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LoveGates:像俺这样的爱国爱党人士就没觉得刑诉法73条修正案有啥恐怖

lihlii ‏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79571556043857921
盖子 @LoveGates 只关心它女儿什么时候能穿上齐B小短裙~ @ltfzx @liujian8964

刘沙沙 ‏ @lss007 https://twitter.com/#!/lss007/status/179573074545483777
你要真爱党爱国的话,没多久你就要被秘密警察敲门了!苦笑!RT @LoveGates 说实话,关于所谓的刑诉法73条修正案,像俺这样的爱国爱党人士就没觉得有啥恐怖,相反,感觉"恐怖"的恐怕十有八九是"反动人士",所以嘛,莫做亏心 事,不怕鬼敲门

>@bonJesse @Orz_C 你没发现他的推文现在发生了变化?明显老大哥有交代。现在应该是奉旨发推。 >@Orz_C 我一直以为盖茨大叔只是在塞班这个问题上有点2B……直到……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70651517030400
是啊,有些人就是闲的蛋疼 RT @Coldliang: 法律是保护绝大部分人的利益,不是保护每个人的利益。其实对我们自己来说关心一下自己工作努不努力,念书用不用功远远比关心什么刑法有用的多!RT @LoveGates 事实如此,乃才是不懂装懂 RT @clc4214: 大叔,你…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70114784526336
最反感上俺的课玩手机,俺上课前都把学生手机收到讲台上来,上完课再拿回去 RT @kisMisser: @LoveGates 我买联通是因为手机3G上网啦、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68992061628416
俺觉得推上好多所谓民生异议人士真应该连窝端了,这样这个世界就清净了 RT @Coldliang: 随便找个茬,就说他们不利国家,然后就端了,反正借口找起来容易的RT @jaetynw 这条对黑社会有屁用 RT @LoveGates: 是啊,法律不可能完美,利弊分析,更有利益就行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67555550265344
是啊,法律不可能完美,利弊分析,更有利益就行 RT @Coldliang: 其实我想也不是没有积极意义。比如说有个黑社会放高利贷,逼人家妻离子散。现在的法律也没办法管他们,用这条直接端了多好!RT @LoveGates 说实话,关于所谓的刑诉法73条修正案,像俺这样的爱国爱党人…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66451416502273
说实话,关于所谓的刑诉法73条修正案,像俺这样的爱国爱党人士就没觉得有啥恐怖,相反,感觉"恐怖"的恐怕十有八九是"反动人士",所以嘛,莫 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64279391981568
放眼古今中外,冤枉哪儿都有的 RT @xinghaichun: 呵呵,那要看牺牲的是谁了 RT @LoveGates: 法律本来就有局限性,为了国家安全,冤枉个把人也可以理解,就像彭宇案,牺牲个体正义而成全法治精神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63543706877952
法律本来就有局限性,为了国家安全,冤枉个把人也可以理解,就像彭宇案,牺牲个体正义而成全法治精神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58519488512000
关于刑诉法73条修正案,俺觉得挺好的,从推上所谓的民主异议人士反应来看,真的很有威慑力,胆敢破坏国家安全,真的让乃们吃不了兜着走!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57198521843712
哈哈,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RT @ltfzx: 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是这样,寒心。RT @liujian8964: 昨晚在火车上跟车厢里的人提起73条修正案,无人知道,无人关心。我略加解释后,大家无人有兴趣,于是作罢。

盖茨大叔 ‏ @LoveGates https://twitter.com/#!/LoveGates/status/179529592116232192
男生没地方养,总不能放屁眼里吧 RT @happylllee: 为什么只是女生呢。RT @LoveGates: 女生真好,养枣创收,一本万利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