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国际刑警通缉生产劣质硅胶隆胸填充物的法国PIP公司创始人马斯

国际刑警通缉硅胶隆胸公司创办人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world/2011/12/111224_interpol_french_boss.shtml
国际刑警通缉硅胶隆胸公司创办人
更新时间 2011年 12月2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4:08

有报道说,马斯目前在法国东南部瓦尔地区。

国际刑警组织表示,正在通缉涉嫌卷入假硅胶隆胸填充物丑闻的原法国硅袋生产商PIP公司创始人马 斯。

国际刑警组织说,因涉嫌犯下危及生命和健康的罪行,现年72岁的马斯受到哥斯达黎加警方的通缉。

法国当局在周五(12月23日)呼吁三万多名做过隆胸手术的妇女摘除隆胸填充物。

法国卫生部说,PIP公司被发现使用劣质硅胶制作隆胸填充物,这些填充物具有异常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

全球有数以万计的妇女曾接受过硅胶隆胸手术,其中包括很多拉丁美洲国家的妇女。

据认为,在英国,大约有多至5万名妇女也使用了PIP提供的硅胶隆胸。

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中刊登了警方公布的马斯照片。

红色通缉令

这个红色通缉令说,哥斯达黎加警方正在通缉马斯。

这些劣质隆胸填充物并非属于医用的高质量硅胶,而是用于床垫的劣质硅胶制造而成。

PIP公司律师哈达德对路透社说,马斯正在法国东南部瓦尔地区,他会继续呆在那里。

哈达德说,"出于礼貌和保密原因",马斯没有公开对假乳胶填充物丑闻事件进行评论。

法国卫生部说,与植入过其它厂商生产的硅胶隆胸填充物的妇女相比,使用过PIP提供的假乳胶填充物的妇女患癌的机率并非更高,但其 破裂率确实更高。

法国卫生部长敦促说,作为预防措施,法国妇女应立即接受手术,将假硅胶隆胸填充物摘取出来。但她也表示,并不需要紧急进行手术。

法国妇女取出假硅胶隆胸填充物的手术费将由公共卫生基金支付。

不过,因假乳胶填充物而患癌的妇女在进行乳房重建手术时,当局才会支付新的硅胶隆胸手术费。

如果有妇女不想取出假乳胶填充物,政府将支付为期半年的超声波检查费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