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韩寒受中宣部禁令保护 “韩五毛”?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2/02/201202142345.shtml
韩寒受中宣部禁令保护 "韩五毛"之说得到确认
请看博讯热点:假冒伪劣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14日 转载)
来源:参与 作者:大风

    (参与2012年2月14日讯)2月12日,作家沈嘉禄在新浪微博发出如下消息:"我有一朋友写了一篇文章,对韩方之战发表一点看法,特别是对韩少先悬赏 后击鼓公堂的做法感到不解,但文章在上版面后拉下来了,据说是上面有指示。这种文人间的笔墨官司本来价值不大,但领导从国家形象上考量,而且居高 临下插一手的话,中国还有言论空间吗?"
   
    对此,《新民周刊》主笔胡展奋证实说:"我证实:沈嘉禄所言,确有此事,事情发生在上周四,文章上版后,说上面有保韩的禁令,只得撤下。其文写得非常精 彩,当然也很公允。插入了公权力的干涉,我感到非常不平且不安……"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宣传部曾发出通知,禁止批判韩寒。这一消息进一步确认了韩寒受中宣部禁令保护,从而也确认了"韩五毛"之说。
   
    对此,著名后改革学者陈永苗表示:"新民周刊@胡展奋 披露,确实有保韩禁令。看来有微博传闻说广东萱萱在韩三篇之前和韩谈过,也应该属实。韩的出版人路金波也默认韩五毛之说的意思。韩寒终于露出网络时代余秋 雨的本质。"
   
    下面是网友关于韩寒受中宣部禁令保护的留言:
   
    @王超导演:宣中部对质疑"韩寒"报道的禁令,是中国所谓知识界和媒体的耻辱,这一天,或许是你们想尽快遗忘的一天,但许多年、或不需许多年后,我们都会 感到我们其实不配争取我们的自由,因为我们曾对自由撒谎,并还会撒谎,还会因私利因犬儒而同谋。
   
    @陈永苗:新民周刊@胡展奋 披露,确实有保韩禁令。看来有微博传闻说广东萱萱在韩三篇之前和韩谈过,也应该属实。韩的出版人路金波也默认韩五毛之说的意思。韩寒终于露出网络时代余秋 雨的本质。
   
    @沈嘉禄1001 : 我有一朋友写了一篇文章,对韩方之战发表一点看法,特别是对韩少先悬赏后击鼓公堂的做法感到不解,但文章在上版面后拉下来了,据说是上面有指示。这种文人 间的笔墨官司本来价值不大,但领导从国家形象上考量,而且居高临下插一手的话,中国还有言论空间吗?
   
    @胡展奋: 我证实:沈嘉禄所言,确有此事,事情发生在上周四,文章上版后,说上面有保韩的禁令,只得撤下。其文写得非常精彩,当然也很公允。插入了公权力的干涉,我 感到非常不平且不安
   
    @李扬1993:呵呵,原来叫韩寒,现在演变成韩少了,悄悄躲进他作品中痛骂的政府怀里。
   
    @vollmilch:新华社采访并正面报道了韩寒,就已经表明官方立场了,神话背后往往有神秘之手的操控
   
    @费凡平:乌云无法遮天!心里的阳光可以驱散这片阴霾的
   
    @树干上的猴子:一篇小文错误百出,几十万字小说草稿干干净净?!每当大家感到无聊的时候,30岁活了15000天的玩笑哥总会及时给大家提供点笑料。玩 笑哥韩寒,你爸喊你回家抄作文了!
   
    @落魄的三叔:我深刻的感觉到,党,你真可怜。什么事都有你的身影,还每一次是好角色。
   
    @天水景延峰:小韩先是声称要方舟子监考他做答应对质疑,又拒绝了;后来又宣称悬赏2000万元奖励找到他有代笔证据的人,又说他是开玩笑的;再后来又要 对簿公堂,又撤回了诉状.对于这样一个出尔反尔,没有信用的人,还有什么道理可讲!
   
    @Linwpku:没想到各路公知背后都有权力在撑腰,这真是个盛产"甜菜"的国度呀!
   
    @彭晓芸: 我所言不虚吧,我发布有禁令的消息,是反复核实过的。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Hsdu686
韩三篇后就怀疑此人为政府卧底,现在证实了
5 hours ago 1 Like
 
Gaycay
就不能是官方看方舟子太扯淡了保护一下韩寒啊?你们这帮人除了政治脑子里还有别的没有啊
4 hours a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