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孔庆东、染香、刘仰、司马南的笑话

http://bbs.saraba1st.com/2b/read-htm-tid-850500-page-e.html
http://bbs.saraba1st.com/2b/simple/?t850500.html
 飞狗    2012-10-05 01:17
S1网友:约炮果然大胆最重要

@孔庆东 : 今午与染香刘仰和司马南等几个人喝酒。染香坐我身旁曰,此番钓鱼收获颇丰,七八个大汉奸都上钩了。我想听听都有什么人,便道:"那你给我报一下,好吗?" 染香蓦然脸红了,悄声道:"他们都看着哪,等一会出去再抱吧。"

glimering    2012-10-05 01:25
孔庆东那脸……还"蓦然脸红"……

x.o    2012-10-05 01:29
@孔庆东 : 今午与染香刘仰和司马南等几个人喝酒。染香坐我身旁,酒过三巡,我对染香 说:"干!"。染香蓦然脸红了,悄声道:"他们都干过了,等一会去你家再好好干吧。"

中嶋店长    2012-10-05 01:45
@孔庆东 : 今午与染香刘仰和司马南等几个人喝酒。染香刚到,我对染香 说:"来,坐"。染香蓦然脸红了,悄声道:"莫要着急,晚上有时间好好做。"


http://xiaoyuan.weibo.com/event.php?m=ta&name=%E5%AD%94%E5%BA%86%E4%B8%9C

回复 @司马南 :祝贺就祝贺,不要顺便指导汉奸们如何提高智商。

@孔 庆东:今午与染香刘仰和司马南等几个人喝酒。染香坐我身旁曰,此番钓鱼收获颇丰,七八个大汉奸都上钩了。 我想听听都有什么人,便道:"那你给我报一下,好吗?"染香蓦然脸红了,悄声道:"他们都看着哪,等一会出去再抱吧。" 原文转发(1031)|原文评论(532)




今午与染香刘仰和司马南等几个人喝酒。染香坐我身旁曰,此番钓鱼收获颇丰,七八个大汉奸都上钩了。我想听听都有什么人,便 道:"那你给我报一下,好吗?"染香蓦然脸红了,悄声道:"他们都看着哪,等一会出去再抱吧。"


http://t.qq.com/p/t/104981028270269
@孔庆东 : 今午与染香刘仰和司马南等几个人喝酒。染香坐我身旁曰,此番钓鱼收获颇丰,七八个大汉奸都上钩了。我想听听都有什么人,便道:"那你给我报一下,好吗?" 染香蓦然脸红了,悄声道:"他们都看着哪,等一会出去再抱吧。"
司马南#分享 图片# 享受两天陽光沙滩, 听闻几人信口雌黄?
Yesterday 18:51:41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