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李江琳 1959 达赖喇嘛出走始末(上)

Suyutong ‏@Suyutong
华人独立作家<<1959拉萨>>一书作者李江琳 @JianglinLi 谈达赖喇嘛出走始末(上) 。(中文版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OAwULLUCM&feature=em- subs_digest @kungat
12年 7月19日, 23:10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L/李江琳/
http://youtu.be/lTOAwULLUCM
Published on Jul 18, 2012 by VOAchina
195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西藏。第二年5月,中国中央政府和西藏当局在北京签署了《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 议》,又称《十七条协议》。­中国官方说,这项协议的签署宣告了西藏的和平解放。
Category:
News & Politics
Tags:
达赖喇嘛 西藏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