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杜阳明:高智晟、艾未未的可贵之处——集众人之小私,完成一人之大公

http://space.aboluowang.com/14703/viewspace-12155
杜阳明2的个人空间
http://space.aboluowang.com/14703

共产党作恶多端 丧尽天良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2012年1月6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6 14:30:20
查看( 23 ) / 评论( 0 ) / 评分( 0 / 0 )

无耻的中共政权玩弄法律的功夫无与伦比,高智晟表面上只被判三年而且是缓刑五年,高智晟的五年缓刑与别人不一样,很长时间是被强迫失踪的,不仅家 人不知道高智晟在何处,中共政权不知道高智晟在何处,连始作蛹者公检法司都不知道高智晟在何处,中共专制独裁政权不仅不向关心高智晟的中国人民交 代,也不向关注中国人权的世界人民交代高智晟的去处,以一问三不知的无赖行径,实施故意违法犯罪。

眼看刑期将满,不买中共帐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即将回归社会,用犀利的笔杆子痛击中共专制体制,邪恶的政治魔术师——中共用惯用的对付异见人士的无期 徒刑分批吃的办法,将令中共政权头疼的高智晟永远暗无天日,不许亮相。

中共用这一偷梁换柱的办法实际上等于判了高智晟八年监禁。这还是人们怀着善良的意愿,猜测高智晟依然活着,从中共各级组织支支吾吾、敷衍搪塞的态 度,仅仅以一张改判通知书,不能证明缓刑期间被强迫失踪几十个月的高智晟还健康地活着,很可能是中共导演的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无法交代只能拖过一 时算一时的黔馿技穷。

不愁吃穿的高智晟律师无私地为法轮功和维权人士义务辩护,讲明真相,不为名、不为利,纯粹是为了做人的良心。

被中共政治迫害、酷刑虐待。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高智晟的可贵之处就在于不计报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持正义,不畏权势为弱势群体主持公道, 最大限度地讲明真相,触怒了中共一小撮极权既得利益者,遭致政治迫害。

法轮功、维权者本来与高智晟没有任何利益上的联系,汶川地震引发的豆腐渣工程,害死无数的祖国花朵,与艾未未也没有利害关系,如果不是出于良心与 道义,完全可以游离于是非之外。更何况维权人士绝大多数在维护自己的私利,尽管私有财产天经地义应该维护,但毕竟是小私,高智晟、艾未未集大家被 中共侵占的的小私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就成了个人的大公无私。

纵观高智晟、艾未未并不想图什么,高尚的行为得到的是同样人权被践踏,事业被终止,经济被封锁,人身遭摧残,精神被折磨,被强迫失踪身陷囹圄,甚 至遭受酷刑虐待。

如果高智晟在缓刑期间接受中共的胁迫作出相应的承诺,可能不会再被重新入狱。如此换来的"自由"形同行尸走肉,决不是像高智晟、艾未未这样性格的 人能接受的,性格决定命运,我们决不祈求在共匪专制独裁体制下能够安居乐业,幸福美满。中共不灭、体制不改我们永无出头之日。打倒中共法西斯!中 共政权万碎!万碎!万万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