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111112-44名访民去临沂探望陈光诚被困的图片和录像

收到一个木马病毒文件包,名为"四十四访民到山东临沂给陈光诚送生日蛋糕来回全记录",其中有一些是44位访民探访陈光诚被拦截的照片,有些是木 马病毒文件,被我删除了。感谢保子赠送珍贵的照片~ :)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12/201112151417.shtml
44名访民去临沂探望陈光诚被困的情形/视频
请看博讯热点:访民动态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youtu.be/baFELjgpBpU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C/陈光诚/2011/1112/
111112-44名访民去临沂探望陈光诚客车被困查身份证 访民据理力争.flv

    11月11日晚8点,来自全国十省两市的 44名访民乘大巴车从北京出发奔赴的到山东临沂看望陈光诚。进入山东境内后,访民专车就进入山东警方的跟踪,到临沂高速出口时天已经大亮,大批警察恭候多 时,访民大巴车在众多警车指引下强迫进入临沂市兰山区交警队。(博讯已报道)本视频是,大巴车上44名访民被围困在兰山区交警队停车场上,山东警 察让他们下来登记,访民在商量对策情景。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11/201111141410.shtml
实拍 44访民赴临沂为陈光诚被大批警察押送到交通队停车场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4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过去几年阻止探望陈光诚的基本都是当地游手好闲(不爱种地、不出去打工);闲人杂等组成的保安。12日拦截从北京去临沂的人员是一水的吃 "朝廷俸 禄"的警察。甚至出动与抓吉林四逃兵一个级别——动用持枪特警拦截。可以说12日44名全国访民到临沂,山东戒备升级到史无前例。这次44名访民 集体探访 陈光诚是和平探访一个盲人,这么个简单问题已经上升到动用全副武装特警进行拦截。
    
    外国影星、歌星、球星在中国都有"粉丝"当他们造访中国时,大批"粉丝"随行探访、异常的大喊大叫,合理合法,无人干涉。中国公民看望因 困境的盲人同胞,却大逆不道。最近有人说"中国道德整体滑坡",有道理!
    本组照片是访民赴临沂专题之一;警察把访民大巴车押送到交通队停车场,大约有100名警察在大巴车周围警戒。
    


    


    


    


    动用了轻易不动用。电子干扰车,屏蔽大罢车上访民手机信号
    


    


    

    因上传有故障,博讯没有及时发出,在照片也没打水印,博讯义工苦海拍摄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11112-SUPPORTERS-ATTEMPT-TO-VISIT-BLIND-ACTIVIST-UNDER-HOUSE-ARREST-21-133732418.html
2011年 11月 12日
陈光诚生日特警持枪拦截44名探访者
记者: 叶兵 | 华盛顿

11月12号,中国法律维权人士陈光诚生日当天清晨,40多名中国各地公民在接近临沂地区时遭到当地大批警察拦截,随即遭到持枪特警扣押,目前已 经被关了几个小时,没有提供食物和饮水。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地方,有多名关注陈光诚的活动人士遭到国保人员的控制或警告。

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是在临沂被关押的44人之一。她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她和其他从北京出发的旅客目前都被关在临沂市兰山区的一个交警队,由全副 武装的特警看押,枪口对准他们这些乘坐包租的旅游巴士到临沂的外地人。在通话中,可以听到有妇女在呼喊抗议口号,抗议非法扣押,要求警察放人。

毛恒凤说,从早晨3、4点钟开始,这个被扣押的旅行团在途中就遭到警方以修路和桥梁断裂等各种理由一再拦阻,后来警方声称,全国大搜查,外地旅游 车一律不得进入山东境内。

在许多网友纷纷对陈光诚40岁生日表示祝贺之际,中国警方看来正在加紧监控各地活动人士。

近期多次到临沂关注陈光诚夫妇及其6岁女儿上学一事的山东维权人士王雪臻一小时前被国保人员"喝茶"。她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国保人员没有表明来 自哪个城市,只是声称陈光诚事件已经上升为政治问题,并威胁王雪臻,要她悠着点。

今年一月和六月曾独自开车前往东师古村试图探望陈光诚均遭暴力拦劫的南京网友何培蓉(网名珍珠)目前情况不明。两天前,她在离家上班时遭到国保人 员禁止出门,一度被带到公安机关关押,目前情况不明,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http://www.chinese.rfi.fr/%E4%B8%AD%E5%9B%BD/20111112-%E9%99%88%E5%85%89%E8%AF%9A%E7%94%9F%E6%97%A5%E4%B8%8D%E8%87%AA%E7%94%B1-%E8%AE%BF%E6%B0%91%E8%A2%AB%E6%8C%81%E6%9E%AA%E8%AD%A6%E5%AF%9F%E6%8B%A6%E9%98%BB
中国 -
发表日期 2011年 11月 12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11月 12日
陈光诚生日不自由 访民被持枪警察拦阻

作者 香港特约记者 麦燕庭

今天是被软禁一年多的维权人士陈光诚的40岁生辰,尽管美国国务卿希拉莉发声,香港和中国内地人士声援,陈光诚仍须在严密监视中渡过生日。44名 组团前往山东为陈光诚庆祝生日的访民,12日早上在陈光诚所在的临沂市被五、六十名手持枪枝、身穿防暴衣的特警扣留,相信无法如愿,为陈光诚送上 生日祝愿。

44名来自各地的维权人士11日从北京乘旅游车出发,前往山东临沂为被软禁的陈光诚庆祝生辰,团友毛恒凤今(12日)早上十时许接受本台长途电话 访问时述说,车子清晨进入山东省后,尝试从高速公路转入公路时,在不同的路口被交警分别以「桥断了」、「修路」等理由拦截,而在接近临沂市的公路 下来后,亦被警察以「正进行全国大搜查」的借口,不让通过。毛恒凤指,其他车辆都可以通过,就是拦着他们的旅游车,明显是阻止他们探望陈光诚,是 一种非法行为。

访民其后被强行带到临沂市兰山区派出所,毛恒凤与本台通话时,特警正登记团友的证件,但拒绝透露何时释放他们。她说,不感到害怕,因为他们没犯 法,是警察犯法。她估计,当局最终也不会让他们与陈光诚见面,但他们坚持成行,就是要告诉当局,弱势社群会团结和互相支持,不怕打压。

本台记者晚上致电被特警扣押的团友,毛和张福英都不姿接通或没人应接。

而在香港,支联会和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十多名成员11日前往中国驻港联络办公室请愿,谴责当局对陈炵诚的无理软禁和非法打压,要求中共立即恢复 陈家的人身自由,解除监控,让他与家人及亲友能在自由的环境庆祝生日。

两会又要求中国赔偿陈光诚一家及前来探访者所受到的身心损害和财物损失,并追究有关人士的刑事责任。

另据不同媒体报道,北京、江西、湖北、山东等同地方都有为陈光诚庆生的送暖活动,但都被当地部门禁止,上海逾150名访民集体联署祝贺,为陈光诚 自制贺卡;网上亦有人发起祝贺陈光诚的快闪行动,呼吁各地网友在当日前往山东省驻各地的办事处外,戴上墨镜,手持支持陈光诚标语合照,向办事处人 员递交请愿书,及燃放爆竹烟花为光诚庆生。

陈光诚经常为残疾和弱势人士维权,2005年因揭露山东临沂政府强制妇女堕胎绝育,翌年被以「故意破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四年 零三个月。去年9月刑满出狱,但一家人一直被软禁在家。夫妻二人更屡遭粗暴殴打,连探访者亦会遭到当地政府的拦截、殴打、凌辱和抢劫,甚至被短暂 拘禁。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1/13/a616898.html.-%E9%99%88%E5%85%89%E8%AF%9A%E7%94%9F%E6%97%A5%E7%89%B9%E8%AD%A6%E6%8C%81%E6%9E%AA%E6%8B%A6%E6%88%AA44%E5%90%8D%E6%8E%A2%E8%AE%BF%E8%80%85.html
陈光诚生日特警持枪拦截44名探访者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1-11-13 01:45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讯】11月12号,中国法律维权人士陈光诚生日当天清晨,40多名中国各地公民在接近临沂地区时遭到当地大批警察 拦截,随即遭到持枪特警扣押,目前已经被关了几个小时,没有提供食物和饮水。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地方,有多名关注陈光诚的活动人士遭到国保人员的 控制或警告。

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是在临沂被关押的44人之一。她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她和其他从北京出发的旅客目前都被关在临沂市兰山区的一个交警队,由全副 武装的特警 看押,枪口对准他们这些乘坐包租的旅游巴士到临沂的外地人。在通话中,可以听到有妇女在呼喊抗议口号,抗议非法扣押,要求员警放人。

毛恒凤说,从早晨3、4点钟开始,这个被扣押的旅行团在途中就遭到警方以修路和桥梁断裂等各种理由一再拦阻,后来警方声称,全国大搜查,外地旅游 车一律不得进入山东境内。

在许多网友纷纷对陈光诚40岁生日表示祝贺之际,中国警方看来正在加紧监控各地活动人士。

近期多次到临沂关注陈光诚夫妇及其6岁女儿上学一事的山东维权人士王雪臻一小时前被国保人员"喝茶"。她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国保人员没有表明来 自哪个城市,只是声称陈光诚事件已经上升为政治问题,并威胁王雪臻,要她悠着点。

今年一月和六月曾独自开车前往东师古村试图探望陈光诚均遭暴力拦劫的南京网友何培蓉(网名珍珠)目前情况不明。两天前,她在离家上班时遭到国保人 员禁止出门,一度被带到公安机关关押,目前情况不明,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http://www.newcenturynews.com/Article/china/201112/20111202185012.html
因探访陈光诚,天津访民郑建慧被警方反复追查
作者:厉文玉    文章来源:维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2

(维权网信息员厉文玉报道)天津访民郑建慧是2011年11月12日陈光诚生日44名访民探访团成员之一,自从随大巴车去了一趟山东临沂,回到天 津后就被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多次约谈审查,期间打了十多次电话,一直骚扰不断。

11月30日下午,四名公安又到郑建慧家继续就临沂之行调查讯问,要她交代去山东临沂的目的是什么?44人去山东临沂到底是谁组织的?

郑建慧为13岁的儿子维权12年,爱子赔偿案错案没人查,爱子住院欠费多次找法院没人管;病情会诊结果造假也没人查;天津两个司法鉴定造假更没人 查;串通最高法院造假没人查;逼得她卖房子,沿街乞讨……!12年来依法维权的她无数次遭打击报复,5次被拘留,常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流离 失所,饱经沧桑,历尽磨难,各级部门相互推诿,无人问津,问题至今得不到解决。

12年来,她无论到哪一级部门反映问题,都是被推诿,被拒之门外,被忽悠,自己反映了12年的问题,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这么多年竟然查不清,没人 管;没人查!没想到一次山东临沂之行竟然让他们如此"重视"!

面对不断的讯问和骚扰,一向文雅的郑建慧愤怒了:"如果知道一次山东之行你们居然这么重视,我该去八次!"

去山东临沂的目的,无论她怎么说公安就是不信,硬要她老实交代,最后她只好答复她们:我的祖籍是山东,去山东就是回家看祖坟,就是这个目的你们要 怎么样,我死而无憾!

至于44人去山东到底是谁组织的,郑建慧回答4个字:"我不知道!"

郑建慧电话:022——812063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