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温家宝的“特异功能”

http://www.epochtimes.com/gb/12/4/29/n3576991.htm

近日,有民众"杜楠爆料"在微博发出一幅去年的新闻截图拼图,在网引起一片欢呼。有民众兴奋地希望:"温总理,快来'接见'本国自己的体制吧!" "温总理,回来会见国内各级领导干部吧!"更有民众呼吁温家宝赶快回来与"康师傅"(周永康)好好谈谈。

【大纪元2012年04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近日,有民众"杜楠爆料"在微博发出一幅前年6条新闻的截图拼图,发现温家宝会见完 外国首脑后,该首脑或政党就会下台,为此在网路引起一片欢呼。有民众兴奋地希望:"温总理,快来'接见'本国自己的体制吧!""温总理,回来会见 国内各级领导干部吧!"更有民众呼吁温家宝赶快回来与"康师傅"(周永康)好好谈谈。因为最近发生一系列纯属巧合的事情,也引起网民的高度议论和 惊讶。

前年6条有关的新闻截图拼图为:
2010-05-18 温家宝会见德国总统克勒
2010-05-31 德国总统克勒因不当言论宣布辞职
2010-05-31温家宝与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举行会谈
2010-06-02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表示准备辞去首相职务
2010-05-28温家宝访问韩国
2010-06-03韩国执政党领导层集体辞职
大纪元记者经过查证,此图片中的新闻内容,还真都全部属实,如此巧合实令人忍俊不禁。
自从王立军逃馆发生后,中共高层黑幕连连曝光,让各位看客看得目瞪口呆,中国政局瞬息万变。作为中共国家总理温家宝面对王立军、薄熙来等犯下的活 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滔天罪行,愤怒不已。
有消息称,温家宝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 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温家宝还提出将薄熙来送入监狱,温说:"前六、七年,其实更早时候,镇压法轮功给中国带来的可怕后果就已经看到了,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江泽民使用令 人震惊的国家财力去镇压一个手无寸铁的民间团体,非常荒谬,一直到现在,这个问题中央都没有去面对、去解决。"
在3月14日两会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温家宝说出不少意味深远令人回味的话。
他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对于我在任职期间中国经济和社会所发生的问题,我都负有责任。为此,我感到歉疚。"
"努力以新的成绩弥补我工作上的缺憾,以得到人民的谅解和宽恕。"
"在我担任总理期间,确实谣诼不断,我虽然不为所动,但是心里也不免感到有些痛苦。这种痛苦不是信而见疑、忠而被谤的痛苦,而是我独立的人格不为 人们所理解,我对社会感到有点忧虑。我将坚持人言不足恤的勇气,义无反顾地继续奋斗。"
之后,第二天3月15日,胡温即拿下薄熙来,完全切断了血债帮后继保护权力的血脉,周永康等血债帮们惶惶不可终日。
到了3月19日晚,在北京更是上演了一出"天线宝"(温家宝)大战"康师傅"惊险剧,最后以"康师傅"失败和被内控结束。这使得网络上出现大批 "天线宝""康师傅"等暗语解读事件的传闻。
直到4月27日,山东盲人律师陈光诚胜利大逃亡至北京美国大使馆的喜讯传出,海内外关注陈光诚的民众都为之欢呼,无不感叹这是"天佑中华","神 没有抛弃中国"。
有民众调侃道:王立军逃进美领馆,倒下了一个薄熙来;现在陈光诚也逃进美使馆,应该倒下康师傅了。
近日,大陆民众"挖出"了温家宝还有这种"特异功能",无不希望他早日回访"康师傅",发挥他的这种"特异功能"。
(责任编辑:季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