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Re: 翻墙指南

看了 等编写的《飞跃手册》,做得很好,但还需要分不同精简级别给不同技术层次的用户阅读。其中对法轮功的描述有不确切处,还基本是跟随共匪说法。 对方滨兴等的作恶研究有较详细的记述,对 GFW 的发展史和评论较佳,还有 写的序。呵呵

建议可以加入 wuala 免翻墙共享文件的使用指南,emule KAD, bittorrent DHT 等 P2P 方式下载和分享大文件的入门指南,到哪里去获取索引和目录信息,搜索文件。

《飞跃手册》等翻墙指南 安装 wuala 免翻墙下载 "wuala.com/gfwblog/文档/翻墙工具/翻墙指南/"

On 07/01/2012 20:48, lihlii wrote:
https://www.wuala.com /gfwblog/文档/翻墙工具/翻墙指南/
GFW穿透测试技术.pdf
GFW的工作原理及突破技术.pdf
Tor使用手冊.pdf
最新版翻墙指南(英文).pdf
飞跃手册.pd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