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google+ 强制实名制

https://plus.google.com/u/0/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aqb6pkL3oPj
 -  5:08 PM (edited)  -  Public
http://goo.gl/qjUn1 google+ 强制实名制,准备退出谷歌普拉屎。反正这个狗屁东西也是被封锁的,游戏玩意而已。反正也是被封锁的狗屁服务
,我准备把内容都迁移到 blogspot 上去。而且 g+ 和 twitter 模式不同,无法防止网狗五毛狗干扰。

再过4天,我的 lihlii64 g+ 帐号就要被谷歌强迫停用了。非要实名制,连常用笔名都被禁止。
gmail 不受影响,picasa 相册,buzz, g+ 必须实名制。

谷歌等于一个大警察机构了,可以监视所有人的人际关系并强迫公开。

非常可能是被网狗举报的结果。否则谷歌顾不上一一核查。谷歌配合网狗作恶。其服务条款也非常恶心,极为专制。任何权力绝对化都会导 致腐败和专制。这是为何欧洲委员会一直找谷歌麻烦,寻求压制谷歌的垄断地位。所以当谷歌在中共国被驱逐时,很多脑子转不 过弯不了解欧洲和中共国境遇不同的欧洲人还拍手称快。

职 业社交网 linkedin 要求实名是合理的,但 facebook g+ 这类玩意完全是为了讨好家长要吸引孩子使用而强制实名制。facebook 和 g+ 为了商业利益,和麦当劳肯德基针对孩子做广告吸引容易影响的潜在大量消费群体一样,以超规格的内容审查和实名制来欺诈家长放心让孩 子使用。这是专制暴政的雏形,专制者都是通过小恩小惠的欺诈来攫取权力的。

即便在自由社会也有专制恐怖势力存在,实名制一样是一种无理要求。 >@shengzhaozhang在用實名方面國外無恐懼 國內充滿恐懼 所以GOOGLE退出了中國大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