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可能网狗假冒我的邮箱发木马邮件给别人

注意可能网狗假冒我的邮箱发木马邮件给别人,我收到了退信,但我从来没有发过信给这些人。请注意鉴别邮件真实发信地址,可以查看邮件源码信头信息。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PostMaster <PostMaster@qq.com>
Date: 2011/11/28
Subject: 来自qq.com的退信

您发送的邮件:

> 日期: 2011-10-31 09:54:43
> 主题: Mail Delivery (failure rr@arswp.com)
> 大小: 42507 字节
被检测出带有病毒: Email-Worm.Win32.NetSky.q

无法发送到<rr@arswp.com>

不会再有任何动作来尝试发送你的邮件了。 请联系你的系统管理员或先通过其它非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你的朋友发送信息以免耽误。

---------- Forwarded message ----------
To: rr@arswp.com
Date: Mon, 31 Oct 2011 09:54:43 +0800
Subject: Mail Delivery (failure rr@arswp.com)

(没有包含原邮件的正文和附件)

--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