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120503 艺术家刘懿试图去医院探访陈光诚被保子用矿泉水瓶猛击脑部数十次后带走

艳萍 ‏ @duyanpili
凶手照片:刘懿被强行带到院子角落后,用矿泉水瓶猛击刘懿脑部数十次的国宝支队长,姓邓 http://flic.kr/p/bDRxTS RT @Refchou: 艺术家刘懿5月3日下午在朝阳医院门口被警察带走。事后他讲述了被带走后细节 @aiww http://pic.twitter.com/fyOgY6at
12 年5月4日, 2:52

http://flic.kr/p/bDRxTS
围墙内g楼是陈光诚所在的VIP病房。这 国宝一直让我们跟他离开,遭到无情嘲笑。


周游 @Refchou
@去刘无懿七世 艺术家刘懿5月3日下午在朝阳医院门口被警察带走。事后他发了微博讲述了被带走之后的细节。我整理了一下。 @aiww @duyanpili @liu_xiaoyuan http://pic.twitter.com/evCDYiqs
12 年5月3日, 20:04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