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111128-司马南家中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 拨打网友电话讨骂

这个录像标题就是撒谎,从死马难自己的博客文章[1]承认,是他主动拨打电话给网友而被骂的。:)

录像下载: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司马南(于力)/111128-司马南家中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20拨打网友电话讨骂.flv/

[1] 艾未未支持者的素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4e0e980102dx2e.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NDQ3MDQ4.html
司马南家中接受采访_遭遇匿名电话骚扰
发表于6小时前
分类:
播放: 4,416| 评论:164| 收藏: 0
顶/踩:13/1 | 引用: 2902| 荣誉: 4
荣誉记录:
  • 228 - 今日最多播放
  • 551 - 今日用户推荐
  • 21 - 今日最热话题
  • 303 - 今日最具争议
第1-10/117条

银河の泪

那鼓太帅了····霸气····
回复
44分钟前来自优酷网
enchengen

其实真没有什么好骂的,恶狗应该直接乱棍打呀!
回复
1小时前来自优酷网
小跃跃-西安

回复何跃辉_阿寸:乱世之中,更需要智慧,需要冷静,怨妇多骂街,没有意义~有时候,我也经常情绪失控,但是,还是要多多平静心态~中华之未来, 需要在争议中发展~! //何跃辉_阿寸:回复小跃跃-西安:其实与司马南不同政治立场的人,应该向你学习一下!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天涯孤魂客

回复孙老大_一世:靠!你吐就吐吧!关我什么事!?没有国家管理,你能享用?!最鄙视这些得了好处还骂娘的!是,那个娘没点问题?!要看大方 向!?以一点瑕疵就抹杀一切,你身边的都是完人?!美国没问题?!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飞鸟天堂之苦笑

别把5毛当人,因为5毛眼里根本没有人;也别把5毛当狗,因为5毛根本不如狗。与司马南共勉。[嘻嘻]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旭日妙光

回复鲁小庆吧:支持谁,反对谁都没关系,还是回去刷刷牙吧,脏了你的嘴你可能没关系,脏了大家的耳朵可不好!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黄金花猫

死马不烂,防腐剂吃多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青埂峰上一根草

祖国不是玻璃,不是泥塑,皮实着呢。麻麻怎么啦,碎不了的。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pp变

回复piaoxiang9945:[爱你]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毛佬毛

回复BD蜜蜂芹菜:姐你也有同感啊,今天找到挂失的信息了木有~~~~~~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筑景园

我觉着你该骂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YKK想复出

孩子放弃吧...我等P民毫无出路啊...//潘帅中桑: 我无力吐槽 比利不極端 你来说两句吧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秋意炎炎的世界

回复耀之沁兰:呵呵,司马就是一奴才。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千寻2007_0001

电话那头上来就上三字经,老外笑场了。。 //点子正: 好大的鼓!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zds1227

司马南,你怎么不继续打假了?是假被你打完了,还是假你打不完了。 用凤姐的方式炒作自己,国人骂你太正常了。你也没少侮辱国人的智慧。
回复
2小时前来自优酷网
Counterrevolution_li

太土鳖了,现在还用洋人这个词。司马五毛,装逼事不要忘了提升自己素质。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何跃辉_阿寸

回复小跃跃-西安:其实与司马南不同政治立场的人,应该向你学习一下!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通吃-

你的逻辑常常充满悖论。然而为何我和你一样鄙视那些还没怎么着呢就哭着喊着找外国妈妈的逗士呢?说明世界观不同的人也可以有相同的爱憎。 [哈哈]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纳斯里-8

有句话:养不教,亲之过!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耀之沁兰

回复秋意炎炎的世界:这个问题太专业了……所以我刚才在花痴司马先生打鼓……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萨巴拉克

司马南先生,我一直觉得你是个正直的人,不要趟混水。你的肩上没有正本清源的担子,人民的目光自然雪亮,真善美与假恶丑我们分的清,不要小看人民 的智商和力量。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扣鼻屎的帅哥

艾未来是谁啊?百度了一下,没搜出来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鲁小庆吧

回复V金色阳光:要我们一个一个问候你妈你才高兴???這句話我認為已經是罵我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蛐蛐笑

回复秋意炎炎的世界:哦,那是说明这孩子还在穿开裆裤露腚撒欢呢,没到领身份证的年龄啊。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张景1991

哎。。。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V金色阳光

回复鲁小庆吧:是该骂....你骂的对[呵呵]好了不跟你说了 我还看新闻呢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小跃跃-西安

我虽然不同意你的政治立场,但是我为你留一份空间,你可以尽情的表达你的观点。司马南先生,大学时期,我曾听过你的精彩演讲,为你勇斗伪科学的精 神及高超的演讲口才折服。我个人不赞成用辱骂的方式去促进社会的变革。你承受压力很大,祝你能一帆风顺~~。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敢叫日月換新裝

支持司马南//太史公手记: 理性!务实!坚持真正大众的立场!中国的立场!这就是司马南!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刚夏_0001

显示上海地区,可那个男子声音明显北方人。是谁?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毛佬毛

哎~~和五毛斗,其乐无穷~~~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宣城陈硕

司马南,我们支持你!!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darthmaverick

骂人那家伙好丢份 啊~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V金色阳光

回复鲁小庆吧:好吧 我道歉 我不该威胁你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佛祖的心与你同在

转发此微博:[泪]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复兴欧洲马歇尔

回复风雨雷电1912:这么快就跳出一个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redpastor

[加油]俺支持司马南!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wmywmy1960

卖蚁力神戏子,兴风作浪闹华夏。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三晋第一人

击鼓给力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风雨雷电1912

司马大傻逼!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萨巴拉克

真相不明,从何判断?一群可怜虫。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好人一生平安12345678

转发此微博://太史公手记:理性!务实!坚持真正大众的立场!中国的立场!这就是司马南!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zhao_zongxu

[good]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耀之沁兰

我能说一句,击鼓那段太帅了吗?司马先生能来一段完全的演出嘛?//点子正: 好大的鼓!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蛐蛐笑

唉,打屁屁还是撩开衣衫来打,比较彻底。得,这位火娃早早就脱个净光,这也省得打屁屁的人费事了啊[偷笑]司马老师,别费劲给火娃穿衣裳了,滑不 溜溜的鲶鱼就是拔下几根胡子又能怎样?!老师,往其他深层煤层掘进吧······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太史公手记

理性!务实!坚持真正大众的立场!中国的立场!这就是司马南!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V金色阳光

回复鲁小庆吧:我骂你了吗??我骂你什么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鲁小庆吧

回复V金色阳光:別說我支持GCD執政!就是我反對了!跟你意見不同了!你有什麽資格罵我????一邊說著愛未未支持者素質低,一邊在這罵人!別 他媽既做 婊子又立牌坊!!!你什麽觀點與我無關,我只是表達自己!不愛看可以不看!但素質點!!!要不是你罵我,我他媽才懶得理你!!!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V金色阳光

回复鲁小庆吧:我不想骂人...但是你一口你妈什么什么的...不觉得太伤人吗???每个人都有母亲不是吗...在每个人心目中父母都是在最重要 的位置...不是吗????表达意见可以...但是不要骂人...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xhren_0001

只要把生殖器挂在嘴上就可以天下无敌。这就是艾某及其支持者不变的信念。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白板一张

我觉着艾粉应该不是这种素质,怀疑死马男在玩周伯通的那一招:左右手互博。[衰]好吧,我承认,我对死马男有成见。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清水明月湖

这是不是司马南找的托啊?如果不是真该讨伐骂人者,道不同不出恶语,这样的人给神圣的自由丢脸。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刘莉欣

呵呵,接触的东西多了可能就会知道的多一点,看人也就更清楚一点吧,国家的愚民政策很成功呢,让民众不明真相,最可怕的是少数人的无耻和大多数人 的无知,可以毁了这个国家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jimandyou

司马南是走狗一条,鉴定完毕~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雪拥关

书房很气派啊,支持你!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人民的小情歌

鼓声给力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让子弹向前飞

sb!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潘多拉的盒子1974

一个不爱祖国的人!一个没有民族认同感的人!是不可能真心为中国民主的!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人民的小情歌

鼓声给力~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刘莉欣

回复冷水寒天:司马南这个打假的有天貌似发了个基督教图应遵从天命宣传君权神授思想,让我想它到底是科学主义还是只是为维护裆的领导,呵呵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註冊真煩人

求完整版链接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天涯孤魂客

呵呵,继续支持司马,支持你扒掉那帮享国家之福利、享国家之利益才有今天的那帮SB,却干着卖国、辱国、辱没祖宗的行径的败类的底裤!没有国家的 稳定有保障的生活,没有国家提供的教育、福利等软硬设施,他们能有有今天?这类HJ应该人人诛之!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围观并砸砖

朝廷的奴才死马烂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陵宁

辱骂源于愤怒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鹵煮騎士

辱骂祖国的都是你们这帮高唱马列的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椰风花园

对方没说是支持艾未未的。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点子正_0001

回复李潇然:郊外还成!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pink369

看你击鼓的样,真2.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潘多拉的盒子1974

一个真正的民主派首先应该就是中国派!爱国派!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潘多拉的盒子1974

中国不管那一派!只要你们能捍卫中国的国家利益!维护中国的主权!热爱祖国!人民才会支持他!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李潇然_0001

在南哥的家?那晚上真不能敲那个鼓,扰民,呵呵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肖晔x

回复杜旻潔:同感。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敢叫日月換新裝

回复弗瑞德里:总之,希望两者都少一点,最好没有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nijiale1984_0001

期待胖子能有争锋相对的视频出来。。如果有,估计也会被和谐。。。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杰处逢申

愿司马君珍爱生命,远离政治!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冯乐乐她爹

骂你就是下三滥,那你为什么又为孔三妈的骂人极力辩护呢?你也是个屁股决定大脑的东西。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何跃辉_阿寸

回复元曲2010:用自己的观点看待事情,自己并不属于哪一派的,你把自己归类为哪一派的,那只是跟着别人的鼻子走,被其中一派洗脑而已,不会独 立思考的人,总把自己归一派~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散淡闲人01

别生气啊,艾尾尾啥的早晚都要变成肉制品,不嫌腥臊的话,可以下酒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杠头围脖

这些人的共同特点就是出口成脏。另外,自以为自己有两下子,如果搞资本主义,他们会发大财。而事实上,现在中国大都是资本主义那一套,他们还是啥 也不是。最终他们只能是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超级李大拿

司马南再这么左,我发功把他的嘴巴给缝上。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DJ_一种调

我不相信你是真SB~死马烂!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灵子512

法国记者都转过身去了,不知道他们媒体会怎么写?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弗瑞德里

这个可能对,那还有很多人也是傻逼吧?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V金色阳光

回复鲁小庆吧:你会用简体字吗???你敢用简体字吗...还有你没妈啊???要我们一个一个问候你妈你才高兴???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O00o00oO_0001

骂的真爽[太开心]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敢叫日月換新裝

回复弗瑞德里:汉奸就傻逼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杜旻潔

回复Herbert-Wang:感觉艾大叔这群人像中国的"动物保护者"一样,把挺好的一件事给搞恶心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何跃辉_阿寸

回复冷水寒天:他只是肛门失效而已,大便拉不出来,怪地球没引力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miaomxp

司马老湿,百善孝为先,你这样可不行,总是让你父母在家打喷嚏,[不要]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冷水1984

回复刘莉欣:不会吧。还是赞扬他的人多一些。只不过知识精英骂他的人比较多,可是中国不光是知识精英阶级的。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虎赛尼Hosseini

骂的好。。!是谁都会骂 没必要跟你讲道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鲁小庆吧

人民要求很簡單!不管誰執政,能獲得還好就行!但現在!辦事,按法律要求要求自己的權益,比如落戶口!不送錢他們不給你落!你可以向上投訴啊!等 結果出來!你他媽逼的早過落戶時間了!!!看著就生氣!!!要是不這麼扯淡,誰願意去折騰啊!!!你是真SB啊還是裝SB啊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何跃辉_阿寸

回复tntpig88:屎拉不出来,怪地球没引力?你肛门失效了~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敢叫日月換新裝

汉奸不除,国将不国//仁者无敌--黄飞鸿: 打倒当奸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别逗我乐_0001

顺便说一句,标题古文法不顺。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三晋第一人

支持你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冷水1984

回复tntpig88:你不喜欢可以不看啊。为什么自找没趣呢。价值观都不一样,势不两立。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双仔想要闪耀

艾的支持者原形毕露,预言空洞、思考被动、出口成脏,可能动摇不了汉奸支持者们的忠心,至少能让旁观者恶心好一阵子了!![嘻嘻]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毛佬毛

回复冷水寒天:什么样的人算好人?谁能给好人下个定义?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宋凭栏V

这样的人,就是流氓。可惜艾青老人生的孽子啊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十指的CR界

洋人一词让我无限遐想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李哈哈5275

傻x,给人戴帽子,伤不起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超级李大拿

五毛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中油卫士

搞什么,真是得。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小贱比

1块你好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tntpig88

不知为什么,每次看他的发言都有一种便秘的感觉。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一脸幽默W

怎么精英都说脏话啊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tntpig88

这二逼最近怎么总发自己的视频啊?想当演员去日本吧。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刘莉欣

为什么大家都骂你,你都不想想为什么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大灰熊猫

就是一群傻逼。。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刘莉欣

你骂我是地痞,我说你是流氓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Seyvyo

打是亲骂是爱,从小这么教的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榕树下的老黄牛

一疯子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虎赛尼Hosseini

其实都比你爱国!另外,你也可能是我们不爱国的理由。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江南雨巷诗人

嫖客同样支持您!
回复
2小时前来自新浪微博
yaohe1234

艾粉这群小丑流氓之态暴露无遗
回复
5小时前来自优酷网
yaohe1234

艾粪这群小丑流氓之态暴露无遗,他们简直在国际上给中国人丢脸!
回复
5小时前来自优酷网
yaohe1234

艾粪这群小丑流氓之态暴露无遗简直在国际上给中国人丢脸!
回复
5小时前来自优酷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