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飞越疯人院的徐武逃到北京流浪希望得到爱心人的帮助

From: 农行信贷经理与证券研究 <jnnh66@gmail.com>
Date: 2012/1/11
Subject: 我与徐武现在只能在网吧过夜!你有住宿的地方吗?请帮助转发微博:飞越疯人院的徐武逃到北京流浪希望得到爱心人的帮助请联系张军15335372422新照片:飞越疯人院的徐武逃到北京流浪希望得到爱心人的帮助---- 张军徐武今日周刊编辑部2012年1月5日合影

张军徐武今日周刊编辑部2012年1月5日合影
飞越疯人院的徐武逃到北京流浪希望得到爱心人的帮助
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21街坊22门41号,邮编430080
账号:农行北京分行太平庄分理处6228480010871704119徐武Email:13871100094@139.com徐武手机13871100094,公民身份证号42010719680720051X
农行双向竞聘起纠纷部门经理被精神病的山东张军(手机15335372422,
109800878@qq.com)现与武汉徐武在一起。飞越疯人院的徐武,在2011年6月10日被武汉警方押回家中。每天24小时监控,没有人解决任何问题。现在徐武逃到北京流浪。靠朋友帮助度日。希望得到更多爱心人的帮助!

《飞越疯人院的徐武自传》
-----------作者:徐武   2012年1月7日于北京
1989年我从技校来到武钢工作,刚开始与所学专业还算相符,没多久就强制调离工作岗位,我不服却没有办法,老百姓总受压迫,我认真工作,贪官污吏不赞同,让我下岗,在工会干部的干预下,我又有了工作。中国不象都是坏蛋,总有好的。我开始研究法律。武钢搞工作相同报酬不同也就是同工不同酬,我向上级控告被克扣三年工资,把武汉市劳动、司法局、市政府等告上法庭。
此时到了2006年12月,全国维权人士在武汉召开联谊会,维权人士在此期间被殴打,强制到外地旅游,选举法专家姚立法老师从潜江偷偷赶来,谈起他在当地被监控,我有同感与他谈起我和武钢劳动合同到期,武钢不愿续签合同。逼着我承认不愿续签劳动合同。我拒绝,把我关在办公室用警棍把我打得浑身是伤,拘禁10多小时,找武钢总经理反映在总经理办公室门口又被打,毁掉病例,打110报警多次无人理,以前武钢拘禁我3天绝食抗议才放回,有次打进医院,抢救15天,公安机关无人管,姚立法老师鼓励我坚持。
法制宣传日刚过,我就来到北京,我每次反映都办请假手续,这次武钢太过分,我就用挂号信写了请假条,到北京各部门反映无果。我在北京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我给武汉的朋友联系我告武汉市政府的案子,最终结果是输还是赢,朋友说输了,并告诉我武汉警察和武钢的人在找我解决问题,我研究法律岂不知其中的奥妙,我让朋友不要理他们,朋友一个劲地和我联系,告诉我他不会害我,他在帮我,我感到朋友的危险,就告诉了我的位置,我出了北大校门,被一帮人扑倒在地,铐回宾馆,手都要断了,多次被殴打迫害,铐回武汉公安局武钢分局坐老虎凳,殴打几天不让睡觉,逼问炸药之事,我没搞爆炸,到哪里搞炸药,我包包里有了不少东西,他们需要什么就可以搞什么,他们也没有证据,就让我抄一份声明,我把不属实的东西删除,警察很不高兴,马上送我去武汉青山看守所,晚饭都不让吃,饿了一晚上,在看守所关了十六天。
2006年12月31日一帮警察拿张纸让我签,我说看看再签,警察说签完再看,我说不看不签,警察无奈让我看。纸上写道我有精神病,我拒签,警察说签完就回家,我说我没精神病,我要回家,警察把我绑架到车上铐起来送到武钢二医院精神科,亲朋好友不能看我,我偷偷联系到朋友,与他讲了情况。过了春节父母来了,我让他们做鉴定,他们受欺骗不肯做,弟弟来了进不了门,我隔着栏杆对他说要做鉴定,他说胳膊拧不过大腿,精神病院关了个武钢技术员,他告一次状,就关一次,这次是第8次,他说用锯条据锁可逃走,无意间我找到锯条偷偷锯几天,快锯完时技术员放回家了,我独自逃走,来到北京睡桥洞,捡瓶子卖维持生活,国际劳动节时我到天安门点蜡烛寻找光明,又被武汉警察两副手铐铐回武钢精神病,多次电击我,伙食比医院的民工都差,还不如看守所的伙食,2011年4月19日我弄开窗户逃到广州精神病院做鉴定,我知道贪官不会放过我,备有刀片玻璃,在电视台做节目被抓回武钢精神病院,在父母不同意时强行麻醉取出刀片玻璃,2011年5月14日有一帮人带着仪器要给我鉴定,我拒绝,5月16日武汉解放62周年我绝食抗议要回家,6月10日凌晨1点到家后便被监控起来,被精神病了,七年多没领到工资,什么权利都没有了。


每天看邮件,电话15335372422
A、《农行部门经理"双向竞聘"起纠纷"》
B、《重组中国农行的艰难使命》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