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120429 胡佳被24小时拘传只允许坐着,在长椅上躺3小时

lihlii @lihlii
又迫害胡佳。这些非法骚扰传讯是非法拘禁性质,帐都要算在周扒皮,刘淇,王安顺,孙荻的头上。> @cnbrknews 接受外媒采访谈陈光诚,胡佳被带走 http://bit.ly/Ja4yKX
12 年4月28日, 21:37

艳萍 ‏ @duyanpili
刚刚通州中仓派出所警员专门给我回了电话"辟谣":刚才他提供信息不对,他不了解情况,其实胡佳在睡觉呢,都睡着了! —— 终于知道什么叫欲盖弥彰了。 你们已经连续讯问11个小时!
12 年4月28日, 23:04

野罂粟 ‏ @WilderMohn
@duyanpili 刚刚派出所的也跟我说胡佳在睡觉
12 年4月28日, 23:13

王钢 ‏ @kingst
我感觉基层个别警察对这种脏活也会有抵触情绪 RT @gexun: 我跟他说,不许打人,答:有录像,如果胡佳有异议,可以看。那看看睡觉?RT @duyanpili 刚刚通州中仓派出所警员专门给我回了电话"辟谣":刚才他提供信息不对,他不了解情况,其实胡佳在睡觉呢,都睡着了!
12 年4月28日, 23:28

Suyutong ‏ @Suyutong
可刚刚和我说正在问讯室呢,会考虑让他休息的。是国保问话而不是派出所。RT @duyanpili 刚刚通州中仓派出所警员专门给我回了电话"辟谣":刚才他提供信息不对,他不了解情况,其实胡佳在睡觉呢,都睡着了! —— 终于知道什么叫欲盖弥彰了。 你们已经连续讯问11个小时!
12 年4月28日, 23:16

lihlii ‏ @lihlii
凭什么不让回家强迫在派出所"睡觉"?!抓捕珍珠,骚扰跟踪郭玉闪,强制传讯胡佳,这就是胡温对陈光诚录像提出的问题的回答:中共是否中央授意做 违法犯罪的迫害行径。> @Suyutong 可刚刚和我说正在问讯室呢,会考虑让他休息的。是国保问话而不是派出所。 @duyanpili
12 年4月28日, 23:57

牟山夫 ‏ @even5435
呵,没准还给睡觉的掩了掩被子呢。"@stephenking66: RT @Wc0: 22 RT @duyanpili: 刚刚通州中仓派出所警员专门给我回了电话"辟谣":刚才他提供信息不对,他不了解情况,其实胡佳在睡觉呢,都睡着了! —— 终于知道什么叫欲盖弥彰了。 "
12 年4月29日, 2:27

lihlii ‏ @lihlii
这就太珍珠风格了呀。感恩戴德呀。> @even5435 呵,没准还给睡觉的掩了掩被子呢。 @stephenking66 @Wc0 @duyanpili
12 年4月29日, 2:28

lihlii ‏ @lihlii
保子还在熟睡中的胡佳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even5435 呵,没准还给睡觉的掩了掩被子呢。 @stephenking66 @Wc0 RT @duyanpili: 刚刚通州中仓派出所警员专门给我回了电话"辟谣":其实胡佳在睡觉呢,都睡着了! —— 终于知道什么叫欲盖弥彰了。
12 年4月29日, 2:29

Hu Jia 胡佳 ‏ @hu_jia
明知我是肝硬化患者。24小时拘传居然只准许坐着,不提供床铺休息,这么熬不是变相的酷刑吗。我把帽子摔在办公桌上拍案而起,才换来在楼道长椅上 躺三小时。没有枕头、被子,坚硬的木板加上夜间的寒冷,冻得左小腿屡屡抽筋,无法真正入眠。国保总队在有意毁坏我的健康。
12 年4月29日, 19:39

Suyutong ‏ @Suyutong
@hu_jia 可我打派出所电话时,他们还 撒谎说会照顾你的身体,是的,永远别相信他们
12 年4月29日, 20:06

lihlii ‏ @lihlii
上次南京保子非法拘禁 @pearlher 给她在会议室办公桌上睡觉,给了被子,珍珠就在推上赞美南京保子好,感恩戴德了。 > @hu_jia 才换来在楼道长椅上躺三小时。没有枕头、被子,坚硬的木板加上夜间的寒冷,冻得左小腿屡屡抽筋,无法真正入眠 @suyutong
12 年4月29日, 21:41

Hu Jia 胡佳 ‏ @hu_jia
如果你受到传唤,为避免当局报复性的延长传唤至24小时,最好选择带一本书去。为夜间御寒,多穿一点或准备个小毯子、披肩。夏天传唤时带着折扇、 蚊不叮、风油精。
12 年4月29日, 20:45

Hu Jia 胡佳 ‏ @hu_jia
比较而言,在监狱中的我,比曾在黑狱中的陈光诚、高智晟的待遇要规范,受的苦要少一些。所以,受正式拘传中的我,很焦虑没有法律问题却失去人身自 由的郭玉闪、珍珠的待遇要更差。
12 年4月29日, 20:24

Hu Jia 胡佳 ‏ @hu_jia
推特和光诚启示我们:唯翻墙者得自由。
12 年4月29日, 20:16

Hu Jia 胡佳 ‏ @hu_jia
28日下午我被中仓派出所闻所长带到"办案区"的"询问室"。等候中听到外面警察交谈"那个穿白衬衫的是(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总队长。"我想 难道他要自己上阵。不过后来他一直没有露面,而是让两个刑事预审警察完成询问笔录。但足见光诚的事情是国保重中之重。
12 年4月29日, 20:12

Hu Jia 胡佳 ‏ @hu_jia
国保最令我困惑的问题:"陈光诚什么时候见到骆家辉的?""陈光诚见骆家辉时你在场吗?"难道国保自己的情报管道确认他们已经相见?还是用主观推 测的假问题来试探我?不得而知。我早就盼望他们在东师古村见,现在即使已在美国使馆相会,也只能说相见恨晚。 :)
12 年4月29日, 19:30

Hu Jia 胡佳 ‏ @hu_jia
传唤期间质询国保总队,给我做笔录的刑事预审警察代转的回音是:"郭玉闪和珍珠没有什么事,你结束传唤后估计就能联系上他们。"一开手机我马上尝 试,无果。现在又是近8小时过去了,两人皆未开机,分明仍在非法拘禁之下。国保的话永远是骗局。
12 年4月29日, 19:19

Hu Jia 胡佳 ‏ @hu_jia
24小时,一分钟不少。至少拿着"违反剥夺政治权利期监督管理规定"的法律名义。而昨天国保总队明确承认陈光诚、郭玉闪与珍珠三位公民的行为没有 任何违法之处。国家机器无权干预。那么对郭玉闪和珍珠采取的就是非法拘禁。 http://pic.twitter.com/lZdcOyJ5
12 年4月29日, 19:06


Hu Jia 胡佳 ‏ @hu_jia
陈光诚是自由的公民,郭玉闪和珍珠也是。陪光诚来"和谐社会的首善之区"北京,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问题。中国公民进入外国使领馆做客,也是很平常 的事情。当局找不到罪名。光诚已安全,我们应全力关注处于险境中的陈光诚妻子、母亲、女儿、大哥、侄子,还有郭玉闪和珍珠。
12 年4月27日, 22:54

lihlii ‏ @lihlii
@hu_jia 最关键的要为陈克贵提供帮助。
12 年4月27日, 22:58


Hu Jia 胡佳 ‏ @hu_jia
打瞎子,骂聋子,绊瘸子,老天劈你龟孙子!送给山东、北京所有对压制盲人陈光诚负有责任的国家公职人员和雇佣打手。
12 年4月27日, 22:25

杜明容 ‏ @dumingrong
陈光诚表示这些对他的暴行已经延续了数年,他在录像中对温家宝说,究竟是地方党委干部违法乱纪、胡作非为,还是受中央指使?我想不久您应该给民众 一个明确的答覆。
12 年4月29日, 20:03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20427-Hu-Jia-detained-149366095.html
2012年 4月 28日
接受外媒采访谈陈光诚,胡佳被带走
记者: 林枫 | 华盛顿

胡佳的妻子曾金燕星期五晚上在推特上说,今天下午五点半,胡佳被派出所的人带走了。曾金燕说,"估计最早八小时内回来,晚的话不知道。因为对 方说 如果有需要可以第二次传唤延长时间。我听完若无其事地带女儿回厨房洗碗,洗完给大家发条消息报个不平安。"

胡佳是中国知名维权人士,也是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好友。胡佳自己也因为遭政府打压而坐牢多年。这次,陈光诚星期天逃离家乡,曾在北京和胡佳 见了 面。胡佳星期四、五两次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证实陈光诚在一个"安全地方"。胡佳更直言说,一个美国朋友告诉他,陈光诚就是进入了美国大使馆。


陈光诚获美保护 家人及营救者安全堪忧
  • 有关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在逃出被严密看守的 家中之后,他目前的藏身之处究竟在哪里成为 国际新闻焦点。星期六,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引用非常接近美国政府的消息来源说,陈光诚目前已经得到美国的保 护。他对美国之音记者说......



120429 关于胡佳被拘传一天 曾金燕接受 BBC 电话访问的录音
http://lihlii.posterous.com/120429-bbc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4/120429-bbc.html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