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一个殖民地的奴隶反对另一个殖民地的独立

那些反对地方独立的人,其实是自己做着被盘剥压迫的奴隶,不但自己不争取独立自由,反而帮着主子镇压别人的独立自由,仿佛主子占有的就是他做奴才 也占有的。所谓香港回归的统一,统一了个屁! 屁民能去定居吗?共匪头子去香港才是贵宾待遇,伪统一和人民无关。屁民去香港生孩子想钻营一个香港户口,或被毒奶粉逼得抢购一些奶粉,都导致香港居民大抱 怨为"蝗虫",这是什么狗屁统一?只不过是中共帝国的特权阶层多了一个殖民地而已。整天陶醉于这种帝国主义的统一和"领土完整",能改变你的奴隶 身份吗?能让你不用抢购进口奶粉吗?能让你不想方设法把孩子生在国外吗?可悲!与其要这种虚假的殖民地方式的统一,不如想想如何为自己的故乡争取 独立自由,让它也变得和香港一样自由,不再需要背井离乡去受苦受累还受人白眼被骂做"蝗虫"!

打开 就好比一个殖民地的奴隶反对另一个殖民地的独立

> @paleylin 不管大一统是不是一种忽悠,但确实是一种民族感情。书海讲的是这个。

谁跟你民族情感?共匪镇压藏族人民时,何曾想过民族情感?这种所谓民族情感,是长期洗脑造就的帝国奴才心态而已。

打开 强烈同意。奶奶的,我家里县城5km,每隔72小时才供水两小时,县城每天24小时供水。就不要说其他的了。~ > 要论反分裂,先反中共国内部又中共的城乡种族隔离制度制造的分裂;要统一,先让城乡统一起来,人民和共党高官的福利待遇统一起来。

看到最近港人和内地人的冲突,我既为港人悲哀,也更为大陆人悲哀!前者在被殖民统一时没有站出来反对而遭致这种后果;而后者没有为自己家乡的独立 自由奋斗而不得不到处钻营受人鄙视。呜呼哀哉! @liuqiangben @paleylin @gjy3

> @paleylin 你别把大中华民族这个事实上形成的命运共同体的心理依存,老是和共匪的那些忽悠联系起来。

这种心态本来就是国共匪帮长期给你洗脑教育的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