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8/14
To: 公民力量群发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lihlii-g <lihlii@googlegroups.com>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居然成了罪过,真是中共的好徒 弟。:) 不学无术的一群人。
许志永被黑帮绑架 http://tr.im/vxqH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因你的回复再补充一下我的说法:我所谓的流氓政治家,不仅仅表现于在最高位的刘邦、毛泽东,其实表现于整个政治家群体。 而他们之官位的高低,则取决于其流氓程度的高低。流氓程度越高,所居位置便会越高。
此外,我所谓之政治家,并不仅仅指当权者,亦指在野者(民运)!
----------------郭庆海
2009-08-14
----------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很明显有这类流氓政客。但,你是民运吗?:)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本人非"民运",本人是独立评论人。
----------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那么你是怎么划分"民运"和"独立评论人"的呢?:)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4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耶酥基督说:凯撒的归凯撒,基督的归基督。而如何从社会学的意义上来理解基督的这句话呢,其实也简单,即:道德的问题归 宗教,法律的问题归政府。
那么,如果是一个非宗教的组织,比如政府,却去对道德问题提出要求,甚至于把道德问题神圣化,会产生一个什么样的后果, 值得各位自己去考虑!
当然,对于没有宗教信仰,甚至于极端蔑视宗教信仰的人来说,他们根本不必在这个问题上作什么思考!
----------------郭庆海(Email:baiyong7871@gmail.com ;skype:baiyong7871)
2009-08-14
----------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你的回答牛头不对马嘴。:)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Date: 2009/8/14
郭庆海: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这种刘路式的人物殊为可疑,一旦骗取身分,将会对民运,法轮功造成伤害.我们必须通报联合国难民署,防患于未然. 卞和祥 (请转)
(注: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柏桥)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4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哈哈,易改所言不虚也!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4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本来是理论争鸣,却来一个落井下石的招数,卞和祥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呵呵,感谢两位朋友看清了相关的问题,其与中共的差别只在于:他还没有掌握把人送进大牢的权力而已!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坐过共牢的人出来后反倒"劝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法轮功",如不反水怎会如此?如是叛 徒,特务,用共党的办法对付共党是我明言的处事原则.有人称之以暴易暴本人也认了---不过是张三一言先生所 述"以正义之暴易邪恶之暴"而已.
卞和祥 (请转)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抓特务抓得自己臭名远扬,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可怜啊可怜!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From: hexingb311
To: tbqfl64
Subject: FW: [Fwd: RE: 人性就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
Date: Fri, 14 Aug 2009 17:41:52 -0400
很对,为灭匪共必须以恶易恶--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尊循祖训嘛.
你的落后分子标准是叛徒特务的掩护氽,这里已露出了你真实的嘴脸.
与共党不保持一致的人是异议分子,共党将其打进地狱,是常识.不用重复.
从牢狱中出来的人再与共党保持一致(劝人不要加入民运,四处诋毁法轮功),是叛徒加特务式的民众,这也是常识.但 你不具备.所以我感到奇怪与疑惑.
卞和祥 (请转)
----------
From:lihlii
Date: 2009/8/15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5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我来这里是寻找共特下手.落井下石,这词分量还轻.我不在这个世界时,可能你才真正理解毛骨悚 然这个成语. 卞和祥 (请转)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劝人不要加入民运,四处污蔑法轮功,民运,对与中共决裂的李宇宙落井下石,被好友夫 妇举报侵吞民运狱友的善款,呼应共特抹黑反共斗士,公然号召师从匪酋毛贼董...
以上言行是否属亲共,这里有人弄不清.我相信,报到难民公署必有公断.只是希望柏乔不要妇人之仁,三妹及本人认 为姑息养奸,遗患无穷,请三思. 卞和祥 (请转发)
(注:我会考虑你的提议,但需要再观察一段。柏桥)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5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
From: JHL <jinghlu@gmail.com>
Date: 2009/8/15
【根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觉得再加上一句,健全完善自己本身,与专制政权对抗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6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6
----------
From: Wuyou Lan
Date: 2009/8/16
To: lihlii@googlegroups.com
"这里有好几个人,和余杰犯一样的错,在我看来,是一种罪过。
人性就 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如果连善恶是非都不分,或黑白颠倒,或干脆偷懒一该认定他人都是恶,自己才是善,或 者人人本性都是恶,其与猪狗何异?"
心随境转是烦恼
放下烦恼即菩提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胡适是共匪眼中的反动文人,他对国民党的批评是恨铁不成钢,而你对二蒋时国民党的污蔑是将善 变为恶.我不会将胡适当共谍,但就凭你与共匪站在同一立场上污蔑剿匪的国民党,而且是在资信公开,事实清楚的海 外,我就有理由说你是共特.
"谁是新中国"一书的主旨:国民党建立的中华民国是真新中国,是正统.中共叛乱窃权后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是实行专制的假的新中国,是伪统.你不同意作者观点,"不跟他保持一致"是与你将国共对抗中的国民党视为恶是一 脉相承的.当然也暴露出你是与共匪一线相牵的人物.
专制,极权这种残害中国人民的伪劣剧毒产品,产自于中国共产党这个犯罪分子充斥的反人类工厂."反共没有用,根 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你这种只能蒙敝愚民的偷天换日手法是诱骗人们只去反伪劣产品,不许捣毁犯罪分子群集的 制毒工厂.与当今共匪高喊打假,实质假打的把戏如出一辙.同时愈加证实你是与共匪一路的货色.
希特勒与苏共私订互助同盟,犹如毛共暗派潘汉年杨帆串谋日军.法西斯与共产党本是一丘之貉.所以西方大国将它们相提 并论.希魔反共犹如林彪反毛,本是狼与狈争的窝里斗.根本搭不上民众正义反共的边.你居然将其引作"反共无用"论 的根椐,不但荒谬绝论,而且显见你挖空心思,媚共至深.
以上四点,无一不暴露出你媚共拥共的狐狸尾巴,因此我有理由说你是个伪装成民运分子的共特! 卞和祥 (请转发)
(注:我此所以转发和祥的电邮,是因为他被剥夺发言权是不公平的。我只是以这种方式争取他应有的权利。我 建议建利重新加入和祥的电邮,以示公正。这样我也不必每天帮他转发电邮了。 柏桥)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既然有人如此铭记本人,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它的.不过此类的厚爱更坚定了本人的反共意志和决心. 不错,这位共特保存的本人言论本人愿再次重申,一字不改.
卞和祥 (请转发)
(注:我建议不要就这个问题再讨论下去了。 两方该说的问题已经说清了。谢谢。 柏桥)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
From: 种种哈
Date: 2009/8/16
To: lihlii@googlegroups.com
余杰不是基督徒么?
----------
From:lihlii
Date: 2009/8/16
To: 公民力量群发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lihlii-g <lihlii@googlegroups.com>
卞和祥: 胡适是共匪眼中的反动文人,他 对国民党的批评是恨铁不成钢
卞和祥: 中国民众使用暴力反共,起义,只要不说是美国策动,美国还是会在道义上支持的.
[1] 美国政府起诉居美老挝苗人将军王宝 十名居美老挝人被控密谋暴力推翻老挝政府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browse_thread/thread/d0f561e81481c277
To: 公民力量群发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lihlii-g <lihlii@googlegroups.com>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居然成了罪过,真是中共的好徒 弟。:) 不学无术的一群人。
至于"人本性都是恶的",这毫无根据。研究一下伦 理学再说。人性就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
人性既然是区分善恶的,也就是本来既有善也有 恶,而这些善恶在没有人性的动物界是不存在的概念,
恰恰是人有了伦理价值观以后,才区分了善恶。
人性本恶,是专制主义者的理论基础。请参看秦晖 先生的《儒家的命运》。
2009/8/14 baiyong7871
上千文字,没有一点价 值,因为还是中国文化的那一套,"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那一套!
记住:人本性都是恶的,无论他有没有受过教育,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但是,当西方人每天都对着耶和华认罪祈祷, 那 其实也就是在提醒自己,自己是恶的,是有罪的, 是需要被拯救的。中国人则不然,总是认为自己本性是善的,于是, 在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幌子下, 其实每个人天天都在为自己的自私寻找理由,而且, 总是把自己看成是要去拯 救他人、拯救民族和国家的人, 总是把自己想象成一个道德崇高的人;于是, 你一方面在听到中国人大谈特谈"修 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一方面会看到政治舞台上出现一个又一个刘邦、 毛泽东式的流氓政治家!
----------------郭庆海
2009-08-14
许志永被黑帮绑架 http://tr.im/vxqH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收了。秦晖的确是现在国内最有理论功底和道德良知的中年学者之一。 称大家还有段距离,称专家已足足有余。我在哥大 一次研讨会上见过他,感觉不错。
柏桥
柏桥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因你的回复再补充一下我的说法:我所谓的流氓政治家,
此外,我所谓之政治家,并不仅仅指当权者,亦指在野者(民运)!
----------------郭庆海
2009-08-14
----------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很明显有这类流氓政客。但,你是民运吗?:)
"流氓程度越高,所居位置便会越高",那要看是怎样的社会。奴才专制社会,是如此。自由社会并非如此。
----------2009/8/14 baiyong7871
因你的回复再补充一下我的说法:我所谓的流氓政治家,不仅仅表现于在最高位的刘邦、毛泽东, 其实表现于 整个政治家群体。而他们之官位的高低, 则取决于其流氓程度的高低。流氓程度越高,所居位置便会越高。
此外,我所谓之政治家,并不仅仅指当权者,亦指在野者(民运)!
----------------郭庆海
2009-08-14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本人非"民运",本人是独立评论人。
----------
Date: 2009/8/14
那么你是怎么划分"民运"和"独立评论人"的呢?:)
2009/8/14 baiyong7871
本人非"民运",本人 是独立评论人。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4
"民运"一般来说是"民主运动"的简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曾做"民众运动"的简称,则别当另论),就是"推动民主化的运动"之 意。
参与"推动民主化的运动"的人中,有的是"独立评论人"。
"独立评论人"的人中,有的推动民主化,有的不推动民主化,有的反对推动民主化,有的反对民主化,还有的主张极权。:)
晓刚
参与"推动民主化的运动"的人中,有的是"独立评论人"。
"独立评论人"的人中,有的推动民主化,有的不推动民主化,
晓刚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http://groups.google.com/
-~----------~----~----~----~--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耶酥基督说:凯撒的归凯撒,基督的归基督。
那么,如果是一个非宗教的组织,比如政府,
当然,对于没有宗教信仰,甚至于极端蔑视宗教信仰的人来说,
----------------郭庆海(Email:baiyong7871@gmail.
2009-08-14
----------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你的回答牛头不对马嘴。:)
2009/8/14 baiyong7871
耶酥基督说:凯撒的归 凯撒,基督的归基督。而如何从社会学的意义上来理解基督的这句话呢,其实也简单,即: 道德的问题归宗教,法 律的问题归政府。
那么,如果是一个非宗教的组织,比如政府,却去对道德问题提出要求,甚至于把道德问题神圣化, 会产生一个什 么样的后果,值得各位自己去考虑!
当然,对于没有宗教信仰,甚至于极端蔑视宗教信仰的人来说,他们根本不必在这个问题上作什么思考!
----------------郭庆海(Email:baiyong7871@gmail.com ;skype:baiyong7871)
2009-08-14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怪不得整天大谈民运的不是,劝别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诬蔑法轮功。我们从事民运活动,只帮助参加民运和支持民 运的受迫害者,没有必要去帮助非民运的独立评论人,国内独立评论人多着去了。何新、方舟子、何祚庥还是独立评论人 呢。是不是我们也要去帮助他们。
一个人居然敢在这里公然宣称自己是非民运,其他没有什么可称道的,胆子倒不小。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里的主人居然 没有话说。这样也好,让民运朋友知道此人非我类,也是好事。
柏桥
----------
From:lihlii一个人居然敢在这里公然宣称自己是非民运,
柏桥
----------
Date: 2009/8/14
郭庆海:
中国人则不然,总是认为自己本性是 善的,于是,在"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幌子下,其实每个人天天都在为自己的自私寻找理由,而且,总 是把自己看成是要去拯救他人、拯救民族和国家的人,总是把自己想象成一个道德崇高的人;于是,你一方面在听到中 国人大谈特谈"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方面会看到政治舞台上出现一个又一个刘邦、毛 泽东式的流氓政治家!
立里:
这和你说的"比如政府,却去对道德问题提出要求",有什么关系?你的句子主语根本就不是政府。
关于性恶论,我认为基督教并非主张性恶论,否则,耶稣还能寄希望于人类的"因信称义"吗?原罪是罪错,和 本性就是恶的,是不同的。
2009/8/14 baiyong7871
耶酥基督说: 凯撒的归凯撒,基督的归基督。而如何从社会学的意义上来理解基督的这句话呢,其实也简单,即: 道德 的问题归宗教,法律的问题归政府。
那么,如果是一个非宗教的组织,比如政府,却去对道德问题提出要求,甚至于把道德问题神圣化, 会产 生一个什么样的后果,值得各位自己去考虑!
当然,对于没有宗教信仰,甚至于极端蔑视宗教信仰的人来说,他们根本不必在这个问题上作什么思考!
----------------郭庆海(Email:baiyong7871@gmail.com ;skype:baiyong7871)
2009-08-14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这种刘路式的人物殊为可疑,一旦骗取身分,将会对民运,
(注: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柏桥)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4
这位卞大叔还是一点没变的康生心态——宁愿错杀九百九十九,......。仅凭一句主观的"殊为可疑",就要害人一辈子。
虽然这位郭先生有时也是一触即跳的脾性,不太令人(包括我)喜欢。但人家毕竟也是坐过老共大牢的,您老人家还要非要 把人家再送回去坐牢不成?
小刚
baiqiao tang wrote:
虽然这位郭先生有时也是一触即跳的脾性,不太令人(包括我)
小刚
baiqiao tang wrote:
这种刘路式的人物殊为可疑,一旦骗取身分,将会对民运,法轮功造成伤害.我们必须通报 联合国难民署,防患于未然. 卞和祥 (请转)
(注: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柏桥)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哈哈,易改所言不虚也!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4
不仅仅是"以暴易暴",而是"以恶易恶"; 不仅仅是"用共党的办法对付共党 ",而且是"用 共党对付民众的办法对付民众"。
"劝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法轮功",可能不过是个"思想落后分子"而已。
只有共党一类的极权独裁主义者才会把民众中没跟自己"保持一致的"人也都打进地狱。
小刚
------Original Message --------
坐过共牢的人出来后反倒"劝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法轮功",如不反水怎会如此?如是叛 徒,特务,用共党的办法对付共 党是我明言的处事原则.有人称之以暴易暴本人也认了---不过是张三一言先生所述"以正义之暴易邪恶之暴"而已.
卞和祥 (请转)
----------"劝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法轮功",可能不过是个"
只有共党一类的极权独裁主义者才会把民众中没跟自己"
小刚
------Original Message --------
坐过共牢的人出来后反倒"劝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法轮功"
From:lihlii
Date: 2009/8/14
本来是理论争鸣,却来一个落井下石的招数,
2009/8/14 Xiaogang Zhang
这位卞大叔还是一点没变的康生心态——宁愿错杀九百九十九,......。仅凭一句主观的"殊为可疑",就要害人 一辈子。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呵呵,感谢两位朋友看清了相关的问题,其与中共的差别只在于:
----------
Date: 2009/8/14
坐过共牢的人出来后反倒"劝人不要参加民运,还四处诋毁法轮功"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看来你确实跟他是一路货色,要不要我公开你在泰国的言行?如果我认为你跟他同样值得怀疑和调查,我会毫不犹豫地举报。举 报犯罪嫌疑人和通共分子,这是我们作为一个文明社会一分子的基本责任。你继续表演吧。
柏桥
柏桥
----------
From: baiyong7871
Date: 2009/8/14
抓特务抓得自己臭名远扬,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可怜啊可怜!
----------
Date: 2009/8/14
你以为你这个井底之蛙说别人臭名远扬就臭名远扬了,你就是向我身上吐一辈子口水,也弄不脏我的身体。你的卑贱、无知 和狂妄连可怜都配不上,你就是一个当代的小"于连"----红与黑里的那个想出名,想被别人尊重,却内心卑贱阴暗,嫉 妒成性的人。
柏桥
----------柏桥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表达反对给你政治庇护的观点和将你送进大牢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你就这么点理解水平,就别在这里再丢人现眼了。
你发表攻击李宇宙的大块文章,就不时落井下石,就没有康生的心态? 你当时怎么没看清你自己的问题呀?你对李宇宙的 伤害是不会被一笔勾销的。
柏桥
----------你发表攻击李宇宙的大块文章,就不时落井下石,
柏桥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4
From: hexingb311
To: tbqfl64
Subject: FW: [Fwd: RE: 人性就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
Date: Fri, 14 Aug 2009 17:41:52 -0400
很对,为灭匪共必须以恶易恶--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的落后分子标准是叛徒特务的掩护氽,
与共党不保持一致的人是异议分子,共党将其打进地狱,是常识.
从牢狱中出来的人再与共党保持一致(劝人不要加入民运,
----------
From:lihlii
Date: 2009/8/15
我粗浅感觉,郭庆海自外于"民运"的这一态度,是那个独立中文笔会里许多人的奴才脾气。比如余杰,排斥郭 飞熊的理由是,"飞雄你搞政治,与民运弄到一块",和他们混在一起,会害了家庭教会。也许自命耍笔杆子,他们这 口吻恶心得都有一股子墨水的腐臭味。
还有暗混蛆也是如此,但唐柏桥先生就能接受,还为之作身份担保。:)
他们加入了围剿民运分子的大合唱。我的大部分朋友都是如此。这并不能说明他们一定是反水,叛徒,特务,而很可能是奴性不 改,认为出卖他人可以自保,明哲保身,觉得别人很污浊,自己很清白,自命不凡。
比如余杰,当高智晟先生报告说每天被几十个狗特务骚扰跟踪,他余杰讽刺说[2],'深受共产党文化之潜移默化,许 多人在其言语行事中,不自觉地混淆了真话和谎言的界限,逐渐习惯了自己所制造出来的谎言,并享受这些谎言所堆砌 出来的英雄感。比如,有人受到两三名警察的跟踪,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时候却非得夸大到二三十人,似 乎不这样夸大不足以显示自己的"重要"',教训高智晟先生,要用真话来维权。而当他自己家里被骚扰了,就报告媒体说,"大 概有十个"防暴警察包围了他家[1],这是自吹他夫人是恐怖分子么?
他们加入了围剿民运分子的大合唱。我的大部分朋友都是如此。
比如余杰,当高智晟先生报告说每天被几十个狗特务骚扰跟踪,
为何对待别人和对待自己所受迫害,态度如此迥异?既然他本人还在国外的时候,能相信黑帮用防爆警察包围他 夫人住的家宅,为何就不能相信同样的这个黑帮,用几十个狗特务骚扰跟踪高智晟先生家庭四人,及其朋友?
余杰在《以真话来维权》[2]中,对赵昕先生被黑帮殴打的评论更是恶毒恶心。余杰对赵昕被打,就和易改对唐柏桥 被打的反应一样,"有人出没娱乐场所,并与地方黑势力发生冲突,却非得将这样的事件泛政治化,将其描述成国安策 划的阴谋","喝花酒"。
孙文广教授上山纪念赵紫阳,被国保特务打伤,如果按照余杰的逻辑或者郭庆海风格的"据说"型报道,也可以说成是 "游山玩水,并与地方黑势力发生冲突,却非得将这样的事件泛政治化,将其描述成国安策划的阴谋"?!多么的恶 心!
余杰排斥郭飞熊,和这里郭庆海,暗混蛆,我的许多朋友排斥"独运轮"的方式,其实是基于同样的出卖心态。
这里有好几个人,和余杰犯一样的错,在我看来,是一种罪过。不能设身处地为他人想,而是自命真理化身,在他人身受暴力迫 害,处于危局时,还积极攻击,落井下石。他们就算不是狗特务,也和狗特务作用一样。
我厌恶暗混蛆(谁倒霉他就嘲讽谁),余杰(在高智晟,赵昕等被迫害时侮辱之),刘路(在高智晟被围困中侮辱其为"国 家的敌人"),张鹤慈(在高智晟被捕后侮辱之),刘荻(在高智晟,孙不二被捕后侮辱之),饱醉豚(在郭泉被捕后侮辱之)等 人,就是因为他们的这些出卖言行。
余杰在《以真话来维权》[2]中,
孙文广教授上山纪念赵紫阳,被国保特务打伤,
余杰排斥郭飞熊,和这里郭庆海,暗混蛆,我的许多朋友排斥"
这里有好几个人,和余杰犯一样的错,在我看来,是一种罪过。
我厌恶暗混蛆(谁倒霉他就嘲讽谁),余杰(在高智晟,
人 性就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如果连善恶是非都不分,或黑白颠倒,或干脆偷懒一该认定他人都是恶,自己才是善,或 者人人本性都是恶,其与猪狗何异?
[1] 余杰在北京的家遭警察和防暴警察包围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08/12/200812110856.shtml
[2] 余杰: 以真话来维权 http://news.boxun.com/news/gb/pubvp/2006/07/200607282158.shtml
[1] 余杰在北京的家遭警察和防暴警察包围 http://www.peacehall.com/news/
[2] 余杰: 以真话来维权 http://news.boxun.com/news/gb/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5
赫赫。让共党以恶易恶,结果带来了更为百倍的恶,这是中国至今遭受的最大灾难。
而共党(以及其他一切极权主义)之恶就恶在不允许别人不跟它保持一致。
至于法轮功,至少我所结识那些法轮功朋友,他们让人钦佩之处,恰恰是他们以善待人,允许别人与他们有争论、有不同看法。
小刚
----------而共党(以及其他一切极权主义)
至于法轮功,至少我所结识那些法轮功朋友,他们让人钦佩之处,
小刚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我来这里是寻找共特下手.落井下石,这词分量还轻.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From: hexingb311@hotmail.com
To: tbqfl64@hotmail.com; dianeliu28@sbcglobal.net
Subject: FW: [Fwd: RE: 人性就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
Date: Fri, 14 Aug 2009 20:31:44 -0400
哈哈. 共党易恶?国民政府是恶?你是站在共党立场上不是昭然若揭吗?你就是共党的马脚缩不回 去了!在反共人士的眼里,共党是以恶易善.辛先生的"谁是新中国"你这种人是看不进的.是的,法轮功允许你这种 人有以上这种不同看法,我则不同.我就要揭穿你假反共真拥共丑恶面孔. 卞和祥 (请转发)
To: tbqfl64@hotmail.com; dianeliu28@sbcglobal.net
Subject: FW: [Fwd: RE: 人性就是包括区分善恶的能力]
哈哈. 共党易恶?国民政府是恶?你是站在共党立场上不是昭然若揭吗?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劝人不要加入民运,四处污蔑法轮功,民运,
以上言行是否属亲共,这里有人弄不清.我相信,
(注:我会考虑你的提议,但需要再观察一段。柏桥)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5
赫赫,真不愧康生再世。凡是反共的都要跟国民党保持一致?依你这逻辑,恐怕连胡适也要被你当共谍劈了。:)
辛灏年的书,我当初还到处转贴呢,也跟他当面讨教过。但这不等于我要同意他的全部观点,更不等于要跟他保持一致。
光喊反共没有用,根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希特勒比你更反共,德共也比你更反希特勒。但他们半斤八两,除了标签不一样,本 质上一回事。
小刚
辛灏年的书,我当初还到处转贴呢,也跟他当面讨教过。
光喊反共没有用,根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希特勒比你更反共,
小刚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5
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卞和祥怎么就变成了康生?他迫害过多少人,他手中握有权力吗?或者你肯定当他握有权力的时候会象 康生一样迫害他人。我认为他只是在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并无不妥。
你暗示卞和祥和中共就象德共和希特勒,也很不妥。卞和祥的行为怎么能和希特勒并列呢? 你这种说法其实跟余杰之流说杨佳是希特勒一样,滑稽可笑。我觉得你们太"贬低"希特勒了,如果他仅仅象卞和祥一样痛 斥几个中共的走卒,仅仅象杨佳一样血刃几个匪警,大概还不至于被全世界的人永远记住吧。
我说的是反语,希望你明白。
我也很不同意你的"光喊反共没有用"的观点。我恰恰认为,光喊反共大大的有用,我们现在不是喊的声音太大了,而是太小了。有 人反共你给他一顶帽子"光喊反共没有用",将他贬低一方;而有人"喊反民运",你却说用"不过是落后分子而已"来为 其言论开脱,好像"喊反共"比"喊反民运"更应该批评和数落。我搞不明白了,你一会儿表现出对反民运的无限宽容,一 会儿表现出对反共的无比尖刻。我宁愿相信你是糊涂而不是和祥所说的亲共。
关于反共和反专制,我们的确有必要好好讨论讨论。以后有时间我准备写一篇文章来谈论这一主题。简单一句话,反专制而 不反共,就不是真反专制。这就跟反恶行而不反从事恶行的人,等于没反。换句话说,叫抽象地否定,具体地肯定。当然,我 相信你是无意中犯了抽象地否定中共,具体地肯定中共的错误。
我愿意就理论问题与你继续讨论。
柏桥
你暗示卞和祥和中共就象德共和希特勒,也很不妥。
我说的是反语,希望你明白。
我也很不同意你的"光喊反共没有用"的观点。我恰恰认为,
关于反共和反专制,我们的确有必要好好讨论讨论。
我愿意就理论问题与你继续讨论。
柏桥
----------
From: JHL <jinghlu@gmail.com>
Date: 2009/8/15
【根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觉得再加上一句,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6
baiqiao tang wrote:
柏桥你也是不太爱深究的人,这可不是我说的不对,而是这位卞大叔在这个群组里亲口当众自封的:"拥共的康生式角色, 我愿公开承认:本人也算一个,而且还准 备做康生的上级----周恩来在顾顺章案子中的角色."(见信后所附)。
我死哩掰咧地拉他劝他别去当康生,告诉他这康生不是什么好角色,不是人当的——那可是恶鬼邪灵之类的角色。可他老人 家哭着喊着非要去当,我能有什么办法?
原来呢,我也是这么觉得。可转念一想,这康生手中还没有握有权力的时候,是赵容,伙同伍豪(卞大叔要争着当的另一个 恶鬼邪灵类的角色),挥斧灭顾顺章全家 老小的时候,是连保姆厨师也一块平头砍过去的。甚至连碰巧串门走过的伍豪的救命恩人也毫不留情地一块儿劈了。而据卞 大叔自称,他也特想干这种事。
这可是你的曲解。这里一点"暗示"也没有,全是光明正大地告诉诸位,口称反共,却又不反专制极权主义,那是假反共。 因为那只是反共党的标签(老共现在自己 也都只把这个标签当羊头用),却不反共党的实质。
第一,你还是误解了。从上下文看,很明显,我说的" 光喊反共没有用,根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说的是反共不能光反标签,更要反其实质。
第二,"喊反共"自然有用,可"光喊",那就大大可虑了。
小刚
------Original Message ------
麦卡锡是美国的反共英雄.你听到,看到美国人民斥其为康生了?所谓康生,毛泽东者,本意是指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即 以匪共对付人民的手段来对付匪共.你即故意装傻,歪曲为要在民主制度建立后对付民众---"反共的XX和XX是一 个".民众枪毙匪共和匪共屠杀民众是一样 的事吗?杨佳杀警和警杀杨佳是一个事吗?六四镇压时,人民如暴力反抗,受尽凌辱后,杨佳如拔刀,他们就和匪共成一个 事了?因为毛泽东,康生用过枪,受压民 众用枪就是与毛康一个事?至今为止,我没有听到美国主流说过中国民众如用毛泽东,康生用过的暴力推翻匪共是不允许 的,是反对的这种话.美国的独立是美国人 民用压迫他们的英国人的枪和炮建立的,他们有何资格和权利反对中国人如法炮制呢?成为普世圭臬的独立宣言也明文规 定,民众有权用暴力推翻非民选的暴政.不 过我相信二点:晓钢如要申请经费,不能使用毛,康方式. 中国民众使用暴力反共,起义,只要不说是美国策动,美国还是会 在道义上支持的. 在匪共即将倒台的关健时刻,美国会在财物上压上最后一根稻草的. 自由亚洲电台的工作,就是希望这一天倒来. 卞和祥
Date: Thu, 29 Jan 2009 22:19:11 +1100
From: xiaogangz@acm.org
反共的康生,麦卡锡大概就是一个吧?
反反共的麦卡锡,康生大概就是一个吧?
反共的毛泽东?希特勒应该就是一个吧?
反纳粹的希特勒,毛泽东无疑就是一个!
【至于反共者中出一个毛泽东……谁会反对呢?】
对不起,俺就反对。而且俺相信,卞大叔所生活着的美国社会的主流也反对。不信的话,卞大叔把您的意思翻译成英文,投 到美国主流媒体试试看。
俺反对毛泽东,也反对希特勒。还反对打着反共旗号的毛泽东,和打着反纳粹旗号的希特勒。
俺只追求一个宪政民主、自由法治、维护人权的社会制度。任何毛泽东、希特勒,不论打着什么旗号,贴着什么标签,都与 这样的社会制度格格不入。
小刚
bianhexing wrote:
----------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卞和祥怎么就变成了康生?
柏桥你也是不太爱深究的人,这可不是我说的不对,
我死哩掰咧地拉他劝他别去当康生,告诉他这康生不是什么好角色,
他迫害过多少人,他手中握有权力吗?或者你肯定当他握有权力的时候会象 康生一样迫害他人。 我认为他只是在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 并无不妥。
原来呢,我也是这么觉得。可转念一想,
你暗示卞和祥和中共就象德共和希特勒,也很不妥。卞和祥的行为怎么能和希特 勒并列呢? 你这种说法其实跟余杰之流说杨佳是希特勒一样,
这可是你的曲解。这里一点"暗示"也没有,
滑稽可笑。我觉得你们太"贬低"希特勒了,如果他仅仅象卞和祥一样痛斥 几个中共的走卒, 仅仅象杨佳一样血刃几个匪警,大概还不 至于被全世界的人永远记住吧。
我说的是反语,希望你明白。
我也很不同意你的"光喊反共没有用"的观点。我恰恰认为,光喊反共大大的有用,
第一,你还是误解了。从上下文看,很明显,我说的" 光喊反共没有用,根本的是要反专制、反极权",
第二,"喊反共"自然有用,可"光喊",那就大大可虑了。
小刚
------Original Message ------
Subject: | RE: 康生的角色(Re: 背景专家) |
---|---|
Date: | Thu, 29 Jan 2009 12:15:00 -0500 |
From: | bianhexing <hexingb311@hotmail.com> |
麦卡锡是美国的反共英雄.你听到,看到美国人民斥其为康生了?
Date: Thu, 29 Jan 2009 22:19:11 +1100
From: xiaogangz@acm.org
反共的康生,麦卡锡大概就是一个吧?
反反共的麦卡锡,康生大概就是一个吧?
反共的毛泽东?希特勒应该就是一个吧?
反纳粹的希特勒,毛泽东无疑就是一个!
【至于反共者中出一个毛泽东……谁会反对呢?】
对不起,俺就反对。而且俺相信,
俺反对毛泽东,也反对希特勒。还反对打着反共旗号的毛泽东,
俺只追求一个宪政民主、自由法治、维护人权的社会制度。
小刚
bianhexing wrote:
康生大规模在党内揪特务,本是受命于毛贼与匪共中央,如有错,也是匪共的责任,中央装什么清白呢? 不 下台还厚着脸去甄别, 能接受者只能是认匪为母的共党党徒,其中有羞与为伍者, 如司马路,当时就逃出生天.后来醒悟者,如戈阳,保持了晚节. 对 于许多吃了苦头,还不知回头的认贼 作父者,康生式的冤案, 党徒们至今还认为是党妈妈对他们的考验和关怀, 居然有人皇帝不急,急太监地鸣不平. 与 匪共誓不两立的人是不会有此份感情的.匪共, 媚共,拥共者吃它党妈的拳头是咎由自取, 吃反共者的拳头则是罪有应得.至于反共者中出一个毛泽东, 用毛泽东的方 式对付当今毛泽东在大陆和海外的徒子徒孙 们,这既是我的期盼,也是本人的目标.谁会反对呢?是匪共? 还是匪共的敌人---人民?这把尺子,如同美国和法轮功, 会 衡量出人或鬼的.各位可以一试,屡 试不爽! 卞和祥
Date: Thu, 29 Jan 2009 16:00:26 +1100
From: xiaogangz@acm.org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Subject: 康生的角色(Re: 背景专家)
bianhexing wrote:康生的角色--是一种手段和武器.要看掌握在谁手中和针对谁,康生本人针对的目标就是"匪共,媚共,拥共者"。方能判别其优劣.比如,用此针对 匪 共, 媚共,拥共者,
【于是康生以"揪特务"为名,开始了后果严重的行动。
在这次"行动"中,中央军委三局电讯学校总2百多人,就抓了170个"特务";关中师范学校参加"整风运动" 】的 88人,挖出了62个所谓"特务";绥德师 范挖出的230个"特务",占该校总人数的百分之七十三; 延安警卫团居然挖出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人是"国民党特务"; 连 中央秘书处只有60多人,也挖出了 10多个"特务"。
后来,中共中央开始对康生确定的案子进行甄别: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冤假错案
【这期间还有两个较大的案件值得一提:一、王遵及案,二、钱唯人案。这两个案件发生在中央社会部的初 期, 是康生直接办理或直接参与领导的案 件,经常成为他讲课时所举的成功案例,后来证明两个都是冤假错案 】 【在大量冤假错案的背后,有康生草菅人命的特有手段 ——"相面"定案。康生定案诬陷干部,不需要任何材料,
他只需要自己的感觉经验就能判断被审者是否是"叛徒"。】
【康生在文革期間曾製造了很多冤假錯案,他僅憑相面和 主觀感覺就將當時的雲南省委書記趙健民逮捕入獄。康生還在雲南大肆捉拿"滇挺份子",大批民眾受株連,1. 4萬 餘人被迫害致死】
【"文革"中康生在内蒙搞了个"内人党"案,滕海清积极行动到处点火,到使34.6万被批斗, 致 死16222人】
即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非但没错,还须加强力度与广度.你们再找个谁做毛泽东,就全了。一月二十七日,纽约"美国守护者 同盟"致信美国FBI,移民局, 就是要敦促美国的康生们,对 在匪共驻美使领馆签署叛美拥共悔过书的华人败类采取背景调查, 罪行取证.
所以,要说晓东是针对匪共,拥共的康生式角色,我愿公开承认:本人也算一个,而且还准备做康生的上级---- 周 恩来在顾顺章案子中的角色.让共匪尝尝它自 酿的"佳酿",是我开的反共酒店的中国特色. 卞和祥
> From: dianeliu28@sbcglobal.net
>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Subject: Re: 背景专家
> Date: Wed, 28 Jan 2009 10:23:52 -0600
>
> 是啊,我看着那些与中共眉来眼去的人总觉着不对劲,倒不为别的,总觉着他们男不男,女不女的。就喜欢杨佳、 武松的血性。 小刚非钢也。
>
> ---Original Message ---
> From: "Xiaogang Zhang"
>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Sent: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2:44 AM
> Subject: Re: 背景专家
>
> > 【大概是个康生的脚色】
> > 真不好意思,杨巍的这句话是我一直想说而没说出口的
> >
> > 小刚
> >
> > William wrote:
> >> 晓东:
> >> 看来你是个背景专家了,你那中共史就是用来查背景的吗?"革命"成功后,你大概是个康生的脚色,只要斗争需要,随时可 以爆出" 新史料"。
> >> 你的长篇也是中共史吗? 不知是辛号年式的还是张戎式的。
> >>
> >> Wei Yang
> >>
> >> -On Tue, 1/27/09, Diane Liu wrote:
> >>> From: Diane Liu
> >>> Subject: Re: 给大家拜年:零八宪章开路,零九牛转乾坤!
> >>>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 Date: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11:56 AM
> >>> 对王光泽先生的背景,令我深有疑虑。从"开放"杂志二00九年第一期中的文章"澳洲赴会探友行"中得知, 光 泽君是北京人民大学的副教授,他与澳洲学者邱岳 首创办了"和解智库"。
> >>>
> >>> 虽说国内所有大学均属共产党领导,但是唯独人民大学的背景与其他大学都不一样。 人民大学是中共建政后创办的 第一所培养自己信任的干部的大学; 它的前身是抗 日时期(1937年)在延安的陕北公学, 后来转移到华北而成华北联合大学(简称华北联大), 后改名为北方大 学和华北大学;最后演绎成今天的人民大学。
> >>>
> >>> 人民大学虽说已成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的综合大学,但是作为培养中共干部(不乏特务工作者)的学府,它最初 奠定的" 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 普及,为中国社会主义革命事业的发展"的理念没有改变, 延续至今。
> >>>
> >>> 王光泽先生能够自由进出、公开张罗与中共和解、为零八宪章呼吁,却没受到国安部 的打压,很逗。
> >>>
> >>> 中共最喜欢跟那些对中共有幻想的、想入朝为官的、以及有各种指望的民运人士玩,派一个王光泽、李光泽的, 只 需一人就可以搞定。再玩个三十年,这些人也老 了,中共又苟延残喘三十年。
> >>>
> >>> 不过,王光泽向党汇报时,可不要那么幼稚。反共的主力,其实不是海外这些有各种指望的民运人士。 在海外的反 共主力是法轮功,在国内的反共主力是那些底层的 被中共狗官拆了房、夺了地的苦主。王光泽到这堆人中张罗, 跟军涛们在澳洲开个会五的,没用,也就是玩玩而已。当然, 中 共有的是钱,搞海外渗透,王光泽花的 那点钱是小菜一碟。
> >>>
> >>> 大名写上:
> >>> 刘晓东(红窝中觉悟的中共史专家)
> >>>
> >>> 二00九年一月二十七日
> >>>
> >>> ---Original Message ---
> >>> From: bianhexing
> >>>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 Sent: Monday, January 26, 2009 11:53 PM
> >>> Subject: RE:
> >>> 给大家拜年:零八宪章开路,零九牛转乾坤!
> >>>
> >>> 原来光泽先生也知革命是对胡温诸公们意味着哭无门的伤心事,而并非是"以暴易暴"者们"哭无门"的倒霉事.对胡温们, 先 生也已尽到责任,就让它们去哭无门 吧,不必再杞人忧天了.
> >>> 卞和祥
> >>>
> >>> > Date: Mon, 26 Jan 2009 10:15:01 +0800
> >>> > Subject: Re:
> >>> 给大家拜年:零八宪章开路,零九牛转乾坤!
> >>> > From: freechina2020@gmail.com
> >>> >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 >
> >>> > 零九贺岁新语
> >>> > 王光泽(北京)
> >>> >
> >>> > 一年一度春风逝,
> >>> > 百年宪政梦依稀。
> >>> > 零八宪章鼓冬雷,
> >>> > 唤醒华夏十三亿。
> >>> >
> >>> > 太后犹有立宪志,
> >>> > 胡温不如末代清。
> >>> > 待到革命风雷急,
> >>> > 皇城诸公哭无门。
> >>> >
> >>> >
> >>> > 春节快乐!天佑华夏!
> >>> > 王光泽敬祝!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谢谢小刚的认真回复。我尽管不同意你里面的一些说法,比如你的"光喊反共没有用。。。。"。我仍然认为还是有用的。这 就象一个西医在给一个病的很严重的人作外科手术一样,你如果说,"你光切除坏死的部分没有用,那是治标,应该象中医 那样去治本"。我虽然不反对你后面的观点,但我肯定不会去劝那个病人或医生不要做手术。所以我们平时说话要严谨,你 可以这样说,仅仅停留在(喊)反共上是不够的,还应该反对一切专制。 即便这样,我们还是应该大大地鼓励反共的行为----因 为中共是现阶段中国国内专制的载体,而且是唯一的载体(其他政治力量即不存在,当然也就无所谓专制而言了)。 我们不高喊反共,难道高喊反卞和祥,反空气,或者反有人认为的"潜在的专制力量"法轮功? 其实,我们这辈子能把中 共彻底反掉也就无愧于我们的子孙和我们的良心了。我们不可能包办所有的事情,解决所有的问题。 你说是吗?
关于你所说的卞和祥的问题,还是请他自己来说吧。我的确不了解他以前说过什么,这是事实。
有时间我们再来讨论其他问题,我很愿意象这样与你和其他人讨论问题。
柏桥
关于你所说的卞和祥的问题,还是请他自己来说吧。
有时间我们再来讨论其他问题,
柏桥
----------
From: Xiaogang Zhang
Date: 2009/8/16
谢谢柏桥。其实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分歧可能并不大。只是互相理解对方用词的差异。
我所说的"光喊反共没有用"中的"光"字,就是你所说的"仅仅停留在"的意思。
小刚
我所说的"光喊反共没有用"中的"光"字,就是你所说的"
小刚
----------
From: Wuyou Lan
Date: 2009/8/16
To: lihlii@googlegroups.com
"这里有好几个人,和余杰犯一样的错,在我看来,是一种罪过。
不能设身处地为他人想,而是自命真理化身,在他人身受暴力迫害,处于危局时,还积极攻击,落井下石。他们就算不是狗 特务,也和狗特务作用一样。
我厌恶暗混蛆(谁倒霉他就嘲讽谁),余杰(在高智晟,赵昕等被迫害时侮辱之),刘路(在高智晟被围困中侮辱其为"国 家的敌人"),张鹤慈(在高智晟被捕后侮辱之),刘荻(在高智晟,孙不二被捕后侮辱之),饱醉豚(在郭泉被捕后侮辱之)等 人,就是因为他们的这些出卖言行。
我厌恶暗混蛆(谁倒霉他就嘲讽谁),余杰(在高智晟,
心随境转是烦恼
放下烦恼即菩提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胡适是共匪眼中的反动文人,他对国民党的批评是恨铁不成钢,
"谁是新中国"一书的主旨:国民党建立的中华民国是真新中国,
专制,极权这种残害中国人民的伪劣剧毒产品,
希特勒与苏共私订互助同盟,犹如毛共暗派潘汉年杨帆串谋日军.
以上四点,无一不暴露出你媚共拥共的狐狸尾巴,
(注:我此所以转发和祥的电邮,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既然有人如此铭记本人,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它的.
(注:我建议不要就这个问题再讨论下去了。 两方该说的问题已经说清了。谢谢。 柏桥)
----------
From: baiqiao tang
Date: 2009/8/16
其實我倒認為,去"光喊反共"比去跟卞和祥這樣的反共義 士辯論如何反共有用得多。共產黨怕什么?它當然怕"光喊反共"的人越來越多。
與卞和祥這樣堅決反共的人咬文嚼字,爭論"康生""希特勒"專 制實在太浪費小剛的時間。不如花時間去糾正澄清王軍濤誤導讀者的含糊隱喻,什么"民主是爭權奪利的規則" 啦,什么"潛在的專制力量"啦,什么"中共不配極權"啦,不一而足。現在的現實是,像卞和祥這種認清中共 "光喊反共"的人太少了, 而王軍濤那種誤導民眾、混淆概念的"知識分子"太多了。這些幫中共混淆誤導的眾多拍馬知識 分子還嫌中共對中國人洗腦不夠,還嫌中國人糊涂得不夠,還嫌中國糊涂人不多,他們還在不斷地給眾多的糊涂中 國人加迷糊料。
如果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在網上像卞和祥這樣"光喊反共",那 正是我們求之不得的好事。實際上卞和祥在法拉盛做了許多反共的實事,比那些只知道開會空談的民運人士強多 了。
請柏橋發公民力量。
曉東
(注:强顶晓东此帖。柏桥)
(注:强顶晓东此帖。柏桥)
----------
From: 种种哈
Date: 2009/8/16
To: lihlii@googlegroups.com
余杰不是基督徒么?
----------
From:lihlii
Date: 2009/8/16
To: 公民力量群发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lihlii-g <lihlii@googlegroups.com>
卞和祥: 胡适是共匪眼中的反动文人,
立里:
我不认为胡适对国民党黑帮 政权是"恨铁不成钢"。他虽然参政,但是一个第三方独立人士的角色,以合作的方式来监督这个黑帮。相对共产 党,是两害相权取其轻而已。
胡适被中共列为反动文人, 不是因为他支持国民党,而是因为他主张自由主义,这会要中共的命。
那么多国民党要员,都被中 共待若上宾,加以统战。如今国民党黑帮更是中共战略同谋。
卞和祥: 中国民众使用暴力反共,起义,只要不说是美国策动,
立里: 别太天真了。你这么想很危险。到时候不要给美国政客卖了都不知道。请看看美国政府是如何对待 组织反政府武装的老挝反对派的[1]。不要把美国政府认作天使,或者只要你是反共的,他们一定庇护或者支 持。事实并非如此,要看美国利益是否和你的诉求一致。
比如,在日本侵占中国,但是并没有攻击美国的时候,美国政府基本上袖手旁观,甚至汪精卫等努力争取借款和武器援 助,都不能获得。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政府本来还在准备和日本政府和谈,猝不及防,被打了一记闷 棍,国会才下定决心和日本宣战。
任何国家的政治希望,首先在其国民,而不是外国政府。国际力量只能争取支持,而不能寄以希望。何况,中 共和国民党黑帮,对美国政府的统战工作,远比民运人士的游说效果强大得多。他们能给美国政府和大商人以现实 的利益,大把的钞票,装作可以去协调朝鲜的核危机,在联合国安理会不投反对票,等等。而你有个屁的能量?别 拿美国政府狐假虎威了。得面对现实,弄清自己是寄人篱下的难民亡国奴的身份!在这个基础上思考对策,才是理 性的态度。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 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