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民选出来的领导班子具备的素质绝对不让眼下中国活跃的民主知识分子

韶关新闻资讯网 韶关新闻资讯网 @0751news 7时
乌坎村让人揪心更让人振奋,绝不是单纯的悲情,这是一个充满现代公民意识的村子……村子的几次动员大会演讲,民选出来的领导班子具备的素质绝对不 让眼下中国活跃的民主知识分子。不卑不亢、有理有据。几个月下来村民的维权都保持理性、秩序、合理、清晰的诉求。

lihlii lihlii @lihlii
如愚贱狨、蓄痔痈 @zhiyongxu 这类狗奴才伪善装逼姿势分子,最擅长用为农民访民代言的手法帮着黑帮维稳镇压农民访民,令他们无法发出自己的声音,如同最狠的陷害手法是代理律师陷害当事 人,农民被暴力和这种伪善面具掩盖下的帮凶走狗合谋彻底被活埋。 @0751news
12月14日, 14:28

老百姓自己有话要说,也会说话,用不着伪善姿势分子"代言",只要这些姿势分子少来阻碍老百姓发言,让老百姓发言能让外界听到,就是天大的功德 了。 蓄痔痈 @zhiyongxu 愚贱狨和特务律师彭剑在钱云会案维稳手法就是一例,这群人去名为"调查"实为千方百计替黑帮维稳找借口。这个调查组没有发布一丝一毫当地农民当事人的叙述 资料,而自命阎王判官,根据狗屁"气质相符"断言"普交"却不给任何证据。不仅如此,蓄痔痈 @zhiyongxu 伙同特务律师彭剑 @pengjiancn 还在钱云会案虚假"调查"过程中有明显的威胁证人,诱供的犯罪嫌疑。 共匪刑讯逼供和诱供手法之一,就是让被审讯的人反复重复口供,不断重复的过程里通过诱导暗示,纠正和威胁,迫使被审讯者逐步接受胁迫者暗示的可以接受而停 止逼供的口供。蓄痔痈把村民不是当作听证而是审讯对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