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120502 江天勇律师因为试图探视陈光诚被国保暴打 一名支持者在医院外举牌声援陈光诚被国保抓捕

录像下载: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C/陈光诚/2012/0502/

RT @lanpijin 江天勇律师证明了保证的不靠谱性 @lee91741 当美国为陈光诚举行听证会时,江天勇却因为探视他被暴打。喜怒两种情绪同时聚集。

北京老张 ‏ @ikarienator
这里有视频 http://www.c-span.org/Events/Congressional-Executive-Commission-Examines-Chen-Guangcheng-Case/10737430405/

NTD Chinese ‏ @NTDChinese
江天勇:美大使和助理国务卿陪陈光诚就医: 陳光誠的支持者門在醫院外表示聲援。 http://bit.ly/JQTmDe

RT @金变玲: 江天勇于3点35分回来了,他被杜宇辉他们带到一个玲珑路附近的一酒店里。杜宇辉残酷的殴打了江天勇,他现在一只耳朵听着吃力,另一耳朵被打得听不见了。 至少有五名国保参与了这件事。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2/atext695288.html
江天勇:美大使和助理国务卿陪陈光诚就医
2012-05-02 10:54 PM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江天勇说,陈光诚是在美国大使骆家辉和美国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坎贝尔(Kurt Campbell) 的陪同下前往北京的朝阳医院就医,同时陈光诚的支持者门在医院外表示声援。

维权律师江天勇表示,陈光诚是在美国大使和美国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坎贝尔(Kurt Campbell) 的陪同下就医。

维权律师江天勇:"我不知道他是否和大使馆的人在一起,但我知道的是美国大使和坎贝尔先生和他一块到这边来就医的。"

江天勇律师表示,陈光诚一家遭受了太多痛苦,他个人希望陈光诚一家能去美国治病,但陈光诚本人多次表示他不会离开中国。

维权律师江天勇:"我当然非常希望陈光诚先生能去美国,因为他一家人为这个中国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他的身体也需要整治,他的孩子长期在这种阴影 下,相信心灵受到巨大的创伤,但是他本人多次表示不愿意离开中国,因为他觉得他完全是自由的,没有任何法律的障碍使他失去自由。"

一位美国高级官员也表示,陈光诚打算留在中国。

得知陈光诚就医的消息,多名支持者身穿印有陈光诚头像的体恤,在医院外仪式声援。

支持者杨波:"当然希望他好了,希望他家人都团聚,因为我一直都有关注他的消息。"

但现场有20多个警察命令记者离开,并抓捕了一名打横幅的抗议者,横幅上写的是,释放陈光诚,中国民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