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新浪微博表示:“坚决拥护外交部”内容违反了相关法规和政策

C.A. Yeung ‏ @WLYeung
《北京日报》社评"从陈光诚看美政客拙劣表演"在网上引来一片骂声。另《京华时报》、《新京报》、和《北京青年报》也不约而同刊登了类似评论。由 于四篇评论的作者甄文、华岭峰、黄石、常良均疑似笔名,有网友发起了"寻人启事"以求揭开写手的真实身份。http://bit.ly /IqNQ9b
12 年5月4日, 9:52

宋石男 ‏ @songshinan
RT @wenyunchao: 网络传播是一种增量传播,增量所附加的信息由传播者的价值判断所决定。当局写得再好的批判文章,在网络传播过程中会很快受到与当局价值判断不一致的网友的 解构并被嘲讽挖苦,当叛逆的网友成为多数时,传播最终会起到与文章原意完全相反的作用。
12 年5月4日, 9:50

正因为如此,共匪微博不许转载新华社和外交部关于陈光诚的消息呢。 @songshinan @wenyunchao

Gao Ming 高明 ‏ @gaoming
新浪微博表示:"坚决拥护外交部"内容违反了相关法规和政策,无法发布。 http://pic.twitter.com/5I9sub44
12 年5月4日, 8:50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