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建议在支那自由后,以“共和”纪年

即便周厉王镇压言论到道路以目的程度,最终的结局也是被驱逐。

其实最悲哀的是,在中共国,成语"访民之口甚于防川",被曲解误用于支持言论封锁,或者栽赃污蔑说儒家以此支持言论钳制,而其本是支那古代儒家重 视言论思想自由传统的箴言。儒家历史经典《国语》明确纪年的开端就是记录周厉王镇压言论自由导致的"国人暴动,周召共和"。 至今以我的个人知识所限,未知欧洲何时开始有类似的对言论自由的明确主张。在这一点上,我认为支那人是完全有理由为祖先的先见而自豪的。数典忘祖的汉奸卖 国贼集团,是背弃祖先3千年前教训,走在残害人民封堵人民之口的灭绝之路上。

因此言论自由之传统先声恰又是支那纪年史的开元,故我建议在支那自由后,以"共和"纪年,今年公元2012年,是共和2853年。

对生活依然抱有希望, 哦耶 RT : 即便周厉王镇压言论到道路以目的程度,最终的结局也是被驱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