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王雪臻: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

https://twitter.com/#!/Wxz0909
昵称:王雪臻-修善以除恶
性别:女
简介:觉人之诈,不愤于言。受人之侮,不动于色。察人之过,不扬于他。施人之惠,不记于心。
学习经历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
她的校友:樟脑丸贝贝 现实中的爱ro 变化莫测- 婼婧婼曦 美女教头达人
其他信息
互联网:http://weibo.com/u/1751322617
手机版:http://weibo.cn/u/1751322617
她的相册>>

左东右西
@Wxz0909 山东
"克斯关爱之行"活动发起者,支付宝捐款帐号:weiquan007@sina.cn. 她盲眼的父亲尚在不屈的追逐光明,我们没有理由让克斯脸上见不到笑容!每月一元钱,关爱陈克斯!
正在关注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RT@lihlii 我不要公信力,我专门喜欢撒谎的人。让我来采访刘沙沙 @lss007 ,@Wuyoulan @gexun @lee91741 @wuti1971
4分钟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我7赴临沂5次带外媒,有2次被抓都是和刘沙沙一起,其余3次顺利完成采访,因为她在媒体信口开河,把尼龙袋子说成黑头套,有些媒体为保证公 信不接触她,@Wuyoulan @gexun @lihlii @lee91741 @wuti1971
11分钟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
刘沙沙为接受采访信口开河,反复跟日媒记者提民主,记者打电话问我:"陈跟民主有何关连,不知道该如何写稿"。@lee91741 RT @WuyouLan: > @gexun: 这还真提醒我了。英语国际主流媒体对沙沙没什么报道,对珍珠和王雪臻多。@lss007 @lihlii
27分钟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日本媒体采访沙沙,沙沙在网上高调赴临沂并公布车次,下车就被抓,采访终止。RT@lihlii 沙沙没啥名气,只有黑头套。黑帮要整她毫无心理压力。没见过一次国际媒体采访报道她。牺牲如此还被小人泼粪污辱。自命不凡是 @pearlher 等人的绝症 "@wuti1971
45分钟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5)还有9月底在京日媒记者跟我见面时,我为其介绍采访刘沙沙,事后城山问我:刘反复提及民主,不知这跟陈有何关系?不 知道怎么写!还有刘沙沙在网上高调赴临沂并公布车次,更是直接导致我和城山被抓,一次外媒探访被中止,幸好每日电讯先行一步,要不全军覆没!
1小时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4)但刘沙沙的一些极端言论和错误做法,对解救光诚的公民行动制造了混乱,降低了媒体对行动的信任,也破坏了媒体的跟 进.如,烽火戏诸侯般的发布"枪,枪"和"光诚死了"的消息.
2小时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3)在媒体封杀和网络禁言的言论环境下,现场围观被以莫须有罪名制裁组织策划者的方式禁止(如大姐王荔蕻),解救光诚这 样自发的公民行动对于维权活动来说实属难得,意义重大,更需加倍珍惜.参与者用自律和纯粹维护这一行动方式是现下争取公平正义的必要因素,不 容怠慢!
2小时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2)有网友以"会伤害解救光诚的公民行动"或"刘沙沙的功大于过"等理由,劝阻对其质疑.解救行动是钱云会案,动车追尾 等一系列全国性重大事件被连续压制的情绪的集中转化,是公民行动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进步,良好的公信力需要自律和纯粹,才可以获得更多长期的 支持和关注!
2小时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1)此番对刘沙沙的质疑,有很多人包括关注光诚的网友,视之为"争名夺利"的分裂,"名"面前我没挣,我和多家外媒去过 临沂,事前事后都没高调,有的我自己事后也不曾公布,更别说炒作;"利",8月份有网友资助时,我也未曾从中谋取.据此应对此次对刘沙沙的质 疑,不免狭隘
3小时前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文革式的思维方式,娱乐化的炒作手法,消费着维权这摊子人和事.用恶毒婆婆的心机塑造"美丽善良的苦命大少奶奶"形象,然后把"悲情"用蒙太 奇手法展现给观众,拍片花不过瘾呢,要象肥皂剧那样每集都是镜头下的猪脚.精通琼瑶小说的幸亏没早生个十几年,要不然文革式琼瑶得赚多少民主 青年的票房啊
11小时前
灵魂飘香
hz8964 灵魂飘香
【我所知道的刘沙沙】二、前些日子知道她被打,想给她募些钱治伤,她告诉我,治伤的钱爱知行会给她报销,不能拿两份钱。后来我仍然坚持给她转 了一笔钱,一来表示对她的支持,二来弥补我不能亲赴临沂现场的愧疚。----希望沙沙早日恢复健康,神马神马的都是浮云,信任是吵不来的,日 久见人心...
20小时前
由 Wxz0909 转推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当时,外媒认为网友很热情,也很高兴.后来X先生再电话问我有几部手机,说刘沙沙手机被抢了,你看能不能匀给她一部。晚上跟你见面后我给了 你,这部手机在后来进村被。。。你当时在推上说是"朋友"给的,可能是手机不好,你怕说出来丢我面子吧
11月27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刘沙沙那1000块,"后来雪臻一来,X先生就改口了,为什么?我原来羞怯,不好意思再计较",那我主动吧.你半夜进村,我19日凌晨3点离 家去济南会合外媒记者,我在济南做什么你知道!晚上近8点到临沂,途中X先生电话我:"给了他们1500块钱,你们大家一块去吃个饭吧,算我 请!"
11月27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这一千我没花一分!不是我从你手里又拿走的吧,你想说什么!不甘?RT@lss007 X先生在菏泽和我分手,给我钱时,原话说的确实是"沙沙,给你一千块钱",我当时还歉意推让了,没推掉。后来雪臻一来,X先生就改口了,为什么?我原来羞 怯 pic.twitter.com/rWg1sN9Y
11月27日
刘沙沙
lss007 刘沙沙
妙觉,再重申一遍,我判断,王雪臻不是特务。RT @miaojue12:那个一再吹毛求疵的"卧底",紧盯着每一个去临沂的菩萨。
11月24日
由 Wxz0909 转推
刘沙沙
lss007 刘沙沙
X先生在菏泽和我分手,给我钱时,原话说的确实是"沙沙,给你一千块钱",我当时还歉意推让了,没推掉。后来雪臻一来,X先生就改口了,为什 么?我原来羞怯,不好意思再计较,现在居然成了我昧大家的钱,这清白,一定要争!RT @pearlher 那上次被大家要求吐出來的1500是怎麼一回事?
11月24日
由 Wxz0909 转推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RT@pearlher 芬蘭電視台東師古村探險,記者被暴力驅逐,首次暴光看守窩棚,還有青島黑監獄。areena.yle.fi/video/13212976… via @yle_areena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8月在临沂,克斯入学陷入僵局时,许博士电话建议我们去沂南党校见克斯的四伯,看有无商讨机会,刘沙沙不同意,执意进村,我们想前段时间因流 出视频光诚夫妇被打过一次,外界关注不够,信息匮乏,我和荣逸担心光诚出事,刘沙沙说:"光诚出了事,是绑匪的错,不是解救者的错!出了事, 我不负责!"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呵呵,我自卑?家庭、感情、工作。。。。你倒挺"自信"的。哦,你这倒提醒我了,在毫无准备和计划的情况下,你无心工作,却在我离开临沂时, 在电话里"鼓励"我:"你不要灰心,你看大家都喊我民主女神,你也会成....的。"你那时就认定我自卑?RT@lss007 笑倒,你呀,雪臻呀,因为自卑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
在毫无准备和计划的情况下,我跟你讨论克斯入学问题,被你屡次用别什么事都来问我的话挡开,在你跟荣逸说:"来了一个星期,在这地方都单调 了。"前后,应该比跟你提克斯入学的次数少很多。@lss007 "提及"?你怎么提的?提了多少次?说了什么话?能跟大家说说吗?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在此次逗留临沂期间,刘沙沙还有一些不计后果的作法,如:在实地察看克斯上学路线时,明知当地的一个高二女网友不满十八岁,居然带着到村口, 所幸司机反应快,差点就被拉下去挨打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既然刘沙沙提起"怠慢"一事,事情的公开就从这里开始吧.在8月底,因为克斯入学的事情,我和刘沙沙在临沂市时发生的,此间刘沙沙一直沉浸在 所谓"失恋的悲痛"中,无法一心二用,且事前竟然毫无准备和计划,我提及"许"时,她朝我连打三拳,我起身跑开,才没有继续挨打,这就是所谓 的"怠慢"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但是,后来的事情,已出乎所料.光诚的事情,越来越本末倒置,刘沙沙的重点不再是努力解决光诚的事情,而是把其变成自我炒作的一个噱头.所起 的作用不再是吸引网友关注光诚,而是借光诚吸引网友关注刘沙沙了.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以前,我不愿大范围的提及刘沙沙的一些做派,别人在公开平台提及,我也是尽力回避,期望可以内部自行消化。因为顾及我参与光诚的事情只是个不 起眼的小角色,而刘沙沙已经算个名人了,光诚的事情需要的是"名人"。为了光诚,不能公开一些事实。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在某人打发小跟班来试探我时,我就说过:我比珍珠狠,别来撩拨我。看来这是下不来台,就像自己牺牲朱文礼一样,找个软柿子捏捏既不进一步惹恼 珍珠,又给自己个台阶下,是吧!我说过:脸是自己的,面子是别人给的。这是两样都不要了!我奉陪!
11月26日
左东右西
Wxz0909 左东右西
哦,原来不只共产党会政治化RT@dc_b 共产党统治下才希望没有任何的质疑声 RT @Wxz0909: 原来是假的@a13887665440
11月25日

http://t.zol.com.cn/index.php?m=ta&name=%E7%8E%8B%E9%9B%AA%E8%87%BB-%E4%BF%AE%E5%96%84%E4%BB%A5%E9%99%A4%E6%81%B6
王雪臻-修善以除恶

其他

觉人之诈,不愤于言。受人之侮,不动于色。察人之过,不扬于他。施人之惠,不记于心。

王雪臻-修善以除恶的微博

  •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5)还有9月底在京日媒记者跟我见面时,我为其介绍采访刘沙沙,事后城山问我:刘反复提及民主,不知这跟陈 有何关系?不知道怎么写! 还有刘沙沙在网上高调赴临沂并公布车次,更是直接导致我和城山被抓,一次外媒探访被中止,幸好每日电讯先行一步,要不全军覆没!

  •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4)但刘沙沙的一些极端言论和错误做法,对解救光诚的公民行动制造了混乱,降低了媒体对行动的信任,也破坏 了媒体的跟进.如,烽火戏诸侯般的发布"枪,枪"和"光诚死了"的消息

  •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3)在媒体封杀和网络禁言的言论环境下,现场围观被以莫须有罪名制裁组织策划者的方式禁止(如大姐王荔 蕻),解救光诚这样自发的公民 行动对于维权活动来说实属难得,意义重大,更需加倍珍惜.参与者用自律和纯粹维护这一行动方式是现下争取公平正义的必要因素,不 容怠慢!

  •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2)有网友以"会伤害解救光诚的公民行动"或"刘沙沙的功大于过"等理由,劝阻对其质疑.解救行动是钱云会 案,动车追尾等一系列全国 性重大事件被连续压制的情绪的集中转化,是公民行动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进步,良好的公信力需要自律和纯粹,才可以获得更多长期的 支持和关注!

  • (为什么要质疑刘沙沙1)此番对刘沙沙的质疑,有很多人包括关注光诚的网友,把这视为"争名夺利"的分裂,"名"面前我没挣,我 和多家外媒去过临沂,事前 事后都没高调,有的我自己事后也不曾公布,更别说炒作;"利",8月份有网友资助时,我也未曾从中谋取.依此应对此次对刘沙沙的 质疑,不免狭隘!

  • 回复 @ 邓贵二4世 :欢迎你去东师古成就你的大事,另外,光诚的事情跟你们的民主木有半点关系,这是个法律问题,请民主控另选其它题材 // @ 邓贵二4世 :你们这些人成不了大事,还没到议会制就为了一点点钱搞得像农家怨妇一样。

    @ 王雪臻-修善以除恶: 文革式的思维方式,娱乐化的炒作手法,消费着维权这摊子人和事.用恶毒婆婆的心机塑造"美丽善良的苦命大少奶奶"形象, 然后把"悲情"用蒙太奇手法展现给 观众,拍片花不过瘾呢,要象肥皂剧那样每集都是镜头下的猪脚.精通琼瑶小说的幸亏没早生个十几年,要不然文革式琼瑶得赚 多少民主青年的票房啊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一个多月说的话,当时可能很多人看不明白,今天再转上来,大家再咂摸一下

    @ 王雪臻-修善以除恶: 文革式的思维方式,娱乐化的炒作手法,消费着维权这摊子人和事.用恶毒婆婆的心机塑造"美丽善良的苦命大少奶奶"形象, 然后把"悲情"用蒙太奇手法展现给 观众,拍片花不过瘾呢,要象肥皂剧那样每集都是镜头下的猪脚.精通琼瑶小说的幸亏没早生个十几年,要不然文革式琼瑶得赚 多少民主青年的票房啊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回复 @ 靠想象描述你的轮廓 :把 @pearlher 模糊成网友误导旁观者,偷换概念,你这手法不改,换个马甲也没用,你的大马甲不是拿了网友4万块的捐款,你还来找我报销! // @ 靠想象描述你的轮廓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正义的善举,要用钱去衡量。你去那是自愿的,发自内心的,为什么还要找网友报销呢?

    @pearlher: 有人想偶做他們夢想出來的那個人,我看他們就是做白日夢。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当时,外媒认为网友很热情,也很高兴.后来X先生再电话问我有几部手机,说刘沙沙手机被抢了,你看能不能匀给她一部。晚上跟你见 面后我给了你,这部手机在后来进村被。。。你当时在推上说是"朋友"给的,可能是手机不好,你怕说出来丢我面子吧?

  • 网友给刘沙沙1000块,"后来雪臻一来,X先生就改口了,为什么?我原来羞怯,不好意思再计较",那我主动说一下吧.你18日 半夜进村,我19日凌晨3 点离家经济南会合外媒记者再赴临沂,我在济南做什么大家都知道!晚上近8点到临沂,途中你说的X先生给我打电话,说:"给了他们 1500块钱,你们大家一 块去吃个饭吧,算我请!"

  • 这一千我没花一分!不是我从你手里又拿走的吧,你想说什么!不甘?RT @lss007 X先生在菏泽和我分手,给我钱时,原话说的确实是"沙沙,给你一千块钱",我当时还歉意推让了,没推掉。后来雪臻一来,X先生就 改口了,为什么?我原来羞怯,不好意思再计较,现在居然成了我昧大家的钱,这清白,一定要争!

  • 回复 @pearlher : // @pearlher :回复 @ 王雪臻-修善以除恶 :偶目前木有錢給你,只能,您就 精神 安慰一下吧

    @pearlher: 有人想偶做他們夢想出來的那個人,我看他們就是做白日夢。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咦...我去了七次,珍珠这个小铁鸡只报了2次的钱,我被警察他们抢的财物,珍珠整天"忽悠"俺去上访要回来,忒不仗义了!老把 俺往官家口上送!

    @pearlher: 有人想偶做他們夢想出來的那個人,我看他們就是做白日夢。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转发微博

    @pearlher: 有人想偶做他們夢想出來的那個人,我看他們就是做白日夢。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 @ 笑蜀 : 让光诚自由,也属于人道主义诉求。

    @pearlher: 總的來說,目前陳光誠的女兒已經上學,今年冬天的取暖問題已經解決,老媽媽可以趕集採購必須的生活物資,除了去醫院接受 全面的身體檢查,#自由光誠# 提出的最底人道主義訴求已經得到基本滿足,但是,我們希望,這是山東政府就徹底解決陳光誠問題向前邁出的一步,而不是終點。 原文转发|原文评论

  • 8月在临沂,克斯入学在各政府部门推托之下,陷入僵局时,许博士电话建议我们去沂南党校见克斯的四伯,看有无商讨机会,刘沙沙不 同意,执意进村,我们想前 段时间因流出视频光诚夫妇被打过一次,外界关注不够,信息匮乏,我和荣逸担心光诚出事,刘沙沙说:"光诚出了事,是绑匪的错,不 是解救者的错!出了事,我 不负责!"

  • 呵呵,我自卑?家庭、感情、工作。。。。你倒挺"自信"的。哦,你这倒提醒我了,在毫无准备和计划的情况下,你无心工作,却在我 离开临沂时,在电话里"鼓励"我:"你不要灰心,你看大家都喊我民主女神,你也会成....的。"你那时就认定我自卑?RT @lss007 笑倒,你呀,雪臻呀,因为自卑

没有评论: