁人渣?
about 4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那2B到底男的女的? RT @nmgsg: 他就是这种逻辑 RT @chenshuwei: 按照丽小妞的意思,那丽小妞就是一直在帮助薛明凯了。哈哈,那薛明凯的妈及薛明凯的失踪,是不是丽小妞也参与呢?丽小妞到底帮助他家啥呢… (cont) http://deck.ly/~bj3RE
2:12 PM Apr 30th via TweetDeck


njhuar ™  -  混亂混亂,我喜歡里里,和里里一樣討厭老鴇,但是卻也討厭里里粉的老艾,但是卻喜歡里里討厭的老余。。。亂啊亂啊
May 4, 2011


腐腐鸡 @fufuji97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2Szr6xN2mt9
Simeng Chang  -  May 3,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jLRnx

Twitter / fufuji97: 嗯,有道理RT @MZ_sharui: 立里的流氓和粗暴让人对相当海外民运心生厌烦,他这种人品实在不适合倡导民主神马的 RT @fufuji97: 我不反对有人支持莉莉,但是这个理由太牵强,哈RT @MZ_sharui: 这就是立里这个圈子里人的真实想法,骂人

满口左派右派的,其实你最左了,文革余孽RT @lihlii: 你想在市场上卖妈逼你就直说得了 〉@fufuji97 而我认为许矢志不渝的坚持市场经济其实是最大的发声经过一番争论,发现莉莉在经济上很无知且喜欢胡搅蛮缠,属于典型的民粹+文革余孽 @mozhixu
about 7 hours ago via Mixero

经常不搭理他作为争论的结束,刚才只是说明原因RT @Bigzui: @fufuji97 就别和他争。
about 7 hours ago via Mixero

非理性者不可以救中华!RT @nmgsg: 民粹+文革余孽现在不仅仅是立立一个人,而是一个庞大的派系以,他们和轮子相互勾结连成一体,势力大得很
about 7 hours ago via Mixero

我跟 @lihlii之争源于他骂许小年是奴才,因为许未曾出面为被拘捕的人士发声,就被划为奴才了,而我认为许矢志不渝的坚持市场经济其实是最大的发声,坚守 的是最底层的防线,经过一番争论,发现莉莉在经济上很无知且喜欢胡搅蛮缠,属于典型的民粹+文革余孽 RT @mozhixu:
about 7 hours ago

嗯,有道理RT @MZ_sharui: 立里的流氓和粗暴让人对相当海外民运心生厌烦,他这种人品实在不适合倡导民主神马的 RT @fufuji97: 我不反对有人支持莉莉,但是这个理由太牵强,哈RT @MZ_sharui: 这就是立里这个圈子里人的真实想法,骂人
about 16 hours ago via Mixero

我不反对有人支持莉莉,但是这个理由太牵强,哈RT @MZ_sharui: 这就是立里这个圈子里人的真实想法,骂人是性情,在他们来看,过滤掉那些脏话,他还是一个好人,多么可笑,还有点可耻。RT @fufuji97: 这个理由还是不成立,他的理由反证了不骂人的就是伪君子,这是混帐逻辑
about 16 hours ago via Mixero

这个理由还是不成立,他的理由反证了不骂人的就是伪君子,这是混帐逻辑,最好找个别的理由吧,@noooo0000 @nuochan @rushiewen
about 16 hours ago via Mixero

这也叫理由?不骂街的好人多得很RT @noooo0000: @rushiewen 誠然,@lihlii的推文含"逼"量相当高,但比之那些口口聲聲仁義道德的"君子"來,麗麗可謂聖潔得如無暇之玉.至於那些頌閹的奴才,比斷脊野狗都不 如,罵都嫌髒,不提也罷.自個對號入座吧
about 16 hours ago via Mixero

哈哈,你不革命你就是反革命RT @yancaiwm: 某大腕声称如果一个人既做他的朋友也做莉莉的朋友,不是弱智就是SB。而这种派别之争对俺们草根来说很无所谓,于是俺就弱智兼SB地跟着两位腕儿。但今天 发现,俺不仅被该大腕取消了关注,而且很有可能被黑了…啧啧,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about 17 hours ago via Mixero

真有啊,何清涟老师你见过吗?RT @noooo0000: 这里谁从未曾骂过人?装什么逼?
about 3 hours ago via Mixero

这个标准咋界定,他fo我,我没fo他算不算?@mozhixu @wangjinbo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mozhixu


鸡肚徒 陆以诺 @EnochLu 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Gr7mtRMcnJh
Simeng Chang  -  May 3,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XW7kw

Twitter / 陆以诺: 哈哈,笑死我了。RT @liudimouse: 历历那么逻辑混乱自相矛盾的家伙还有人说他智力超群,这么说的人自己智力得多低下啊。

RT @liudimouse: 你总不能说历历可以到处骂人,而别人不能反感他或者干脆B了他。自己的行为总要承担后果。
about 3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http://twitter.com/EnochLu/status/65478030193209344

哈哈,笑死我了。RT @liudimouse: 历历那么逻辑混乱自相矛盾的家伙还有人说他智力超群,这么说的人自己智力得多低下啊。
about 3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妙评出现了。RT @shdxd: 莫非艾神被抓了,需要在推上再造个神? RT @WuyouLan 麗麗 @lihlii人品端正、智力超群。不足之處是在一般人所謂世故上略有欠缺,可能令人不快。此外,她雖閱讀廣博、推理嚴密,但人文社科方面不能只有"邏 輯"而不考慮人情等較虛的東西。
about 3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笑喷!RT @liudimouse: 历历的一个问题是骂人太单调,谁能多教他几句脏话啊
about 3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胡荻也如此。RT @mozhixu: 与骂人和脏话无关,立里人渣对他人的尊严和清白毫无顾惜 RT @yancaiwm: 莫大 @mozhixu偶尔骂人和莉莉 @lihlii偶尔不骂人,都很可爱,都是真性情的流露。恩,俺等着这二位把俺B了……
about 3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wangjinbo 那就让他们并列第一好了。
about 3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in reply to wangjinbo

往那方面去想,就得考虑要不要电的问题了。RT @cxzj: 为什么都在讨论智力问题还是人品问题,没人往精神问题上想呢?
about 4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krizcpec 我不参与丽丽人品讨论,,请不要将推文发给我。
about 4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in reply to kRiZcPEc

说得好。RT @kunlunfeng: 他的确不是特务。但有病,得电。@wangjinbo
about 4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我一般不会直接披露的。RT @liweiyii: 谁啊RT @EnochLu: 我发现某人人品有问题,就不会再转他的推文了。
about 4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我发现某人人品有问题,就不会再转他的推文了。
about 4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RT @mozhixu: 我觉得立里不是智力问题,而是人品太坏,近似人渣 RT @dufake: RT @wangjinbo 我在想,最近这几天有没有必要每天一推:谁是立里的朋友,谁就是SB
about 4 hours ago via HootSuite


@zhurui11 @degewa @MerlotN 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5FyXBDxqAoj
Simeng Chang  -  May 4,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fWzIz

Twitter / 朱瑞: 立里的最大本事,就是为自己不着吊的论点,编造论据。@nmgsg 立立是典型轮子的作法,胡缠乱咬! RT @xiuchangguatou: 让雄哥揍他,哇哈哈 RT @degewa: 呵呵,我没说几句滴,不是不想说,是说了也白说,所以就劝丹鸿和朱瑞也别理了 @wangjinbo

xiuchangguatou: 让雄哥揍他,哇哈哈 RT @degewa: 呵呵,我没说几句滴,不是不想说,是说了也白说,所以就劝丹鸿和朱瑞也别理了。RT @wangjinbo 俺早预测到,唯色姐姐认认真真跟立里讨论问题持续不了多久滴。 @nmgsg: 唯色老师哪能和立立这种流氓纠缠呢
3:09 PM May 2nd via 母盟

degewa: 雄哥哪里是打人的人哟~RT @xiuchangguatou 让雄哥揍他,哇哈哈 RT @degewa: 呵呵,我没说几句滴,不是不想说,是说了也白说,所以就劝丹鸿和朱瑞也别理了。RT @wangjinbo 俺早预测到,唯色姐姐认认真真跟立里讨论问题持续不了多久滴。
3:17 PM May 2nd via web

MerlotN: @liudimouse 其实我一只看不惯艾未未无限容忍拿历历当枪使,我当面问他对历历的看法他也没正面回答
about 5 hours ago via TweetDeck in reply to liudimouse

zhurui11: 立里的最大本事,就是为自己不着吊的论点,编造论据。@nmgsg 立立是典型轮子的作法,胡缠乱咬! RT @xiuchangguatou: 让雄哥揍他,哇哈哈 RT @degewa: 呵呵,我没说几句滴,不是不想说,是说了也白说,所以就劝丹鸿和朱瑞也别理了 @wangjinbo
http://twitter.com/zhurui11/status/65043764598681600

lihlii: 指出我那句话是"编造论据"? 〉@zhurui11 立里的最大本事,就是为自己不着吊的论点,编造论据 @nmgsg @xiuchangguatou @degewa @wangjinbo


戴欣东 @shdxd 揭批立里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CHePLy8p5jp
Simeng Chang  -  May 3, 2011  - Posted from the web -  Public
本页短网址: http://goo.gl/hTxht

Twitter / 戴欣东: 感谢立里!他/她使我在推上第一次学会了使用BLOCK功能。RT @wangjinbo 没错 RT @mozhixu: 说实话,别说以立里为友了,就是跟立里讨论一把,我都会质疑他/她的智力和趣味,比如朱瑞和唐丹鸿跟立里较真,严重损害了我对她们的观感 RT @wangjinbo

真的要在五四这天探讨这么无聊的话题啊?那你们聊,我去睡了。
about 3 hours ago via web

海外无民运。RT @MZ_sharui 立里的流氓和粗暴让人对相当海外民运心生厌烦,他这种人品实在不适合倡导民主神马的 RT @fufuji97: 我不反对有人支持莉莉,但是这个理由太牵强,哈RT @MZ_sharui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MZ_sharui

莫非艾神被抓了,需要在推上再造个神? RT @WuyouLan 麗麗 @lihlii人品端正、智力超群。不足之處是在一般人所謂世故上略有欠缺,可能令人不快。此外,她雖閱讀廣博、推理嚴密,但人文社科方面不能只有"邏 輯"而不考慮人情等較虛的東西。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WuyouLan

九十二年来,从来都不缺少立里。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老鼠的专业术语。 RT @wanyanhai 心理学意义上的人格问题,还是道德意义上的问题,或两者混合一起的问题? RT @liudimouse: 我觉得历历主要是人格问题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wanyanhai

MerlotN: @liudimouse 其实我一只看不惯艾未未无限容忍拿历历当枪使,我当面问他对历历的看法他也没正面回答

@MerlotN 艾是聪明人。他的尺度把握的相当好。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MerlotN

+1 RT @liudimouse 我觉得历历主要是人格问题
about 4 hours ago via web in reply to liudimouse

感谢立里!他/她使我在推上第一次学会了使用BLOCK功能。RT @wangjinbo 没错 RT @mozhixu: 说实话,别说以立里为友了,就是跟立里讨论一把,我都会质疑他/她的智力和趣味,比如朱瑞和唐丹鸿跟立里较真,严重损害了我对她们的观感 RT @wangjinbo
6:22 PM May 2nd via web in reply to wangjinbo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